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播热度:614℃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富二代”在英语里比较地道的,口语的说法是什么?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rich second generation就是如今的“富二代”poor second generation(贫二代)则是从rich second generation衍生出的字眼.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楼上正解,这个并没有什么地道的说法,因为这个词出现在中国。有的只是中国新闻界和中国翻译协会给出的翻译。富二代就是 RICH SECOND GENERATION.
扫描下载二维码晋江富二代公子带极品女友豪宅大厅激情抽插自拍 的翻译是:Jinjiang Fu II son with the best girlfriend luxury Hall passion extract or insert a self portrait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晋江富二代公子带极品女友豪宅大厅激情抽插自拍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Jinjiang Fu II son with the best girlfriend luxury Hall passion extract or insert a self portrait
正在翻译,请等待...
Jinjiang Fu II son with the best girlfriend luxury Hall passion extract or insert a self portrait
Jinjiang Fu 2 generation Playboy" with only the best quality female friends passion Luxury Hall random plug-ins self-timer
The Jinjiang rich two generation of male innertube best quality goods girlfriend mansion hall fervor pulls out inserts the autodyne
相关内容&aCountry music is an American popular-music style. In its current form, country music is a combination of two separate musical traditions: the styles of the Southeastern states and the music of the Southwest, especially Texas. Both styles influenced and were influenced by the blues and by black rural dance music. 乡村音乐是美国普遍音乐样式。 以它的当前形式,乡村音乐是二不同音乐传统的组合: 东南状态的样式和西南,特别是得克萨斯的音乐。 和黑农村舞蹈音乐影响被影响的两样式被蓝色和。 & a鲜活的思想会让你一切顺利 The bright thought can let you all smoothly & aYOU HAVE MADE 您做了 & a我们要在学校打门口集合,8:30就要出发 We must hit the entrance set in the school, 8:30 must embark & aI have come from the bookstore 我来自书店 & a他今晚不做家庭作业 He tonight does not make the homework & a卧在卡车下 Lies under the truck & adisplay
big display big & a选择依据 Choice basis & adisappeay disappeay & aqz_opcnt2[1].com_2FFblog_2F&g_tk= qz_opcnt2 [1) .com_2FFblog_2F&g_tk= & a独立处理各项日常事务,熟悉操作办公软件,建立了完整的客户及供应商档案 Independent processing each daily business, operates the office software familiar, has established the integrity customer and the supplier file & aYou are my only life, I will use my life to life, cherish you, care for you, love you. .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您是仅我的生活,我将使用我的生活到生活,爱护您,关心为您,爱您。 . . 我总将爱您! & a每当我难过时 听到他的歌
就会变的很开心 When I sad hears his song to be able to change very happy & a网架所有构件材料必须有检验合格证书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还可以减肥 Also may lose weight & aI'm at work, is there anything you 我是在工作,在那里任何您 & aThere is nothing let U cry at deap night 没什么让U在deap晚上哭泣 & aElasticity solutions by Berg et al (1)3, Whitney (2), and Sullivan and Van Oene (3) have all demonstrated inadequacies in classical beam theory in defining the stress state in the short-beam configurati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三日も見ていない家族の顔が見れると思うと 当任一三天没看见家庭的面孔看见并且认为作为[关于) [ru) & a现在,许多报刊杂志不同程度报道明星私人信息,譬如他们平时喜欢吃什么,喜欢穿什么,甚至结婚、生子和婚外恋情。我认为适当报道是可以的,可以帮助大家了解明星的动态,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现在,许多报刊杂志不同程度报道明星私人信息,譬如他们平时喜欢吃什么,喜欢穿什么,甚至结婚、生子和婚外恋情。我认为适当报道是可以的,可以帮助大家了解明星的动态,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 afailed to open archive interface.MPQ. 没打开档案interface.MPQ。 & a我想买实用的东西 Ich m?chte die praktische Sache kaufen & ai
there 我必须 去 失去和 被发现的案件 对,如果 它那里 & a(Please be noted!
