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初一英语单词,,,,。

帮帮忙,初一英语,,,,,,_百度知道
start 8 o'clock in the morning.are you making breakfast.go to the library.often play games with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一英语,帮帮忙_百度知道
初一英语,帮帮忙
Who are t袱揣摧断诋登搓券掸猾he ____ (write) of the book?After I sit down ,a _____ (four)man stands up to speak.
提问者采纳
既然是are,那么就用writers( 复数,那么这本书就是多人合著的)2.fourth 第四个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1.writers 作家们2.forth 第四个
1.writer作家2.fourth第四个
你们能不能解释一下a fourth man是什么?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初一英语题,请各位帮帮忙吧_百度知道
几道初一英语题,请各位帮帮忙吧
其实这些题都是初一的基础题,很简单的,请您耐心的看一下,如果是基础的话应该不算多。要是会的话,恳请您告诉我,并告诉我原因,可以吗?因为我不太会这些题,谢谢您们!找出句子中的错误,并订正(A)Is Gina (B)your (C)friend?
Yes, (D)he is. ________根据句意及首字母补全单词1.How about playing basketball?That shouds g_______.2.I don't like comedies, beacuse thay are b_______.3.To watch ping-pong g______ is very interesting.下面每题都有一处错误,请改正1.I can look at the new picture on the wall._______2.Thanks you very much._______根据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What color is the ______?(一件毛衣,衣服)2.My pants are long and your pants are ______.(一条长裤和一条短裤)选择填空These shirts _______only 5 dollars.Do you want________?A.it
B.t工稜递溉郛防店狮锭饯hem
D.it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The ______(eight) unit is about movics.The baby is ten ________ (mouth) old.指出下列句中的一处错误,并将正确的重写一次They have a spotsmeeting each much years. 对划线部分提问They like comedies(划线处) very mach.
提问者采纳
找出句子中的错误,并订正(A)Is Gina (B)your (C)friend?
Yes, (D)he is. ________答:D.Gina是女用名,应该改成she根据句意及首字母补全单词1.How about playing basketball?That shouds g_______.2.I don't like comedies, beacuse thay are b_______.3.To watch ping-pong g______ is very interesting.答:1.good
3.games下面每题都有一处错误,请改正1.I can look at the new picture 工稜递溉郛防店狮锭饯on the wall._______2.Thanks you very much._______答:1.把look at 改成see.2.去掉“Thanks”的s.谢谢有两种说法:Thanks 和 Thank you。不会放在一起用根据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What color is the ______?(一件毛衣,衣服)2.My pants are long and your pants are ______.(一条长裤和一条短裤)答:1.sweater
2.short选择填空These shirts _______only 5 dollars.Do you want________?A.it
D.it答:C.“shirts”是复数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The ______(eight) unit is about movics.The baby is ten ________ (mouth) old.答:1.eighth 意思是第八个2. months(month是月的意思,mouth是嘴巴,这里楼主打错了吧)指出下列句中的一处错误,并将正确的重写一次They have a spotsmeeting each much years. 错误:each much years矛盾改正:They have a sportsmeeting each year. 对划线部分提问They like comedies(划线处) very mach. 答:What do they like very much?comedies在句子作宾语,用疑问代词what代替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3条回答
D he=shegreat boring工稜递溉郛防店狮锭饯 gameslook at= see
thanks=thanksweater
shortceighth
monthsmuch 去掉What kind of program do they like?
找出句子中的错误,并订正
D 改成she根据句意及首字母补全单词
2 boring. 3 games.下面每题都有一处错误,请改正
2 Thanks改成Thank.根据提示完成下列句子
1 sweater.
2 short.选择填空
c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2 mouths.指出下列句中的一处错误,并将正确的重写一次
They have a spotsmeeting each year. (?)对划线部分提问
What kind of movie do they like?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找出句子中的错误,并订正(A)Is Gina (B)your (C)friend?
Yes, (D)he is. ________【个人认为Gina应该是女的吧?所以应该是D,改成She is;】根据句意及首字母补全单词1.How about playing basketball?That shouds g_______.2.I don't like comedies, beacuse thay are b_______.3.To watch ping-pong g______ is very interesting.【第一小题的shouds应该是sounds吧?好像没有shoud这个词,如果是sounds,那答案应是good;that sounds good意思是听起来很好,表赞同发问者】【第二题的comedy意思是喜剧,我觉得填boring,一般就是这个原因;翻译:我不喜欢喜剧,因为他们很无聊】【第三题显然是game,翻译:观看乒乓球游戏很有趣】下面每题都有一处错误,请改正1.I can look at the new picture on the wall._______2.Thanks you very much._______【1.look at的意思是看著、注视,强调一种状态;可以尝试下翻译它:我能够看著墙上的新画。很明显这样有问题。所以可以将look at替换成意思是“看到”(更强调结果)的单词,如see】【2.这个很简单,thanks改成thank,只有说thanks(to...)或者是thank you,而没有thanks you】根据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What color is the ______?(一件毛衣,衣服)2.My pants are long and your pants are ______.(一条长裤和一条短裤)【1.不懂究竟是要填毛衣sweater还是衣服clothes】【2.当然是short;pants是裤子】选择填空These shirts _______only 5 dollars.Do you want________?A.it
D.it【选c;these shirts复数,故都应以复数形式表示】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The ______(eight) unit is about movics.The baby is ten ________ (mouth) old.【eighth;第八单元是关於电影的】【months;(你真的很多错字)这婴儿10个月大】指出下列句中的一处错误,并将正确的重写一次They have a spotsmeeting each much years. 【They have a sports meeting each year;没有each much years的说法,翻译:他们每年都举办一次运动会】对划线部分提问They like comedies(划线处) very mach. 【What do they like very much?】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一英语,帮帮忙吧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