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英文翻译:赚了足够的电费充钱后怎么送电去徒步旅行

去徒步旅行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去徒步旅行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我很乐意和你一起去徒步旅行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我很乐意和你一起去徒步旅行用英语怎么说
我很乐意和你一起去徒步旅行用英语怎么说
I'll be delighted to go hiking with you.I'll be glad to go hiking with you.I'll go hiking with you with pleasure.I'd be glad to go on a hike with you.
I am very happy to go hiking with you
I'd love to go hiking with you.徒步旅行者
wayfarer;
大家都在背:
1. climbers and hill walkers
登山者和山地徒步旅行者
来自《权威词典》
2. The heavy rain compounded the trouble of the lost hikers.
大雨增加了迷路的徒步旅行者们的困难.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The winding trail caused the hikers to lose their orientation.
蜿蜒的小径使徒步旅行者迷失了方向.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4. Walkers can unwittingly damage the fragile environment in which the birds live.
徒步旅行者可能无意中破坏鸟类生活的脆弱环境.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5. Early in the morning, hikers pack everything that they will need for the day's hike.
一大早,徒步旅行者们把当天旅行所需的一切都装进包里。
来自柯林斯例句
10天记住10000单词_标注音标及注释_百度文库 ... (enlarge) 扩大] (hiker) 徒步旅行者] (bereave) 剥夺,夺去].
- 基于10136个网页
2. wayfarer
首页-唯视良品(SmartBuyGlasses)-- 淘宝网 ... 圆形 Round 徒步旅行者 Wayfarer 唯氏促销 Promotion.
- 基于508个网页
翻译时时练——《经济学家》读译参考_英语杂谈... ... ⑤warn 提醒 ⑥hikers 远足者;徒步旅行者 1. rebuff v. 回绝;怠慢.
- 基于176个网页
4. wayfarers
- 基于38个网页
1. hikers to lose
the winding trail caused hikers to lose their orientation .弯弯曲曲的小径使使徒步旅行者迷失了方向。
- 基于4个网页
1. the hiker
following the zigzag course of the river was more difficult than the hiker had anticipated .徒步旅行者发现沿着曲折的河流走的难度比他想象中的高。
- 基于3个网页
1. the hikers needed to
the hikers needed to walk faster to reach their destination time .徒步旅行者需要加快脚步,才能按时抵达他们的目的地。
- 基于3个网页
1. hikers threaded their way through the
the hikers threaded their way through the thick forest .徒步旅行者穿过茂密的森林。
- 基于3个网页
2. hikers threaded their way through
the hikers threaded their way through the thick forest .徒步旅行者穿过茂密的森林。
- 基于3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徒步旅行者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英语翻译 周末我们经常去徒步旅行.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 周末我们经常去徒步旅行.
英语翻译 周末我们经常去徒步旅行.
We often go hiking at weekend.
we usually look around by walk at weekend.
We often go hiking on weekends.
we often go hike on weekends应该是这个
We usually go hiking at weekends.去旅行是什么意思_去旅行在线翻译_去旅行什么意思_去旅行的意思_去旅行的翻译_911查询
去旅行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去旅行是什么意思 去旅行在线翻译 去旅行什么意思 去旅行的意思 去旅行的翻译 去旅行的解释 去旅行的发音 去旅行的同义词
去旅行去旅行 基本解释
去旅行 网络解释1. go on a trip& & Why don't we take a walk in the park? 我们为什么不到公园里散散步呢? | 6. go on a trip 去旅行 | It's the best time to go on a trip. 这是旅游的最好时节. 2. take a trip& & 1. go trekking 长途跋涉 | 2. take a trip 去旅行 | 3. consider doing sth 虑做某事3. make a trip& & 38 be lucky enough足够幸运 | 39. make a trip去旅行 | 40. visit the moon参观月球4. go traveling& & 351. go to the cinema / movie 看电影 | 352. go traveling 去旅行 | 354. good evening 晚上好去旅行 网络例句1. Would you like to travel with me ? & &你想和我去旅行吗?2. I`m going to a trip. & &我要去旅行。3. I'm going on a trip. & &我要去旅行。4. I want to go travelling too.... & &我都想去旅行。。。。5. One of the things I want to do is traveling. & &我想做的一件事是去旅行。6. I'd like to travel. & &我想要去旅行。7. I'll try to travel more. & &我会更多地去旅行。去旅行 情景会话1. Hiking-(徒步旅行)&&A: 汤姆,周末有什么计划吗?&&&&&&Have any plans for the weekend, Tom?&&B: 有啊。我打算去洛矶山脉南部徒步旅行。&&&&&&Yeah, I’m going for a hike in the southern Rocky Mountains.&&A: 哦,你经常徒步旅行吗?&&&&&&Oh, do you go hiking often?&&B: 尽可能经常去。我喜欢徒步旅行,因为这样你才可以真正接触大自然。&&&&&&I go as much as I can. I love hiking because you can really get in touch with nature.&&A: 能够离开市区出去走走真不赖。你想有个伴吗?&&&&&&It would be nice to get out of the city. Do you want some company?&&B: 当然。但是,这是一次长距离的旅行,三天走30英里。你以前徒步旅行过吗?&&&&&&Sure. But, it will be a long hike, 30 miles in three days. Have you been hiking before?&&A: 是的,我也经常去旅行。我上次旅行还看见一只熊和一只美州狮。&&&&&&Yeah, I go a lot too. I saw a bear and a mountain lion on my last hike.&&B: 哇,那你就离市区很远了哦。&&&&&&Wow! You must have been pretty far away from the city.&&A: 是的,那是我和我的朋友在国家森林的一个很偏僻的地方旅行。&&&&&&Yeah, my friend and I hiked in a very wild part of the national forest.&&B: 那么,把他也带上吧。这个周末肯定我们会玩得很开心。&&&&&&Well, bring him along too. We’ll have a great time this weekend.&&A: 谢谢,我会跟他说的。&&&&&&Thanks, I’ll ask him.去旅行是什么意思,去旅行在线翻译,去旅行什么意思,去旅行的意思,去旅行的翻译,去旅行的解释,去旅行的发音,去旅行的同义词,去旅行的反义词,去旅行的例句,去旅行的相关词组,去旅行意思是什么,去旅行怎么翻译,单词去旅行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