it空 me thmake whole callday to make a nice kite

高手进!选择适当的词或短语替换括号部分.1、It's very (kind) of you to help.A、beautiful B、well C、fine D、nice2、My father can (make me a kite).A、buy me a kite B、get a kite for me C、make a kite for me D、make a kite to me3、Someone (knocked at).A、knocked on B、knocked into C、knocked down D、knocked of
小夏轩々crX
D、nice 友善,好C、make a kite for me 为我做一个风筝A、knocked on 敲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2c3?? A,猜是门
扫描下载二维码句型转换:(20空,1空0.5分,共10分)小题1:It took me seven hours to make such a nice kite.I ____________ seven hours ___________ such a nice kite.小题2:My father finds it hard that he finishes the work on time.My father finds 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finish the work on time.小题3:We got those flowers without having to pay for them We got those flowers ____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____.小题4: Eight more classrooms are able to be used for different classes.Eight more classrooms 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different classes.小题5:I am in charge of the radio as the oldest student member.I am older than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student member and the club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小题6:It wasn`t quiet enough in the classroom and I couldn`t hear what the teacher said.It was ________ noisy in the classroom ____________ I couldn`t hear what the teacher said.小题7: The office is too dirty .It requires cleaning.The office is too dirty . It requires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
小题1:making小题2:it challenging
to小题3:for free小题4:are available for小题5:in my charge小题6:so that小题7:to be cleaned
试题分析:小题1:考查动词词组。句意:做这么好的风筝花费了我7个小时。It takes sb. Some time to do sth.和spend some time (in) doing sth.都表示“做某事发费……时间”。小题2:考查形式宾语。句意:我爸爸发现按时完成工作是困难的。本题是find it +adj+to do sth.的用法,it 是形式宾语,真正的宾语是后面的to do。小题3:考查固定词组。句意:我们免费得到了那些花。for free 免费。小题4:考查固定词组。句意:还有8个班被用于上不同的课。are available for对有用,可获得的。小题5:考查形容词。句意:我作为最老的学生会员负责广播。older than any other 比其他任何人都大,也就表示最大; in my charge我负责。小题6:考查固定句型。句意:教室里太吵了,以至于我听不见老师说的什么。so ……that如此……以至于。小题7:考查被动语态。句意:教室太脏了,需要打扫。requires doing 相当于requires to be done 表示……需要被…...。.考点:
彩云中学九年级(一)班同学举行“奥运在我心中”演讲比赛.第三小组的六名同学成绩如下(单位:分):
.则这组数据的众数是(
(本题满分8分) 2011年5月上旬,无锡市共有35000余名学生参加中考体育测试,为了了解九年级男生立定跳远的成绩,从某校随机抽取了50名男生的测试成绩,根据测试评分标准,将他们的得分按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分别用A、B、C、D表示)四个等级进行统计,并绘制成如图所示的扇形图和统计表:请你根据以上图表提供的信息,解答下列问题:小题1:(1) m=
;小题2:(2)在扇形图中,C等级所对应的圆心角是
度;小题3:(3)如果该校九年级共有500名男生参加了立定跳远测试,那么请你估计这些男生成绩等级达到优秀和良好的共有多少人?
.日,全运会射击比赛在济南射击馆打响。在男子十米气步枪的争夺中,北京奥运会亚军朱启南不负众望,最终以702.2环的成绩摘得冠军,为浙江队再添了一块金牌。他在决赛中打出的10枪成绩(单位:环)是:10.4,9.6,10.4,10.1,10.2,10.7,10.2,10.5,10.7,10.4。则这组数据的众数是( ▲ )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ke whole call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