18254TR PS only said:
& a你能把这些西红柿切成片吗 You can cut Large expanse of these tomatoes & a蔡祺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非常感激 Feels grateful extremely & a很忙吧 Very busy & a静谧,纯净,适宜 Quiet, pure, being suitable & a遇见你是我一生的荣幸 Meets you is my life being honored & a网速太慢了! The net fast too was slow! & a竖直 Vertical & aIn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the Australians ________ at tennis. 在国际竞争中,澳大利亚人________在网球。 & a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 a对此,有些人觉得应该回老家过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ompany document titled 题为的公司文件 & amiss wang was very angry ,and she left
without 错过Wang是非常恼怒和她左 没有 & aWhat really interested him was to return to school. 什么真正地感兴趣他将退回到学校。 & a2,4- Dinitruotoluen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t's smart lt的聪明 & aAmmonium dichromat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not availabertry again laber 不availabertry再laber & a最晚货物到仓时间是10月30日 The latest cargo to the warehouse time is on October 30 & a我很清楚地知道英语对于我们的工作、生活、学习都十分重要,中学阶段我的英语成绩还是优秀的,平时注意英语学习,但后来懒惰造成遗忘较多,现在学习困难,但我会努力的;现在我还保留这大学期间的英语学习用书,我也希望我会进步,希望得到您的鼓励。 I knew very clearly English regarding ours work, the life, the study extremely is all important, the middle school stage my English result is outstanding, usually pays attention to English study, but afterwards was lazy creates forgetting to be many, now studies the difficulty, but I could diligentl & a乏味的生活 乏味的生活 & a什么时间见面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廉颇坚守阵地,与秦军对峙。 Quite perseveres the position inexpensively, confronts with Qin Jun. & a这双鞋子太长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心情很不好 The mood is not very good & a我喝过很多茶叶·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dog is called Beagle 狗称Beagle & a我想申请为这次的亚洲冬季运动会的志愿者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开发智商 Entwicklung Intelligenzquotient & a在大使馆支持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orporation sometimes reward their employees with holiday tours 有时公司奖励他们的雇员以假日游览 & a晋江富二代公子带极品女友豪宅大厅激情抽插自拍 The Jinjiang rich two generation of male innertube best quality goods girlfriend mansion hall fervor pulls out inserts the autodyne &富二代与贫二代的英文表达
“富二代”一词首先出现在《鲁豫有约》。该栏目对“富二代”的定义是:80年代出生,继承过亿家产,他们被称为富二代。
指的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最早一代民营企业家“富一代”们的子女,如今他们靠继承家产,拥有丰厚财富。
《中国日报》的一篇报道有如下句子:
The simultaneous emergence of the "rich second generation"
and "poor second generation" has triggered a heated debate in the
Chinese media.
同时涌现出的“富二代”与“贫二代”在中国媒体间引发了热议。
While the lavishing of gifts by the country's nouveau riche
on their children is seen as beyond reproach, the sharp contrast
they present with the poor students, who have never seen 10
100-yuan-notes at one time, is arousing concern over the yawning
wealth gap.
虽说这些新兴富裕阶层给自己孩子送奢华的礼物无可厚非,但是他们跟那些从来没有同时见过十张100元钱的贫困学生们形成的强烈对比,正在引起越来越多人对不断加大的贫富差距的关注。
在上面的报道中,rich second
generation就是如今的“富二代”,而poor second generation(贫二代)则是从rich second generation衍生出的字眼。顾名思义,rich second generation出生自富裕的nouveau riche(新兴富裕)家庭,他们身着brand-name clothes(名牌服饰),开着luxury cars(豪华轿车),很多人认为这些rich second generation纯属是在flaunt their wealth(炫富)。
除了rich second
generation
,“富二代”在英语中还可表达成 affluent
second generation。
&外研社官方博客&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极度奢侈的富二代生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