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这世界纷纷扰扰 歌词谈谈自由和爱是哪首歌的歌词

谁能给我一个爱的方向,谁能给我一对自由翱翔的翅膀 这是哪首歌的歌词?_百度知道
谁能给我一个爱的方向,谁能给我一对自由翱翔的翅膀 这是哪首歌的歌词?
提问者采纳
寻找最美丽的天堂,动人的歌唱别惹丑女 片尾曲 谁能给我一个爱的方向谁能给我一对自由翱翔的翅膀,换成新模样,谁能给我一段梦的期盼,一切遥远的光芒,总有人会为我呼唤,实现我的久违梦想、要学会坚强,要学会坚强,不再迷茫,我要勇敢。我想要回到那,谁能给我一种追逐幸福的渴望,我要勇敢,总有人为我鼓掌,就算梦还在遥远的彼岸。摆脱困惑,我想要飞到那,我也会勇敢 扬帆起航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耐心解答,好详细呀
其他类似问题
门丽奔腾的骏马驰骋在疆场英姿的男儿们振呼着臂膀潇洒的他们追逐着斜阳辽远的大地上绿色的希望醇香的美酒飘过了远方驿动的心儿它随你在游荡潇洒的他们相依在身旁皎洁的月光那星河也流淌风吹草低现牛羊路在脚下梦就在前方这是我们追寻的理想跃马扬鞭:门丽 作曲:门丽演唱,歌声嘹亮给我一双那爱的翅膀让我在蓝天自由地翱翔万水和千山也无法阻挡穿越过那时空那飞向天堂给我一双那爱的翅膀让我在心里面充满着力量天涯和海角也不再苍茫牵你的手引歌高唱奔腾的骏马驰骋在疆场英姿的男儿们振呼着臂膀潇洒的他们追逐着斜阳辽远的大地上绿色的希望风吹草低现牛羊路在脚下梦就在前方这是我们追寻的理想跃马扬鞭给我一双爱的翅膀作词
谢啦,但好像不是这首歌,问题中的那两句歌词就是原歌词,我没改过的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微电影《别惹丑女》上的,是丫丫唱的《我要勇敢》网上不好搜
爱的方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让你的爱在我的世界蔓延 是哪首歌的歌词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歌词 “不明白 我要的爱 ...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歌词 “不明白 我要的爱 ...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是什么歌?
提问者采纳
你要的爱--戴佩妮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自由自在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你要的爱》戴佩妮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各位英语高手,请把下面的歌词翻译成英语,谢谢,语法要正确啊!(对全世界宣布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这颗心,没畏惧,太坚定,庆幸让我能遇见你。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也要跟你在一起,想牵手,想拥抱,想爱你,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
小淘气kmV託鶃2
Declare my love to the worldWe should be togetherthat's all i wantNo fear in my heartfirmly believingDestiny led me hereThe world may forbid usbut I'm with you no matterwanna hold youwanna love youwanna stay besid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负责任地说,不是原文完全直译,但效果肯定比直译好,你的意思全给你保留了,用词上稍作修改以符合英语的习惯,希望你喜欢
为您推荐:
Of the world that love you,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this heart, no fear, too strong, so glad I met you. Even if the whole world is negative, I also keep up with you, want to hand, to hug, to love you, earth shattering but also together.
Declare to love you towards the whole worldThe only thing I want to do is to be with youthe heart with no fear but determinedLucky to meet youI wanna stay with youThough the w...
Declare to the whole world loves you,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this heart, no fear, too strong, glad that I can meet you. Even if the whole world is negative, and I will be with you, want to hand in hand, to hold, to love you, giant earthquakes and landslides have together.
I want to tell
the whole world that I love you,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my heart, without any fear, surely confirm to stay with you, so glad that I have meet you. Even if all the people reject us,...
对全世界宣布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这颗心,没畏惧,太坚定,庆幸让我能遇见你。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也要跟你在一起,想牵手,想拥抱,想爱你,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Announced to the world loves you, I only wanna be with you, the heart, not fear, is too strong, happy to know that I...
To the world you announced that love,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this heart, have no fear, is too firm, glad that I can meet you. Even if the world were negative, I also want with you together, want to hand, want to hug, want to love you, the sky were to fall will together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愿这世界如童话 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