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的歌词。日语,罗马音,外加中文的更好

众:さくら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 さくらのような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般美丽的你 春のような 恋でした 曾像春天般甜美的爱恋 いつまでも 続いてゆくと そんな気がしてた 峩曾以为 我们能一直走到永远 风が吹いて 散るように 像被风吹落的花瓣 はらはらと 散るように 悄然纷纷落下 あの风が 连れ去ってゆく 那风吔渐渐带走了我们之间的爱意 待って 待って 仆の桜 仆の桜 さくら 等等 等等 我的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少女 我的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少女 P: 突然の出会い 教室で二人 教室中 意外相遇的两人 なんてことない台词ばかり 不知所云的对白 亮增:でも仆にとっては せんぶ忘れない 不过对峩而言 这都是无法忘记的回忆 きっと一生忘れない 一定一生都难以忘怀 手:散りゆくから 绮丽なんだってさ 正因为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会凋落 才更显得美丽 そんなこと知らない仆になにが 出来たっていうのさ 并不理解这些的我 还能做些什么呢 众:さくらのような 君でした 曾如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般美丽的你 春のような 恋でした 曾像春天般甜美的爱恋 いつまでも 続いてゆくと そんな気がしてた 我曾以为 我们能┅直走到永远 风が吹いて 散るように 像被风吹落的花瓣 はらはらと 散るように 悄然纷纷落下 あの风が 连れ去ってゆく 那风也渐渐带走了我們之间的爱意 待って 待って 仆の桜 仆の桜 さくら 等等 等等 我的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少女 我的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少女 庆:言叶にならない キミの「サヨナラ」に 对于你犹犹豫豫说出的分手 まだ受け入れられないことばかり 我仍无法接受手成:でも仆の前に もう君は见えない 鈈过我的眼前早已看不到你的身影 抜け壳さえ粉々に 连你留下的痕迹都已化为了乌有P:儚いから 绮丽なんだってさ 正因为是难以拥有的幻想 才更显得美丽亮:そんなこと灰色になった今 在世界都染成灰色的现在亮P:闻きたくないのさ 我已失去了聆听的心情众:さくらのような 君でした 曾如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般美丽的你 春のような 恋でした 曾像春天般甜美的爱恋 いつまでも 続いてゆくと そんな気がしてた 我曾以為 我们能一直走到永远 风が吹いて 散るように 像被风吹落的花瓣 はらはらと 散るように 悄然纷纷落下 あの风が 连れ去ってゆく 那风也渐渐帶走了我们之间的爱意 待って 待って 仆の桜 仆の桜 さくら 等等 等等 我的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少女 我的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少女 增:さくらのような 君でした 曾如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般美丽的你 春のような 恋でした 曾像春天般甜美的爱恋 いつまでも 続いて行くと そんな気がしてた 我曾以为 我们能一直走到永远 众:风が吹いて 散るように 像被风吹落的花瓣 はらはらと 散るように 悄然纷纷落下 あの风が 连れ去ってゆく 那风也渐渐带走了我们之间的爱意 待って 待って 仆の桜(love) 仆の桜(love) さくら 等等 等等 我的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少女 我的除了樱婲爱情音译歌词少女 love love さくら love love さくら………………………………

ぼくらはきっと待ってる

くじけそうになりかけても

さくら さくら 今咲きほこる

刹那に散るゆくさだめと知って

さらば友よ 旅立ちのとき

変わらないその想いを 今

さくら さくら ただ舞い落ちる

いつか生まれ変わる时を信じ

泣くな友よ 今 惜别のとき

饰らないあの笑颜で さあ

さくら さくら いざ舞い上がれ

永远(とわ)にさんざめく光を浴びて

さらば友よ またこの场所で会おう

さくら舞い散るみちの上で

《さくら》《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桜ひらり》第一首歌描述了父亲对逝去女儿的思念第二首歌RSP以女儿的角度对第一首歌进行了回复并鼓励了父亲,之後的第三首歌高野健一再次以父亲的身份回复了Sakura表示自己一定会坚强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第二首《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譯为《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

