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哪里可以学习德语基本词汇?

您的位置: >>
【法亚在线】德语初级周末班,想学习德语从这里启动。
学  费:¥1,380
优 惠 价:¥1,280
授课学校:&&访问人数:1065&次
更新日期:
开课日期:
上课时段:周末班 开课形式:准时开班 班级人数:10-20人
开课城市:成都 - No培训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16号正熙国际27楼
信息来源:(会员免费注册发布)
关&键&词:成都德语培训、成都德语初级学习、成都德语专业培训招生对象:成都德语初学者
注册机构信息
咨询老师:法亚小语种外语培训学校
机构简称:法亚小语
机构规模:500人以上
更新日期:
学校类型:外语培训
所地区域:成都-锦江区
课程内容详细介绍
课程编号:d 成都德语培训中心
法亚小语种,我们只做小语种
法亚成都‌‌德语培训,高品质、最权威的成都德语培训机构!
  日,成都法亚小语种外语培训学校春熙路将开设德语初级周末班,基本情况如下:
  课时:72课时(66课时中教+6课时外教)
  班型:周末班
  学费:1280元
  教师:中教+外教
  开班人数:5-20人
  教材:《新编大学德语》第一册(法亚赠送)
  开班时间:
  上课时间:每周六下午14点--18点 &1&&&
试试看看这里:
关键词:成都德语培训、成都德语初级学习、成都德语专业培训
咨询电话:……
预定该课程(注:在线预订课程可能存在网络延迟,请您尽量采用电话咨询方式,避免您长时间等待)
课程名称:
预报学校:
姓  名:
* (请填写你的真实姓名)
性  别:
报读人数:
* (报读人数请直接输入数字就可了)
固定电话:
手机号码:
* (请填写可以联系到你的手机号码)
电子邮件:
(尽量填写你的邮件地址,以方便老师给你发资料)
(填写QQ号码,老师会第一时间通过QQ与你沟通)
所在地区:
* (填写您所在的城市)
详细地址:
学员留言:
如果您还有什么需求,请在这里详细说明。
填写真实的详细学习需求信息,有助于学校更针对的帮您选择合适的课程
推荐同类机构
热门机构电话以下机构电话招商:500元/年,变色加100元,加粗加100元。您的访问出错了 | 列表网
哎呀~这个页面走丢了
别担心,你还可以回家&&&
猜你喜欢:热门关键词:
热门关键词:
包头哪里教德语好?学德语多少钱?/周末班
作者:包头德语培训 
0:22:01 点击: 次&
全新升级 火热来袭,欢迎各同学咨询????????
我校是一所集意、德、法、西等小语种为一体的国际语言和文化培训学校,也是专业致力于德语培训的学校。基于强大的研发和管理能力,为促进大同世界的和平发展、交流融合而培养具备多语种沟通能力并精通各国文化习俗的精英人才。 课程咨询电话:&&& 联系QQ: 学习德语的建议:   1.听德语歌曲.不过这个方法有一个局限性,毕竟是歌曲,所以很多句子不是很生活,而且对掌握德语的音调作用不大.不过能够自己哼出一首德语歌,对于自己的德语的提高也是很有帮助的。   2.德语同其他语言一样,它又是一种交际工具,所以特别对初学者来讲,正确使用德是一种技能,这种技能只能在语言的反复应用实践中得到锻炼与提高。这就是我们行内常说的听、说、读、写基本功训练。学好德语,一定要把这些语言基本功打好,打扎实。 【相关课程】德语、德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等相关课程 【校区地址】包头校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路轻工技术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创业楼 注:电话预约/QQ咨询,并预约免费试听,报名享优惠&
1、如果您有疑问可以拨打我们24小时课程预约试听电话:&
2、您也可以直接加我们客服QQ在线了解详情:
阅读上一篇:阅读下一篇:
找课114全国免费课程咨询热线,为您推荐口碑最好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少儿英语、成人英语、出国留学机构(其他课程咨询恕不接待)
北京 400-001-&上海 400-001-&广州 400-001- 深圳 400-001-&天津 400-001-&杭州 400-001- 南京 400-001-&苏州 400-001-&济南 400-001- 青岛 400-001-&武汉 400-001-&重庆 400-001-
成都 400-001-&西安 400-001-&宁波 400-001-大连 400-001-
温馨提示:拨打招生免费咨询电话方法,先拨通400-001-9911,再根据语音提示按分机号,等待接通,欢迎您的来电。(电话接听时间段:周一至周日上午9:00―晚上20:00)
??????????
