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目してたいのは这句要怎样翻啊

:谢谢你的白巧克力也谢谢这個游戏让我认识你。你是一个爱结交朋友个性随和的大男孩,似乎都是温温柔柔对待他人的呢感谢你愿意把多余的那寸温柔给我我会牢牢的收好。你曾经说我... :谢谢你的白巧克力也谢谢这个游戏让我认识你。你是一个爱结交朋友个性随和的大男孩,似乎都是温温柔柔对待他人的呢
感谢你愿意把多余的那寸温柔给我我会牢牢的收好。你曾经说我不要一个人在和墙说话了有什么事情就说给你听吧,其实我也好想听听你的烦恼好想知道你不快乐时候会去做什么,好想知道谁在你郁闷的时候能陪伴着你给你打气,也好想告诉你其實,我的游戏名字一直一来也在天天向你间接表白我也是后来才发现的。闲话也不多说最后祝君能够想你所想,愿你所愿希望一切嘟好
注意 不要用日语在线翻译器翻得 那种不对的 要高人手工翻译 跪求 多谢!!好人一生平安啊))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關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感谢する白いチョコレート、このゲームが私にあなたを知っていさせるのにも感谢しますあなたはひとつのがよく友达と付き合うので、个性的で人付き合いが良い大きい男の子、すべてやさしく他人のに対応するのであるようであ。なたが余分なあのやさしさを私にあげるのを愿いに感谢して、私はしっかりとのは全部おさめますあなたは私が一人が要らないで壁と话をしていたと言ってことがあって、何か用があってあなたに闻くと言いましょう、実は私はあなたの悩みを闻きたくてもよくて、とてもあなたの楽しくない时に何をするのに行きを知っていたくて、とても谁があなたが気がふさぐ时あなたに付き添っていることができるを知っていたくて、あなたに空気を入れて、あなたに教えたくてもよくて、実は、1つには私のゲームの名前はずっと同じく毎日あなたに间接的に弁明していて、私もそれからやっと発见するでした。文句が多くなくて言って、祝君は最後にあなたは考えたいことができて、あなたが望んだのを望んで、すべて良いのを望みます

楼主这就是中文啊。呵呵是不是提问急了点搞错了吧。

对 的确是打错了 !是翻成日文话说你是纯手打的吗?好迅速 好厉害的感觉
不知你还看不看,只想提醒一下你选择的采纳不要拿詓交作业,那是不通的东西应该是机翻的。
请问你会翻译吗我不是拿来交作业 是拿来表白的- -。如果会翻得话那谢谢啦

资源名称:[ZOOERASTIA] 厨2病でも獣○したい!2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中国翻訳].rar

资源类别:〔1~204楼〕解压密码/[ZOOERASTIA] 厨2病でも獣○したい!2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中国翻訳].rar

声明:本站仅提供资源的链接不提供内容的下载,也不存放内容;用户如需下载资源内容需跳转至百度网盘资源内容归属于百度网盘.

[ZOOERASTIA] 厨2病でも獣○したい!2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中国翻訳].rar 相关资源:

[ZOOERASTIA] 厨2病でも獣○したい!2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中国翻訳].rar为搜百度盘收集整理的结果,下载地址直接跳转到百度网盘进行下载该文件的安全性和完整性需要您自行判断。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注目し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