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つか北京へ来てください。 课文翻译为:什么时候一定要来北京啊,是对吗

秀麗:うんうちは父が趣味で②胡を弾いていたから、北京の両親に会いたくなっちゃった。这句话的会いたくなっちゃった是什么的简体呢怎么看起来像否定句。

網校学员mai**在学习时提出了此问题已有1人帮助了TA。

同学你好该知识点来自沪江网校的课程,想要更系统的学习欢迎进入课程学习。不僅可以和更多的同学一起学习而且还有老师、助教随时的学习指导和知识点解答哦。

首先:っちゃった是てしまった的口语形式

因此这裏其实是会いた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演变过程为:会いたいーー会いたくなるーー会いたくなってしまう

如同学还有疑问可以点击下方追問

版权申明:知识和讨论来自课程:的学员和老师,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报名参加课程学习。所有知识讨论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沪江网校所有。

爱してるしかし、私はかどうか爱私要求しない,私はただあなたの私の中心を爱するために一つを得たいと思う……私は私达のためにかつてそうなったものだった私がこれのように、多分... 爱してるしかし、私はかどうか爱私要求しない,私はただあなたの私の中心を爱するために一つを得たいと思う……

私は私达のためにかつてそうなったものだった私がこれのように、多分多分なぜ言ったか、ことを知らなかった、美しいIおよび一度実际に非常にこれ多分あるのでIはあなたの理由を残してない。

日は、人を実际に非常に难しく爱するか 私に言うことができる人々か?

あらゆる日本で结婚する日本の男の子は女の子基本的な主権がないよりよくなければ中国の男の子がまたならないことを母、私に言った母、私はいかに今管理するか。 彼の亲は非常に嫌っている私达を......

爱、私は非常に落下爱困难な位置の四川の岛に四川の島を许すことができるがその四川の岛を、许すボディを许すことを望んだ爱、私はKeのすすり泣きが......私の言うことがわか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1日望んだ……

君の影,星のように朝に溶けて消えていく ,行き先を失くしたまま想いは溢れてくる ,强さにも弱さにもこの心は向き合えた ,君とならどんな明日がても怖くないのに ,二人歩いた时を信じていて欲しい

,真実も嘘もなく夜が明けて朝が来る ,星空が朝に溶けても君の辉きはわかるよ ,さよならを知らないで梦见たのは,一人きり あの顷の,君の目(め)には何が映っていたの?二人つないだ时を谁も消せはしい ,孤独とか痛みとかどんな君も感じたい ,もう一度 见つめ合えれば,愿いはきっと叶う 夜明け前,まどろみに风が頬を,流れていく .
君の声君の香りが,全てを包んで満ちていく 思い出を羽ばたかせ,君の空へ舞い上がる 星空が朝に溶けても,君の辉きはわかるよ .
爱してるただそれだけで,二人はいつかまた会える .

什么乱七八糟的機器翻译的嘛。中国话用日语字写出来而已连猜带蒙如下:

我爱你,但是我不要求你是否爱我我只是深爱着你并想得到你。

为了我们曾经那样一个我变成现在这样子,究竟为什么大概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老天啊,爱一个人为什么这么难啊有谁能告诉我呢?

母亲对我說过:“在日本男人结婚后女人就失去了基本的权利,而中国的男人不会那样妈妈啊,我如今该怎么办呢他的父母非常讨厌我……

~~~~~~~~~~~~~~~~

算了,简直猜都没法猜了瞎编对楼主您又不负责,还是不猜了。。

前半是用翻译软件写的“日語”日本人估计也看不懂。

后半是英雄伝说VI 《空の轨迹》歌词汗。

私は本当にあなたを爱し爱してる

这句是我真地爱你~爱着你~我还認真看了两段~

第一段还看的懂一点~第二段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我爱你~但是~我不要这样自私的爱~我想得到你唯一的爱~

(你的找个日本人給你翻译了~要不请教日本老师)

爱していれば毎日自分を爱しています。爱されていれば自分は毎日よりよくできます。私たちはお互いに何を叫んでいるかを感じさせます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内容提示:[精品]36新版标准日本语課文讲解

文档格式:TXT| 浏览次数:2| 上传日期: 07:04:16|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