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少了附件数据相关的网络单据附件表 英语翻译一下,谢谢

已解决问题 &
英语高手帮我翻译下 谢谢 字句简单点
m:对不起.n:没事,你着急这是干什么?m:我在找德阳二中。n:我正好就读于德阳2中。m:太好了 请问怎么去呢?我去报名。n:往前走 然后向右转 往前走100米就到了,m:谢谢。我这就去。我是m。n:我是n。以后学校见。再见m:再见。
QQJE职业学校
更新时间: 17:56
m: I'm sorryn: Never mind. Why are you in such a hurry?m: I am looking for Deyang Second Middle School.n: I am a student of Deyang Second Middle School.m: That's great! How can I get there? I want to make an application.n: Go straight ahead, then turn right, walk straight for about 100 metres and you will see the school.m: Thank you. I'll be going there now. My name is m.n: I am n. See you later at the school. Goodbyem: Goodbye.&
英语高手来帮我一下,谢谢!!!
一、惟楚堂艺术培训中心 依托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大众传媒、和湖南电视媒体的艺术教学资源,拥有丰富的业内资源,由高校资深专业教师、电视台国家一级播音员、主持人和播音主持/编导/表演专业的优秀本科毕业生联合打造2008年播音主持、编导、表演、等艺术专业课考前强化辅导 【1】播音与主持艺术 (针对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湖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深圳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河南大学等全国招收本专业的艺术院校) 【2】影视表演类(针对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湖南大学、深圳大学、东华大学等全国招收本专业的艺术院校) 【3】广播电视编导类(针对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戏剧学院、湖
哪位高手帮我翻译一下
跟随 已跟随 取消 确定 &去私& 全文翻译: 天不私覆.地不私载.日月不私照.四时不私行.天地.日月.四时施其德样而万物得以成长. 尧有十个儿子.不把君位传给他的儿子而传给舜,舜有九个儿子.不把王位传给他的儿子而传给禹,这是人公无私的了. 晋平公向祁黄羊问道:[南阳没有邑令.谁可以担任?祁黄羊回答说:[解狐可以."平公说:[解狐不是你的仇人吗?"祁黄羊回答说[你问谁可当那里的邑令.不是问谁是我的仇人."平公认[好."就任用解狐为南阳的邑令.国人称赞他做得对.过了一段时间.平公又向祁黄羊说:[国家没有尉.谁可以担任?"祁黄羊回答说:[午可以."平公说:[午不是你的儿子吗?"祁黄羊回答说:[你问谁可担任尉.不是问谁是我的儿子."平公说:[好."又任用祁午为尉.国人称赞他做得对.孔子
请高手帮我翻译一下“扬州市龙川技工学校”的英语
Longchuan Vestibule School of Yangzhou
急!跪求高手来看看我的英语阅读,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在美国医疗保健方面的费用非常昂贵,导致这种现象发生的其中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医生们花费在医学教育上的时间和金钱很多。看一次医生要花费15到50美金不等,而花这些钱对需要医疗保健的人来说是必须的,很多美国人都认为医生挣的太多,但是,大多数医生不同意这种观点。他们认为医学教育要花很长时间,医学教育的学费也非常贵。大多数医学院的学生都靠从银行贷款来交学费,而这些钱最后都必须归还银行,所以他们从病人那里索取很高的价格。美国医疗保健费用降低也是有可能的,因为高学费导致高费用,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办法即是建立免费的医学学校或者降低医学学费。----------------------------------------------- 纯手工翻译,最后一句话理解无能。什么事“to hare tree medic
求高手翻译英语
数据定义计算器。公式统计文件转换功能,测量参数设置键设置输出功能启用自动选择模式输入边沿法官遴选结果名单的DXF文件 数据定义 钙,公式 统计 文件转换 安装键入特征测量参数 设置输出特征 使汽车法官输入 边选择模式 列表选择 结果文件 DXF 领导 D.RO UC-E1 ZM-E1
谁帮我用英语翻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