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的英语翻译服务 敢于用英语怎么说

相关词典网站:敢于的英语翻译 敢于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敢于的英语翻译
敢于拼音:gǎn yú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venture中文解释:有勇气 敢于发表意见敢于放手做某事,也敢于承担责任 && 相关词条:1. &2.beboldto &3.durst &例句:他是个敢于思考的人,富有创新观点。He is a bold thinker, with lots of original ideas.这位体操选手敢于做惊险的高难度动作The gymnast dared a breathtakingly difficult move.亨利认为他总是对的,如果有人敢于反驳他的话,他就摆出一副盛气凌人的架势。Henry thinks he is always right and gets on his high horse if anyone dares to contradict him.他一旦敢于离开他躲藏的地方,就立即去看他生病的妻子。As soon as he dared to leave his hiding-place, he visited his sick wife.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敢于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dare-to- suicide squad venture choke with silent fury dare 【法】 venture 【医】 gammexane perdue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经】 future net revenue 【计】 reducibility 【电】 sampling plan 【化】 cynodontin 【化】 proxibarbal expectorant\n【医】 apophlegmatic 【经】 international liquidity 【计】 event graph 【化】 symmetric convention normalization 【医】 mulberry molar当前位置: &
你怎么敢这样的英文
英文翻译how dare you&&&&you&&&&how&&&& venture&&&& this wa ...&&&&how dare you&&&&how dared they do such a thing&&&&howcouldyou&&&&how can you say that&&&&how can you be so thoughtless&&&&how is it that you can't stand a little bit of criticism&&&&how i hate to see you like this&&&&whatever you do&&&&that you were cheating on me baby how could you do it to me&&&&chi yaana&&&&why are you so late&&&&what's wrong with you&&&&how can you do sth&&&&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What's happened to you?be upIs anything the matter
...&&&& what's wrong&&&&how can you&&&&how did you get there&&&&what do you think&&&& how w how what do yo ...&&&& how do you think&&&&how do you know
例句与用法How dare you speak to me like that你怎么敢这样对我说话? Scarlett : how dare you ! you aren ' t fit to wipe his boots思嘉:你怎么敢这样说!你给他擦靴子都不配! Scarlett how dare you ! you aren ' t fit to wipe his boot思嘉:你怎么敢这样说他!你连给他擦皮鞋都不配! How dare you destroy them all你怎么敢这样去毁掉它们? Shit ! how dare you treat me like that ?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他妈的!你怎么敢这样对我?你以为你是谁啊? ) A : shit ! how dare you treat me like that ?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他妈的!你怎么敢这样对我?你以为你是谁啊? ) How dare you do this to me你怎么敢这样子He would have said , " how dare you speak to me like this ?如果是普通人,你们知道会怎么样反应:你这个人,你怎么敢这样讲? I ’ m sick of your pretenses . you sold me down to the river to the public . how dare you , you traitor假惺惺的,真让人恶心。在大家面前出卖我,你怎么敢这样?你这个叛徒!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你怎么敢这样的英文翻译,你怎么敢这样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你怎么敢这样,你怎么敢这样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服务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