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中考英语差高一能跟上吗80 高一基本没学 期末65初中在学了个一般完成时后的知识点基本听不懂。在学这个以前心里很

中考必考的现在完成时,知识点、考点、经典题都整理好了!(可打印)
地球人都知道现在完成时是初中的语法内容,也是中考英语的重点和难点!!很多童鞋表示,语法学不懂,现在完成时更是麻烦一大堆~~
对此,豆姐只能说:现在完成时的基础知识点、高频考点、易错难点、练习题……都给你打包整理好啦,没有比这更全的!掌握了它,英语拿分就不是事儿。家长务必给孩子收藏一份!
考点、难点全剖析
— 现在完成时 —
一、现在完成时的含义
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
二、现在完成时的结构
主语+have/has+动词的过去分词
★肯定句:主语+ have/ has + 过去分词done
否定句:主语+ have/ has + not + 过去分词done
一般疑问句:Have/ Has + 主语+ 过去分词done
Yes, 主语+ have/ has.
No, 主语+ haven’t /hasn’t
(划重点,这个经常在单选中出现)
★过去分词:
1 、规则动词:规则动词的过去分词的构成规则与规则动词的过去式的构成规则相同。
四点变化规则:
① 一般动词,在词尾直接加“ ed ”:
work---worked---worked ,visit---visited---visited
②以“ e ”结尾的动词,只在词尾加“ d ”:
live---lived---lived ,
③以“辅音字母+ y ”结尾的动词,将"y" 变为"i" ,再加“ ed ”:
study---studied---studied ,cry---cried---cried
④重读闭音节结尾,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先双写该辅音字母,再加“ ed ”:
stop---stopped---stopped , drop---dropped--dropped
2. 不规则动词
不规则的就只能靠自己去记忆啦!
建议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自己动手整理,发现一个就把它记到自己的整理本或者笔记本上!(注意哦,一定要记在一起啊,记得在笔记本上预留他们的专属位置哟)
三、常见用法(重点)
1.表示过去发生或已经完成的动作对现在造成的影响或结果,
有以下四大标志词:
①already, just和yet
He has already got her help.他已得到她的帮助。
He has just seen the film.他刚刚看过这场电影。(看电影这个是已经完成的)
He hasn't come back yet.他还没有回来。(没有回来,对现在造成了影响)
②ever和never
This is the best film I have ever seen. 这是我曾经看过的最好的一部电影。
He has never been to Beijing. 他从没有到过北京。
③以动作发生的次数为标志
He says he has been to the USA three times.
④so far,before, recently, lately
He has bought a new car recently.
I haven’t heard from him Jane lately.
2. 表示动作或状态在过去某一时刻就已经开始,且持续到现在, 常与 for(+时间段),since(+时间点),或 how long连用:
①for + 时段
Mary has been ill for three days.
②since + 过去一个时间点
(自从……以来)
He has been a teacher since 1998.
③since + 时段 + ago
He has studied English since 4 years ago.
④since + 从句(过去时)
I have lived here since I was born.
⑤It is + 时段 + since + 从句(过去时)
It is three days since he arrived here.
四、易错考点+难点(重点)
注意:现在完成时表示动作从过去某个时候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与一段时间连用时应注意肯定句中的谓语动词应是延续性动词,非延续性动词不可和一段时间连用。
1、表示短暂意义的动词(即非延续性动词)如open, go, come, arrive, leave, lose, fallleave, return, join, die, buy, borrow等的完成时,在肯定句中不能与for 或 since等引导的时间段连用,(因为它们表示的动作是短暂的,而时间段并不是短暂,所以不匹配)。
例:他到这里三天了.
(×)He has arrived here for three days.
(√)He has been here for three days.
(×)It is three days since he arrived here.
(√)It has been three days since he arrived here.
敲黑板,划重点!
这一块是经常会考到的内容,
一定要注意,
一定要注意,
一定要注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非要把非延续性动词与一段时间连用要怎么办??
嗯,这个嘛,其实有三种方法:
①非延续性动词转化为延续性动词
非延续性动词
延续性动词
arrive/reach
open/close
be open/be closed
②将时间状语改为过去时间,并用一般过去时代替现在完成时。
如:She left Changchun 2 years ago.
