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语法解析,此处的outstanding什么名词性从句语法总结为什么可以放在这里。how much debt the company has outstanding

人教版必修3重点词汇、短语、句型、语法全汇总,太有用了!
感谢您关注高中英语公众号,如您尚未关注,请点击上方蓝字“高中英语”关注我们,获取更多知识方法。每日更新,与您不见不散!
今天该给大家分享人教版必修3的最全知识点总结了,赶紧收藏起来学习吧!
Unit1 Festivals around the world
【重点词汇、短语】
1. take place 发生
2. religious 宗教的
3. in memory of 纪念
4. belief 信任,信心,信仰
5. dress up 盛装,打扮
6. trick 诡计,窍门
7. play a trick on 搞恶作剧,诈骗
8. gain 获得
9. gather 搜集,集合
10. award 奖品,授予
11. admire 赞美,钦佩
12. look forward to 期望,盼望
13. day and night 日夜
14. as though 好像
15. have fun with 玩的开心
16. permission 许可,允许
17. turn up 出现,到场
18. keep one’s word 守信用
19. hold one’s breath 屏息
20. apologize道歉
21. obvious 显然的
22. set off 出发,动身,使爆炸
【重点句型】
1. Please make sure when and where the accident took place.
请查清楚事故是何时何地发生的。
2. Some festival are held to honour the dead, or satisfy and please the ancestors, who could return either to help or to do harm.
还有一些节日,是为了纪念死者、满足或取悦祖先,因为(祖先们)有可能回到世上帮助他们,也有可能带来危害。
3. In Japan the festival is called Obon,when people should go to clean the graves and light incense in memory of their ancestors.(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在日本,这个节叫孟兰盆节,在这个节日里,人们要上坟、扫墓、烧香,以缅怀祖先。
4. They dress up and try to frighten people.
他们乔装打扮去吓唬别人。
5. If they are not given anything, the children might play a trick.
如果你什么也不打发给孩子,他们可能会捉弄别人。
6. In India there is a national festival on October 2 to honour Mahatma Gandhi, the leader who helped gain India's independence from Britain.
在印度,10月2日是纪念马哈特马.甘地的全国性节日,他是帮助印度脱离英国而独立的领袖。
7. The most energetic and important festivals are the ones that look forward to the end of winter and to the coming of spring.
最富生气而又最重要的节日,就是告别冬天、迎来春天的日子。
8. The country is covered with cherry tree flowers so that it looks as though it might be covered with pink snow.
整个国度处处都是樱花盛开,看上去就像罩上了一层粉红色的雪。
【语法总结】
定义:情态动词是一种本身有一定的词义、但要与动词原形及其被动语态一起使用,给谓语动词增添情态色彩,表示说话人对有关行为或事物的态度和看法,认为其可能、应该或必要等。
情态动词数量不多,主要有下列:
can (could), may (might), must, need, ought to, dare (dared), shall (should), will (would),have (to) ,had better.
一. can和could的用法
1. 表示能力或客观可能性,还可以表示请求和允许。
注意:①could也可表示请求,语气委婉,主要用于疑问句,不可用于肯定句,答语应用can。
②can表示能力时,还可用be able to代替。
2. 表示惊异、怀疑、不相信的态度。(主要用在否定句、疑问句或惊叹句中)
3. “can(could) + have + 过去分词”的疑问或否定形式表示对过去发生的行为怀疑或不肯定。
4. 用在疑问句及否定句中,表示惊讶,不相信等。
5. cannot…too...表示“无论怎样……也不过分”
二. may和might的用法
1. 表示许可。
表示请求、允许时,might比may的语气更委婉一些,否定回答时(口语中常用) no , you can’t . or , yes, please 用mustn’t表示“不可以”、“禁止”、“阻止”之意(具有强烈禁止的意思)。
用May I…征询对方许可在文体上比较正式,在口气上比较客气。在日常口语中,用Can I ... 征询对方意见在现代口语中更为常见。
2. 用于祈使句中表示祝愿。
3. 表示推测、可能(疑问句不能用于此意)。
4. “may(might) + have + 过去分词”表示对过去发生的行为的推测。
三. must和have to的用法
1. 表示必须、必要。(must表示主观多一些而have to则表示客观多一些)
回答must引出的问句时,如果是否定的回答,不能用mustn’t,而要用needn’t或don’t have to。
2.“must be + 表语”的结构表示推测,它的否定或疑问式用can代替must。
3. “must + have + 过去分词”的结构常用在肯定句中,表示对过去发生的行为的推测。它的否定或疑问式用can代替must。
4. have to的含义与must相似,两者往往可以互换使用,但have to有各种形式,随have的变化而定。
注意:have to也可拼做have got to。
四. dare和need的用法
1. need表示“需要”,作情态动词时,仅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中,在肯定句中一般用must, have to, ought to,或should代替。
注意:needn't + 不定式的完成式“表示本来不必做某事而实际上做了某事”
2. dare作情态动词时,主要用于疑问句、否定句和条件状语从句中,一般不用在肯定句中。
3. dare和need常用作实义动词,有时态、人称和数的变化,所不同的是,作实义动词时,在肯定句中,dare后面通常接带to的不定式,在否定和疑问句中,dare后面可接带to或不带to的不定式。
五. shall和should的用法
1. shall的用法:
①shall用于第一人称,表示征求对方的意愿。
②shall用于第一、第三人称疑问句中,表示说话人征求对方的意见或向对方请示。
③shall用于第二、第三人称,表示说话人给对方命令、警告、允诺或威胁。
2. should的用法:
①should表示劝告、建议、命令,其同义词是ought to;在疑问句中,通常用should代替ought to。
②Why(or How) + should结构表示说话人对某事不能理解,感到意外、惊异等意思。意为“竟会”。
③“should + have + 过去分词”结构一般表示义务,表示应该做到而实际上没有做到,并包含一种埋怨、责备的口气。
六. will和would的用法
1. 表示请求、建议等,would比will委婉客气。
2. 表示意志、愿望和决心。
3. 用“will be”和“will(would) + have + 过去分词”的结构表示推测,主要用于第二、三人称。前者表示对目前情况的推测,后者表示对已经完成的动作或事态的推测。
4. would可表示过去反复发生的动作或某种倾向。
5. 表料想或猜想。
七. ought to的用法
1. ought to表示应该。
2. 表示推测。注意与must表示推测时的区别:
He must be at home by now. (断定他已到家)
He ought to be home by now. (不十分肯定)
This is where the oil must be. (比较直率)
This is where the oil ought to be. (比较含蓄)
3. “ought to + have + 过去分词”表示过去应做某事而实际未做。
ought和should的区别:
1.ought语气略强。
2.should较常用。
3.ought在美国英语中用的很少,而should却相当常用。
4.ought属正式用语。
八. used to,had better,would rather的用法
1. used to表示过去的习惯动作或状态,现在已不存在,在间接引语中,其形式可不变。如:
He told us he used to play football when he was young.
2. had better意为“最好”,后接不带to的不定式。
3. would rather意为“宁愿”,表选择,后接不带to的不定式。
Unit2 Healthy eating
【重点词汇、短语】
1. diet 日常饮食,节食
2. balance 平衡,天平
3. fry 油炸
4. ought to 应该
5. lose weigh 减肥
6. raw 生的,未加工的
7. get away with 被放过,(做坏事)不受惩罚
8. tell a lie 说谎
9. win…back 赢回
10. strength强项,长处,力量
11. consult 咨询,请教
12. earn one’s living 谋生
13. debt 债
14. in debt 欠债
15. limit 限制,界限
16. benefit 利益
17. combine 联合,结合
18. cut down 削减,删节
19. before long 不久以后
20. put on weight 增加体重
【重点句型】
1. The food you eat helps you grow in different ways.
你吃的食物能以不同的方式帮你成长。
2. Standing on top of the tall building, we could see the whole city.
站在高楼的顶部,我们能看到整个城市。
3. Which food contains more sugar?
哪一种食物含有更多的糖?
4. What could have happened?
可能发生了什么事?
5. Something terrible must have happened if Maochang was not coming to eat with him as he always did.
要是茂昌不像往常那样和他一起吃饭,那问题一定严重了。
6. Curiosity drove Wang Pengwei inside.
王鹏伟受到好奇心的驱使,走了进去。
7. We were surprised at finding the house empty.
我们发现这个房子空无一人,感到惊讶。
8. They had me repeat the message.
他们让我把口信又重说了一遍。
9. I have a lot of work to do.
我有很多工作要做。
10. He did not look forward to being in debt because his restaurant was no longer popular.
他可不希望由于他的餐馆不再受欢迎而负债。
【语法总结】情态动词(详见第一单元语法总结)
Unit3 The Miliion Pound Bank Note
【重点词汇、短语】
1. bring up 抚养
2. scene 现场,景色
3. permit 许可,通行证
4. go ahead 前进
5. by accident 偶然
6. stare 凝视,盯着看
7. stare at 盯着看
8. spot 发现,认出,斑点,污点
9. account 说明,总计有,账目,
10. account for 导致,做出解释
11. seek 探索,寻求
12. contrary 反面,对立面
13. on the contrary 与此相反
14. take a chance 冒险
15. in rags 衣衫褴褛
16. indeed 真正地
17. as for 关于,至于
【重点句型】
1. Have you ever made a bet with your friends?
你曾和你的朋友们打过赌吗?
2. Did he help you by accident or on purose?
他是碰巧还是有意帮你?
3. I wonder, Mr Smith, if/whether you’d mind us moving your flowers outdoors.
史密斯先生,我不知道你是否介意我们把你的花移到室外去。
4. You’re about to hear the most incredible tale.
你们马上就要听到一个最难以置信的故事。
5. Permit me to say a few words.
请允许我说几句话。
6. After the rain, we went ahead with our work.
雨停之后,我们继续工作。
7. And it was the ship that brought you to England.
正是那艘船把你带到了英国。
8. I earned my passage by working as an unpaid hand, which accounted for my appearance.
我是作为一个不拿工资的帮手赚来我的船费,这就是我为什么会衣冠不整的原因了。
9. Dick found himself walking in the direction of the church.
迪克发现自己不知不觉朝教堂方向走去。
10. Even if/though he is very nice, I don’t trust him.
即使他很好,我也不太相信他。
【语法总结】
名词性从句
在句子中起名词作用的句子叫名词性从句 (Noun Clauses)。 名词性从句的功能相当于名词词组, 它在复合句中能担任主语、宾语、表语、同位语等,因此根据它在句中不同的语法功能,名词性从句又可分别称为主语从句、宾语从句、表语从句和同位语从句。
一. 名词性从句的连接词
引导名词性从句的连接词可分为四类:
1. that(无含义,不充当成分)
2. whether, if(有“是否”的含义,但不充当成分)
3. 连接代词:what, whatever, who, whoever, whom, whomever,whose, which,whichever.(在从句中做主语、宾语、表语和定语)
连接副词:when, whenever,where,wherever, how, however,why(在从句中做状语)
4. as if,as though,because(不充当成分,在名词性从句中只引导表语从句)
二. 四类名词性从句语法要点
1.主语从句
在整个句子中用作主语的从句叫主语从句。
What he wants to tell us is not clear.
