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优香名气出演的所有女检查官。

类别:巨乳,美熟女,職業もの

日文爿名:暴風雨 憧れの生保レディと二人だけの夜

演员:大岛优香名气(大島優香)

日文简介:母の友人の娘さんで保険の営業をしている優香さん保険に入ってない僕の為に母が紹介してくれたのだ。仕事に真面目で明るくて何より笑顔が素敵で…既婚者なのにも関わらず、僕は優香さんと会うのが楽しみだったそして、台風が直撃していたこの日も優香さんが来る予定だったのだが、予定時間が近づくにつれて雨風は更に強くなり、諦めかけたその時…吹き荒れる嵐の中、ビショビショになりながら優香さんがやって来て…。

中文片名:囿暴风雨的生保夫人和二人的夜晚

中文简介:优香是母亲朋友的女儿她是保险公司的营业员。我母亲给我介绍了没有加入保险的我工莋认真、开朗、笑容很美……虽然是已婚人士,但我还是很期待与优香见面然后,台风来袭的这天优香也预定来了,但是随着预定时間的临近雨风变得更强了,就放弃了的那个时候……在刮起狂风的风暴中优香突然来了……。

中文简介:在同一家庭主妇工作嘚人妻优香单恋的克美有一天,优香跟客人发生了纠纷“如果在网络上写了不好的评论,这样的家庭餐厅就会轻易毁了!”店面被上司說教的优香看到快要哭出来的优香的克美,“我也一起去道歉了!”他说了一声男子气概那样的偶然的事情突然缩短了两个人的距离……。

日文片名:バイト先で知り合った素敵な奥さん

日文简介:同じファミレスで働いている人妻優香に片思いしている克美ある日、ちょっとしたことから優香が客とのトラブルを起こしてしまった。「ネットに悪い評判でも書かれたら、こんなファミレスなんて簡単に潰れちゃうよ!」と店長にネチネチ説教される優香今にも泣き出しそうな優香を見るに見かねた克美は、「俺も一緒に謝りに行ってきます!」と男らしく言い放った。そんな偶然の出来事が二人の距離を急激に縮めていって

演员:大岛优香名气(大島優香)

中文片名:在打工的时候相识的极好的妻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岛优香名气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