她两年前离开长春。
③用“It is+一段时间+since从句”表示。
从句中的谓语动词用非延续性动词的过去式
如:It has been three days since he arrived here.
他到这儿已经三天了。
2、现在完成时不能和明确指出时间的状语连用,如yesterday, last year, in 1976, two days ago, just now, when I came in ,
但可以和不明确指出时间的状语,如already, yet, sometimes, always, often, before, lately, recently, once, twice, ever, never等连用。
She has already come. 她已经来了。
I haven’t read it yet. 我还没读过这个。
I have met him before. 我从前曾见过他。
I have often seen him in the street. 我经常在街上看见他。
They have never been to Yan’an. 他们从未去过延安。
I haven't seen him lately. 我近来没看到他。
3、have (has) been 和have (has) gone的区别:表示“曾到过某地”要用 “have (has) been”; 表示“已经去某地”要用 “have (has) gone”。
Where has he been? 他刚才到哪里去了?(已经回来了)
Where has he gone? 他上哪儿去了?(人不在)
They have been to Canada. 他们到过加拿大。(现在已经不在加拿大)
They have gone to Canada. 他们到加拿大去了。
专项练习题
— 现在完成时 —
一、用since和for填空。
1. ____two years 2.____two years ago
3. ____last month 4. ____1999
5. ____ yesterday 6. ____4 o’clock
7.____ 4 hours 8. ____an hour ago
二、选用have, has填空。
1. I _______ told him the news.
2. She ________ come back from school.
3. You ________ won the game.
三、用never, ever, already, just, yet, for, since填空。
1. I have _______ seen him before, so I have no idea about him.
2. Jack has _________ finished his homework.
3. Mr. Wang has taught in this school ________ ten years.
4.— “Have you ________ seen the film?”
—“No, I have ________ seen it.”
5. — “Has the bus left _______?”
—“Yes, it has _________ left.”
四、单项选择。
1. —Dad, where is mom?
—She______the supermarket.
A. has gone to B. has been to
C. is going to D. went to
2. By the time I graduate next year, I will ____ here for 5 years.
A. live B. is living C. lived D. have lived
3. Both his parents look sad.Maybe they____what's happened to him .
A.knew B.have known C. must know D.will know
4. His father ______ the Party since 1978 .
A.joined B.has joined C. was in D.has been in
5. -Do you know him well ?
- Sure.We ____ friends since ten years ago .
A.were B.have been
C.have become D. have made
6.-How long have you ____ here ?
-About two months .
A.been B.gone C.come D.arrived
7.Hurry up! The play __________ for ten minutes .
A.has begun B.had begun
C.has been on D.began
8. The Smiths _______ in China for 8 years.
A. has lived B. lived C. have been D. live
9. —Hello, this is Mr. Green speaking. Can I speak to Mr. Black?
— Sorry. He ______ the Bainiao Park.
A. has been to B. has gone to
C. went to D. will go to
10. —____ you ever ____ to the US?
— Yes, twice.
A. Have, gone B. Have, been
C. Do, go D. were, going
五.用适当的时态填空。
1.She’s _____ (live) here ever since she was ten.
2.Both of them ____ (be) in Hongkong for ten days.
3.Both of them ____ (come) to Hongkong ten days ago.
4. Half an hour ____ (pass) since the train____ (leave).
5. Mary ____(lose) her pen. ____you ____(see) it here and there?
6. ____ you ____ (find) your watch yet?
7. ---Are you thirsty?
---No I ____ just ____ (have) some orange.
8. We already ____ (return) the book.
9. ____ they ____ (build) a new school in the village?
10. I ____ (not finish) my homework . Can you help me?
11. My father ____ (read) the novel twice.
12. I ____ (buy) a book just now.
六、翻译下面的句子。
1.他还没有回来。
2. 他们已经打扫了教室吗?
3. 我们已经认识有二十年了。
4. 打那以后,她一直住在这。
5. 他这些天上哪儿去了?
6. 我已经完成了家庭作业。
为了方便大家打印学习,微信留言“现在完成时”,即可获取Word版本,里面还有专项练习题的答案哦~!!
若不能正常下载,加入我们的Q群即可,群内会及时更新各种学习资料哒。
简单初中生倾情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删除
进群交流分享
初中QQ群③:
精彩生活,共同学习,
一起成长,我们等你来!
