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果物の盛是什么バナナであるという结果に対して 这个句子中的という是什么意思

形式体言表示前面所指的那件倳情,相当于こと

还有一个想问下 ということ是什么意思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形式体言表示前面所指的那件倳情,相当于こと

还有一个想问下 ということ是什么意思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想请大家帮忙举五个句子句子Φ,可以让?のに対して、にひきかえ、と违って?互相替换... 想请大家帮忙举五个句子,句子中可以让?のに対して、にひきかえ、と违って?互相替换。

1. 日本で2113は果物の盛是什么値段が高いのに対して、中5261国では安い

日本では果物の盛是什么4102値段が高いの引き换え、中国では安い1653

日本では果物の盛是什么値段が高いのと违って、中国では安い

日本的水果价格昂贵,相对来说中国的价格便宜

2. 母は社交的(しゃこうてき)なのに対して、父は交际(こうさい)べただ。

母は社交的(しゃこうてき)なのに引き换え、父は交际(こうさい)べただ

毋は社交的(しゃこうてき)なのと违って、父は交际(こうさい)べただ。

母亲擅长社交相对而言父亲不擅长交际。

3. 手纸は相手に届くまでに時间がかかるのに対して、Eメールなら一瞬だ

手纸は相手に届くまでに时间がかかるのに引き换え、Eメールなら一瞬だ。

手纸は相手に屆くまでに时间がかかるのと违って、Eメールなら一瞬だ

信要寄到对方那里需要花时间,相对的电子邮件一眨眼就到了

4. 先月の売り上げが黒字だったのに対して、今月は赤字だ。

先月の売り上げが黒字だったのに引き换え、今月は赤字だ

先月の売り上げが黒字だったのと违って、今月は赤字だ。

相对上个月的销售盈余这个月是赤字。

5. 姉は読书が好きなのに対して、妹は文字を见るのさえ嫌いだ

姉は読书が好きなのに引き换え、妹は文字を见るのさえ嫌いだ。

姉は読书が好きなのと违って、妹は文字を见るのさえ嫌いだ

姐姐喜欢讀书,相反妹妹看到文字就讨厌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囿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果物の盛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