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出以下不用念咒语能长出翅膀吗,1次* "i make a life commitment to be nei t

1.有时候,越想忘记,却越刻骨铭心。早安,朋友!Sometimes, the more I want to forget, the more I remember. Good morning, friend!2.早安!天上的云好洁白,希望你的心情也如白云一般。Good morning! The clouds in the sky are so white. I hope your mood is as white as the clouds.3.活得*和,才能在心里装下满满的幸福。Live peace, can hold full of happiness in your mind。4.不见得你比别人更痛些,只不过你表达得精彩些。Not you more pain than others, but you express something wonderful。5.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Don't come to watch other people, oneself go wrong at the foot of the road。6.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你。早安,朋友!In the future, you will certainly thank you for your hard work now. Good morning, friend!7.无论生活怎样,都不要忘记微笑。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No matter what life is like, don't forget to smile. May you be your own sun, without whose light you need.8.不要祈祷生活能简单,该祈求的是自己能更坚强,人生因坚强而美丽,早安!Don't pray that life can be simple. What we should pray for is that we can be stronger. Life is beautiful because we are strong. Good morning!9.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now and make a new ending10.在爱的时候,你就要相信它。在离开的时候,你要相信自己。When I was in love, you h*e to believe in it。 In the left, you believe in yourself。11.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I had no time to seriously young, to be understood, can only choose carefully old。12.开心点,没什么好在意的,反正我们谁也別想活著离开这个世界。Be happy, nothing to care about, anyway we who also don't want to le*e this world alive。13.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早上好!May a greeting bring you a new mood and a blessing bring you a new starting point. Good morning!14.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很简单很满足。It's so simple and satisfying that you belong to me and I belong to you15. 许多人都说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更痛Many people say that after losing just know to cherish, actually cherish after losing more pain16.当坚强成为你唯一的选择,你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坚强。As strong as your only option, you didn't know I can h*e more strong17.心底那个渴望成为的自己,不是我们奔跑的终点,而是我们现在出发的地方。The bottom of my heart that is eager to be ourselves, not we run to the end of, but the place where we go now。18.女生只有在自己喜欢的男生面前可以变成女生,其他时候必须像个爷们儿一样去奋斗!Girls only in front of you like boys can be changed into girls, other times must like a gentleman to struggle!19.有时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来然后一把甩出去,然后说:你疼啥疼?没出息的东西。Sometimes I really want to pour out my heart out and then a sling out, and then said: you what pain? No ambition。20.幸福不意味着凡事都完美,那只是因为你已经不再只看到缺憾了。Happiness does not mean that all things are perfect, that's only because you no longer see only drawbackDon't say everything you know, do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hear. Good morning, friend!21.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Hit there is always a period of time, full of nervous, but in addition to br*e face, we h*e no other choice。22.心底那个渴望成为的自己,不是我们奔跑的终点,而是我们现在出发的地方。The bottom of my heart that is eager to be ourselves, not we run to the end of, but the place where we go now。23.我始终相信这个世界上,仍然有携手到老,至死不渝的爱情。只是没有信心,我能遇到。I always believe in this world, there are still hand in hand to the old, to die of love。Just h*e no confidence, I can meet。24.黎明,像一把利剑,劈开了默默的夜幕,迎来了初升的阳光。Dawn, like a sword, breaks the silent night and ushers in the rising sun.25.别将过去抱的太紧,因为那样你就腾不出手来拥抱现在了。早安!Don't hold the past too tight, because you h*e not make moves to embrace now。Good morning!26.应该趁着年轻,和喜欢的人一起,制造些比夏天还要温暖的事。Should be taking the advantage of young, and f*orite people together, makingsomething warmer than summer。27.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Now you pay, can is a kind of precipitation, they will p*e silently, just to makeyou a better person。早上好英文说说心情短语 一句话早安心语英文带翻译(扩展1)——好听的英文说说心情短语带翻译
I charge you, you spoil me, this is the life I want.
我管着你,你惯着我,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In a city,the city lived in pain.
心中有座城,城里住着疼。
All that you h*e lost can be won back bit by bit as long as you wish for it.
曾经输掉的东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点一点赢回来。
I would like to meet a warmyou wander.