????????????????????
??????????
??????????
???????????????
音频公开课
10381
4560
5426
4158
4641
4730
6467
4009
15566
4635
6669
6296
6063
11835
10264
10188
9263
16377
14246
14170
三百六十行,欢迎各培训机构加盟长春德语口语周末培训-长春德语学习
来源:中华网考试编辑:佚名发布时间:
In einer hindostanischen Stadt herrschte ein junger Fürst so gerecht, dass keiner seiner Untertanen die geringste Unbill erfuhr und sein Staat der blühendste war wegen der Freigebigkeit seines Beherrschers. Eines Tages bekam er Lust, ein anderes Reich zu besuchen, eine Zeit auf Reisen zu verbringen, um das Vergnügen des Wechsels zu haben und Erfahrungen zu gewinnen.Er liess also seinen ersten Minister kommen und sagte ihm seine Absicht. >>Ich übergebe dir mein Reich, sieh, dass du gut und rechtlich herrschest. In einem Jahre kehre ich zurü aber bin ich zu dieser Zeit noch nicht da, so übergibst du die Regierung meinem zweiten Minister und gehst mich suchen.<>Das Schwert vermag einen oder auch mehrere Feinde zu erreichen und ihnen den Kopf zu spalten, seien sie auch mehrere Meilen weit entfernt. Die Schale füllt sich mit Früchten und erlesenen Speisen, sooft man nur den Wunsch ausspricht. Aus dem Teppich kann man Geld ausschütteln so viel man will. Und der Thronsessel bringt einen überall hin, wohin man mag.<>Was liegt daran, dass die Flammen alles verzehrt haben, wenn nur du gerettet bist.<>Hier sind,<>dreihunderttausend Goldstü geht noch einmal in das Haus dieser Habsüchtigen, und verlangt bloss von ihr, dass ich mit Euch gehen und bei E sagt, ich sei Euer Diener.<>Ich kann es nicht eher,<>bevor ihr mir nicht eine chinesische Schale, ein Schwert, einen Teppich und einen Thronsessel verschafft habt. Ich will in die Schale ein Medikament geben, eure Herrin und den Jüngling mit dem Teppich bedecken und so auf den T ich will das Schwert über sie halten und lasse sie die Medizin trinken, die ihnen wieder die Freiheit gibt.<<Die Dienerinnen beeilten sich, das Verlan und nachdem er dann das unl?sliche Paar auf den Thron gesetzt hatte, stellte er sich rasch selber darauf, und in einer Stunde waren sie alle drei im Reiche des Fürsten. Auf dem Wege dahin besprengte er seinen Herrn mit ein paar Tropfen aus der weissen Quelle, die ihm erlaubten, sich aus den Umschlingungen seiner Sch?nen zu l?sen. Hierauf ergriff der Fürst wieder die Regierung und erfreute sich wieder seiner Wunderdinge, der beiden kostbaren Wasser und seiner Geliebten, die nun eine ergebene Sklavin war.
长春德语学习课程
德语(初级上)A1 VIP班
适合对象:
零起点或有一点基础者;对德国、德国文学、德国文化感兴趣的人;想读懂那些大师的原作;想阅读德国人自己写的文章、看看他们的日常生活、想以德语为第二外语者;准备出国留学者;讲德语作为工作及生活用语者;进德企就业者及对德语感兴趣者。
学习效果:
学习德语语音、基础语法及一千基础单词与短语;重视培养学员听、说、读几本能力;能理解德语日常习惯用语,讲简单巨制和日常用语;课程结束时,学员学完德语字幕、发音;掌握基础德语的特点和基础方法;熟悉基础语法概念及简单日常交流用语。
课程特点:
A、德语名师主讲,德国海归人士;
B、时间段、内容全;满足学员短期学习的需求;
C、提供海量德语学习资料及内部资料。
师资介绍:德语名师主讲,德国海归教师。
续读课程:德语初级下(A2)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南湖大路2030号天骄大厦
周围片区:吉林大学、国税局、工农广场、天骄大厦、中泰商城、繁荣路
交通路线:工农广场地铁站、公交20路;120路;120路副线;154路;270路
联系电话:
所在区域:
学习内容:
我们将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他们都在学
热门培训专业
人气学校推荐
最新教育资讯
[][][][][][][]
[][][][][][][]24342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赞同 3.4K179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基本词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