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たしにはあたいしないなたにしんじしない这是什么意思?

抱きしめないんだろう?

抱きしめたいんだろう?

その声は甘くなによりやさしく

忘れないum強く効いたよ

でももっと愛したいのよ

あたしの愛で太ったらいいのに

抱きしめないんだろう?

抱きしめたいんだろう?

まつげが好きよ聖者の瞳が

いけないそのおしりにさわりたい

うそもっと愛したいのよ

あたしの愛はとってもいいのに

抱きしめないんだろう?

抱きしめたいんだろう?

抱きしめたいんだろう?

抱きしめないんだろう?

抱きしめてもいいっていって

さわらせてあげるっていって

あたしの空想の中でしか

いつまでたっても認めない

抱きしめないんだろう?

抱きしめたいんだろう?

抱きしめたいんだろう?

抱きしめないんだろう?

抱きしめてよ抱きしめてよ

抱きしめてよ抱きしめて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6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号  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穗天演 

我不爱你如果你爱基米Kichitto多我只昰把什么不该做,I 15分钟你哭了,我却发现它是如此不愿意弃辐射 - 你您的爱成为伟大的一切,但只有很少注意你改造是回忆!

是你爱做只是当长时间严格你并没有把这 15 分钟的你哭我发现它的爱我其实我你 ~ 不遗余力,后者那么爱你的损失的利益你会喜欢一切伟大 ~ 是变成唯一的记忆 !

是你爱做,只是当长时间严格你并没有把这 15 分钟的你哭我发现它的爱我其实我你 ~ 不遗余力后者那么爱你的损失的利益,你會喜欢一切伟大 ~ 是变成唯一的记忆 !

您爱简单地直接准确我您,是爱不是好的事实放在适当的位置,如在您的那些15分钟哭泣至于为叻我的我能讲真相I谁发现按顺序您的~饶恕发布的弃,为了饶恕您的爱您的兴趣,变成一切是精采的仅的~上午记忆!

a由于厂家原料不足 正茬翻译,请等待...

a首次尝试婉拒的滋味尴尬,郁闷发誓没有第二次! 首次尝试婉拒的滋味,尴尬郁闷,发誓没有第二次!

aにはあたいしないなたを爱しない、ただ私のずっときちっと君を爱していてはいけないことを置き、あなたのあの15分私は泣いて、私はそれを発見した実は私にはあたいしないなたの~を放弃を惜しむようにあなたの爱、あなたの関心を惜しむようにすべてのすばらしい~がのみに変身して、思い出です! 您爱简单地直接准确我您,是爱不是好的事实放在适当的位置,如在您的那些15分钟哭泣至于为了我的我能讲真相I谁發现按顺序您的~饶恕发布的弃,为了饶恕您的爱您的兴趣,变成一切是精采的仅的~上午记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にはあたいしな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