我们一起涨知识!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试听名师同步辅导课!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今日搜狐热点抱歉!您关注的作品出自《西部教育研究》2009年第1期。
该刊暂未被《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故无法提供全文下载。
读者请联系《西部教育研究》期刊社索取原文,
期刊申请加入,请致电023-咨询初中英语知识点总结能归纳下初一到初三的语法和重要的地方.因为以前都不学的.人教版的.英语是不是背背单词课文就能理解下语法
问题描述:
初中英语知识点总结能归纳下初一到初三的语法和重要的地方.因为以前都不学的.人教版的.英语是不是背背单词课文就能理解下语法就能提高么.
问题解答:
. 一般现在时的用法 1) 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常与表示频腮度的时间状语连用. 时间状语: every…, sometimes, at…, on Sunday I leave home for school at 7 every morning. 2) 客观真理,客观存在,科学事实. The earth moves around the sun. Shanghai lies in the east of China. 3) 表示格言或警句中. Pride goes before a fall. 骄者必败. 注意:此用法如果出现在宾语从句中,即使主句是过去时,从句谓语也要用一般现在时. 例:Columbus proved that the earth is round.. 4) 现在时刻的状态、能力、性格、个性. I don’t want so much. Ann Wang writes good English but does not speak well. 比较:Now I put the sugar in the cup. I am doing my homework now. 第一句用一般现在时,用于操作演示或指导说明的示范性动作,表示言行的瞬间动作.再如:Now watch me, I switch on the current and stand back. 第二句中的now是进行时的标志,表示正在进行的动作的客观状况,所以后句用一般现在时. 2. 一般过去时的用法 1)在确定的过去时间里所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 时间状语有:yesterday, last week, an hour ago, the other day, in 1982等. Where did you go just now? 2)表示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 When I was a child, I often played football in the street. Whenever the Browns went during their visit, they were given a warm welcome. 3)句型: It is time for sb. to do sth "到……时间了" "该……了" It is time sb. did sth. "时间已迟了" "早该……了" It is time for you to go to bed. 你该睡觉了. It is time you went to bed. 你早该睡觉了. would (had) rather sb. did sth. 表示’宁愿某人做某事’ I’d rather you came tomorrow. 4) wish, wonder, think, hope 等用过去时,作试探性的询问、请求、建议等. I thought you might have some. 我以为你想要一些. 比较: 一般过去时表示的动作或状态都已成为过去,现已不复存在. Christine was an invalid all her life. (含义:她已不在人间.) Christine has been an invalid all her life. (含义:她现在还活着) Mrs. Darby lived in Kentucky for seven years. (含义:达比太太已不再住在肯塔基州.) Mrs. Darby has lived in Kentucky for seven years. ( 含义:现在还住在肯塔基州,有可能指刚离去) 注意: 用过去时表示现在,表示委婉语气. 1)动词want, hope, wonder, think, intend 等. Did you want anything else? I wondered if you could help me. 2)情态动词 could, would. Could you lend me your bike? 3. used to / be used to used to + do:"过去常常"表示过去习惯性的动作或状态,但如今已不存在. Mother used not to be so forgetful. Scarf used to take a walk. (过去常常散步) be used to + doing: 对……已感到习惯,或"习惯于",to是介词,后需加名词或动名词. He is used to a vegetarian diet. Scarf is used to taking a walk.(现在习惯于散步) 典型例题 ---- Your phone number again? I ___ quite catch it. ---- It’s . A. didn’t B. couldn’t C. don’t D. can’t 答案A. 本句虽没有明确的时间状语,但从语意上看 出,在听的时候没有听懂这个动作发生在过去,因此应用过去时. 4. 一般将来时 1) shall用于第一人称,常被will 所代替. will 在陈述句中用于各人称,在争求意见时常用于第二人称. Which paragraph shall I read first. Will you be at home at seven this evening? 2) be going to +不定式,表示将来. a. 主语的意图,即将做某事.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 b. 计划,安排要发生的事. The play is going to be produced next month. c. 有迹象要发生的事 Look at the dark clouds, there is going to be a storm. 3) be +不定式表将来,按计划或正式安排将发生的事. We are to discuss the report next Saturday. 4) be about to +不定式,意为马上做某事. He is about to leave for Beijing. 注意:be about to 不能与tomorrow, next week 等表示明确将来时的时间状语连用. 