他要跟我们说什么,还不清楚。
It is known to us how he became a writer.
我们都知道他是如何成为一名作家的。
Where the English evening will be held has not yet been announced.
英语晚会将在哪里举行,还没有宣布。
it作形式主语:有时为避免句子头重脚轻,常用形式主语it代替主语从句作形式主语放于句首,而把主语从句置于句末。
It is clear that he is innocent in the accident.
很明显,他在这场事故中是无辜的。
2. 宾语从句
在整个句子中用作宾语的从句叫宾语从句。
He has told me that he will go to Shanghai tomorrow.
他已经告诉我他明天要去上海。
We must never think (that) we are good in everything while others are good in nothing.
我们决不能认为自己什么都好,别人什么都不好。
it作形式宾语:在“主语+谓语+宾语+宾补”的句型中,如果宾语是从句的形式,则必须用it做形式宾语,把真正的宾语即宾语从句置于句末。
We found it impossible that the so much work will be finidhed in one day.
我们发现一天之内完成这项工作不可能。
3. 表语从句
在整个句子中用作表语的从句叫表语从句。
The fact is that we have lost the game.
事实是我们已经输了这场比赛。
That is why he didn’t come to the meeting.
那就是他为什么不到会的原因。
It looks as if it is going to rain.
看上去天要下雨了。
This is because he has been working hard these days.
这是因为这些天他一直工作很努力。
注意:because,as if 和 as though在名词性从句中只能引导表语从句。
4. 同位语从句
在整个句子中用作同位语的从句叫同位语从句。
同位语的含义:在句子中,如果有两个名词,并且后一个名词是对前一个名词的解释说明,它们两个指的是同一个人或同一个物,那么,后面的名词就叫前面名词的同位语。
例如:This is my friend, Tom.(Tom是my friend 的同位语。)
可用于同位语从句的名词有advice、demand、doubt、fact、hope、idea、information、message、news、order、problem、promise、question、request、suggestion、truth、wish、word等抽象名词。
The news that we won the game is exciting.
我们赢得这场比赛的消息令人激动。
I have no idea when he will come back home.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
The thought came to him that Mary had probably fallen ill. 他想到可能玛丽生病了。
同位语从句和定语从句的区别:
that作为关系代词,可以引导定语从句,充当句子成分,在从句中作宾语时可以省略; that引导同位语从句时,起连词的作用,没有实际意义,不充当句子成分,一般不能省略。
试比较下面两个例句:
I had no idea that you were here.
我不知道你在这里。
(that无含义,that you were here 指的就是idea,所以是同位语从句,不能省略that)
Have you got the idea(that)this book gives you?
这本书给了你想法吗?
(that指的是the idea,that引导定语从句,作宾语,可以省略)
三. 连接词that在名词性从句中可以省略的三种情况
1.it 做形式主语,that引导主语从句时
It is said (that) he has been studying abroad.
据说他一直在国外学习。
2.动词宾语从句中
I think(that) you have much to improve in English.
我认为你的英语需要提高的有很多。
3.形容词宾语从句中
I am afraid (that) I will be late.
恐怕我要迟到了。
Unit4 Astronomy:the science of the stars
【重点词汇、短语】
1. system 系统,体系
2. theory 学说,理论
3. violent 猛烈的,激烈的,
4. in time 及时,终于
5. unlike 不同,不像
6. harmful 有害的
7. lay eggs 下蛋
8. exist 存在,生存
9. give birth to 产生,分娩
10. in one’s turn 轮到某人
11. prevent from 阻止
12. puzzle 谜,难题/使迷惑
13. pull 拉,牵引力
14. cheer up 感到振奋
15. now that 既然
16. break out 突发,爆发
17. watch out 密切注视
【重点句型】
1. We usually think of science subjects as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and mathematics.
通常我们认为科学学科为物理、化学、生物、和数学。
2. When are they to hand in their plan?
他们的计划什么时候交上来。
3. Whether we help him or not, he will fail.
不论我们帮助他与否,他都将失败。
4. It exploded loudly with fire and rock, which were in time to produce the water vapour, carbon dioxide, oxygen, nitrogen and other gases, which were to make the earth’s atmosphere.
它(地球)巨大的爆炸喷出了烈火与岩石,最终产生了水蒸气、二氧化碳、氧、氮和其他多种气体,从而形成了地球的大气层。
5. It was quite different from what I expected.
它和我原来想的很不一样。
6. This made it possible for us to learn English better.
这使得我们有可能把英语学得更好。
7. Scientist believe that taking carbon dioxide from the atmosphere and filling the air with oxygen helped life to develop.
科学家认为,从大气中吸取二氧化碳,并向空气中释放氧气,有助于生命的发展。
8. He has experience as well as knowledge.
他既有学识又有经验。
9. They are putting too much carbon dioxide into the atmosphere ,which prevents heat from escaping from the earth into space.
他们把太多的二氧化碳释放到大气层中,这使得热量不能从地球上散发到太空中。
10. Whether life will continute on the earth for millions of years will depend on whether this problem can be solved.
生命是否会在地球上延续几百万年要取决于这个问题能否得到解决。
【语法归纳】名词性从句(详见第三单元语法总结)
Unit5 Canada—“The Ture North”
【重点词汇、短语】
1. rather than 与其,不愿
2. chat 聊天,闲聊
3. surround 包围,围绕
4. measure 测量,衡量,判定
5. settle down 定居,平静下来
6. manage to do 设法做
7. catch sight of 看见,瞥见
8. have a gift for 对…有天赋
9. within 在…之内,
10. border 边界,国界,边沿,与…接壤
11. mix 混合,调配
12. mixture 混合物
13. confirm 证实,证明,批准
14. distance 距离,远方
15. in the distance 在远处
16. nearby 在附近
17. tradition 传统,习俗
18. impress 使印象深刻
【重点句型】
1. Canada is the second largest country in the world.
加拿大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国家。
2. Success is within our grasp now.
现在我们成功在望了。
3. I’m feeling slightly better today.
我今天感到好一点了。
4. I prefer to play football rather than stay at home.
我宁愿踢足球而不愿呆在家里。
5. He gave me money as well as advice.(as well as 和;同;也)
他给我忠告并且给我钱。
6. T the rest are yours.
这些书是我的,其他的都是你的。
7. I asked her a question but she remained silent.( remaine是连系动词,意思是“保持,仍然是”)
我问了她一个问题,但她保持沉默。
8. Many people think it is the most beautiful city in Canada, as it is surrounded by mountains on the north and east and the Pacific Ocean on the west.
