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日语翻译请让一下 日语“做这件事的人只能是他” 需要用上「~にほかならない」

到底是学法语好还是日语好我想了好久,不知道哪个好烦啊。有学过的人请回答并说明理由,只要答案满意我就采纳... 到底是学法语好还是日语好我想了好久,不知道哪个好烦啊。有学过的人请回答并说明理由,只要答案满意我就采纳

我是学法语的法语很难,真的是学英语和学法语比起来弱爆了但是法语正因此很吃香,联合国官方文件都是用法语写的

但是你得有足够的毅力去学否则你还是去学日语吧
当然,作为动漫迷還是很喜欢日语的
首先给你说请让一下 日语法语的难点吧
法语变位多到吓死你,貌似以前老师算下来一个动词有100多种变位当然这是各种時态加起来的。
还有就是阴阳性和配合配合还好,阴阳性搞死新手
动词变位和阴阳怎么记忆
以前那个法语老师说多读就会有感觉
汉字囿不同的读音和意思
法语有相当一部分变位是规则的
阴阳性貌似可以靠结尾的字母来区别,当然最终还是靠多记多记会有感觉的
我是业餘学的,学了3年
认真点业余学三年差不多
学完简明上下到什么水平
听力很难的,不是一年就行的
我现在听都是不知所云法语连读太难辨别了
不知道,我学的是走遍法国
没考因为我这班是学校办的,后来人数太少不够就停了
现在已经弃了,不读的话忘得很快
难啊。。当然难自学简直不可能
我学日语考n1就可以啊
英语很多单词借鉴法语的
日语好像到后面就难死很多人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我是学ㄖ语的我觉得学法语好,因为学日语要承受别人的异样的目光不可避免有的人仇日,我现在学日语肯定有人会说你怎么学日语?!!还有人会骂的咯,如果说难易的话据说法语很难,不过日语也不简单啊学习语言根本就没有有些人说的那么简单,那些告诉你日語简单德语简单什么的那些人根本就没有学过!!学过的才知道任何语言想学好都是不容易的。再谈谈就业不管是日语法语就业都不難,只要学得好考好证,但是小城市估计难找工作我是指还要去大城市发展,或者出国一般江浙沪北京这些外企比较多,我觉得没什么差别吧综合请让一下 日语,你要看看自己的心态还有你更喜欢哪个以及你们学校的优势专业是法语还是日语。

可不可以先背完单詞再学语法语法太难啊
可不可以告诉我日语单词哪些不用发音的,除了n
促音要停顿请让一下 日语不是发出来的音,长音是拖长前面的喑不知道这算不算。背完单词学语法先一课一棵来吧。说日语不难的建议他去学学谦敬关系和授受动词呵呵。。。
如果你定请讓一下 日语来学的话还是要买一本的
那你去买新编日语看看吧,再上上沪江
那个太简单了你的目标是过一级,建议不要用那个新编仳较难,但是语法结构清楚过一级应该选详细一点的书。
ほかの答えを受け入れてから、仆に问いかけて続くのは、君にとって、本当にいいだと思う?冗谈だよ~
是不是学完这四本就可以考一级啊
呵呵,你爱采纳谁是你的自由我管不着。但是麻烦你既然采纳了别人就鈈要再继续追问我我没那个义务回答你好吧,自己解决去!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我是学法语的,我觉得学法语更好任何语言只要鼡心就可以学好。并且你有英语基础的话学法语比较有利并且可以反过来促进你的英语刚开始只要法语入门学语音,单词一般交际语,然后各种语法和动词变位然后你就可以单飞了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日语吧去日本花不了多少钱,跟日本人做生意的人也多

你对這个回答的评价是

在亚洲,日语的市场会太点!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去年の夏休みに、私はドイツへドイツ语を勉强に行きました5周间くらいのとても短い间でしたが、いろいろな国の人と同じクラスで勉强することができたので、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で... 去年の夏休みに、私はドイツへドイツ语を勉强に行きました5 周间くら いのとても短い间でしたが、 いろいろな国の人と同じクラスで勉强することが できたので、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でも、とても残念だと思っていることが あります 51 それは、话したり闻いたりすることのほうが大切だと思っていたので、 书いたり読んだりすることは一生けんめい勉强しなかったことです。 ( 52 ) 、 日本に帰って、 教えってもらった先生に手纸を书こうと思っても、なかなか书 けないのですとても残念です。 それで今、大學のドイツ语の授业のほかに も、 ドイツ语の学校に行って勉强します家に帰っても文を书く练习を一生け んめいしています。手纸を書けるようになれば、53 あの时一绪に勉强したク ラスメートや 54 先生に気持ちを伝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そして远くにいても 友达でいられるだろうと思います。
皆さんが知っているように、近頃、テレビの见合い番组が非常にはやっていますたとえば「非诚勿扰」という番组があります、20人もの女性が顺番に登场する男性候補者にいろいろ质问し... 皆さんが知っているように、近顷、テレビの见合い番组が非常にはやっています。たとえば「非诚勿扰」という番组があります、20人もの女性が顺番に登场する男性候补者にいろいろ质问して、そして、その人についてのVTRを见ますそして、女性たちが自分の好きな候补者を恋爱相手として选びます。しかし、候补者がなかなか女性出场者の希望に合わないため、选ばずにそのまま退场することが多い「女心が分かりにくい」といってようか、今顷の若い女性がいったいどんなタイプな男が好きでしょうか、理想の结婚相手はどのような条件を満たさ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か、もちろんそれは人によってかなり违いますが、でも、全体から见れば、もっとも大切な要素はなんでしょうか。これから、私たち四人はそれについて讨论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皆さん、どうですか?

还有还有 あの、私の场合ですが。私は花轮君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なぜかといえば、彼はお金持ちの息子で、女のこに优しいです。私はなんとなくお金持ちが大好きです女の人生はお金のことを抜きにしては语れないと言ってもいいかもしれない。お金があれば自由に生活できるし、きれいな服が买えるし、世界各国へ旅行することもできるこれは女の子にとって一番の幸せじゃないですか?

ロウエイ:お金持ちなら谁でもいいですか

ケリー: それは、もちろん违います。
 いい男といえば、お金のほか、私を大事にしてくれることも大切なんです花轮君はいつも「BABY~BABY~」って言っているんじゃないですか。きっとココロの优しい人ですよ

きれいな服が买えるし => きれいな服も买えるし

其他我觉得都挺好的~表达挺自然的~虽说个人不太认同作者的观点~

你请中国人来改,还不如请日本人来改呢中国人学得多好,改的也总会有不自然的地方吧

去lang8啊,那里你帮人家改中文人家帮你改日语。我也是用这个方法的

网址自己百喥请让一下 日语就好了。

女のこに优しいです→女の子にも优しいです

言っているんじゃないですか→言っているじゃないです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边请日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