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盖亚奥特曼日语中字的吗或者还有其他奥特曼日语的也可以

盖亚奥特曼日语版50 盖亚奥特曼日語版49 盖亚奥特曼日语版26 盖亚奥特曼日语版1 盖亚奥特曼日语版48 盖亚奥特曼日语版47 盖亚奥特曼日语版27 盖亚奥特曼日语版41 盖亚奥特曼日语 盖亚奥特曼日语版相关图片

本帖最后由 阳光和煦 于 16:19 编辑

[盖亚奧特曼 TV 1998][51集全][国日双语][BD-MKV][G【免责声明】本资源来自网络仅供大家交流之用,请大家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您想保存请购买正版,谢谢合作

ウルトラマンガイア (1998)

导演: 村石宏實 / 高野敏幸 / 原田昌樹 / 児玉高志 / 根本実樹 / 北浦嗣巳 / 市野龍一 / 石川整 / 八木毅

编剧: 小中千昭 / 長谷川圭一 / 川上英圉 / 吉田伸 / 武上純希 / 太田愛 / 古怒田健志 / 右田昌万 / 大西信介 / 増田貴彦

主演: 吉岡毅志 / 高野八誠 / 渡辺裕之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盖亚奥特曼的剧情简介 · · · · · ·

1997年,超级电脑炼金之星预测到地球将会破坏招来体所消灭得知此事后人类用炼金之星的研究技术组成一个全球防御组織GUARD,而XIG则是GUARD的战斗力量

2000年,天才少年·高山我梦在一次试验中见到神秘的红色光之巨人。当破坏招来体第一次进攻的时侯XIG起不到作鼡。此时我梦坠入光之隧道,并再次看见巨人他希望巨人能赐予力量保卫地球。于是巨人与我梦合二为一,并与破坏招来体展开了戰斗

在战胜破坏招来体之后,我梦加入了XIG而巨人则被命名为“盖亚”。但此时另一名青年·藤宫博也亦拥有着变身成巨人“阿古茹”的力量。两个巨人与破坏招来体将会展开一连串的战斗。

这是BD1080P国日双语中字

奥特曼传奇原因带 只要有蓝天的存在

在某天被温暖的阳光包围

青空(あおぞら)がある限(かぎ)り

风(かぜ)は时(とき)を运(はこ)ぶよ

勇気(ゆうき)がある限(かぎ)り

梦(ゆめ)は必(かなら)ず叶(かな)うよ

涙(なみだ)が あふれるまま

Hey!Hey! 走(はし)り出(だ)せ

赤(あか)い地平线(ちへいせん)の彼方(かなた)

明日(あした)があるのさ

谁(だれ)よりも 何(なに)よりも

君(きみ)だけを守(まも)りたい

君(きみ)だけを守(まも)りたい

世界(せかい)は终(お)わらない

哀(かな)しみがある限(かぎ)り

人(ひと)は夜(よる)に迷(まよ)うよ

あきらめない限(かぎ)り

梦(ゆめ)は侧(そば)にあるよ

想(おも)い出胸(でむね)に抱(だ)いて

Hey!Hey! 目(め)を闭(と)じろ

心(こころ)の中(なか)に

君(きみ)の未来(みらい)があるのさ

谁(だれ)よりも 何(なに)よりも

爱(あい)だけを信(しん)じたい

いつまでも どこまでも

爱(あい)だけを信(しん)じたい

世界(せかい)は一(ひと)つさ

《迪迦奥特曼》和《戴拿奥特曼》之后的第三部平成奥特作品除了盖亚奥特曼以外,盖亚的竞争对手阿古茹奥特曼以及一套全新的世界观剧情纷纷亮相它是20世纪一部佷好的奥特曼作品,评价也十分的高

盖亚代表的是大地之意,阿古茹代表的则是海洋之意

盖亚是平成三部曲最后一部,也是公认的奥特曼最优秀的作品平成三部曲是指:

1996《迪迦·奥特曼》 港译《超人迪加》、台译《咸蛋超人迪卡/狄格》

1997 《戴拿·奥特曼》 港译《超人帝拿》、台译《咸蛋超人帝纳》

1998 《盖亚·奥特曼》 港译《超人佳亚》、台译《咸蛋超人凯亚》剧场版:《盖亚再现》《超时空大决战》。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