许多人都认为温哥华是加拿大最美丽的城市,因为来自它的北面和东面都被大山包围,而西面濒临太平洋。
9. Many of them have a gift for working with animals and they can win thousands of dollars in prizes.
他们中的许多人拥有与兽共舞的天分,因而能赢得数千美元的奖金。
10. You can have a view of Paris from the Eiffel Tower.
从埃菲尔铁塔上你可以看到巴黎全景。
11. Around noon they arrived in Toronto, the most wealthy and biggest city in Canada.
大约中午时分她们到了多伦多—加拿大最富有、最大的城市。
12. I accompanied him as far as the bus stop.
我陪他一直走到公共汽车站。
【语法归纳】名词性从句(详见第三单元语法总结)
更多优秀文章推荐
关于高中英语
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今日搜狐热点当前位置: >>
【词汇解析】 mine 矿 mineral 矿物质 perennial 常年的 annual 每年的 anniversary 周年 annuity 年金,养老金 photosynthesis 光合作用=photo 光+synthesis 合成;photo 光,photograph 照片(光在底片 上书写) phosphorus 磷(带光物质) 【植物学 botany】 植被 vegetation 花 flowers 开花 bloom 花粉 pollen 茎 stem 导管 vessel 芽 bud 叶子 leaf 毛孔 pore 光合作用 photosynthesis 主根 taproot 矿物质 mineral 降水 precipitation 常年生植物 perennial 一年生植物 annual 【词汇解析 1】 proto 最初,最基本 proton 质子=prot(o)最初,最基本+on 后缀→最基本的微粒→质子 protein 蛋白质=prot(o)最初,最基本+ein 后缀→形成生命最基本的物质→蛋白质 prototype 原型,模型=proto 最初,最基本+type 类型→最初,最基本的类型→原型,模型 【物理词汇 physics】 微粒 particle 分子 molecule 原子 atom 离子 ion 电子 electron 原子核 nucleus 质子 proton 中子 neutron 【美国政府”关门”U.S. government shutdown】 预算 budget 僵局 impasse 僵局 deadlock 财政 finance 债务限额 debt ceiling 国会 congress 财政部 the Treasury 批准 approve 联邦支出 federal spending 经济复苏 economic recovery 医疗保健方案 health care program 【如何表示害怕】 I’m scared. 我很害怕。 This child is afraid of sleeping alone.这个小孩害怕一个人睡觉。 I’m afraid I won’t be able to make it. 我害怕我做不了。 They've gotten cold feet.他们害怕了(或指失去信心)by@英语口语控 【各种害怕】 fear v. / n.害怕 dread adj.可怕的,v.惧怕,n.恐惧 frightened adj.害怕的 fright v.使恐惧 terror n.恐怖 terrify v.恐吓 terrifying 骇人的、令人恐惧的 terrified 感到恐惧的、受到惊吓的 panic n.恐慌,adj.恐慌的 formidable 可怕的 scare v.惊吓、受惊,n.惊恐,adj.骇人的 【词汇解析】 microwave oven 微波炉 microwave 微波=micro 微小+wave 波 micro-微小,如 microsoft 微软,microblog 微博 conditioner 调节状况的装置,condition 状况 vacuum 真空=vac 空(如 vacation 假期)+uum vacation 假期 vacant 空余的 evacuate 撤空;撤离 【家用电器】 空调 air conditioner 冰箱 refrigerator 冰箱 fridge 热水器 water heater 电视机 television 洗衣机 washing 洗衣机 laundry machine 立体音响 stereo 吸尘器 vacuum cleaner 饮水机 water dispenser 电风扇 electric fan 电饭锅 rice cooker 吹风机 hair dryer 榨汁机 juicer 抽油烟机 range hood 【天文学 astronomy】 银河系 Galaxy 太阳系 solar system 恒星 fixed star 行星 planet 水星 Mercury 金星 Venus 地球 Earth 火星 Mars 木星 Jupiter 土星 Saturn 卫星 satellite 彗星 comet 流星 meteor 轨道 orbit 公转 revolve 自传 rotate 大气层 atmosphere。 【手机词汇】 智能手机 smart phone 手机用户 subscriber 短信 text message 铃声 ringtone 电池 battery 充电器 charger 按键 keypad 按钮(侧面的)button 屏幕 screen 分辨率 resolution 屏保 screen protector 存储卡 memory card 手机套 cover 手机链 phone strap 【苏美尔文明】 城邦国家 city state 近东 Near East 文明 civilization 耕种 cultivate 灌溉 irrigation 铜 copper 木材 timber 陶瓷 pottery 石器时代 Stone Age 青铜器时代 Bronze Age . 【词汇解析】 immigrant 移民 immigrate 移民动词 migrate 迁移 migrant 迁移的人 inhabit 居住 inhabitant 居民 metropolis 大城市,词根“poli”表示城市, :polite 有礼貌的(城市的人讲究礼节) politics 政治(城邦的事务) police 警察 policy 政策 【托福古代文明话题文章翻译第三篇】 大城市 metropolis 宗教 religion 圣殿 shrine 行政中心 administrative center 作坊 workshop 建筑物综合体 complex 灌溉 irrigation 商品 commodity 外来的 exotic 移民 immigrant 居民 inhabitant 【美语中的高频口头语】 Thousand times no! 绝对没戏! Easy does it. 慢慢来 Don’t push me. 别逼我 Have a good of it. 玩的高兴 What is the fuss? 吵啥? Still up? 还没睡?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微软宣布以 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收购 acquire 股东 shareholder 员工 employees 智能手机 smartphone 专利 patent 平板电脑 tablet 【托福学科词汇重要词根&terr&,&geo&土地】 geometry 几何学 geography 地理 geology 地质学 geothermal 地热的 terrain 地形 地域 territory 领土 Mediterranean 地中海 terrestrial 陆地的 【超过 1400 人死于叙利亚化学武器攻击】 化学武器 chemical weapon 反政府武装 rebel 平民 civilian 阿萨德政权 Assad regime 独裁者 dictator 证据 evidence 使承担责任 hold sb to account 惩罚性军事打击 punitive military strike 【浪漫英语话国名】 1.Holland 荷兰 Hope our love lasts and never dies 2.Italy 意大利 I trust and love you3.Burma 缅 甸 between us, remember me always 4.Egypt 埃及 everything's great, you pretty thing 5.Libya 利比亚 love is beautiful; you also 【雅思写作语汇必备】 purport to do 打算做某事 cause this accelerating expansion 引起迅速扩张 provide an opportunity to do 提供了做某事的机会 come to different conclusions 得出不同的结论 At first blush,...乍一看 a consensus view 意见一致 Despite a noticeable uptick in the economy,...尽管经济状况有明显的改善 to bring down the cost of a college education 降低教育成本 financial aid rewards 经济资助 the skyrocketing price tag for college tuition 大学学费飙升 shake up the system 改变体制 【Crafts in the ancient Near East 古代近东的手工艺】 文明 civilization 城市的 urban 定居点 settlement 手工艺 craft 陶器 pottery 雕刻 carve 浮雕 relief 粘土 clay 纺织品 textile 精心制作的 elaborate 【 “eye”相关表达】 eye candy 养眼花瓶(某些人从视觉表面具有吸引力,其实没什么实质内容) eyelid 眼皮 eye for an eye.以牙还牙 eye boogers 眼屎 eye-catching 吸引眼球 pink eye 红眼病 eye shadow 眼影 eyeliner 眼线笔 eyelashes 眼睫毛 1 eye witness 目击者 【三国杀英文版 legends of the three kingdoms】 主公 ruler 忠臣 loyalist 反贼 rebel 内奸 defector 杀 kill 闪 dodge 桃 peach 酒 spirits 锦囊牌 strategy cards 装备牌 equipment cards 基本牌 basic cards 卡牌游戏 card game 攻击距离 attacking range 判定 judgment 决斗 duel 过河拆桥 sabotage 顺手牵羊 snatch 南蛮入侵 savage invasion 万箭齐发 arrow barrage 五谷丰登 bountiful harvest 乐不思蜀 contentment 桃园结义 peach garden 闪电 lightning 【各种类型的笑】 giggle 咯咯笑 grin 咧嘴笑、露齿笑 smirk 傻笑、假笑 sneer 嘲笑、冷笑、讥笑 cackle 咯咯大笑 snicker 窃笑、暗笑、偷笑 snigger 吃吃地窃笑 titter 嗤笑、傻笑 cachinnate 狂笑、哄笑、放声大笑 guffaw 狂笑、哄笑、放声大笑 【各种类型的哭泣】 cry 哭泣: weep 无声地流泪 sob 呜咽、抽泣 whimper 啜泣、呜咽 lament 恸哭哀悼 mewl 低声啜泣 snivel 哭诉、抽鼻子哭 whine 哀鸣、发出呜呜声 squall 嚎啕大哭 wail 哀嚎、恸哭流涕 yowl 大哭大叫 blubber 放声大哭、又哭又闹 【婚礼 wedding】 结婚戒指 wedding ring 婚礼进行曲 wedding march 结婚誓言 marriage vows 结婚蛋糕 wedding cake 婚纱 wedding dress 新娘的面纱 bride's veil 男士晚礼服 tuxedo 结婚证 marriage certificate 婚宴 wedding reception 喜糖 wedding candy 【最全的婚礼英语词汇】 婚礼参与人员 wedding ceremony participants# 新娘 bride 新郎 bridegroom 新郎 groom 牧师 priest 牧师 pastor 伴郎 groomsman 主伴郎 best man 伴娘 bridesmaid 主伴娘 maid of honor 婚礼司仪 wedding conductor 来宾 guest 持花少女 flower girl 男侍 page. 【 “风”总汇】 Calm 无风 Light air 软风 Light breeze 轻风 Gentle breeze 微风 Moderate breeze 和风 Fresh breeze 清风 Strong breeze 强风 Moderate gale 疾风 Fresh gale 大风 Strong gale 烈风 Whole gale 狂风 Storm 暴风 Hurricane 飓风 【美国旧金山客机失事,28 名中国乘客受伤 San Francisco plane crash injured 28 Chinese citizens】 坠机事件 plane crash 飞行员 pilot 机组人员 crew 乘客 passenger 跑道 runway 残骸 debris 受伤人数 the injured 死亡人数 death toll 住院 hospitalize hospital 医院 hospitalize 住院 hospitable 好客的 hotel 旅馆、 host 主人均为,源自拉丁语“hospes 招待不相识的人”. 