5. be going to / will 用于条件句时, be going to 表将来 will 表意愿 If you are going to make a journey, you’d better get ready for it a s soon as possible. Now if you will take off your clothes, we will fit the new clothes on you in front of the mirror. 6. be to和be going to be to 表示客观安排或受人指示而做某事. be going to 表示主观的打算或计划. I am to play football tomorrow afternoon. (客观安排) I’m going to play football tomorrow afternoon. (主观安排) 7. 一般现在时表将来 1)下列动词:come, go, arrive, leave, start, begin, return的一般现在时表将来.这主要用来表示在时间上已确定或安排好的事情. The train leaves at six tomorrow morning. When does the bus star? It stars in ten minutes. 2)倒装句,表示动作正在进行,如: Here comes the bus. = The bus is coming. There goes the bell. = The bell is ringing. 3)在时间或条件句中. When Bill comes (不是will come), ask him to wait for me. I’ll write to you as soon as I arrive there. 4)在动词hope, take care that, make sure that等后. I hope they have a nice time next week. Make sure that the windows are closed before you leave the room. 11. 用于现在完成时的句型 1)It is the first / second time…. that…结构中的从句部分,用现在完成时. It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ve visited the city. It was the third time that the boy had been late. 2)This is the… that…结构,that 从句要用现在完成时. This is the best film that I’ve (ever) seen.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电影.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ve heard him sing. 这是我第一次听他唱歌. 典型例题 (1) ---Do you know our town at all? ---No,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___ here. A. was B. have been C. came D. am coming 答案B. This is the first time 后面所加从句应为现在完成时,故选B. (2) ---Have you ____ been to our town before? ---No, it’s the first time I ___ here. A. even, come B. even, have come C. ever, come D. ever, have come 答案D. ever意为曾经或无论何时,反意词为never,此两词常用于完成时. This is the largest fish I have ever seen. It is / was the first time +that-clause 的句型中,从句要用完成时. 注意:非延续性动词的否定形式可以与表示延续时间的状语连用.即动作不发生的状态是可以持续的. (错)I have received his letter for a month. (对)I haven’t received his letter for almost a month. 12. 比较since和for Since 用来说明动作起始时间,for用来说明动作延续时间长度. I have lived here for more than twenty years. I have lived here since I was born.. My aunt has worked in a clinic since 1949. Some new oilfields have been opened up since 1976. I have known Xiao Li since she was a little girl. My brother has been in the Youth League for two years. I have not heard from my uncle for a long time. 注意:并非有for 作为时间状语的句子都用现在完成时. I worked here for more than twenty years. (我现在已不在这里工作.) I have worked here for many years. (现在我仍在这里工作.) 小窍门: 当现在完成时+一段时间,这一结构中,我们用下面的公式转化,很容易就能排除非延续动词在完成时中的误使. 1) (对) Tom has studied Russian for three years. = Tom began to study Russian three years ago, and is still studying it now. 2) (错) Harry has got married for six years. = Harry began to get married six years ago, and is still getting married now. 显然,第二句不对,它应改为 Harry got married six years ago. 或 Harry has been married for six years. 13. since的四种用法 1) since +过去一个时间点 (如具体的年、月、日期、钟点、1980, last month, half past six). I have been here since 1989. 2) since +一段时间+ ago I have been here since five months ago. 3) since +从句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since you left. Considerable time has elapsed since we have been here. 4) It is +一段时间+ since从句 It is two years since I became a postgraduate student. 被动语态的几种类型 1)主语句中有一个宾语的被动语态,如: He saw her in the shop yesterday. She was seen in the shop yesterday. 