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喜这句话怎么理解用英语翻译,急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急用,谢谢高手帮忙很感谢有这个缘分.在漫漫生命与茫茫人海中与你们相遇.记得.让自己今天比昨天更智慧一点点.更勇敢一点点.更快乐一点点.即使没有半个人站在你这边.但只要你认为是对的.我永远都会在你身后.支持你的决定.”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I am very grateful that destiny makes us meet each other in the long life and vast crowd.Bear in mind,make yourself a little wiser,braver,and happier than yesterday,even if no one stands beside you.But as long as you think it is right,I will stand behind you and support your decisi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请问用英文这句话怎么说,急,你一定行的.
uuIL73CR01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You can make i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you can do it
you'll make it
you will make it
Your certain line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急!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急!
3月1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March 1, a memorable day
采纳率:21%
March 1, it is a noteworthy day.
March 1, a memorable day
March 1st,it's a big day.
Mar.1st is really a red-letterday
March 1st is a memorable day.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当前位置: &
我急着要的英文
英文翻译i need it badly&&&&I; me&&&& anxious&&&& dress&&&& essential&&&&be bursting to do&&&&be impatient to set out irritated&&&& be all agog to do&&&&cry for&&&&press for&&&&cry for&&&& cry out for sth&&&&please give me first aid&&&&hurry off&&&& emerg ...&&&&emergency landing ground&&&&off the point&&&&his/her hand&&&&wait to&&&&cry for&&&&threaten to do&&&&emergency landing (ditching)&&&&emergency landing runway f emergency landing runway, forc ...&&&&crash equipment&&&&emergency landing signal&&&&emergen emergency landing procedure
例句与用法Marty : i am going to see a doctor , it ' s urgent马田:我急着要去看医生啊! I can ’ t wait to go on vacation . i need to pick up my heel我急着要去休假,需要轻松轻松! Just run over these proofs for me as i ' m in a hurry请赶快替我把这些校样看一遍,我急着要哩。 I ' ve got to go to the bathroom really bad我急着要上厕所I need it badly我急着要She lifted the letter , and
and when she came to the signature she sighed : yet still i found she had not gathered its import , for , upon my desiring to hear her reply , she merely pointed to the name , and gazed at me with mournful and questioning eagerness她拿起信,仿佛是在阅读当她看到签名的地方,她叹息着但我还是发现她并没有领会到里面的意思,因为我急着要听她的回信,她却只指着署名,带着悲哀的疑问的热切神情盯着我。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急着要的英文翻译,我急着要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急着要,我急着要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句话 英语怎么说pdf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