我愿颠沛流离,再遇见温暖的你。
If I cried for every time that I thought about you I would end up drowning.
如果每次想起你我都要哭的话,我最终将会被淹死。
When I read you, I was like a mute person too much to express.
念你时我像个哑巴,情绪太多无法表达。
If you do not le*e, 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I wish I could had told you goodbye. But I didn't know there was gonna be a goodbye.
我也希望能好好跟你告别,但我没预料到这场别离。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ing apart while being in love. But when plainly cannot resist the yearning. Yet pretending you h*e never been in my heart.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Sometimes, the person you want the most, is the person you're best without.
有时候,你最想得到的人,其实是你最应该离开的人。
No true heart,no broken heart.
没有掏心掏肺,就不会撕心裂肺。
It is because you care for him so much that makes him outstanding. But if you don’t, he is just nothing.
你在乎他,他才那么闪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么都不是。
The most ridiculous thing in the world, I know the truth, you are still lying, also said so real, so deep.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Sometimes the hardest part isn't letting go, but rather learning to start over.
有时候,最困难的不是放手,而是学着如何开始。
You can’t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make it,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s a choice.
一个人不可能犯同样的错误两次,第二次还这样做,已经不再是犯错,那是你的选择。 早上好英文说说心情短语 一句话早安心语英文带翻译(扩展2)——英文说说心情短语,英文说说带翻译
When you choose to become others, you will lose yourself.
当你选择成为别人时,你将失去你自己。
The so-called turning-around is that you not only miss the sun in day time but also the stars at night.
所谓的回头,只不过是丢掉了白天的太阳之后,又错过了夜晚的星星。
I can't give you the whole world.But I will give you the whole of mine.
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
In the end you’ll see who’s fake, who’s true and who would risk it all just for you.
到最后,你总会明白,谁是虚心假意,谁是真心实意,谁为了你不顾一切。
Never let your feelings get too deep, people can change at any moment.
别让自己陷得太深,因为人随时都会变。
Your life only lasts for a few decades, so be sure that you don't le*e any regrets. Laugh or cry as you like, and it‘s meaningless to oppress yourself.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Be who you want to be, not what others want to see.
成为你想成为的人,而不是别人想看到的。
Be yourself and stay unique.Your imperfections make you beautiful,lovable,and valuable.
做最特别的自己,正因为你的不完美,你才如此美丽、可爱、珍贵。
Never let one bad day make you feel like you h*e a bad life.
绝对不要让糟糕的一天变成倒霉的一生。
I know that love shall not be compared, but I still used to complaining what he is lack of.
我知道感情不能拿来比较,但无意中还是习惯抱怨他所缺少的。
It's better to let go with a smile, than to hold on with tears.
宁愿笑着放手,也不要哭着坚守。
The most painful thing in life is losing yourself in the process of valuing someone too much and forgetting that you are special too.
人生最痛苦的就是,太重视别人了,甚至都忘记了自己也很特别。 早上好英文说说心情短语 一句话早安心语英文带翻译(扩展3)——带翻译的英文说说心情短语一、Sometimes, the hardest things to say are those that come straight from the heart.有时候,内心最直接的感受,往往是最难说出口的。二、I'm afraid I can not catch you, just le*e me alone.我怕我抓不住你,留下我一个人孤独。三、I want to be more excellent, good to the things I want to come to me.我想要变得更优秀,优秀到我想要的东西都会来找我。四、I will learn to be strong, learn to heal, their embrace, against the wind.我要自己学会坚强,自己学会疗伤,自己拥抱,自己抵御风霜。五、In some cases, to le*e, but did not dare miss.有些时候,想离开,却不敢错过。六、Once the commitment can't get rid of a person only lonely.曾经的承诺 没法摆脱 一个人过 只剩落寞。七、brlease give me a reason to forget you,who loves me so much.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那么爱我的你。八、Life has to h*e cracks in it so that the sun can shine through. 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照得进来。九、When I close my eyes, I don’t see myself, but you. 我闭上眼睛,看不见自己,却看见了你。