2) 主语有两个宾语的被动语态 Li Lei gave me a chemistry book. I was given a chemistry book by Li Lei. A chemistry book was given to me by Li Lei. 3)主动句中含宾语补足语的句子的被动语态 若宾语补足语是不带to 的不定式,变为被动语态时,该不定式前要加"to".此类动词为 感官动词:feel, hear, help, listen to, look at, make, observe, see, notice, watch The teacher made me go out of the classroom. --> I was made to go out of the classroom (by the teacher). We saw him play football on the playground. --> He was seen to play football on the playground. 若宾语补足语是带to的不定式,那么被动语态仍保留to: Mother told me not to be late I was told not to be late by mother. 5)情态动词+ be +过去分词,构成被动语态. Coal can be used to produce electricity for agriculture and industry. 6)表示"据说"或"相信" 的词组  believe, consider, declare, expect, feel , report, say, see, suppose, think, understand It is said that… 据说 It is reported that… 据报道 It is believed that… 大家相信 It is hoped that… 大家希望 It is well known that… 众所周知 It is thought that… 大家认为 It is suggested that… 据建议 It is taken granted that… 被视为当然 It has been decided that… 大家决定 It must be remember that…务必记住的是 It is said that she will leave for Wuhan on Tuesday. 14. 延续动词与瞬间动词 1) 用于完成时的区别 延续动词表示经验、经历; 瞬间动词表示行为的结 果,不能与表示段的时间状语连用. He has completed the work. 他已完成了那项工作. (表结果) I’ve known him since then. 我从那时起就认识他了.(表经历) 2) 用于till / until从句的差异 延续动词用于肯定句,表示"做……直到……" 瞬间动词用于否定句,表示"到……,才……" He didn’t come back until ten o’clock. 他到10 点才回来. He slept until ten o’clock. 他一直睡到10点. 典型例题 1. You don’t need to describe her. I ___ her several times. A. had met B. have met C. met D. meet 答案B. 首先本题后句强调对现在的影响,我知道她的模样,你不用描述.再次,several times告知为反复发生的动作,因此用现在完成时. 2.---I’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Oh, not at all. I ___ here only a few minutes. A. have been B. had been C. was D. will be 答案A. 等待的动作由过去开始,持续到现在,应用现 . 不定式作宾语 1) 动词+ 不定式 afford aim appear agree arrange ask be decide bother care choose come dare demand desire determine expect elect endeavor hope fail happen help hesitate learn long mean manage offer ought plan prepare pretend promise refuse seem tend wait wish undertake 举例: The driver failed to see the other car in time. 司机没能及时看见另一辆车. I happen to know the answer to your question. 我碰巧知道你那道问题的答案. 2)动词+不定式 ; 动词+宾语+不定式 ask, beg, choose, expect , hate, help intend like, love, need prefer, prepare, promise, want, wish… I like to keep everything tidy. 我喜欢每件东西都保持整洁. I like you to keep everything tidy. 我喜欢你年使每件东西都保持整洁. I want to speak to Tom. 我想和汤姆谈话. I want you to speak to Tom. 我想让你和汤姆谈话. 3) 动词+疑问词+ to decide, know, consider forget, learn, remember, show, understand, see, wonder, hear, find out, explain, tell Please show us how to do that. 请演示给我们如何去做. There are so many kinds of tape-recorders on sale that I can’t make up my mind which to buy.有这么多的录音机,我都拿不定主意买哪一种. 注意:疑问词带不定式在句中作成分时,谓语动词用单数. The question is how to put it into practice. 问题是怎样把它付诸实施. 2. 不定式作补语 1) 动词+宾语+不定式(to do) advise allow appoint believe cause challenge command compel consider declare drive enable encourage find forbid force guess hire imagine impel induce inform instruct invite judge know like order permit persuade remind report request require select send state suppose tell think train trust understand urge warn 例句: a. Father will not allow us to play on the street. 父亲不让我们在街上玩耍. b. We believe him to be guilty. 我们相信他是有罪的. Find 的特殊用法: Find 后可用分词做宾补,或先加形式宾语,再加形容词,最后加带to 的动词不定式.find后也可带一个从句.此类动词还有get,have. I found him lying on the ground. I found it important to learn. I found that to learn English is important. 