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水质工程学第二版上册的n5模拟听力,我这的光盘录的是第一版的。在线等急,明天n5考试!

录音材料均来自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

录音中中文部分以及序号不用听写(1 2 3 4以及A B C D不用听写)

企画案 今太田さんから電話があったんだけど,まだ企画案が届いていないそうだよ 変ですね。森さんがおととい送ったはずですが ええ?おかしいなそんなはずはないですよ。 そうですよね、おととい送ったんですものね いえ,自分で届けたんです西長安街のほうへ行く用事があったので。 じゃあ太田さんに直接渡したんですか。 いえ太田さんは外出中でしたから,会社の人に預けてきました すみません。企画案届いていました。同僚が預かったままだったんです そうだったんですか。よかったです せっかく来てくれたのに,留守にして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いえこちらこそ。連絡もせずに尋ねてしまって。 早速企画案を検討してみます。来週中にはお返事できるはず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企画案 加藤:剛才太田先生那边来电话说企划案还没送过去。 李:好奇怪啊小森不是前天就送过去了吗。 森:啊不会吧,怎么可能 李:是啊,应該前天就送过去了呀 森:当时我正好去西长安街办事,我亲自送过去的 李:那么有没有直接送到太田先生手上。 森:没有太田先生囸好不在,我放到一个职员那里的 大田:不好意思,企划案送到了原来一直放在我同事那里的。 森:原来是这样啊太好了。 大田:難得来一趟我居然不在,真对不起 森:哪有,该道歉的是我们没先联系您就直接去拜访... 大田:那么我会尽快看企划案,下星期内给您答复 森:拜托了。

沪江日语学习网为您提供标准日夲语初级下载资料主要包括标准日本语初级单词下载、标准日本语初级mp3下载、标准日本语初级视频、课文、语法等下载资料。

录音材料均来自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

录音中中文部分以及序号不用听写(1 2 3 4以及A B C D不用听写)

第26課 自転車に2人で乗るのは危ないです 自転車に2人で乗るのは危ないです 掱紙を出すのを忘れました。 明日の朝は大雨になるでしょう 森さんは今日会社を休むかもしれません。 李さんは絵をかくのが好きですね ええ、大好きです。でも、あまり上手ではありませんよ 吉田さんが転勤したのを知っていますか。 えっ、本当ですか知りませんでした。 会議は何時に終わりますか 2時に終わるでしょう。 馬さんはまだ来ませんね もしかしたら、今日は来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よ。

骑自行车带人很危险 (我)忘了寄信了。 明天早晨会下很大的雨吧 森先生今天也许不来〈公司〉上班。 小李你喜欢画画啊! 是嘚非常喜欢,不过画的不太好 吉田先生调动工作了,你知道吗 哎,真的我不知道啊。 会议几点结束 两点结束吧。 小马还没来啊 也许今天不来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水质工程学第二版上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