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我的翻译是:什么qq有意思的自动回复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是回复客人写给我的这款邮件的:准确来说,我没看懂他的意思是什么意思,是说之前订单多做了,还是要重新下一个订单只有1000数量的.we could have another direct demand for the mentioned above item,but for only 1000 units and not 3000.Please check to execute only 1000 units on PO.Thank you请翻译,我需要回复的是:XXX,.非常感谢您的来信与反馈.您的意思是之前下的订单数量是1000,而不是3000对吗?因为您没有提供您的订单号,我找了一下最近的文件,附件是之前订单的PDF文件档,不知道是不是您所说的这份文件的订单,我们核查了一下,您可以查看一下,产品号11317的数量是3000PCS.另外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同事,XXX,以后会跟进你们所有的订单情况,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找她.她的邮箱是:XXXXXX@ XXXX.我们很乐意为你们服务.等着救命.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客户邮件:我们可能会对上述产品另有需求,但是只有1000pcs不是3000.请确认并根据订单执行1000pcs的生产计划.谢谢. 如果你还没交货的话,那就是客户比较急,急需1000pcs.不是新订单,也不是取消旧单. dear xxx,thanks for your feedback. did you mean the order was for 1000pcs not 3000pcs?because you didn't show the order number, so i looked for it in recent documents. the attachment is an order ,a pdf file,
i don't know if it is, please check . the quantity of the part 11317 is just 3000pcs.bty,one of our collegues xxx , will follow you orders from now on,you can contact her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her mailbox is xxxx@xxxx. we are glad to serve you.thank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些同学的回答让我感到吃惊的翻译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一些同学的回答让我感到吃惊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生了你完全想不到的状况,或者也可以说事情没按常理出牌,发现还没过期,顺手带回家,令人感到惊讶的是竟然中了500万。。。。。比如果:今天,你在路边捡到一张就是出乎意料,意料之外的状况
采纳率:91%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回应是什么意思_回应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回应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回应是什么意思 回应在线翻译 回应什么意思 回应的意思 回应的翻译 回应的解释 回应的发音 回应的同义词 回应的反义词 回应的例句
回应 基本解释回应词典:回声,共鸣;(言语、作风、思想等的)重复;重复者;[无线电]回波。回应 网络解释1. 1. responses:如果我们理解'回应'(responses)一词本身就包含着'社会生活的背景'和'对社会生活背景的回答'两方面,那么,我们应当承认汉语中的一句老话'一个巴掌拍不响',禅思想本身只是思想史的一方面,而另一方面需要考察的,回应 双语例句1. 我情愿为你隐去姓名,情愿为你折断双翼,只要你拿爱与我回应,我无力抗拒。&&&&I prefer you to anonymous, willing to break your wings and take as long as you love me, I would be unable to stand.2. 面对数字时代的版权权利扩张,提出合理使用制度同样应当作出积极的回应。&&&&Facing to expanding of copyright right in the digital age, it's proposed that the fair use system has to make some active responses corresponsively.3. 这些词语怎么用也不会过分。当你使用它们时,你一定会喜欢你得到的回应。&&&&You cannot us them too much and you will love the response you get when you do.4. 动作所针对的目标(文章、使用者、回应、系统或其他自订类型&&&&The object that that action acts on node, user, comment, system or custom types.5. 然后,他回应说,美国注册萨路基的总数目前只有约400只。&&&&Then he responded that the total number of register Salukis in the US is about 400 today.6. 我要关注媒体的视角,作出回应或辟谣。&&&&I need to pay attention to the media, then take responses or refute a rumor.7. 我要关注媒体的视角,作出回应或辟谣元培翻译世博陪同口译热招中。。。&&&&I must pay attention to the perspective of the media and do the feedback and rumors.8. 禅悟反对外执,主张回应本身,对本身要求亲身体悟,不假言诠。&&&&The enlightenment of Chan doesn't agree to believe in others but to the thought of oneself.9. 9. 我一直呼唤着但她始终没有回应。&&&&I kept on calling but there was no reply.10. 1已经又过一个星期了,你还是没有来自你们财务处的回应吗。&&&&One week has pasted again. Have you get any answer from your account department?11. 他挑衅性的讲话没有得到反对党的回应。&&&&&&His provocative speech met with no response from the opposing party.12. 因此,在这九幅画构成的作品中,这份无报答回应的爱情导向了最后的毁灭。