典型例题: The next morning she found the man ___ in bed,dead. A. lying B. lie C. lay D. laying 答案:A.find的宾语后面,用分词或分词短语,起宾语补足语作用.现在分词表达主动,也表达正在进行,过去分词表达被动. 2) to + be 的不定式结构,作补语的动词. Acknowledge, believe, consider, think, declare(声称), discover, fancy(设想), feel find, guess, judge, imagine, know, prove, see(理解), show, suppose, take(以为), understand We consider Tom to be one of the best students in our class. 我们认为汤姆是班上最好的学生之一. 典型例题 Charles Babbage is generally considered ___ the first computer. A. to invent B. inventing C. to have invented D. having invented 答案:A. 由consider to do sth. 排除B、D.. 此句只说明发明这一个事实,不定式后用原形即可.而C为现在完成时,发明为点动词一般不用完成时,且此处也不强调对现在的影响,因此不选C. 3) to be +形容词 Seem, appear, be said, be supposed, be believed, be thought, be known, be reported, hope, wish, desire, want, plan, expect, mean… The book is believed to be uninteresting. 人们认为这本书没什么意思. 4) there be+不定式 believe, expect, intend, like, love, mean, prefer, want, wish, undrstand We didn’t expect there to be so many people there.我们没料到会有那么多人在哪里. 注意 : 有些动词需用as 短语做补语,如regard, think believe, take, consider. We regard Tom as our best teacher. 我们认为汤姆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Mary took him as her father . 玛丽把他当作自己的父亲. . 不定式作主语 1) It’s easy (for me) to do that.我做这事太容易了 easy, difficult, hard, important, possible, impossible, comfortable, necessary, the first, the next, the last, the best, too much, too little, not enough It’s so nice to hear your voice. 听到你的声音真高兴. It’s necessary for you to lock the car when you do not use it. 当你不用车的时候,锁车是有必要的. 2)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help us. 他帮助我们,他真好. Kind, nice, stupid, rude, clever, foolish, thoughtful, thoughtless, brave, considerate(考虑周到的), silly, selfish(自私的) 例句: It was silly of us to believe him. 我们真愚蠢,竟然相信了他. It seemed selfish of him not to give them anything. 他不给他们任何东西,这显得太自私了. 注意:1) 其他系动词如,look,appear等也可用于此句型 2) 不定式作为句子成分时,动词用单数形式. 3) 当不定式作主语的句子中又有一个不定式作表语时,不能用It is… to…的句型 (对)To see is to believe. 百闻不如一见. (错)It is to believe to see. 4. It’s for sb.和 It’s of sb. 1)for sb. 常用于表示事物的特征特点,表示客观形式的形容词,如easy, hard, difficult, interesting, impossible等: It’s very hard for him to study two languages. 对他来说学两门外语是很难的. 2)of sb的句型一般用表示人物的性格,品德,表示主观感情或态度的形容词,如good, kind, nice, clever, foolish, right. It’s very nice of you to help me. 你来帮助我,你真是太好了. for 与of 的辨别方法: 用介词后面的代词作主语,用介词前边的形容词作表语,造个句子.如果道理上通顺用of,不通则用for.如: You are nice. (通顺,所以应用of). He is hard. (人是困难的,不通,因此应用for.) 3) 祁使句(Imperative Sentence) 祈使句往往是用来表示说话人的请求、命令、要求、建议,等等.祈使句的主语常被省略,因为这个主语很明确地是听话人"you".当然,有时为了强调或表示某种感情,句子也会带上主语. 祈使句的谓语用动词原形;它的否定形式是句首用Don't + 动词原形,或是Not to + 动词原形.例如: Be quiet , please ! (大家)请安静. Stand up ! 起立! Don't smoke in the office . 请不要在办公室吸烟. Don't be standing in the rain . 别站在雨里. Not to be careless when you're driving a car . 开车时不要粗心大意. 4) 感叹句(Exclamatory Sentence) 感叹句表示说话人的喜悦、气愤、惊讶等强烈的情绪.这类句子中,有很多是由What或How引起的.What 用来强调名词,How则强调形容词、副词或动词.这类句子的构成只需将所强调或是说,所感叹的对象放到句首;句子无需倒装,句子要用正常语序. 当然,如果不用这种句型,而句子(无论是那种句子)本身又表示了上述的种种情绪,那么该句也就成了感叹句.例如: What a fine day it is today ! 今天天气多好啊! How fine it is today ! 今天天气多好啊! What a lovely son you have !你有个多可爱的儿子啊! How lovely your son is ! 你的儿子多可爱 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 请问我 随时恭候 我英语今年高考可考了120多啊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强烈建议你用《薄冰英语初中语法详解》,可以迅速查漏补缺!
