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帮我听写出这小段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只听写不用翻译,5

在沪江关注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的沪伖雪精灵的眼泪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麻烦各位帮我看一下内页 这个单词的日文解释是什么?

中のページ 內冊 ないさつ

夏休みの自由课题 暑假的自由课題(作业)

数日前から夏休みの自由课题の絵を描きはじめました 从几天前开始画暑假的自由课题画

トンボの絵です 是关于蜻蜓的画

弟くんはお菓子を食べ散らかしてしまい扫除中 弟弟把零食吃得到处都是 打扫中

弟くんの邪魔が入りながらも何とか描き続けて??? 虽有弟弚的打扰但还是继续画

ここまで描けました 画到这里了

今日は続きを描くので今弟くんを连れてお出かけ中 今天会接着画所以现在先带弚弟出去一下

出かけ前に撮った写真です 出门前拍的照片

背景をどうしようか考えながら描いている智哉 边思考怎么画背景边画的智哉

帰るころまでには仕上がっていると思うのでどんな絵になっているか楽しみです 觉得应该在回去之前能画好,所以很期待会是什么样的画

佐野アウトレット 佐野outlet(东京郊区一个大型名牌过季商场)

今日は家族で佐野のアウトレットへ行ってきました 今天全家一起去了佐野outlet

珍しく兄弟で色违いのTシャツです 难得的兄弟同款不同色T恤

サイズも同じサイズなので兄弟で兼用です 大小也一样可以换着穿

暑いのでアイスを食べてご机嫌 因为太热了就吃了冰淇淋

楽しかったです 很开心

早起き???まだ半分寝ています 早起。 大概只醒了一半

智哉の夏休みはほぼ终わりです 智哉的暑假基本结束了

今日はあるお仕事のクランクイン 今天开始一份新工作

昨日お出かけしたので今日はまだちょっと眠いですが、とっても楽しみにしていたお仕事なので顽张ってきます 昨天出去了今天还有点困,但是对这份工作期待已久所以峩会加油的

在沪江关注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的沪伖一抹蓝弯弯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麻烦各位帮我看一下门襟 这个单词的日文解释是什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