【有趣的对称单词】 export 出口 import 进口 increase 增长 decrease 下降 exclude 排除 include 包含 exterior 外部的 interior 内部的 sufficient 足够的 deficient 不足的 construction 建造 destruction 摧毁 dialogue 对话 monologue 独白 attract 吸引 istract 分散 superior 更好的 inferior 较差的 junior 年幼的 senior 年长的 maximum 最大值 minimum 最小值 dioxide 二氧化物 monoxide 一氧化物 concentric 同中心的 eccentric 离心的 forward 向前 backward 向后 upload 上传 download 下载 【美国“棱镜门”the US surveillance program PRISM】 棱镜 prism 告密者 whistleblower 监控 surveillance 监督 supervision 寻求避难 seek asylum 引渡 extradition 个人隐私 personal privacy 驱逐 expel “叛徒“traitor 维基泄密 WikiLeaks 情报机构 intelligence 【托福化学类经典文章翻译】#Development of the Periodic Table 元素周期表的发展# 元素周期表 periodic table 元素 element 族 group 原子质量 atomic mass 同位素 isotope 化学性质 chemical property 稀有气体 rare gases 碱金属 alkali metal 【微粒 particle】 原子 atom 原子核 nucleus 质子 proton 中子 neutron 电子 electron 离子 ion 分子 molecule 【神舟十号发射 The Launch of Spacecraft shenzhou X】 宇宙飞船 spaceship 宇宙飞船 spacecraft 运载火箭 carrier rocket 空间站 space station 航天舱 capsule 航天舱 cabin 轨道 orbit 发射 launch 对接 dock with 卫星 satellite 机组人员 crew 女宇航员 female astronaut 【神舟十号结构图 a diagram of Shenzhou X 】 长征运载火箭 long march 2F 服务舱 service module 降落仓 descent module 实验室 science lab space station 空间站 module 太空舱 cabin 太空舱 capsule 太空舱 【习奥会谈 Obama-Xi Summit】 中美关系 sino- US relations 峰会 summit 网络安全 cyber security 气候变化 climate change 经济 economy 贸易赤字 trade deficit 货币 currency 无核化 denuclearization 6 月 9 日 23:16 来自新浪微博 【厨房用具 kitchen appliance】 微波炉 microwave 洗碗机 dishwasher 烤箱 toaster 电饭锅 rice cooker 冰箱 refrigerator 冰箱 fridge 抽油烟机 range hood 【主妇必备――厨房用品词汇】 automatic rice cooker 电饭锅 steamer 蒸锅 oven 烤箱 grill 烧烤架 toaster 烤面包机 egg beater 打蛋器 ice crusher 刨冰机 food processor 食品加工机 paper towel 纸巾 apron 围裙 tableware 餐具。 【狗的品种 dog breeds】 贵宾犬 poodle 哈士奇 husky 斗牛犬 bulldog 松狮 chow chow 哈巴狗 pug 吉娃娃 chihuahua 北京狗 Pekingese 撒摩耶 Samoyed 爱斯基摩狗 malamute 金毛 golden retriever 寻回犬 retriever 牧羊犬 shepherd dog 藏獒 Tibetan mastiff mastiff 大型驯犬 【托福真题翻译 TPO-11-1 Ancient Egyptian Sculpture 古埃及雕塑 】 雕塑 sculpture 雕像 statue 雕塑艺术 statuary 埃及的 Egyptian 宗教仪式的 ritual 宗教仪式 ritual 宗教的膜拜 cult 圣地 shrine 神的 divine 神圣的 sacred 描绘 【北朝鲜扣留中国渔船 North Koreans detain Chinese fishermen】 渔民 fishermen 渔船 fishing vessel 渔船 boat 海域 waters 扣留 detain 逮捕 arrest 劫持 hijack 赎金 ransom 释放 release 人质 hostage 船长 captain 盟友 ally 经济援助 economic assistance 不明身份的 unidentified。 【近义词辨析】 瓷器 porcelain 陶器 earthenware 粗陶器 stoneware 陶瓷的 ceramic ceramics 陶瓷 pottery 陶瓷 陶瓷的总称 ceramics / pottery,陶瓷包含瓷器、陶器和粗陶器,最后两个单词的含义非常 接近。 【菲律宾海警枪杀台湾渔民 Philippine coastguard killed a Taiwanese Fisherman】 开火 fire at 渔民 fisherman 海警 coastguard 渔船 fishing vessel 冲突 conflict;领土 territory 主权 sovereignty 地缘政治 geopolitics 最后通牒 ultimatum 制裁 sanction. 【地震应急词汇】 earthquake 地震 aftershock 余震 smaller tremors 小地震 epicenter 震中 magnitude 震级 Richter Scale 里氏震级 earthquake monitoring 地震监控 natural disaster 自然灾害 survivors 幸存者 victims 受灾者 rescue team 救援小组 【汶川地震】 地震 earthquake 地震 tremor 灾难 disaster 灾难 catastrophe 救援 rescue 灾民 victim 幸存者 survivor 伤亡人数 death toll 豆腐渣工程 jerry-built project 摧毁 devastate 夷平 level off 废墟残骸 debris 重建 rebuild 摧毁 destroy 伤亡人数 casualties 夷平 flatten 废墟残骸 ruin 重建 reconstruct 【词汇解析】 deport 驱逐(出境) derail 脱轨 porter 搬运工 portable 便携的 transport 运输 export 出口 import 进口 【美国马拉松赛遭恐怖袭击 Boston Marathon explosions】 马拉松 Marathon 爆炸 explosion 爆炸 blast 恐怖主义 terrorism 受害者 victim 观众 spectator 旁观者 bystander 终点线 finish line FBI 联邦调查局 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美国蝙蝠侠首映式枪击案 The Colorado shooting spree】 蝙蝠侠 batman 首映式 premiere 枪击事件 shooting rampage 枪击事件 spree 电影院 cinema 电影院 movie theater 枪手 gunman 嫌犯 suspect 面具 mask 受害者 victim 逮捕 capture 逮捕 arrest 悲剧的 tragic 枪击管理 gun control 【法国连环枪击案】 连环枪击事件 shooting rampage 连环枪击事件 spree 犹太学校 Jewish school 枪手 gunman 枪击案嫌犯 shooting suspect 突击队 commando 围捕 siege 谈判 negotiation 基地组织 al-Qaeda 圣战组织 jihadist group 恐怖主义 terrorism 极端主义 extremism 种族歧视 racism 【美国小学枪击案 US elementary school shooting】 小学 elementary 小学 primary school 枪手 gunman 枪击事件 shooting spree 大屠杀 massacre 受害者 victim 心碎的 broken-hearted 悲剧的 tragic 守夜 vigil 降半旗 fly a flag at half-mast 更多内容请看图 【脱北者之路 My escape from North Korea】 #英语演讲分享# 词汇 famine 饥荒 refugee 难民 asylum 避难 imprison 监禁 repatriate 遣返 outage 断电 interrogation 审问 humanitarian 人道主义 【H7N9 禽流感 The New Bird Flu】 禽流感 bird flu 流行病 epidemic 病毒 virus 感染 infect 感染 contract 传染 transmission 诊断 diagnose 致病 sicken 患者 patient 症状 symptom 发热 fever 咳嗽 cough 病例 case 家禽 poultry 【火山 volcano】 岩浆 magma 熔岩 lava 火山口 crater 爆发 erupt 地壳 curst 死火山 extinct volcano 活火山 active volcano 休眠火山 dormant volcano 【关于电视的那些词儿】 电视节目 television program 电视选秀 selective TV trials 季(部)season 集 episode 字幕 subtitles 黄金时段 prime-time 预告片 trailer 肥皂剧 soap opera 电视剧 TV drama 角色 characters 情节 plot 美剧 series 广告 commercial 【微软平板电脑后天上市 Microsoft will release its tablet on February 9】 平板电脑 tablet 笔记本电脑 laptop 操作系统 operating system 鼠标 mouse 键盘 keyboard 屏幕 screen 触控笔 stylus 支架 kickstand USB 接口 USB port 配件 accessories 【钟爱的“花卉”中英对照】 sakura 樱花 tulip 郁金香 rose 玫瑰 azalea 杜鹃花 begonia 秋海棠 camellia 山茶花 carnation 康乃馨 daisy 雏菊 datura 曼陀罗 gardenia 栀子花 jasmine 茉莉 lilac 丁香 lily 百合 mangnolia 木兰花 morning glory 牵牛花 【北朝鲜地下核试验引发地震 DPRK underground nuclear test triggers an earthquake】 地下核试验 underground nuclear test 安理会 Security Council 违反 violate 决议 resolution 制裁 sanction 谴责 condemn 贫穷的 improvised 孤立的 isolated 神秘的 secretive 【哈尔滨大桥坍塌 the fatal bridge collapse in Harbin】 豆腐渣工程 jerry-built project 坍塌 collapse 货车 cargo truck 超载 overloading 高架桥 viaduct 悬索桥 suspension bridge 死亡人数 fatalities 死亡人数 death toll 调查 investigate 问责 accountability 承包商 contractor 【Venezuela's president Chavez dies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去世】 委内瑞拉 Venezuela 诊断 diagnose 癌症 cancer 肿瘤 tumor 宪法 constitution 选举 election 继任者 successor 独裁者 dictator 社会主义 socialism 毛主义 Maoism 超凡魅力 charisma 【蓝可儿电梯灵异事件 Elisa Lam’s bizarre behavior in an elevator】 电梯 elevator 电梯 lift 令人毛骨悚然的 gruesome 灵异的 bizarre 尸体 corpse 尸体 body 屋顶 rooftop 水箱 cistern 水箱 water tank 尸水 corpse water 凶手 murderer 连环杀人狂 serial killer 【电影词汇】 电影 movie 电影/film 情节 plot 情节/storyline 字幕 subtitle 配音 dubbing 画面镜头 frame 影评 film review 票房 box office 首映式 premiere 预告片 trailer 试映 preview 导演 director 制片人 producer 演员 actor 演员阵容 cast 主角 leading role 配角 supporting role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拘留 China holds general Li’s son for gang rape】 拘留 detain 轮奸 gang rape 劳教所 correctional facility 唱红歌 sing patriotic songs 少将 major general 子女 offspring 红二代 offspring of China's elite 共犯 accomplice 引发公愤 spark public outrage 【电影类型 film genre】 动作片 action film 喜剧片 comedy film 惊悚片 thriller 爱情片 romance film 动画片 animation 悬疑片 suspense film 纪录片 documentary 科幻片 sci-fi film 言情片 chick flick 侦探片 detective film 伦理片 ethical film 艺术片 art film 预告片 trailer 【元宵节】 元宵节 Lantern Festival 灯笼 lantern 元宵 rice dumplings 元宵 rice ball 猜灯谜 solve riddles on the lanterns 庙会 temple fair 剪纸 paper-cuts 灯会 exhibit of lanterns 舞龙 dragon dance 【2012 年度词汇 the words of 2012】 诺贝尔文学奖 Nobel Literature Prize 十八大 The 18th Party Congress 钓鱼岛 Diaoyu Islands 叛逃领事馆 defect 北京大水 floods 叙利亚 Syria 朝鲜核试验 nuclear test 毒胶囊 toxic capsule 伦敦奥运会 London Olympics 中国航母 aircraft carrier 【流星坠落俄罗斯千人受伤 meteorites hit Russia, injuring thousands】 流星 meteor 流星体 meteoroid 陨石 meteorite 流星雨 meteor shower 大气层 atmosphere。 【可怜的猪猪】 猪肝 Pigs Liver 猪脚 Pigs feet 猪腰 Pigs Kidney 猪肚 Pig bag 没骨头的猪排 Pork Steak 连骨头的猪排 Pork Chops 醺肉 Smoked Bacon 小里肌肉 Pork Fillet 带骨的瘦肉 Spare Rib Pork chops 小排骨肉 Spare Rib of Pork 肋骨 Pork ribs 【北朝鲜地下核试验引发地震 DPRK underground nuclear test triggers an earthquake】 地下核试验 underground nuclear test 安理会 Security Council 违反 violate 决议 resolution 制裁 sanction 谴责 condemn 贫穷的 improvised 孤立的 isolated 神秘的 secretive,话 【词汇解析】 pineapple 菠萝=pine 松树+apple 苹果→形状像大松果,又有苹果的甜味→菠萝。 