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药,正确英文是new drugs chimame chronicle。还是new drug china?

新药研究,new drug research,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新药研究
1)&&new drug research
The 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 of Ethics Committee in Hospitals——From New Drug Research to the Ethical Management of Medical Treatment
医院的伦理建设和发展——从新药研究到医疗的伦理管理
To explore the rules of me-too drugs research and promote new drug research work, we analysze and synthesize the standard me-too drugs by document retrieval.
探索“me-too”药的研究规律,推动新药研究工作的开展;通过文献检索、分析、比较、归纳、综合,阐述“me-too”药的定义、特点、研究方法及典型事例,总结了国内外“me-too”药研究成功的经验。
2)&&New drugs research
Objective In order to probe into the strategies of protect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 new drugs research.
目的探索新药研究中的知识产权保护道路,策划我国的新药研究知识产权策略。
3)&&intellectual rights
中药新药研究
4)&&drug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
新药研究和开发
5)&&Qualitative analysis of new drug
新药质量研究
6)&&innovation drug research
创新药物研究
补充资料:北平研究院史学研究会
&&&&  中国现代历史学和考古学研究机构。北平研究院史学研究所的前身。1929年11月该会在北平成立时,即设有考古组,主任是徐炳昶(旭生)。1934年正式设立史学组,顾颉刚为主任。    史学研究会从事田野考古的人员,除徐炳昶外,先后有常惠、何士骥、苏秉琦、白万玉、孙文青等。工作项目主要有:1930年春与北京大学考古学会、古物保管委员会合作,对燕下都遗址的发掘;年,对关中地区史前和周秦时期遗址的调查,以及在宝鸡发掘斗鸡台周墓,在西安发掘唐中书省遗址(获宋吕大防刻唐大明、兴庆两宫图残石)。另外,还曾对河北邯郸附近的响堂山石窟作过详细的勘察。这些考古工作的成果,已经出版的有苏秉琦著《斗鸡台沟东区墓葬》和《斗鸡台沟东区墓葬图说》,何士骥著《石刻唐太极宫暨府寺坊市残图大明宫残图兴庆宫图之研究》(1935),何士骥、刘厚滋合编《南北响堂及其附近石刻目录》(1936)。    1936年在研究会的基础上建立史学研究所,由徐炳昶任所长。抗日战争期间,所址迁往昆明,后仍迁回北平。新中国成立后,于1949年11月由中国科学院接收。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Drug Development
o 新药开发 ( drug development )是在得到NCE后,通 过各种评价使其成为可上市的药物。
基于18个网页-
Development of new drugs
...virus): 如艾滋病,肝炎等 ---肿瘤(Tumor) ---遗传性疾病(Hereditary disease) ? 新药开发 ( Development of new drugs ) RNAi RNAi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 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 RNAi RNAi最初的研究多局限于植物、线虫和果蝇等的 最初的研究...
基于12个网页-
new drug development
基于3个网页-
drug discovery
基于3个网页-
Pharma Innovation Gap
development of new
study on new drug exploitation
tcd drug development
New Drug Development Center
development of new drug
linear array for new drug development
Nature Reviews Drug Discovery
The Development of New Drugs
drug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
new medicine research development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drug development
- 引用次数:11
Objective To observe the protective effects of panax quinquefolium 20s-protopanaxtriolsaponins(PQTS) on myocardial ischemia-reperfusion injury in rats in order to provide basis for new drug development.
目的:观察西洋参叶20s-原人参三醇组皂苷(PQTS)对大鼠心肌缺血再灌注损伤的保护作用,为新药开发提供依据。
参考来源 -
drug discovery
- 引用次数:6
Preclinical metabolism and pharmacokinetics study is important in drug discovery program and the basis of the study is a specific, sensitive method with good accuracy and precision.
临床前药代动力学研究是新药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专属、准确和灵敏的分析方法是其研究的基础。
参考来源 -
developing new pharmaceutical
- 引用次数:2
参考来源 - 生物医药新产品投资风险分析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第二项关注是,在抗菌素方面没有显著的新药开发。
A second concern is that there is no significant new drug development for antimicrobials.
有迹象表明,在结核病治疗新药开发和结核病检测两方面均取得了进展。
There are signs of progress in both developing new drugs to treat TB and in detecting the disease.
看看医药领域的风投情况就知道了,因为它正是推动新药开发的资金引擎。
Just take a look at venture capital investment in pharma, since it's the financial engine that drives new drug development.
新藥開發,ISBN:3,作者:廖志飛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中国药典及国家药品标准——所有资料文档均为本人悉心收集,全部是文档中的精品,绝对值得下载收藏!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中国药典及国家药品标准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himame chronicl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