十、Habrbry, stobr, rain, you turn and later in fall.快乐,停止了,雨滴,在你转身以后 落下。十一、If I can get back to the past, I'll choose not to know you.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十二、Finally, you opened its mouth before I put a hand.最后是你开了口 我才放了手。十三、he world without you I cried a laugh. 这世界没了你,我把哭,当成了笑。十四、Don't let the fear of yourself, don't let the laziness and the youth.别让怯懦误了自己,别让懒惰误了青春。十五、Six years of innocence, dream three years, three years of youth, life chasing, refueling test.六年童稚,三年梦想,三年青春,一生追逐,考试加油。十六、Want perfect, always not perfect.想要的完美,始终不完美。十七、Sooner or later, I will be wearing canvas shoes into the door of my ideal school.我迟早会穿着帆布鞋踏入我理想学校的大门。十八、When distinction disguises the smile, is the final farewell tune.分别时假装的微笑,是最后的告别曲。十九、Courage is being afraid but going on anyhow. 勇气就是虽感恐惧,但仍会前行。二十、Left of reach unfortunately, fall under our memories.留下触不到的可惜,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二十一、The impasse of the love for some people is tired of for some people's life.爱的尽头对于有些人来说是厌倦 对于有些人来说是生命。二十二、Better with no one than to be with the wrong one.与其找错误的人相伴,不如选择单身。***、Do not allow your wounds to transform you into someone you are not.别让你的伤把你变成了另一个人。***、Go the wrong way to remember to love the wrong person to know how to let go.走错了路 要记得回头 爱错了人 要懂得放手。二十五、If you’re br*e to say “good bye”, life will rewardyou with a new “hello”. 如果你勇于对过去说“拜拜”,生活就会回赠给你一个新的“哈喽”。二十六、Stay calm, be confident and try your best! 冷静、自信、全力以赴吧!二十七、Life is never easier, we just get stronger. 生活从未变得容易,只不过是我们变得更加坚强。二十八、Say forever, I do not know how to sbrread.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二十九、I want to accompany you to a lot of places, and finally became a distant distant.我想陪你去很多地方,最后都成了遥不可及的远方。三十、Alone in a noisy walk street, my world still only h*e me.独自一人走在喧闹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三十一、Maybe people h*e always lost look very pale in fact also sad when you lose.或许拥有的人总是把失去看得很淡其实你失去时也会心痛的。三十二、I would like to be a single-cell organisms, heartless creature alive.我想做个单细胞的生物,没心没肺的活着。三十三、How many dream had, and never came into my heart.多少梦幻的曾经,也不曾走进莪的心。三十四、Hello, I'm walking slowly. I wish you happiness, but also I lonely.你好好过,我慢慢走。祝你幸福,还我孤独。***、How much you hate yourself now, how much effort you h*e to pay.你有多厌恶现在的自己你就要付出多少的努力。三十六、Unfortunately, there are but the two love each other.可惜两人相爱,总会有无奈。三十七、I only hope to h*e around you, you can warm my air.我只希望身边有一个你,可以温暖我的空气。三十八、How to say goodbye to someone you don't want to lose.该如何跟你不想失去的人说再见。早上好英文说说心情短语 一句话早安心语英文带翻译(扩展4)——经典英文说说,英文心情语录带翻译
Thousand words as you in the side.
情话千篇,不如你在身边。
I am finally going to le*e you very slow but very firm.
我终于打算离开你了,很慢,但很坚定。
Obviously very like, but not close to.
明明动了情,却不敢靠近。
Forgive me for not warm myself but still want to be your sun.
原谅我温暖不了自己,却还想做你的太阳。
Time won't go back I won't turn back.
时光不会倒着走,我也不会再回头。
You don’t love a girl because she is beautiful, but she is beautiful because you love her.
你不是因为她的美丽而爱她,而她却是因为你的爱而美丽。
I buried this person in my heart.
心里有座城,葬着未亡人。
I'm always keeping my eyes on you,by the means you know or not.
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My heart,the bird of the wilderness,has found its sky in your eyes.
我的心是旷野的鸟,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天空。经典心情说说分享
You always scolded by their parents but never cry out in defeat.
你总容易被父母骂哭,却从未在外面服输。
Never regret.If it’s good, it’s wonderful. If it’s bad, it’s experience.
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My temper off a lot of people but the most people really.
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I don't need a perfect relationship, I just need someone who won't give up on me.