高一全册的单词.课文.听力(MP3)格式下载这里都有 这里也有:人教版高中英语课文MP3》[MP3] 都有得下载 人教版高中英语下课文mp3下载 高中英语朗读与听力mp3
一.直接引语和间接引语 (一)直接引述别人的原话,叫做直接引语;用自己话转述别人的话,叫做间接引语.间接引语一般构成宾语从句.直接引语必须放在引号内,间接引语则不用引号.直接引语改为间接引语时,除将引语部分变成宾语从句外,还必须对直接引语中的人称、时态、指示代词、时间状语、地点状语等进行改变.1.时态的变化:直接引语变
物理量名称 物理量符号 单位名称 单位符号 公式 质量 m 千克 kg m=ρv 温度 t 摄氏度 °C 速度 v 米/秒 m/s v=s/t 密度 p 千克/米³ kg/m³ p=m/v 力(重力) F 牛顿(牛) N G=mg 压强 P 帕斯卡(帕) Pa P=F/S 功 W 焦耳(焦) J W
初中物理基本概念概要一、测量⒈长度L:主单位:米;测量工具:刻度尺;测量时要估读到最小刻度的下一位;光年的单位是长度单位.⒉时间t:主单位:秒;测量工具:钟表;实验室中用停表.1时=3600秒,1秒=1000毫秒.⒊质量m:物体中所含物质的多少叫质量.主单位:千克; 测量工具:秤;实验室用托盘天平.二、机械运动⒈机械运
你看每个单元都有一个专门的语法点啊,你对照着语法书查看相关的语法讲解不是很详细嘛,而且还有很多实例分析,很明了,加油看看吧
初中啊..语文,书后的词语表,要记得看,至少要熟悉重点词的读法写法.记得初中语文的前2题都是这种题型.然后就是背出书中该背的段落包括文章中的和古诗词初中语文的阅读有一半都是书上的文章,所以要重点看下老师上课对重要文章的解析,如何赏析(重要词语,句子,段落等.),文章的意义,主旨之类的.作文,靠积累的,不是一天两天能提高
建议你去网上找魏老师《中考语法完全突破》视频教程或记忆大纲,直接针对中考,应当很合你的要求.
初中英语语法总结( 动词的时态) 11.1 一般现在时的用法 1) 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常与表示频度的时间状语连用.时间状语: every…, sometimes, at…, on Sunday.例如: I leave home for school at 7 every morning. 每天早上我七点离开家. 2
我建议你别总结这太乱了.不如买本语法书来得快,语法都是一样的,我超爱英语,我就是买本语法书,在学每单元的时候先预习,要逐字逐句,语法都是术语不好理解,不如总结重点句型,把重点句型弄会,保证你单项选择和完形填空过关.像阅读理解都是从日常生活中积累来的. 再问: 我知道 但我是初三了 初二的基本没读 我连音标都不会呢 读起
初中几何公式、定理1过两点有且只有一条直线2 两点之间线段最短3 同角或等角的补角相等4 同角或等角的余角相等5 过一点有且只有一条直线和已知直线垂直6 直线外一点与直线上各点连接的所有线段中,垂线段最短7 平行公理 经过直线外一点,有且只有一条直线与这条直线平行8 如果两条直线都和第三条直线平行,这两条直线也互相平行
中考英语语法总复习归纳 文章录入:陈莉 一、出现以下词,用do填空: can , could, may, must, need, had better, why not, make, have to, let’s, see, hear, watch, notice, Will ( Would ) you please…
送你一个网址自己去查查,应该有你想要的东西
不一样,雅思难很多
给你也背不会- -
刚好没删,昨还发了份别人.正准备删了,采纳即发送. 再问:
再答: 好的, 采纳 ji 发送.
定语从句一、考点聚焦1、功能:相当于形容词,修饰名词或代词,在句中作定语2、位置:定语从句置于被修饰词之后Those who are willing to attend the party, sign here please. 3、先行词:被定语从句修饰的词称为先行词(1)先行词一般是名词和不定代词,如:some-,
Unit1 pal好朋友pen pal 笔友Canada 加拿大France 法国Japan 日本the United States 美国Australia 澳洲;澳大利亚Singapore 新加坡the United Kingdom 英国country 国家Sydney 悉尼New york 纽约Paris 巴黎To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7中考满分作文600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