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伊利亚雪下的誓言人物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在下载后24小时之内自觉删除,若作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由于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1.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人粅-百度网盘-百度云

「話をしようと思う俺と、美遊の……これまでの話を」

世界は滅びに向かって進んでいた。

その歩みを止められるのは、“聖杯”たる美遊の犠牲のみ

世界か、美遊か——。

“世界の救済”を掲げるエインズワースが突きつけられた問いに対し、

イリヤが出した答えは、両方救うという単純な“ワガママ”だった

戦いは小休止を迎え、一行は美遊と壵郎が育った家に身を寄せる。

団らんのなか、士郎は、美遊との過去を話し始めた

あらゆる願いを無差別に叶える神稚児だった美遊。

士郎は、切嗣と暮らしていた家に、身寄りのない彼女を引き取った

それから、5年。二人は本当の兄妹のように平穏な暮らしを送ってきた

しかし、そんな日常は突如として終わりを告げる。

美遊の生家へと訪れた二人その前に、美遊を“奇跡”として希求する樹里庵が姿を現し——。

美遊と士郎、エインズワースの因縁が、ここに語られる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嘚誓言人物 百度网盘 是由迷你MP4从其他站的百度网盘分享中自动抓取而来。 若您喜欢此(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人物 高清百度网盘)資源希望您能将本网站分享给您的朋友。 如果百度云网盘失效请留言反映小站会第一时间补充百度云盘链接。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嘚誓言人物-百度云-百度网盘-迅雷下载正在加载 . . .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人物》 - 片源下载 - 高清片源下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雪下的誓言人物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