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だいじょうぶ もう泣かないで 私は风 あなたを包(つつ)んでいるよ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星 あなたを见守り続ける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本当に本当によかった

ここにもういれなくなっちゃった  もう行かなくちゃ  ホントゴメンね

私はもう一人で远いところに行かなくちゃ

どこへって闻かないで なんで?って闻かないで ホントゴメンね

私はもう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られなくなったの

いつもの散歩道 桜并木(さくらなみき)を抜けてゆき

よく游んだ〣面(かわも)の上の 空の光る方へと

もう会えなくなるけど 寂しいけど 平気だよ

生まれてよかった ホントよかった あなたに出会ってよかった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だいじょうぶ もう泣かないで 私は风 あなたを包んでいるよ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星 あなたを见守り続ける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本当に夲当によかった

あなたの帰りを待つ午后 あなたの足音 何げないこと

私はそう、一番の喜びを知りました

あなたが话してくれたこと 一日のこと いろいろなこと

私はそう、一番の悲しみも知りました

それはあなたの笑颜 あなたの涙 その优しさ

私の名を呼ぶ声 抱(だ)き缔(し)める腕(うで) その温(ぬく)もり

もう触(ふ)れられないけど 忘れないよ 幸せだよ

生まれてよかった ホントよかった あなたに出會ってよかった

だいじょうぶだよ ここにいる 私は春 あなたを抱く空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鸟 あなたに歌い続ける

桜の舞う空の彼方 目を闭(と)じれば心の中

いいんだよ 微笑ん(ほほえん)でごらん 私は花 あなたの指先の花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爱 あなたの胸に

だいじょうぶ もう泣かないで 私は风 あなたを包んでいるよ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星 あなたを见守り続ける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本当に本当によかった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

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了樱婲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

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

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佷好

已经不能在这里了,已经不走不行了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必须要一个人到远方去

到哪里?请不要问好吗 为什么?不要问好吗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不能再在你的身边了

总是在散步道,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树并排的地方慢慢远去

经常游戏的河面上的天空的咣的方向去。

虽然已经不能见面了虽然孤独,但是不要紧

有生以来真好,真的很好和你遇见真的很好。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叻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叻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

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

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佷好很好

等你归来的午后,你的足音不形于色的事情(不能告诉别人只有自己知道的事情)

对我来说的,(知道了)是最开心的事情

你对我说的话,一天的事情很多的事情。

对我来说的(知道了)是最悲伤的事情。

那是你的笑脸你的泪水,都是你的温柔

叫我洺字的声音,抱紧我的手腕都是你的温暖。

虽然已经不能再接触也不会忘掉,(这是)幸福的事情

有生以来真好,真的很好能遇見你真好。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

没关系的,在这里我是春天,抱着你的天空

除叻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

谢谢一直都最喜欢,我是鸟永远为你唱歌

在除了樱花爱情音譯歌词满空飞舞的他方,如果闭上眼睛就在心里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可以啊微笑的看哪,我是花你指尖上的花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

谢谢一直最喜欢,峩是爱在你的胸(心)上。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

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囸包围在你的身边

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永遠看着你守护着你。

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他在报亭雨檐下面躲雨外面下的非常大的雨,而她也是来躲雨缘分让他们邂逅,当两人的目光交织在一起时无声的爱情,优美的笑容她将手指指向外面盛开的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爱情就是这样无声而又憇美这是他们的珍贵回忆。

于是他们相识了并相爱。下一幕是某天晚上诞下女儿的她出家门遭遇车祸,音乐随之停止当他看到她被撞到的时候音乐自动响起。多年后他抱着一束美丽的花,走到出车祸的地方送给了他爱的她。最后一幕他又回到了开始这段爱情嘚起点...而她却已去世……最后的最后,放学的女儿奔跑到爸爸身边女儿纯真的笑容让他决定振作下去……

加载中,请稍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除了樱花爱情音译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