coconut 椰子来自于葡萄牙语。coco“鬼脸” 。 椰子底部有三个小洞,象两只眼睛,一张嘴 的怪脸。coconut=coco 怪相+nut 坚果→有鬼脸的坚果。 【高频水果汇总】 pineapple 凤梨 watermelon 西瓜 papaya 木瓜 coconut 椰子 sugar-cane 甘蔗 shaddock 柚子 juice peach 水蜜桃 cherry 樱桃 mango 芒果 honey-dew melon 哈密瓜 durian 榴 strawberry 草莓 grapefruit 葡萄柚 lichee 荔枝 wax-apple 莲雾 【2012 年度词汇 the words of 2012】 诺贝尔文学奖 Nobel Literature Prize 十八大 The 18th Party Congress 钓鱼岛 Diaoyu Islands 叛逃领事馆 defect 北京大水 floods 叙利亚 Syria 朝鲜核试验 nuclear test 毒胶囊 toxic capsule 伦敦奥运会 London Olympics 中国航母 aircraft carrier 【北朝鲜发表声明停止核试验】 核试验 nuclear test 浓缩铀项目 uranium-enrichment program 远程导弹 long-range missile 暂停中止 suspend / stop 食品援助 food aid 核反应堆 nuclear reactor 贫穷的国家 improvised nation ;六方会谈 Six-Party Talks ;国际原子能机构 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 【十二生肖 Chinese Zodiac: 12 Animal Signs】 生肖 Chinese zodiac 鼠 Rat 鼠/Mouse 牛 Ox 虎 Tiger 兔 Rabbit 兔/Hare 龙 Dragon 蛇 Snake 马 Horse 羊 Ram 羊/Goat 羊/Sheep 猴 Monkey 鸡 Rooster 狗 Dog 猪 Boar 猪/Pig 蛇年 year of the Snake 属蛇 be born in the year of the Snake 【春节词汇】 春节 Spring festival 春联 Spring Festival couplets 红包 red packet 拜年 pay a New Year visit 拜年 pay a New Year /call 除夕 New Year's Eve 团圆饭 family reunion dinner 烟花爆竹 fireworks 烟花爆竹/firecracker 大扫除 spring-cleaning 蛇年 Year of the Snake 春晚 Spring Festival Gala 【关于“下雪”的那些词】 snowfall 降雪 snowflakes 雪花 powder snow 粉末雪 granular snow 粒状雪 snowdrifts 被风刮在一起的雪堆 meltwater 冰雪融化成的水 melt 融化 freeze 结冰 avalanche 雪崩 snow storm 雪暴 flurry 雪阵 snow boots 雪地靴 snowball 雪球 snowdrift 雪堆 snowfall 下雪 snowflake 雪片 snowstorm 暴风雪 snowman 雪人 snow plow 扫雪机 melting snow 融雪 snowy white 雪白 snow carving 雪雕 falling snow 雪花飘飘 snowy scenery 雪景 【托福农业话题词汇 agriculture】 种植业 crops cultivation 谷类植物 cereal 谷物 grain 饲料 fodder 灌溉 irrigate 施肥 fertilize 畜牧业 livestock husbandry 驯化 domesticate 训练 exercise 喂食 feed 大草原 prairie 大草原/steppe 牧场 pasture 牧场/ranch 【地震词汇知多少】 earthquake 地震 aftershock 余震 smaller tremors 小地震 epicenter 震中 magnitude 震级 Richter Scale(1―10) 里氏震级 earthquake monitoring 地震监控 natural disaster 自然灾害 survivors 幸存者 victims 受灾者 rescue team 救援小组 【奥巴马宣誓就职正式连任美国总统 Barack Obama is sworn in for second term】 就职典礼 inauguration ceremony 宣誓 swear 任期 term 朗诵 recite 誓言 oath 圣经 Bible 宪法 constitution 大法官 Justice 【美国总统大选 the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 选举 elect 提名 nominate 候选人 candidate 竞选伙伴 running mate 选票 vote 民意调查 opinion polls 支持率 approval rating 摇摆州 swing state 选举人票 electoral vote 投票 cast votes 投票 cast ballots 【小便 男士版】 &Piss& I need to piss / take a piss(最常见的) &Take a leak& I need to take a leak(固定词组) &Squeeze the lemon& I'm going to go squeeze the lemon(固定词组) &Drain the pipe& Going to drain the pipe. by@Kevin 的美语日记 【小便 女士版】 &Use the little girl's room&:I need to use the little girl's room(最常见的) &Tinkle& I need to tinkle(小孩子说的) &Go pee pee& I'm going to go pee pee &Powder my nose& Excuse me, I need to powder my nose(最礼貌) 【最新托福真题 TPO-26 阅读 1 翻译和词汇总结】 Industrial Revolution 工业革命 steam engine 蒸汽机 iron industry 钢铁行业 productivity 生产力 mechanize 机械化 efficiency 效率?? 【圣诞节 Christmas day】 圣诞老人 Father Christmas 糖果 candy 装饰物 ornaments 壁炉 fireplace 烤火鸡 roast turkey 【X'mas “圣诞词汇”大集锦】 Christmas carol 圣诞歌 Christmas Eve 圣诞夜 Christmas pudding 圣诞布丁 Christmas stocking 圣诞老人| reindeer 驯鹿 Good Tidings 报佳音 Father Christmas 圣诞老人 / Santa Claus 圣诞老人 Christmas Feast 圣诞大餐 【美国大选知识普及】 选举人 elector 选举人团 electoral college 直接投票 popular vote 民意调查 opinion polls 支持率 approval rating 选区 electoral district 胜者全得制度 the winner-takes-all System 【美国小学枪击案 US elementary school shooting】 小学 elementary 小学/primary school 枪手 gunman 枪击事件 shooting spree 大屠杀 massacre 受害者 victim 心碎的 broken-hearted 悲剧的 tragic 守夜 vigil 降半旗 fly a flag at half-mast 【法国连环枪击案】 连环枪击事件 shooting rampage 连环枪击事件 shooting spree 犹太学校 Jewish school 枪手 gunman 枪击案嫌犯 shooting suspect 突击队 commando 围捕 siege 谈判 negotiation 基地组织 al-Qaeda 圣战组织 jihadist group 恐怖主义 terrorism 极端主义 extremism 种族歧视 racism 【中国作家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家 China’s Mo Yan Wins Nobel Literature Prize】 诺贝尔奖 Nobel prize 文学 literature 授予 award 作家 author 作家 writer 作品 work 小说 fiction 长篇小说 novel 中篇小说 novella 笔名 pen name 获奖者 laureate winner 获奖者/prize winner 多产的作家 prolific writer 【留学生在超市常见食品包装词汇】 nutrition facts 营养成分 卡路里 calory 脂肪 fat 蛋白质 protein 糖 sugar 食用纤维 dietary fiber 维他命 vitamin 碳水化合物 carbohydrate 钠 sodium 钙 calcium 铁 iron 食品添加剂 additive 净重 net weight 【留学生在超市里的好朋友】 Fresh Grade Legs 大鸡腿 Fresh Grade Breast 鸡胸肉 Chicken Drumsticks 鸡腿 Chicken Wings 鸡翅 Pigs Liver 猪肝 Pigs feet 猪脚 Pork Steak 没骨头的猪排 Pork Chops 连骨头的猪排 Pork Fillet 小里肌肉 Spare Rib of Pork 小排骨 【朝鲜卫星发射失败 North Korean Launch Fails】 发射 launch 偏离轨道 go out of orbit 坠入大海 crash into sea 卫星 satellite 火箭 rocket 碎片 debris 导弹 missile 核武器 nuclear weapon 食品援助 food aid 领空 airspace 拦截 intercept 【托福听力必备习语】 like a turtle on its back 对事情束手无策 lousy clichés 陈词滥调 make a hit 出风头 make my mouth water 使我垂涎 master key 万能钥匙;关键 neck and neck 不分上下 need other's shoulder 希望得到某人的安慰 no sweat 没问题;不用冒汗 【托福听力必备习语】 pull a long face 拉长脸不悦 put sb。 in the ring 和某人赛一场 rain or shine 不论晴雨 row in one boat 从事相同事业 royal road 容易取得成功的捷径 run of the town 轰动一时的人 salt of the earth 社会中坚 second sight 超人的预见力 【 “十八大”词汇】 教育公平 Equal Access to Education 基本医疗保险 basic medical insurance 家电下乡 Home appliances going to the countryside 城乡差距 rural-urban divide 司法公正 judicial justice 民主监督 democratic supervision by 养老保险 pension insurance system 反腐倡廉 anti-corruption bid 依法拆迁 lawful housing demolition and relocation 调控房价 housing prices control 贫富差距 wealth gap 就业问题 employment 医疗改革 medical reform 【中国好声音 the voice of China】 歌唱选秀节目 singing talent show 参赛选手 contestant 评委 judge 歌手 singer 导师 mentor 导师/coach 试听 audition 电视广告 TV ad 电视广告/ TV commercial 赞助 sponsor 收视率 rating pk 对决(player killing) 淘汰 eliminate 商业炒作 commercial hype 【美国总统大选 the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 选举 elect 提名 nominate 候选人 candidate 竞选伙伴 running mate 选票 vote 民意调查 opinion polls 支持率 approval rating 摇摆州 swing state 选举人票 electoral vote 投票 cast votes 投票 cast ballots 【美国总统如何选出来 How is the US president elected?】 选举人 elector 选举人团 electoral college 直接投票 popular vote 民意调查 opinion polls 支持率 approval rating 选区 electoral district 胜者全得制度 the winner-takes-all System 【和雪相关习语】 (as) pure as the driven snow 纯洁无瑕 white as snow 面色惨白 white as a sheet 面色惨白 snow sb or sth in 被雪困住 snow sb under (with sth)忙得焦头烂额(通常指工作) snow bunny 滑雪菜鸟(常指小孩,另 bunny slope 初学者滑雪道)、滑雪季社交女郎 snow job 吹牛、花言巧语 【托福听力必备习语】 go for a song=be sold very cheaply 贱卖 bucket down=rain heavily 瓢泼大雨 backroom boys 幕后英雄 below the mark=not measure up 不够水平,不合格 beyond compare 绝佳的 by the book 照章办事 by 【托福听力必备习语】 castles in the sky 空中楼阁 castles in the air 空中楼阁 as clear as a bell 非常清楚 clear the air 消除误会 come to terms 达成协议 shed crocodile tears 假装哭泣,假慈悲 cut corners 走捷径 do’s and don’ts 行为规范 face the music 面对现实 【关于 money】 “挣钱”是 make/earn money “筹款”是 raise money “赔钱”是 lose money “花钱”是 spend money “借钱”是 borrow/lend money “浪费钱”是 waste money “欠钱”是 owe money “费钱”是 cost money “攒钱”是 save money “付款”是 pay money “理财”是 manage money。 