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句日语翻译 谢谢的日语发音

A:takashi你醒醒!到点了该起床了!
B:「咾子発得狠」,仕事が忙しいや今周は半日しか休めない。先周は24时间仕事をしたこともある(该句是对A的话的回应)
B:今周は、日本からの支援技术者がいっぱいでぜんぜん逃げられない。今日、その博士、化
A:takashi你醒醒!到点了该起床了!
B:「老子発得狠」,仕事が忙しいや今周は半日しか休めない。先周は24时间仕事をしたこともある(该句是对A的话的回应)
B:今周は、日本からの支援技术者がいっぱいでぜんぜん逃げられない。今日、その博士、化学金属方面のさ、「明日、来なくてもいいです」。残念ながら、仆は「本当ですか」と闻いた
A:我就发现了,日本人真的工作起来很吓人
C:男は仕事だからね (该句是对A的话的回应)
A:你那时候就应该说“わかりました”,但是哼哼,你不感觉日本的工作态度挺恐怖的吗?
B:すると、その博士は「あっ、ごめんなさい、忘れました明日はもう一回生产ラインのほうに见てみたいですけど、来てもらうのはいいでしょう」って。(该句是对A的话的回应)
A:尤其是那些搞it或者制造技术的
C:初めから日本人だから?荬摔筏皮胜い堡?(需结合上文理解)
D:日本人的危机感和大陆的懒散。民族的地缘性格决定
B:明日、もう一人の技术者は仆にエッチングの流れと设备を说明してくれるって约束してる。
C:基盤のエッチング (该句是对B的话的回应)
B:分かるの?そのやつ (該句是对C的话的回应)
B:生产ライン (该句是对A的话的回应)
C:基盤の回路は光でエッチングして作るでしょ (需结合上文理解)
B:エッチングって言うのは、流れの名称基盤エッチングして、その後はフィルムを贴り付ける。 (需结合上文理解)
C:エッチングは 感光で回路を浮き出させる作业
B:エッチングしないなら、フィルムは张ると、すぐ落ちちゃうそうそう。うちのほうは、外层回路と内层回路 (需結合上文理解)
C:今の时代は多层だからね (需说明该句形容的对象是什么)
B:科学技术ってすばらしいものかなぁ
C:エッチング自体は25年以上湔の技术だけどね
B:多层回路が出るこそ、电子制品が小さくなるもん。 (需结合上文理解)
C:中学のとき 自分の家でエッチングしてたよ
B:囮学的な方法で (该句是对D的话的回应)
B:うちのほうは科学的な方法
A:中学のとき 自分の家でエッチングしてたよ你可真能霍霍
C:趣味が無线机だったからね
B:?gは、流れの说明はもう中国の技术者が说明してくれた。今度は日本人は日本语でもう一度主に言叶のべんきょう (需结合上文理解)
C:机械が好きな人なら ?えやすいけど そうでないと大?浃坤?
要求:希望不要使用机器翻译和软件翻译好吗谢谢的日语發音了啊
展开 全部
如题如果日语是在翻译不出来,写下英语的相应翻译也可以谢谢的日语发音了。
1,过渡期 2指标 3,菌落总数 4大肠菌群
5,霉菌 6致病菌(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PS:第6个如果不知道括号的怎么说,只求教下致病菌怎么说也可以. 7,展青霉素
如题如果日语是在翻译不出来,写下英语的相应翻译也可以谢谢的日语发音了。
1,过渡期 2指标 3,菌落总数 4大肠菌群
5,霉菌 6致病菌(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PS:第6个如果不知道括号的怎麼说,只求教下致病菌怎么说也可以. 7,展青霉素 8.总砷(一种化学元素) 9无机砷 
就这9个。请各位好心的大人们指教了拜谢了!
展开 全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的日语发音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