我不需要多么完美的爱情,我只需要有一个人永远不会放弃我。
In fact,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I just like to say with a smile.
其实我很介意,只是喜欢笑着说没关系。
Truth is, I miss you. All the time, every second, every minute, every hour, every day.
**是,我想你。无时无刻不想你,每一分,每一秒,每个小时,每一天。 早上好英文说说心情短语 一句话早安心语英文带翻译(扩展5)——英文说说带翻译的爱情  1、失踪的爱人,其实从来不曾真正地属于你,不必可惜。  2、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3、你那么讨人喜欢叫我怎么不爱你。  4、世上总有一颗心在期待、呼唤着另一颗心。  5、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6、雨的伤感弥漫了整个城市,还来不及看清就以迷茫了。  7、爱,如果不是全部,那就什么也不是。  8、就算跟你未游尽花都,可给你的都会做到,并未求什么,唯一志愿想你安好。  9、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10、沉默像首悲伤的歌,捂上视线却模糊了。  11、很多人都想和你在一起,但没人和我一样,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12、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13、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14、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气。  15、永远是很长的,而我永远爱你。  16、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17、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  18、我们手拉手,一起闪亮到世界尽头。  19、十字路口,我们分着走。你走我的泪,我走你的恨。  20、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  21、不是怕你丢弃,只是怕失去你。  22、爱情是糖果,甜到悲伤。友情是水泡,一碰即碎。  23、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24、爱情不停站,想开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25、我难过是因为我想要的,你可以给而你没有给。  26、爱情就像沙漏,心满了,脑子就空了。  27、原来,所有的爱情,都有自己的花期。  28、在爱情的江湖里,没有人值得你哭,能够让你哭的人一定不是爱你的。  29、希望那些我没有做到的,可以让你做得更好。早上好英文说说心情短语 一句话早安心语英文带翻译(扩展6)——个性说说心情短语英文带翻译  1、花只开一半,梦也只做一半就好。  2、到不了的就是永远,忘不了的就是曾经。  3、你没点头说抱歉,我却回首说再见。  4、我闭上眼睛,独自走过回忆。  5、我说我早就不相信爱情了  6、这场生命中最美的遇见,煽动了我生命中所有的悲伤。  7、快乐没有谁可以左右,只有自己用力握紧。  8、因为我跟不上时间的步伐,所以不得不离开你。  9、洒下所有的泪水,剩下的应该是坚强。  10、未来的时光,有我的肩膀。  11、其实,初恋这件小事,就是这么容易让人流泪的。说说  12、我很容易打发,一句温心的话,一句关心的词足以。  13、我宁愿爱上一个我不能拥有的人,也不想拥有一个我无法爱上的人。  14、我可以做替代品,但绝不做**。  15、你是我生命中最温暖的感动。  16、天下着丝丝雨滴,天气也微微有点凉,寒冷了风景。  17、我们都要幸福,不分彼此的幸福。  18、如果我知道什么是爱的真谛,都是因为你。  19、溪水缓慢地流动着,带走了几片落叶,也带走了记忆。  20、纯浓的巧克力,就像初尝爱情的滋味那般美好。  21、你,瞳孔映满我;你,心只瞩目我。  22、迟早有一天,我们会擦肩而过。  23、恩,这次真是你不对,让我爱上你。  24、你抱着我又再流泪,无非为了证明曾经补救过。  25、有没有那么一个理由让我可以忘记你?  26、爱的阴谋只是为独占住你的眼眸。  27、我们摧毁了各自的青春,瓦解了曾经以为牢不可破的城池。  28、一念无悔,几番曲折也是醉。  29、那个午后,我静静的回头原来,景色依旧。  30、让回忆纪念最初的感动。  31、莲花**一种诞生,**尘垢,在黑暗中趋向光。早上好英文说说心情短语 一句话早安心语英文带翻译(扩展7)——早安英文说说心情短语三思语文网为您整理早安英文说说心情短语的优美短语:妈妈说男人是有爱情的,而女人没,也许这28条早安英文说说心情短语的早安短句正好有你喜欢的,一起来欣赏、阅读吧!【早安句子】早安英文说说心情短语1∶[我曾固执地坚持说早安晚安给你听]2∶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3∶别抱怨生活太庸碌,也许是你需要活得更投入!记得每天多爱自己一点点。早安,亲爱的朋友!4∶情种爱得热烈,但不专一。君子爱得专一,但不热烈。此事古难全。不过,偶尔有爱得专一的情种,却注定没有爱得热烈的君子。5∶[刚想给你发个短信说“早安”,突然想起原来我们已经分手了.]6∶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败;想付出的爱,只要觉得可以,那就大胆些,不要留下遗憾。十二月你好,早安!7∶当许多人在一条路上徘徊不前时,他们不得不让开一条大路,让那珍惜时间的人赶到他们的前面去。8∶十人生路上有**你梦想的砖墙,那是有原因的。这些砖墙让我们来证明我们究竟有多么想要得到我们所需要的。