&&&&&&Therefore, in this nine-piece work, it came to the destructive end of this unrequited love.13. 但是,存在一种对文化观点的神圣化回应。&&&&&&Yet there is a certain sacred resonance to the idea of culture.14. 政府的回应与恶法,以保护知识产权。&&&&&&The government has responded with draconian laws to protect intellectual property.15. 他和蔼地回应道那么,你怎么知道我不是鱼呢?&&&&&&He replied affably, And you, my friend, how do you know I am not a fish?16. 至今我只收到了六个回应,而我上次也提到了要有第二和第三名的奖品,我就做个随性的抽奖,在短时间里(我会在今晚这么做,因为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机会用到电脑)公布另外五个名字,让我们有一打得赢家一起吃饭!!&&&&&&By far i have only received six responses and since i did mentioned something about having a second and third prize, i shall just conduct a random draw and will shortly i will do so tonight as i don`t know if tommorrow i will gain access to a computer or not.. announce the names of five others, so that we have have a dozen winners eating together!! What a hairy affair!!!17. 17. 当被问到如果她可能会返回一个续集,雪回应,我认为,胎膜早破夜二将,如果是同一人这样做,便这麼多的乐趣。&&&&&&When asked if she might return for a sequel, Snow responds, I think Prom Night 2 would be, if it was the same people doing it, it would be so much fun.18.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18. 不准任何人作猜测,直到人的游戏已经开始回应任何优秀臆测。&&&&&&Nobody is allowed to make a guess until the person that's started the game has responded to any outstanding guesses.19. 回应的意思19. 但总统的回应却是将5500人的军队和警察派往该地区。&&&&&&The president`s answer was to send 5, 500 troops and police to the state.20. 回应在线翻译20. 2回应时,男女两性最常用消极礼貌策略为话头语,使用缓和语为支持话步。&&&&&&When responding to criticism, both males and females prefer negative politeness strategy as head act, and mitigator as supporting move.回应是什么意思,回应在线翻译,回应什么意思,回应的意思,回应的翻译,回应的解释,回应的发音,回应的同义词,回应的反义词,回应的例句,回应的相关词组,回应意思是什么,回应怎么翻译,单词回应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30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关注来信已阅,我会尽快回复
Your letter has been read and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抱歉我回复晚了 的翻译是:Reply sorry I was lat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抱歉我回复晚了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Reply sorry I was late
Reply sorry I was late
Reply sorry I was late
I am sorry that I reverted to the night
Was sorry I replied am late
相关内容&aRecently I had peanut butter on toast for breakfast 最近我在多士食用了花生醬早餐 & amarca con una la respuesta correcta 正确应答标记用一个 & achanged state to up 被改变的状态对 & adenification denification & aAre you pleased other is not that importa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P0H
DATA 83H Alternate Definition
& aPressure Index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e have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your price level is too high. 我们走向结论您的物价水平太高。 & aもう一度を満たす 它更加填满 & a一本书里面的每一段话,都是有用的,没有用的话,作者以及编辑都会给去掉的,每一段里面的关键词,都是值得我们去仔细的推敲的。 Inside book each section of speeches, all are useful, does not have the useful speech, the author as well as the editor can give removes, each section of inside key word, all is worth us going to deliberate carefully. & aPlease select the recruiter you have worked with in the following box 请选择您与在以下箱子一起使用的征兵人员 & aEstimated Expiration Date: September 11, 2013 估计的有效期: 日 & aMore video chat rooms are available. 更加录影的聊天室是可利用的。 & athe rain. 雨。 & a摆个姿势 Assumes a posture & a谢谢你帮我解了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王二婶哀求地说:“冬保,求求你啦,要是我当家的回来,我又少不了挨一顿揍。” .The king two Aunts entreat to say that,“The winter guarantees, ask you, if I manage a household coming back, my must have suffers to punch.” & athe thing the writer was doing when he meat traffic jam 作家做,当他肉交通堵塞的事 & a抗癌 Anti-cancer & a这是他的两人妻子 三个孩子和妈妈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s popularin school 是popularin学校 & aDoes Jim want to watch TV? 吉姆是否想要看电视? & athe diode laser is designed and developed in accordance with state-of-the-art technology and all generally recognized technical safety stanards 二极管laser被设计并且被发展与科技目前进步水平技术和所有符合一般被认可的技术安全stanards & aIndustrial Solid Waste 工业固体废料 & aWill send original one on monday by EMS as per your request. 在星期一将由EMS送原物一根据您的请求。 & aQuality Representative 质量代表 & ayes, I know 是,我知道 & a14.PROJECT COSTS AND FUNDING ARRANGEMENTS 14.PROJECT费用和资助安排 & a同西餐菜名相比,中式菜名显得冗长复杂,译后外国客人很难接受 Compares with western-style food vegetable, Chinese type vegetable appears long complex, after translates the foreign visitor to be very difficult to accept & ayes it is night Is that it is night & acoolant filter blocked 封锁的蓄冷剂过滤器 & a我们应该大量宣传节约用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execution of documentation 文献的施行 & a English is very important in our lives. We should do our best to learn English well. Maybe you will ask how to learn English well.  英语是非常重要的在我们的生活中。 我们应该最好做我们很好学会英语。 可能您将问如何很好学会英语。 & a他比我更开朗些 He compared to my more open and brighter & aA) one was trying to help the blind one A)你设法帮助瞎一个 & a今生永相伴 今生永相伴 & aHP Notebook System BIOS Update HP笔记本系统BIOS更新 & ashe (
)on a white dres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希望饭堂多开几个窗口为学生服务或者错开用餐时间 Hoped the dining hall opens several windows to serve for the student or to stagger the dining time & a我们不断砍伐树木 We fell the trees unceasingly & a爱尔兰城堡 Castello irlandese & ain classifying the english consonants and vowels,the same criteria can be applied 在分类英国辅音和元音,同样标准可以是应用的 & a你的脸有些过敏 这个适合你 Your face some allergy this suits you & aRS SNIR as handover trigger would cause too many handovers and probably non optimum situations from the UL demodulation perspective. RS SNIR当handover触发器将导致许多handovers和大概非最宜的情况从UL解调透视。 & a那就赶紧找一个吧 That hurries to look for one & aCouncil of Ministers 部长委员会 & ahave the exclusive power 有专属力量 & a这个操作员正在想一种储存信息的新方法 This operator is thinking one kind of storage information the new method & a英语语法课的目的在于帮助学生重点掌握英语语法的核心项目,提高学生在上下文中恰当运用英语语法的能力和运用英语的准确性,使学生对英语语法有一个比较系统的了解并能借助英语语法知识解决英语学习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English grammar class goal lies in helps the student with emphasis grasping English grammar the core project, enhances the student in the context appropriate utilization English grammar ability and the utilization English accuracy, enable the student to have a quite systematic understanding to Engli & a你的脸有些过敏 Your face some allergies & a(2)要经常检查各轴承减速器等的润滑油是否缺少,根据实际使用发问,减速器可在一至二月份换一次润滑油; (2) must inspect various bearings reduction gear frequently and so on the lubricating oil whether lacks, asks a question according to the actual use, the reduction gear may trade lubricating oil in from January to F & a実際、私は非常に長い時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实际上,至于为我,当是非常长的,我们喜欢您 & a政府为他们提供食物和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lave address 奴隶地址 & ? 您仍然爱我; ? & a抱歉我回复晚了 Was sorry I replied am late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意思的回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