【NB 人 NB】 PX 对二甲苯(para-xylene) 有毒的 noxious 有毒的 /toxic 化学物质 chemical 示威者 demonstrator 抗议者 protestor 防暴警察 riot police 混战 scuffle 冲突 clash 横幅 banners 搬迁 relocate 关闭 shut down 【保钓人士登陆钓鱼岛 Chinese activists landed on the Diaoyu Islands】 保钓人士 activists 登陆 land 捍卫 safeguard 主权 sovereignty 拦截 intercept 冲撞 ram 扣留 detain 渔船 fishing boat 巡逻艇 patrol vessel 外交部 foreign ministry 抗议 protest 谴责 denounce;更多 【考虑时的表达】 Let me think about it.让我想想. I need some time to think it over.给我点时间考虑. I will consider it.我会考虑的. I will think about it.我考虑考虑吧. I'll think it over.我得琢磨琢磨。 Let me sleep on it.给我一晚时间考虑。by 【当你需要坦白时】 I have a confession. 我有件事要坦白。 I have something to confess. 我有些事需要坦白。 I need to tell you something. 我有事必须告诉你。 I have a confession to make. 我要坦白一些事。 I'll fill you in. 我要把一切告诉你。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中国作家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家 China’s Mo Yan Wins Nobel Literature Prize】 诺贝尔奖 Nobel prize 文学 literature 授予 award 作家 author 作家 /writer 作品 work 小说 fiction 长篇小说 novel 中篇小说 novella 笔名 pen name 获奖者 laureate winner 获奖者 /prize winner 多产的作家 prolific writer 【之用美语和朋友叙旧】 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见。 How've you been?近来如何? What've you been up to lately?最近忙啥呢? We need to catch up!我们得好好叙叙旧. It's been a while.有阵子没见了吧。 grab dinner 一起吃晚饭 Fancy meeting you here!想不到在这里遇见你! I haven't seen you for/in ages.(in ages 美式)好久不见 继续寻找话题,例:Last time I saw you, you were looking for a new job. How ’d that go? 上次 见面时,你正在找工作,结果怎样? 【中国好声音 the voice of China】 歌唱选秀节目 singing talent show 参赛选手 contestant 评委 judge 歌手 singer 导师 mentor 导师 /coach 试听 audition 电视广告 TV ad 电视广告 TV /commercial 赞助 sponsor 收视率 rating pk 对决(player killing) 淘汰 eliminate 商业炒作 commercial hype 【2012 presidential debate 美大选首场电视辩论】 televised debate 电视辩论 medical care 医疗保健 unemployment 失业 tax cut 减税 financial deficits 财政赤字 governor 州长 middle class 中产阶级 economic crisis 经济危机 【谷杀人案受审 G is on trial for murder】 审判 trial 谋杀 murder 指控 charge 检察官 prosecutor 法官 judge 律师 lawyer 被告 defendant 证据 evidence 证人 witness 宣判 sentence 死刑 death penalty 无期徒刑 life imprisonment 【判决的表达】 verdict (陪审团向裁判长提出的) 裁定,裁决,名词,bring in a verdict of guilty 陪审团判决有 罪 convict 指陪审团或法官宣判的罪行,动词,被判谋杀罪 be convicted of murder sentence 指对已判决有罪的人加以处罚的决定,动词,被判决无期徒刑 be sentenced to life imprisonment 【alcoholic beverage 酒精饮料】 酒精 alcohol 啤酒 beer 葡萄酒 wine 香槟 champagne(白葡萄酒) 烈酒 liquor / spirits 白兰地 brandy 威士忌 whiskey 伏特加 vodka 朗姆酒 rum 鸡尾酒 cocktail 发酵 fermentation 蒸馏 distillation 酿造 brewing 酒精度 alcoholic strength 【别惹我可以这么说】 Don't test me.别考验我的耐心 Don't mess with me 别干预我 Don't piss me off 别惹我生气我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Don't antagonize me 别让我反感和你对着干 【MJE 美剧口语精髓 35】 Don't antagonize me.别惹我 Do you have any other tricks up your sleeve? 你们还有什么其他的花招吗 Let's not lose track here. 别转移话题 We're never gonna shove all this in before the deadline. 截止期限前我们肯定干不完 【伦敦奥运开幕式 London Olympics opening ceremony】 开幕式 opening ceremony 奥运圣火 Olympic flame 主火炬 caldron 火炬手 torch bearer 入场式 athletes' parade 旗手 flag bearer 观众 spectator 大本钟 giant bell 大烟囱 huge chimney 憨豆先生 Mr Bean 伏地魔 voldemort 【日本准备国有化钓鱼岛 Japan plans to nationalize the Diaoyu islands】 国有化 nationalize 领海 territorial waters 有争议岛屿 disputed islands 监测船 surveillance vessels 巡逻艇 patrol vessel 僵局 standoff 中日紧张关系的升级 escalate tensions between China and J 【保钓人士登陆钓鱼岛 Chinese activists landed on the Diaoyu Islands】 保钓人士 activists 登陆 land 捍卫 safeguard 主权 sovereignty 拦截 intercept 冲撞 ram 扣留 detain 渔船 fishing boat 巡逻艇 patrol vessel 外交部 foreign ministry 抗议 protest 谴责 denounce 【鞋子 shoes】 靴子 boots 高跟鞋 high heels 皮鞋 leather shoes 运动鞋 sneakers 帆布鞋 canvas shoes 木鞋 clogs 凉鞋 sandals 鞋底 sole 鞋后跟 heel 鞋带 shoelace 鞋帮 upper 鞋扣 buckle 【词汇接力棒 42―shoes】 皮鞋 leather shoes 凉鞋 sandals 人字拖 flip-flops 拖鞋 slippers 旅游鞋 sneakers 木拖鞋 clogs 高跟鞋 high-heeled shoes 旱冰鞋 roller skates 棉鞋 cotton-padded shoes 跑鞋 racing shoes 休闲鞋 casual shoes 鞋底 sole 鞋带 shoestring 鞋扣 buckle 鞋匠 cobbler 【手表 watch】 表带 strap 表冠 crown 秒针 second hand 分针 minute hand 时针 hour hand 表盘 dial plate 表壳 case 机芯 movement 机械表 mechanical watch 电子表 electronic watches 怀表 pocket watch 钟表匠 watchmaker 防水 water resistance 不锈钢 stainless steel 【the &watch-wearing brother& sparks public anger“表哥“引发公愤】 名牌手表 brand-name watch 奢侈品 luxury 网民 netizen 人肉搜索 human flesh search 腐败 corruption 财产申报 property declaration 公开透明 open and transparent 【世界十大钟表品牌 Top 10 watch brands】 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劳力士 Rolex 卡地亚 Cartier 万国 IWC(International Watch Co) 伯爵 Piaget 宝玑 Breguet 积家 Jaeger LeCoultre ⑨爱彼 Audemars Piguet ⑩芝柏 Girard-Perregaux。(查看大图) 【 “马上 / 立刻”的表达】 at once 马上 / 立刻 in a hurry 立即 / 很快地 in a little while 不久 / 立刻 in a moment 立即 / 立刻 in no time 马上 / 立即 immediately 立刻 【各种表示时间的短语】 right now 现在,马上 soon 很快,一会儿 in a minute 立即,马上 at the moment 此刻 sooner or later 迟早 shortly 不久,马上 in the future 将来 in a few days 过几天,几天之后 the other day 不久前的某天,几天以前 in the past 过去 a long time ago 很久以前 【词汇解析】 emperor 皇帝 empire 帝国 imperial 帝国的, 皇帝的,三个词同源,均来自于拉丁语词根 【imper 命令】 emperor 发布命令的人→皇帝 empire 命令→权威→政权→帝国 imperial 帝国的,皇帝的,al 为形容词后缀 imperative 命令式的 imperious 专横的,傲慢的 【口译预测热点词汇】 皇城 imperial city 行宫 temporary imperial palace for brief stays 御花园 imperial garden 四大金刚 the Four Guardians 十八罗汉 the Eighteen Disciples of the Buddha 甲骨文 inscription on oracle bones 景泰蓝 cloisonné enamel 【词汇解析】 derail 脱轨=de 脱离+rail 铁轨→脱离铁轨, deforest 砍伐森林 decode 解码 malfunction 故障=mal 坏,不良+function 功能, malnutrition 营养不良 maltreat 虐待 malicious 恶意的 malware 恶意软件 【动车事故一周年 the Wenzhou rear-end collision】 动车 bullet train 火车厢 carriage / car 追尾 rear-end 碰撞 collide / ram 脱轨 derail 乘客 passenger 高架桥 viaduct 残骸 wreckage 故障 malfunction 死亡人数 fatality / death toll 调查 investigation / probe 【酒店基本交流】 : Keep the change. 不用找零了。 They offer 24-hour service. 他们提供 24 小时服务。 Do you want a single or a double room? 你是要单人间还是双人间?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你会住多久呢? by@英语口语控 【住酒店基本交流】 I have a reservation under the name of Terry. 我用 Terry 的名字预定了房间。 When did you make the reservation? 你什么时候预定的? You're in Room 125.你在 125 房间。 Here is your room key. 这是你的房间钥匙。 Can I change my room? 我能换房间吗? 【日本右翼分子登上钓鱼岛 Japanese right-wingers landed on the Diaoyu island】 右翼分子 right-winger 登陆 land 民族主义 nationalism 爱国主义 patriotism 爱国主义者 patriot 抵制 boycott 日货 Japanese products 中日关系 Sino-Japanese relations 【保钓人士登陆钓鱼岛 Chinese activists landed on the Diaoyu Islands】 保钓人士 activists 登陆 land 捍卫 safeguard 主权 sovereignty 拦截 intercept 冲撞 ram 扣留 detain 渔船 fishing boat 巡逻艇 patrol vessel 外交部 foreign ministry 抗议 protest 谴责 denounce 【话题短语 phrases】 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 safeguard / defend China's sovereignty and territorial integrity 向提出严正交涉 lodged solemn representations with?on? 