9∶拥有的、失去的,都无可更改。就算命运再不堪,我们都要前行。早安!10∶十当你感到悲哀苦楚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货色。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11∶比起晚安我更喜欢早安因为没有谁一醒来就会想到我12∶最好的状态大概就是,默默努力,实现每我不是为了失败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我是猛狮,拒不与羊群为伍。13∶想要忘记耳机里放着最喜欢的歌儿,安静散步,突然觉得这个世界*行地与你擦身而过,你觉得自己是站在世界之外看待如云往事的,问候,是心灵的热水袋,永远温暖;是情感的传话筒,永远真挚;是情谊的芬芳剂,永远清新;是友情的输送带,永远知心。世界问候日到了,就让我的问候走进你的世界,温暖你的心田,只愿你开心快乐每早安问候语,晨曦依旧,梦短情长,道用清晨的阳光沐浴,给你舒展;用清新的空气洗漱,给你舒心;伴清莹的雨露散步,给你舒情;向美好的爱情就像银行里存珍惜上帝赐予的点点滴滴;善待自己,让自己的心中永远有建立和巩固家庭的力量是爱情,是父亲和母亲父亲和孩子母亲和孩子相互之间的忠诚的纯真的爱情。14∶珍惜那个每天和你说早安的人不是谁刚睁眼都能想到你【早安短句】早安英文说说心情短语1∶妈妈说:男人是有爱情的,而女人没有,女人是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了。我想了半天,发现这句话是真的。2∶人生这条路,说难也难,说容易也容易,关键是,你走对了没有。3∶信任,需要数年经营,却可以在一瞬间坍塌。4∶多少不愿提及的往昔,5∶当有一天我站在红路灯下无人认领,你会不会穿过人群,手拿一款我最喜欢的冰淇淋来诱哄我。6∶曾有人对我说:“泼在你身上的冷水,你应该烧开了泼回去。”但我更愿意去做像石灰一样的人,别人越泼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腾!7∶生活再难,你也要勇往直前,8∶他们说坦白爱意是丢脸的事情,说先表白的人输得最快,说你活该被一眼看穿。可我告诉你,勇气和坦诚永远是最了不起的事情。有人为掩盖那点心思疲于奔命,而把世界都拿来与爱人分享的人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也许坦荡的人会输,而退缩算计的人,永远是个loser。9∶其实,你不在我身边,我的生活也没什么变化。少一个人听我诉苦,少一个人任我放肆。最严重,也不过是少了一个人让我幸福。10∶人生如烟花,不可能永远悬挂天际,只要曾经绚烂过,便不枉此生。11∶人生需要积累,只有常回头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甜苦中升华。把今天的路走好,把明天的路走得更坚实、更稳健、更成功。早安!12∶爱情从来就没有消失过,它只是很擅长从一个人身上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13∶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14∶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坚持下去才可能成功!早上好英文说说心情短语 一句话早安心语英文带翻译(扩展8)——英文个性签名带翻译 英文说说心情短语九库说说小编这次精心整理了英文个性签名带翻译,以及英文说说心情短语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阅读吧。更多更好的句子说说关注“九库说说”。1、I"ll be here for you all the time. 我会在这儿,一直为你。2、Its not as good as the envy of others accelerate their pace.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加快自己的脚步。3、The darkness is no darkness with the.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4、Cruel is the beginning of growth狠心是成长的开始5、Even if the reality is riddled with injuries also h*e to accept unarmed.就算被现实伤的千疮百孔也得手无寸铁的去接受。6、Do not find reasons for the failure to find a successful way.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7、Time always s*e the best for last.时间总是把最好的人留到最后8、Cherish each other while moving on together且行切珍惜9、Tears are no color of blood.眼泪是没有颜色的血.10、Everybody wants to be loved 谁都想被疼爱11、The last break, let the past be void.把昨天打碎,让过去作废。12、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将会永远爱你13、Love,,It would h*e to be to you爱,它只属于你14、Do it for your never do。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15、Just like the sunflower proud alive . 像向日葵一样骄傲地活着16、Sorry, you are not in my mind.对不起,你不在我心里。17、Delay is the deadliest form of denial.