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这心做し是什么动漫漫

今天呢,是小缘版的心做,貌似上次好像做过一个心做的,不过这次是小缘唱的哈,以前我老是找小缘翻唱的歌曲听,总感觉小缘唱的比原唱好听多了。

现在呢,音乐也是不怎么听了,一空下来不是玩游戏就是看动漫什么的,连出门都变少了。qwq不过小缘唱的歌曲确实很不错哦,有兴趣的话可以听听看哈~

今天开了视频的会员,主要还是因为看了两集的血色苍穹,然后要钱了,不然不给看,没办法,而且我又好奇后面的剧情,无奈之下就屈服了qwq

当然了看起来还是蛮好看的,接下来的斗破苍穹也是可以看了的,明天我应该会做一个天行九歌的视频剪辑的合集,不过我今天没带u盘,另一个电脑上的焰灵姬和红莲可能拼接不上去。

等下次,我在拼接风花雪月好了,明天就随意角色拼接一下哈,而且血色苍穹的视频剪辑也在进行中哦,今天已经看到16集了,大后天应该能补完了。

接下来还是有很多剪辑要做呢,等我九月天要忙起来了,可能会没时间做视频剪辑了,唉。。。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啊喂!

好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__^*) 嘻嘻……

喜欢的话可以分享“文章或公众号”给您的“小伙伴或朋友圈”哦,xixi....

每天为大家推送各种“动漫美图,cosplay软妹子,黑丝白丝,以及MMD视频”等哦~

还不赶快喊小伙伴来关注看福利??

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未经作者授权 禁止转载

视频类型: 其他 相关题材: 声之形,四月是你的谎言等动漫混剪 简介: 字幕补充:(自行翻译) 【心做 -- 双笙】 词:ねぇもしも全て 投げ捨てられたら 笑って生きることが 楽になるの また胸が痛くなるから もう何も言わないでよ ねぇもしも全て 忘れられたなら 泣かないで生きることも 楽になるの でもそんな事出来ないから もう何も見せないでよ 君にどれだけ近づいても 僕の心臓は一つだけ 酷いよ酷いよ 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 壊して引き裂いて 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叫んで藻掻いて 瞼を腫らしても まだ君は僕の事を 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 もういいよ ねぇもしも僕の願いが 叶うなら 君と同じものが欲しいんだ でも僕には存在しないから じゃあせめて此処に来てよ 君にどれだけ愛されても 僕の心臓は一つだけ やめてよやめてよ 優しくしないでよ どうしても僕には 理解ができないよ 痛いよ痛いよ 言葉で教えてよ こんなの知らないよ 独りにしないで 酷いよ酷いよ 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 壊して引き裂いて 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叫んで藻掻いて 瞼を腫らしても まだ君は僕の事を 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 もういいよ ねぇもしも僕に心があるなら どうやってそれを 見つければいいの 少し微笑んで君が言う それはねここにある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怦然心动漫画情侣头像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