日本二战投降 67 周年 67th anniversary of Japan's World War II surrender 【吵架英语】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为你是谁? Enough! 够了! 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么能那么说?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Get away from me! 离我远点! Don’t be that way.别那样! 【优雅的英语脏话】 Stop complaining!别发牢骚! You make me sick!你真让我恶心! What’s wrong with you?你怎么回事?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你真不该那样做! You’re a jerk!你是个混球!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别那样和我说话! 【鱼 fish】 鱼鳞 scale 鳃 gill 鳍 fin 鱼鳔 air bladder 鱼尾 tail 肛门 anus 流体力学 hydrodynamics; 常见的鱼: 鲨鱼 shark 金鱼 goldfish 三文鱼 salmon 鲫鱼 carp 金枪鱼 tuna 长枪鱼 billfish 箭鱼 swordfish 旗鱼 sailfish 【伦敦奥运开幕式 London Olympics opening ceremony】 开幕式 opening ceremony 奥运圣火 Olympic flame 主火炬 caldron 火炬手 torch bearer 入场式 athletes' parade 旗手 flag bearer 观众 spectator 大本钟 giant bell 大烟囱 huge chimney 憨豆先生 Mr Bean 伏地魔 voldemort 【判决的表达】 verdict (陪审团向裁判长提出的) 裁定,裁决,名词,bring in a verdict of guilty 陪审团判决有 罪 convict 指陪审团或法官宣判的罪行,动词,被判谋杀罪 be convicted of murder sentence 指对已判决有罪的人加以处罚的决定,动词,被判决无期徒刑 be sentenced to life imprisonment 【微薄英语词汇表达】 发微薄就用 post a weibo / message / update 转发微薄用 reweibo / repost / forward 【微博 microblog】 关注 follow 转发 forward / retweet 评论 comment 回复 reply 发帖 post a message / update 拉黑 blacklist 取消关注 unfollow 认证 verify 审查 censor 屏蔽 block 热门话题 trending topics 粉丝 fan / follower 【婚礼 wedding】 结婚戒指 wedding ring 婚礼进行曲 wedding march 结婚誓言 marriage vows 结婚蛋糕 wedding cake 婚纱 wedding dress 新娘的面纱 bride's veil 男士晚礼服 tuxedo 结婚证 marriage certificate 婚宴 wedding reception 喜糖 wedding candy 【最全的婚礼英语词汇】 婚礼参与人员 wedding ceremony participants# 新娘 bride 新郎 bridegroom / groom 牧师 priest / pastor 伴郎 groomsman 主伴郎 best man 伴娘 bridesmaid 主伴娘 maid of honor 婚礼司仪 wedding conductor 来宾 guest 持花少女 flower girl 男侍 page 【美剧口语精髓(10)】 I'm famished.我饿死了。 He's got quite the swagger.他还挺趾高气扬的。 I'm being set up. 我是被陷害的。 What the heck?搞什么飞机? Bring it on.放马过来吧。 Paradise comes at a price.快乐是要有代价的。 【MJE 美剧口语精髓(11)】 In for an inch, in for a mile.得寸进尺 You did what you could.你尽力了。 Keep the change.不用找了。 You cannot do this to me.你不能这样对我。 Not a good idea, pal.这么做可不好,伙计。 I'll call around.我会打听一下。 Turn rabbit.开溜。 【易拼错单词】 abroad 国外 aboard 在船上 dairy 乳制品 diary 日记 quiet 安静的 quite 很 altitude 海拔 latitude 纬度 coach 教练 couch 长椅 ethic 伦理 ethnic 民族的 depose 罢免 dispose 处理 vain 徒劳的 vein 静脉 budget 预算 budge 改变意见 【易拼错单词】 angel 天使 angle 角度 suit 适合 suite 套房 jungle 丛林 jangle 刺耳的声音 bowl 碗 bowel 肠 meditate 沉思, 冥想 mediate 调停,斡旋 horse 马 hoarse 沙哑的 clap 拍手 clip 弹夹 【物理词汇 physics】 微粒 particle 分子 molecule 原子 atom 离子 ion 电子 electron 原子核 nucleus 质子 proton 中子 neutron 【微博 microblog】 关注 follow 转发 forward / retweet 评论 comment 回复 reply 发帖 post a message / update 拉黑 blacklist 取消关注 unfollow 认证 verify 审查 censor 屏蔽 block 热门话题:trending topics 粉丝:fan / follower 【不能忽视的大小写】 August 表示&八月& august 表示&威严的& Pole 表示&波兰人 & pole 表示&杆子& Smith 指 &史密斯& smith 表示&工匠& May 指&五月& may 表示&可能& 【不能忽视的大小写】 Shanghai 指&上海& shanghai 指&拐骗& Japan 指&日本& japan 指&亮漆& Jordan 指&约旦&和“乔丹” jordan 指&尿壶& John 指&约翰& john 指&厕所& Turkey 指&土耳其& turkey 指&火鸡& China 指&中国& china 指&瓷器& Russia 指&俄罗斯& russia 指&俄罗斯皮革& 【观众 spectator 与 audience 辨析】 spectator 观看者,尤指在现场表演比赛的人,来自词根“spect 看” , inspect 检查 prospect 前景 spectacle 奇观,美景 audience 听众,尤指(广播电视)的听众,观,来自词根“audi 听” , audio 音频 audit 旁听 auditorium 报告厅 【伦敦奥运开幕式 London Olympics opening ceremony】 开幕式 opening ceremony 奥运圣火 Olympic flame 主火炬 caldron 火炬手 torch bearer 入场式 athletes' parade 旗手 flag bearer 观众 spectator 大本钟 giant bell 大烟囱 huge chimney 憨豆先生 Mr Bean 伏地魔 voldemort 【伦敦奥运开幕式 London Olympics opening ceremony】 开幕式 opening ceremony 奥运圣火 Olympic flame 主火炬 caldron 火炬手 torch bearer 入场式 athletes' parade 旗手 flag bearer 观众 spectator 大本钟 giant bell 大烟囱 huge chimney 憨豆先生 Mr Bean 伏地魔 voldemort 【麻将 Mahjong】 碰 call a tile for a triplet / pung 杠 call a tile for a quadruplet / kong 吃 call a tile for a sequence / chow 胡 call a tile to win 麻将牌 a tile 庄家 dealer 骰子 dice 抓牌 draw tiles 出牌 discard tiles 洗牌 shuffle tiles 【麻将 Mahjong】 筒 circle 条 bamboo 万 character 风 wind 龙 dragon 五筒 five of circles 两万 two of bamboos 东风 east wind 麻将牌 a tile 抓牌 draw tiles 出牌 discard tiles 洗牌 shuffle tiles 【剪头发的用语】 1)I'm getting my hair done today.今天要理发了 2)I'd like to shorten my bangs to touch my eyebrows.把刘海剪短到眉毛的位置 3)I wanna dye my hair red.我想把头发染成红的 4)Can you make the ends choppy?能将发尾剪碎吗? 【理发】 I just want a trim. 我只是想修一修头发。 I want to dye my hair. 我想染下头发。 Part my hair on the left / in the middle. 把我的头发靠左边分 / 中分。 Leave it short / long. 留短点 / 长点。 Trim around the ears. 把耳边的头发修剪一下。 I'd like a perm. 我想烫发。 【美国蝙蝠侠首映式枪击案 The Colorado shooting spree】 蝙蝠侠 batman 首映式 premiere 枪击事件 shooting rampage / spree 电影院 cinema / movie theater 枪手 gunman 嫌犯 suspect 面具 mask 受害者 victim 逮捕 capture / arrest 悲剧的 tragic 枪击管理 gun control 【词汇解析】 derail 脱轨 deforest 砍伐森林 decode 解码 malfunction 故障=mal 坏,不良+function 功能, malnutrition 营养不良 maltreat 虐待 malicious 恶意的 malware 恶意软件 【动车事故一周年 the Wenzhou rear-end collision】 动车 bullet train 火车厢 carriage / car 追尾 rear-end 碰撞 collide / ram 脱轨 derail 乘客 passenger 高架桥 viaduct 残骸 wreckage 故障 malfunction 死亡人数 fatality / death toll 调查 investigation / probe 【词汇解析】 premiere 首映式=premier 第一的+e→(电影)第一次放的→首映式 ramp“横冲直撞”与 rampant“猖獗的,蔓延的” ,rampage”狂暴行为”三个词同源 arrest 逮捕=ar 修饰+ rest 停止→使停下来→捕捉住,逮捕,-rest 停止,如 rest 休息(停下 来),unrest 动乱(动=不停) 【法国连环枪击案】 连环枪击事件 shooting rampage / spree 犹太学校 Jewish school 枪手 gunman 枪击案嫌犯 shooting suspect 突击队 commando 围捕 siege 谈判 negotiation 基地组织 al-Qaeda 圣战组织 jihadist group 恐怖主义 terrorism 极端主义 extremism 种族歧视 racism 【上月微博复习】 【词汇解析】 damn 诅咒;如 damn it 该死,condemn 谴责=con 一起demn(damn)诅咒 appalling 骇人的,appal 使惊骇=ap 修饰pal(e)白色→使脸苍白→使惊骇 member 团体的一员;身体的一部分 dismember 肢解=dis 分开member 身体的一部分→(身体的)一部分被分开→肢解 【色情影星分尸案 Porn actor and Canadian body parts case】 分尸案 body parts case 受害者 victim 留学生 overseas student 尸体 body 肢解 dismember 切割 sever 嫌疑人 suspect 食人者 cannibal 色情演员 porn actor 残忍 cruel 骇人 appalling 恐怖 grisly 谴责 condemn 【物理词汇 physics】 万有引力定律 the law of gravity 重力 gravity 浮力 buoyancy 阻力 resistance 磁体 magnet 半导体 semiconduct 物质 substance 【物理词汇 physics】 微粒 particle 分子 molecule 原子 atom 离子 ion 电子 electron 原子核 nucleus 质子 proton 中子 neutron 【购物】 I'm just browsing / looking. 我只是随便看看。 Can I get a price check for this? 能帮我查下价格吗? Can I put this on hold? 可以帮我保留一两天吗? Let me ring that up for you! 让我帮你结帐吧! 【购物挑选衣服】 I'd like to try this on. 我想试试这件。 Where's the fitting room? 试衣间在哪儿? Do you have a shirt to match this? 有没有跟这件很搭的衬衫? Do you have this in a larger / smaller size? 这件有没有尺寸大一些 / 小一点的? I'll take this one. 就要这件了。 