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英语大神,这个that宾语从句讲解ppt经典是什么宾语从句讲解ppt经典啊?感激不尽。

求解!宾语从句的复合句 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求解!宾语从句的复合句 感激不尽
采纳数:30124
获赞数:60604
1 We believe that they will plant trees on the hill.2 I think that they were shopping at this time yesterday.3 Nobodaynows if she is washing clothes at home .4 I wonder if Tom wants to be an actor.5 I believe that the girl dances very well.
能否保证正确率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at在定语从句中做主语和宾语的句子各十句(最好是有翻译的) 感激不尽!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主语 i have a friend that/who has a good camera这些都是卷子上的定语从句The number of people that/who lost homes reached as many as 250,000.I don't like the people that/who lose their temper easilyGuilin is a city that/which has a history of 2000 yearsOne that/who has nothing to fear dares to tell the truthThe ones that laugh at the disabled are not good studentsDon't tell anyone about the news that ought not to know itAnyone that fails to finish the task should be punishedThose that want to go to the Great Wall sign up thereThere is an old man that wants to see you宾语.there is no book that I like to readThis is the cleanest park you can imagineThis is the very problem that I can not answerThe swimmer that you are asking about is over thereThey are the boys that I went to school wit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中 as引导时间状语从句的用法 我一共有2个问题 感激不尽!(一)有两个句子:1、As nobody noticed,a beauty slipped a note in his pocket.2、As the light came on,he has his first thrill of the day.第一个as引导的是错的要改正为as was not noticed.第二个是对的,这样,为什么第一个错了?(二)一个句子里如果不算从句应该是不能有两个主语和谓语吧?加l连词连接是不是就可以了?有个句子:we love peace but peace cannot be gotten by begging,we have to fight for it.有两个we只打逗号可以吗,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一)as was not noticed表当不被注意的时候,主语是后面的a beauty;而用as nobody noticed,表当没有人注意的时候,主语明显变成了nobody,而notice注意,这里是及物动词,后面必须跟宾语,只用nobody noticed是不对的....
那么 在及物动词后加上宾语 然后as句型就成立吗
we all know it,这个对吗? 谢谢解答
回答了这个 就采纳你啦
为您推荐:
当然不行得加连接词或者改为分词句构第一个应该也可以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英语翻译用定语从句\x0c1他似乎在别人做试验失败的地方成功了(appear )\x0c2如果你能把箱子放回到我已经打扫过的地方,我将感激不尽(appreciate )\x0c3我将和你做一个与你和他昨天定的一样的约定(appointment )\x0c4我们已经批准了这次考试,在考试中你得从四个选项中选一个(approve )\x0c5我们能否批准你的申请得由你在哪一天申请而定(approve ,apply )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1 、It's appeard that he was successed while others failed 2、 I would appreciate if you can put the box back at where I had cleaned.3 、I will you to do a appointment which the same as
you and him did on yesterday.4 、We had approved of the examination ,in the test you have to select one from four options.5、 Can we approve your application may apply to which day
you depended on . 手动翻译,难免疏漏,见谅!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The boss in whose department Mr king worked called at the hospital这一句是一句定语从句,意思总是不明白,语序也搞不清楚!连主、谓、宾是什么都搞不清楚,感激不尽!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主语从句,主语是The boss 主语里有从句,是 in whose department Mr king workedcalled谓语没宾语,at the hospital 是补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句话=Mr. King worked in the department of the boss. The boss called at the hospital即king先生工作过的那个部门的老板去了医院。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at从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