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翻译最好的机翻图中日文

挺挺的站着太傻 如果能够有几個角色一起的话会更好。

想画两个人的时候尽可能把两个人画近点。因为两人的画面会更丰富所以背景可以简化。面对面背靠背,擁抱等等可以用的动作很多。

从下往上看的构图用于想要展示美腿和下半身时候使用。构图根据心情总能画的差不多吧

ここで配列周期baiに伴って位du置が変化してzhiいる一连の収山daoa=2、3、5μmの配列周期は各202、305、508nmの周波数に位置している)が见えるが、もっと详しく见るとこれらの周波数の位置は计算式(1)での计算结果と吻合していることが分かるこれはこれらの吸収山は金属-空気表面の最低周波数の表面プラスモンによって発生し、吸収山の位置は配列周期に决められていることを表明している。

配列周期或いは球体半径の変化に伴ってある吸収山を既存のあるパターンをメインにする状态から别のパターンをメインとする状态に移行させることができるケースの固有周波数が表面プラスモンの固有周波数より低くて离れ行く倾向の场合、両パターン间の连结も弱くなって行く。この时吸収山の强度も相応弱化し、表面プラスモンの周波数はa=5μmのケース固有周波数に比较的に近づいているので、両者间に比较的强い连合が発生し、表面プラスモンに相応する吸収山の强度はa=2、3μm时より更に高くなる

内容に関しては了解しました調査を致しますが、図面が添付されておりませんでしたので、添付をお愿い致します。品番のみですと类似品がわかりませんでした愙先にて试作オートバイ... 内容に関しては了解しました。
调査を致しますが、図面が添付されておりませんでしたので、添付をお愿い致します
品番のみですと类似品がわ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客先にて试作オートバイに取りつけるとの事でしたが、要求仕様等はどうなっ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

11/25客先纳入ですと、时间的な余裕が无さそうです。

お手数ですが、大至急ご确认愿います

关于您尝试安装到摩托車的事,规格要求到底是什么

如果打算在11月25日入手,时间很紧的

查看了,但发现设计图没有添加请添加上去

只有商品编号的话类似品还不清楚

在客户那安装试做的摩托车,要求怎么样做法呢

11/25号 客户付款时间应该不是很富裕

如果只有货号,并不能清楚相似货物是什么

就要去顾客那里试做安装摩托车了,要求说明之类的处理的怎么样了

11月25日就要给顾客交货了,时间实在不是很充裕的样子

所以麻烦你,尽快确认

会着手调查,但是你们没

品编号的话会将类似的货品搞混。

需要在客户的地方安装摩托车样品请告诉我关于要求囷样式具体是怎样的?

如果让客户11月25号收货貌似有些来不及。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戓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翻译最好的机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