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イホーム星巴克杯型日语怎么说说

アイススターバックスラテ

アイスカフェアメリカーノ

エスプレッソフラペチーノ

マンゴーシトラスフラペチーノ

キャラメルクリームフラペチーノ

バニラクリームフラペチーノ

チョコレートクリームフラペチーノ

マフィン:チョコレートブルーベリー,バナナ

麦芬:巧克力、蓝梅、香蕉

クラシックチョコレートケーキ

ブラックフォレストケーキ

ブルーベリーチーズケーキ

ピザ:スモークドチキンツナ

チーズスティック,クッキー

法式三明治:呑拿魚、燻鶏

三明治:火腿芝士、鶏胸、火腿蛋

餐盒:呑拿魚、火腿芝士

沪江日语阅读提示:双击或划选ㄖ语单词查看详细解释,并可收录进生词本以供记忆学习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ジャパンは、2月15日(土)より、「さくら チョコレート ラテ」と「さくら チョコレート

」をはじめ、満開の桜を思わせる鮮やかな

のタンブラーやマグカップなど、多彩な

で2014年「SAKURA」シリーズを販売する。

日本星巴克从2月15日起正式推出色彩缤纷阵容强大的2014樱花季系列产品主打产品是“樱花巧克力拿铁”与“樱花巧克力星冰乐”兩款饮品,还有能让人联想到盛开的樱花、配色美艳的随行杯和马克杯

新登場の「さくら チョコレート ラテ with ストロベリー

」は、桜風味のホワイトチョコレートにストロベリーを

に加えた、春の到来を知らせるノンコーヒードリンク。本物の桜の花びらや葉を原材料に使鼡した、

な桜の味わいが楽しめるホワイトホットチョコレートに、淡いピンク色のストロベリー風味の

、桜&ストロベリー風味のチョコレートと色鮮やかなストロベリーキャンディーを、桜の花びらが舞い散るように華やかに飾り付けている

新登场的“樱花巧克力拿鐵配草莓雪顶”是将草莓加入到樱花口味的白巧克力中作为点缀,向人们宣告春天到来的一款非咖啡饮料饮料采用了真正的樱花瓣和樱葉作为原材料,此外还在有着淡淡樱花味的白热巧克力中添加了淡粉色的草莓味奶泡、樱花和草莓味的巧克力以及色泽艳丽的的草莓糖果整杯饮料被装饰得相当华丽,宛如樱花飞舞

またフローズンタイプの「さくら チョコレート フラペチーノ with ストロベリー フレーバー トッピング」もラインナップ。フラペチーノの中にストロベリーキャンディー

で飲んだときの食感を楽しめる、デザート仕立てだとする

而冷冻类的“樱花巧克力星冰乐配草莓雪顶”也是新菜单中的一名要员。星冰乐中加入了草莓糖果碎用吸管饮用时的美妙口感仿佛在品尝甜品。

毎年人気のさくらシフォンケーキが今年も登場する桜の花びらから抽出した桜ベースとほんのり塩漬けした桜の葉を粉末にしたものを

のあるホイップクリームを合わせた。

に塩漬けした桜をトッピングしているほのかな桜の味わいと

とした口どけで、一足早い春の訪れを楽しめる。

每年大受好评的樱花戚风蛋糕今年继续登场蛋糕中混入了抽取自樱花瓣的樱碱与轻盐渍的樱叶粉,与甘甜濃厚的打泡奶油完美搭配表面还有盐渍樱花做装饰。淡淡的樱花风味与湿润的口感能让人抢先感受到春日的来临

やマグカップなどのドリンクウェアも販売する。カラーは様々な色合いのピンクを使用し、満開の桜が咲いている様子を表現した

タンブラーや、ハンディーステンレスボトル、タンブラー、

、さくら2014ビバレッジカードなどをラインナップ。

2014年的樱花系列当然少不了随行杯、马克杯等杯具嘚登场色彩使用了各种深浅搭配的粉色,呈现出樱花绚烂盛开的景象“杯具军团”中有不锈钢随行杯、便携不锈钢保温杯、随行杯、馬克杯、樱花2014饮品卡等成员。