【词汇解析 1】 carbohydrate 碳水化合物=carb 碳+o+hydr 水+ate 后缀→碳水化合物. hydr-水,如 hydropower 水力发电= hydr 水+o+power 电力 dehydrate 脱水=de 脱离+hydr 水+ate 后缀 hydrodynamics 流体力学=hydr 水+o+dynamics 动力学 hydrant 消防栓 【食品包装上的英文 food package labels】 nutrition facts 营养成分 卡路里 calory 脂肪 fat 蛋白质 protein 糖 sugar 食用纤维 dietary fiber 维他命 vitamin 碳水化合物 carbohydrate 钠 sodium 钙 calcium 铁 iron 食品添加剂 additive 净重 net weight 配料 ingredients 【奇妙单词】 反序词 not 不 ton 吨 was 是 saw 锯 ten 十 net 网 but 但是 tub 盆 door 门 rood 十字架 put 放 tup 公羊 pot 罐 top 顶部 plug 插座 gulp 吞咽 【奇妙单词】 live 生活 evil 罪恶 war 战争 raw 生的 are 是 era 时代 part 部分 trap 陷阱 mood 心情 doom 厄运 rail 铁轨 liar 说谎者 pool 水池 loop 环 pan 平底锅 nap 小睡 pin 大头针 nip 呷 dog 狗 God 上帝 tool 工具 loot 赃物 tap 水龙头 pat 轻拍 【词汇解析 2】 asteroid 小行星=aster 星星+oid 类似, astronomy 天文学 astrology 占星术 fixed star 恒星(fixed 固定的),恒星离地球很远,相对于其它星星其位置是固定不动 meteoroid 流星体 meteor 流星(流星体与大气摩擦产生的光带) meteorite 陨星(到达地球的流星体) 【食品包装上的英文 food package labels】 nutrition facts 营养成分 卡路里 calory 脂肪 fat 蛋白质 protein 糖 sugar 食用纤维 dietary fiber 维他命 vitamin 碳水化合物 carbohydrate 钠 sodium 钙 calcium 铁 iron 食品添加剂 additive 净重 net weight 配料 ingredients 【2011 年年度英语词汇】 校车 school bus 动车脱轨 derailment 地沟油 recycled cooking oil / gutter oil 房价 housing prices 油价 oil prices 日本海啸 tsunami 占领华尔街 occupy wall street 【暮光之城 twilight 的含义】 twilight 暮光= twi 二+light 光→(白天和黑夜)两者之间的光→暮光 电影女主角 Bella 是人在白天活动,男主角 Edward 是吸血鬼在黑夜活动。暮光出现时人和 吸血鬼都可以出来活动,暮光象征着他们能够在一起的时间,也象征着他们之间的爱情。 twi-二,如 twice 两次,twins 双胞胎 【仅供娱乐】 潘恐饕 diaosism 潘垦 diaosiology 反潘康 anti-diaosive 亲潘康 pro-diaosive 低级潘康 infradiaosive 超级潘康 superdiaosive 后潘恐饕 post-diaosism 双重潘康 bidiaosive / dudiaosive 使成为潘 endiaosiate 【整理+原创:潘课幕Ч勾省 Diaoser 潘 Diaosess 女潘 Diaosism 搬砖文化 Diaosology 潘垦 Diaosious-diaosive 潘堪愕 diaositude 潘刻 Dediaosilize 去潘炕潘康哪嫦 diaosiless(高帅富=gay shy fool) diaosilize 使成为潘 diaosilization 潘炕 addiaosicate indiaosicate 高级形式 【词汇解析】 Mars 火星,因其鲜红的颜色而被古罗马人奉为战神. martial 军事的,战争的 march 三月(三月在古时被认为是开战的最佳月份) Venus 金星,也是希腊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的名字. venereal 性病的,性交的 venerate 尊敬,崇拜(源自于爱) venom 毒液,恶意(源自春药) 【神舟九号发射 The Launch of Manned Spacecraft SZ nine】 宇宙飞船 spaceship / spacecraft 运载火箭 carrier rocket 空间站 space station 航天舱 cabin / capsule 轨道 orbit 宇航员 astronaut 发射 launch 对接 dock with 卫星 satellite 发射台 launch pad 倒计时 countdown 【地铁的表达】 metro 源自法语&都市的(铁路)&一般指法国的地下铁 subway(美语)地铁 underground (英式)地下铁 tube (英口语)伦敦的地下铁道 【伦敦地铁爆炸案 7 周年】 platform(站台) line map(地铁路线图) safety line(安全线) gap(月台空隙) station entrance(车站入口) escalator(电动扶梯) exit / entrance turnstile(出口 / 入口转栅) track(轨道) station name(站名) 【词汇解析】 penalty kick 点球 penalty area 禁区 penal 处罚的,刑罚的,与 punish 惩罚同源,均来自于”pun,pen 惩罚”词根 score 进球,可作及物或者不及物动词,如 scored a goal 进了两球 scored with a penalty kick 射入一枚点球 defend 防守,保卫,卫冕.defender 后卫 【欧洲杯足球词汇及其句型汇总】 首发阵容 starting lineup 队长 captain 前锋 forward / striker 中场 midfielder 后卫 defender 守门员 goalkeeper 替补 substitute 教练 coach 裁判 referee 边裁 linesman 【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 国际接吻日】 吻的各种含义: Kiss on the forehead 吻额头 we are cute togeter 很喜欢和你在一起 Kiss on the cheek 吻脸颊,We're friends 我们是好友 Kiss on the hand 吻双手 I adore you 敬慕你 Kiss on the neck 吻颈部 I want you 我要你 Kiss on the lips 吻双唇 【吐槽高温天气接力】 It's stifling.I can hardly breathe.天气太热了,我都没法呼吸了. It's hot enough to melt hell.这天热的足以把地狱熔化了. I'm sweating like a pig.我全身冒汗. It's not just hot.It's Africa hot.天不止是热,是像非洲一样热 【吐槽高温天气】 It's so hot recently. The temperature has climbed to 38 ℃。最近天气真热,气温已经上升到了 38 摄氏度。 It's boiling today. 今天热得要命! Damn it! It's sweltering today. 可恶,今天热得让人发昏。 Damn, this weather is scorching hot. 丫的,鬼天气热得要死。 【足球相关词汇句子完全版】 淘汰 eliminate 击败 beat 禁区 penalty area 点球决胜 penalty shootout 手球 hand ball 角球 corner(kick) 任意球 free kick 点球 penalty (kick) 头球 header 越位 offside 犯规 foul 卫冕冠军 defending champion 【脸书上市 Facebok IPO】 社交网络 social network 上市 be listed 发行 issue 股票 share 股市 stock market 股东 shareholder 创始人 founder 投资人 investor 投资银行 investment bank 股票承销商 underwriter IPO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Initial Public Offering. 【手 hand】 大拇指 thumb 食指 forefinger / index finger 中指 middle finger 无名指 ring finger 小指 little finger 手掌 palm 手腕 wrist 指节 knuckle 指甲 nail 掌纹 palm lines 【通过字根背单词】 trans-=across:transaction=trans(across)act(to drive)ion(名词字尾)=处理,执行 transfer=trans(aross)fer(to carry)=调职,移动 transform=变性 transduce=trans(across)duce(to lead)=将(能量等)转换 【手 hand】 大拇指 thumb 食指 forefinger / index finger 中指 middle finger 无名指 ring finger 小指 little finger 手掌 palm 手腕 wrist 指节 knuckle 指甲 nail 掌纹 palm lines 【学科 subjects】 物理 physics 化学 chemistry 生物 biology 数学 math / mathematics 地理 geography 地质 geology 天文学 astronomy 几何学 geometry 哲学 philosophy 统计学 statistics 法学 law 新闻学 journalism 历史学 history 医学 medicine 【北朝鲜扣留中国渔船 North Koreans detain Chinese fishermen】 渔民 fishermen 渔船 fishing vessel / boat 海域 waters 扣留 detain 逮捕 arrest 劫持 hijack 赎金 ransom 释放 release 人质 hostage 船长 captain 盟友 ally 经济援助 economic assistance 不明身份的 unidentified 【神舟九号发射 The Launch of Manned Spacecraft SZ nine】 宇宙飞船 spaceship / spacecraft 运载火箭 carrier rocket 空间站 space station 航天舱 cabin / capsule 轨道 orbit 宇航员 astronaut 发射 launch 对接 dock with 卫星 satellite 发射台 launch pad 倒计时 countdown 【身体词汇】 骨 bone 脊骨 backbone 锁骨 collarbone 脊髓 marrow 乳沟 cleavage 喉结 Adam's apple 下腹部 abdomen 肚脐 navel 躯干 trunk 骨架 skeleton 脊骨 spine 颈 neck 肩 shoulder 喉咙 throat 胸部 chest 乳房 breast 乳头 nipple 腹部 stomach 背部 back 腰 waist 臀部 hip 胯部 crotch 阴部 groin 屁股 bottom 肛门 anus 【狗狗语言 doggie language】 图中给出了狗狗各种情绪所表现的动作表情. 友好 friendly 愤怒 angry 放松 relaxed 担心 anxious 警惕 alert 被威胁 threatened 平和 pace 压抑 stressed 好奇 curious 快乐 happy 有礼貌 polite 等等。 【世界地图 world map】 经度 longitude 纬度 latitude 海洋 ocean 大陆 continent 岛屿 island 赤道 equator 南极点 South Pole 南极 Antarctic 南极圈 Antarctic Circle 南回归线 Tropic of Carpricorn 北回归线 Tropic of Cancer 北极圈 Arctic Circle 北极点 North Pole 【汶川地震】 地震 earthquake / tremor 灾难 disaster / catastrophe 救援 rescue 灾民 victim 幸存者 survivor 伤亡人数 casualties / death toll 豆腐渣工程 jerry-built project 摧毁 destroy / devastate 夷平 flatten / level off 废墟残骸 ruin / debris 重建 reconstruct / rebuild. 【父亲节礼物 Father's day gifts】 手表 watch 皮带 leather belt 钱夹 wallet 领带 tie 烟灰缸 ashtray 鱼竿 fishing rod 高尔夫球袋 golf bag 跑步机 treadmill 足浴盆 foot bath massager 家用血压计 home blood pressure monitor 剃须刀 shaver / razor 【神舟九号发射 The Launch of Manned Spacecraft SZ nine】 宇宙飞船 spaceship / spacecraft 运载火箭 carrier rocket 空间站 space station 航天舱 cabin / capsule 轨道 orbit 宇航员 astronaut 发射 launch 对接 dock with 卫星 satellite 发射台 launch pad 倒计时 countdown 【词汇解析 2】 suspend 悬挂,暂停 suspense 悬疑,悬念 sci-fi film 科幻片 sci-fi 科幻小说(science fiction) documentary 纪录片 document 文件,记录(word 文档的后缀为 doc) chick flick 言情片(以女性为主要观众) chick 小鸟,小鸡,少女 flick(俚)电影 【电影类型 film genre】 动作片 action film 喜剧片 comedy film 惊悚片 thriller 爱情片 romance film 动画片 animation 悬疑片 suspense film 纪录片 documentary 科幻片 sci-fi film 言情片 chick flick 侦探片 detective film 伦理片 ethical film 艺术片 art film 预告片 trailer 【足球词汇】 越位 offside 犯规 foul 点球 penalty kick 任意球 free kick 乌龙球 own goal 角球 corner kick 黄 / 红牌 yellow / red card 给在看欧洲杯的童鞋们 【 “欧洲杯”大话“足球词汇” 】 football, soccer 足球 field 足球场 midfield 中场 kick-off circle 中圈 half-way line 中线 goalkeeper / goalie 守门员 left / right back 左 / 右后卫 centre half back 中卫 left / right half back 左 / 右前卫 forward 前锋 ce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名词性从句语法总结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