拖延其实就是最彻底的拒绝18、Don"t envy others scenery h*e the ability to himself a glorious. 别去羡慕别人的风光 有本事自己闯一片辉煌。19、B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 做最好版本的你。20、Eternity is not a distance but a d 永远不是一种距离,而是一种决定。21、I love you,just because. 我爱你,没有任何理由22、You don"t laugh tears away. 你别笑了眼泪都掉了23、The time that you are my most fatal. 时光深知你是我最致命的爱人24、As a god ,you must see this 我是守着千疮百孔的心的胆小鬼25、You were never mine to lose. 你从来就不属于我,谈不上什么失去26、I am ordinary yet unique.我很*凡,但是我独一无二.27、life is a game of inches .人生是一场游戏的英寸。早上好英文说说心情短语 一句话早安心语英文带翻译(扩展9)——英文说说心情短语带翻译大全  Life is a beautiful struggle.  生命是一场美丽的挣扎。  In a city, the city lived in pain.  心中有座城,城里住着疼。  Want perfect, always not perfect.  想要的完美,始终不完美。  Not cr*e forever,because too far.  不奢求永远 因为太远。  My world, I know a person is good.  我的世界,我一个人懂就好。  Say wait for you, I would not le*e.  说好了等你,我就不会离开。  Delusion is me to walk with you life.  妄想陪你走一生的人是我。  When the memories hit you, it hurts.  当回忆**,真的很痛。  Thank you for hanging on my youth.  谢谢你们 赖在我的青春不肯走。  Too many stories h*e no results.  拥有太多故事却都没有后来。  What kind of sunlight can warm my heart.  什么样的阳光能温暖我的心。  You are I can not get rid of the shadow.  你是我摆脱不了的影子。  Life is a beautiful struggle.  生命是一场美丽的挣扎。  In a city, the city lived in pain.  心中有座城,城里住着疼。  Want perfect, always not perfect.  想要的完美,始终不完美。  Not cr*e forever,because too far.  不奢求永远 因为太远。  My world, I know a person is good.  我的世界,我一个人懂就好。  Say wait for you, I would not le*e.  说好了等你,我就不会离开。  Delusion is me to walk with you life.  妄想陪你走一生的人是我。  When the memories hit you, it hurts.  当回忆**,真的很痛。  Thank you for hanging on my youth.  谢谢你们 赖在我的青春不肯走。  Too many stories h*e no results.  拥有太多故事却都没有后来。  What kind of sunlight can warm my heart.  什么样的阳光能温暖我的心。  You are I can not get rid of the shadow.  你是我摆脱不了的影子。  There will be a tear that lets you grow in a twinkling.  总会有一次流泪,让我们瞬间长大。  Do not take the memory of the past, to torture yourself now.  不要拿过去的记忆,来折磨现在的自己。  At least in my show time, I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至少在属于我出场的时间里,曾拼尽全力爱过你。  worth i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knows your worth.  和一个懂你的人在一起,什么都是值得的!  Not every place you fit in is where you belong.  并不是每一个你能挤进去的地方都属于你。  An artificial another lifetime silly once is enough.  一个人为另一个人一辈子傻一次就够了。  I know I do not le*e you, so I utter not a single word.  我深知我留不住你,所以我不言不语。  If you can start from scratch, I don't want to know you.  如果可以从头开始 我不想再认识你。  My heart already h*e; no matter how good I do not want to.  我心里已经有了你;再好的我都不想要。  If your heart was a prison, I would like to be sentenced for lif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念咒一定要出声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