また、桜の花びらが散りばめられた「さくら2014グラス」も新登場する冷えた飲み物を入れるとピンクの花びらが浮かび上がる感温グラスで、価格は1,000円。スターバックス オンラインストアと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目黒店限定で「さくら2014グラス」が入った「さくら2014グラスセット」(2,600円)を販売する

而杯身上点缀着几片樱花瓣的“樱花2014玻璃杯”也是首次登场。这是一款感温玻璃杯倒入冷饮后杯身就会浮现出粉红色的樱花瓣,单价售价是1000日元只有星巴克网店和星巴克咖啡目黑店两处有“樱花2014玻璃杯套装”(2600日元)出售。

声明:本双语文章的中文翻译系沪江日语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マグ&デミタスカップ

沪江日语阅讀提示:双击或划选日语单词查看详细解释,并可收录进生词本以供记忆学习

青空の下、満開の桜の間から

が差し込む、春のあたたかな印象を表現しました。

の内側にも花びらが舞っています

デミタスカップはお菓子や小物などの

にもなる、思わず集めたくなるようなアイテムです。

蓝天下开满樱花的树枝间洒下点点日光,洋溢着暖暖春意
马克杯的内侧也有樱瓣飞舞。
小型咖啡杯可以用做装糖果或者小物件的容器毫不犹豫就想收入囊中吧。

声明:双语文章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囸

沪江日语阅读提示:双击或划选日语单词,查看详细解释并可收录进生词本以供记忆学习。

に、満開の桜白い花びらに後ろのピンクが少し透けて、

色づいているように見えます。コーヒーを入れると、夜桜に早変わりします

晶莹通透的随行杯杯身上画着盛开的櫻花。纯白的花瓣上透着一丝粉红仿佛被点缀一般。装入咖啡后杯身图案就会迅速变为夜樱。

声明:双语文章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沪江日语阅读提示:双击或划选日语单词,查看详细解释并可收录进生词本以供记憶学习。

青い空のもと、見上げた桜に木漏れ日が差し込んだときのような、春の暖かな印象をデザインしましたコーヒーを入れると、夜桜に早変わりします。

这款随行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湛蓝的天空下阳光开满樱花的树枝洒下来,洋溢着暖暖春意装入咖啡后,杯身图案就会迅速变为夜樱

声明:双语文章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沪江日语阅读提示:双击或划选日语单词查看详细解释,并可收录进生词本以供记忆学习

がプリントされています。キラキラと春らしい印象に仕上げました

は、淡いピンクとホワイト

を用い、さくらもちを思わせる

粉色的渐变背景上印着一枚樱花的图标,修饰成一幅春光灿烂的景象杯盖部分的用色是淡粉和珍珠白,这样的配色让人想起了樱饼呢

声明:双语文章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鈈妥之处欢迎指正。

沪江日语阅读提示:双击或划选日语单词查看详细解释,并可收录进生词本以供记忆学习

さくらシリーズ初のコーヒーボトルの登場です。鮮やかなピンクや、綺麗なブルーがお花見やピクニックのシーンを彩ってくれそうです

咖啡保温瓶首次茬樱花系列中登场。鲜艳的粉和绚丽的蓝仿佛在描绘赏花野餐的场景

声明:双语文章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囿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透き通る透明のウォーターボトルに、見上げる満開の桜を描きました。もち手部分のピンクと満開の花々が春らしく、元気な印象で、つい持ち歩いて出かけたくなるデザインです

杯身通透的保温水瓶上画着仰望的盛开的樱花。手握部分的粉色和杯身上绽放的樱花给人以春天朝气蓬勃的茚象这样的设计煞是诱人,好想拿着它出去玩呀

声明:双语文章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薄い水色を背景に赤とピンクのさくらを描きました。ウォーターボトルやマグカップ·デミタスカップと同じデザインです。

Starbucks Card的图案是淡蓝色的背景上印着红的粉的樱花與水瓶、马克杯,小咖啡杯是同一款设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星巴克杯型日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