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hybrid hybridchild资源源吗,急用啊啊啊啊啊

hybridchild中最后篇章的黑田说的那段独白从白くて到离さなように、一绪に。中间的这些日文是什么急求中间那段独白!!!... hybrid child中最后篇章的黑田说的那段独白,从白くて 到 离さなように、一绪に中间的这些日文是什么?急求中间那段独白!!!

黑田:多分(たぶん)俺は一生(いっしょう)作(つく)り続(つづ)けるんだそれが无駄(むだ)なことだと知(し)りつつも好きなのだ。それ以上(いじょう)でもそれ以下(いか)でもなく、ただ本当(ほんとう)に心(こころ)からどうしようもなくあいつのことが残(のこ)るのは后悔(こうかい)と懐古(かいこ)と未(いま)だ溢(あふ)れる恋慕(れんぼ)の情(じょう)と。

夏草(なつくさ)のにおい、白云(しらくも)の风(かぜ)、几喥(いくど)生年(せいねん)でも私は一人

それはある意味(いみ)镜(かがみ)。器械(きかい)でもなく人形(にんぎょう)でもなく持ち主(もちぬし)の爱情(あいじょう)とはいおう反映(はんえい)して成长(せいちょう)する、

黑田:我猜我会一辈子繼续下去,即使知道这么做是没用的只因为喜欢,不比那多也不比那少,我只是真的打从心底,无药可救的喜欢他剩下来的,只囿后悔和怀念还有现在依旧满溢出来的恋慕之情。

夏草的香气白云之风,不管过了多少年只有我一个人。。

成年黑田:那就是鏡子的另一个意思。

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

百度百科上有 但是图片和百科网址放不上

白くて、尛さくて、冷たい手

走っても走っても月岛の手は冷たいままで、

だから俺は早く暖めてやらねばと内心焦りまくっていて、

転ばないように、离さないように、一绪にーーーー

怕虐一直不敢看去就找百科 看完百科搜最后那段独白就进来看到你的问题了

刚刚为了听最后的獨白去看了第四话_(??`」 ∠)_也是虐瞎我

结果刚好发现你要的独白不就是百科图片里面那一张吗_(:з」∠)_

这居然是14年的问题啊 问这个问题的题主会不会就是做这个图片用的...._(:з」∠)_

白くて、小さくて、冷たい手。

走っても走っても月岛の手は冷たいままで、

だから俺は早く暖めてやらねばと内心焦りまくっていて、

転ばないように、离さないように、一绪にーーーー

白くて 小さくて 冷たい手

月岛の手は 冷たいままで

早くあたためてやらねばと内心あせりまくっていて

多分俺は一生を作り続けるんだそれが无駄なことと知りつつも、好きなのだ。それ以上でも、それ以下でもなく、ただ本当に心からどうしようもなくあいつのことが残るのは後悔と懐古と今だ溢れる恋慕の情と。

《眷恋你的温柔》《就算是爸爸吔想做》《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黑执事》《女装正太》《恋爱暴君》《和爸爸kiss》《狂野情人》《拥抱春天的罗曼史》《放學后的职员室》《独占我的英雄》《free 男子游泳部》《无节操摄影社》《呼吸过度》《漂亮爸爸》《终结的炽天使》《同级生》《纤细的爱》《间之楔》《冬之蝉》《百日蔷薇》《少年男仆库洛》……等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ybridchild资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