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语单词表的胃语动词有那些

[提示:登录会员下载更方便](注:如果这个链接无法下载,请改用下面“下载说明”第3条中的备用下载链接。)
附件下载链接要在<FONT COLOR="#FF秒之内点击才能开始下载,超过时间请刷新一下页面
目前本站只支持网际快车下载,点击下载链接后会提示您安装快车软件,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如果安装快车后,点击上面的下载链接还是不能正常下载,可尝试使用备用下载链接:(必须先安装快车方可使用。)
本站注册会员登录后使用会员专用通道,可使用任意下载工具进行下载
若有不明,请查看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Powered by系统出错拉 - 21世纪教育网
十万火急!
码农正在抢修中!!热门搜索推荐:
5068英语网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的英语教程、英语单词、英语口语、英语语法、英语听力、小学英语、初中英语等,还有剑桥、李阳、洪恩、新东方等品牌英语学习教材、视频下载等。
当前位置:>>
初中英语语法 非谓语动词专项练习(2)
来源:5068儿童网&&&&发表时间:&&&&
  初中英语语法 非谓语动词专项练习(2)
  1. Helen had to shout ________ above the sound of the music.
  A. making herself hear&&&&&&&&&&&&&&&&&&&&&&&&&&&&&&&& B. to make herself hear
  C. making herself heard&&&&&&&&&&&&&&&&&&&&&&&&&&&&&&& D. to make herself heard
  2. Reading is an experience quite different from watching TV; there are pictures ________ in your mind instead of before your eyes.
  A. to form&&&&&&&&&&&&&&&&&& B. form&&&&&&&&&&&&&&&&&&& C. forming&&&&&&&&&&&&&&&&& D. having formed
  3. The man insisted ________ a taxi for me even though I told him I lived nearby.
  A. find&&&&&&&&&&&&&&&&&&&&&&& B. to find&&&&&&&&&&&&&&&&& C. on finding&&&&&&&&&&&&&& D. in finding
  4. The old man, ________ abroad for twenty years, is on the way back to his motherland.
  A. to work&&&&&&&&&&&&&&&&& B. working&&&&&&&&&&&&&&& C. to have worked&&&&&& D. having worked
  5. You were silly not ________ your car.
  A. to lock&&&&&&&&&&&&&&&&&&& B. to have locked&&&&&& C. locking&&&&&&&&&&&&&&&&&& D. having locked
  6. Don&t leave the water ________ while you brush your teeth.
  A. run&&&&&&&&&&&&&&&&&&&&&&&& B. running&&&&&&&&&&&&&&&& C. being run&&&&&&&&&&&&&&& D. to run
  7. When flint ________ to the market, these products enjoyed great success.
  A. introducing&&&&&&&&&&&&& B. introduced&&&&&&&&&&&& C. introduce&&&&&&&&&&&&&&& D. being introduced
  8. &We can&t go out in this weather,& said Bob, ________ out of the window.
  A. looking&&&&&&&&&&&&&&&&&&& B. to look&&&&&&&&&&&&&&&&& C. looked&&&&&&&&&&&&&&&&&&& D. having looked
  9. My advisor encouraged ________ a summer course to improve my writing skills.
  A. for me taking&&&&&&&&&& B. me taking&&&&&&&&&&&&& C. for me to take&&&&&&&&& D. me to take
  10. ________ in the queue for half an hour, Tom suddenly realized that he had left his wallet at home.
  A. To wait&&&&&&&&&&&&&&&&& B. Have waited&&&&&&&&&& C. Having waited&&&&&&&&& D. To have waited
  11. Linda worked for the Minnesota Manufacturing and Mining Company, ________ as 3M.
  A. knowing&&&&&&&&&&&&&&&& B. known&&&&&&&&&&&&&&&&& C. being known&&&&&&&&&&& D. to be known
  12. Sarah, hurry up. I&m afraid you can&t have time to ________ before the party.
  A. get changed&&&&&&&&&&&& B. get change&&&&&&&&&&& C. get changing&&&&&&&&&& D. get to change
  13. ________ by the beauty of nature, the girl from London decided to stay another two days off the farm.
  A. Attracting&&&&&&&&&&&&&&& B. Attracted&&&&&&&&&&&&& C. To be attracted&&&&&&& D. Having attracted
  14. I don&t know whether you happen ________ , but I&m going to study in the U. S. A. this September.
  A. to be heard&&&&&&&&&&&&& B. to be hearing&&&&&&&&& C. to hear&&&&&&&&&&&&&&&&&& D. to have heard
看了初中英语语法 非谓语动词专项练习(2)的同学还看了
一周英语推荐
初中英语推荐
小学英语推荐
少儿英语推荐初中英语专题复习资料(名词、代词、形容词、副词、数词、冠词、介词、动词时态、情态动词、非谓语动词、主谓一致、句子、完形填空、短文填空) 中考复习英语上册 单项选择专题训练 人教版 试题下载
试题名称初中英语专题复习资料(名词、代词、形容词、副词、数词、冠词、介词、动词时态、情态动词、非谓语动词、主谓一致、句子、完形填空、短文填空)( 人教版)
如果您在点击时出现“找不到网页”或“无法连接服务器”的错误提示,则表明你的IE需要设置,方法如下:
打开IE浏览器,点顶上菜单栏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找到“用UTF-8发送URL”这一选项,把前面的勾去掉。
这个勾必须要去掉,否则很可能导致您无法正常下载!!
专题复习资料(一)名&&&词&&&&&&&&&&&&&&&&&&&&&&&&&天宝试验学校:谢&磊讲前练习(全国中考题)1. (2007&宁波,29)&---&Excuse&me,&is&the&supermarket&far&from&here?&&&&&&&&&&&&&&&&&&---&No,&it’s&about&______&.&&A.&7&minutes&walk&&&B.&7&minute&walk&&&C.&7&minutes’&walk&&&D.&7&minute’s&walk2.&&(2006&昆明,32)&---&What&do&you&have&for&breakfast?&&&&&&&&&&&&&&&&&&---&I&often&have&______&or&______&.&&A.&&noodles&&&B.&&noodles&&&C.&&noodle&&&D.&&noodle3.&&(2006&山东,26)&Swimming&is&______&in&summer.&&A.&a&great&fun&&&&&&&B.&great&fun&&&&&&&&C.&great&funs&&&&&&&D.&great&a&fun4.&&(2006河南)&---What&would&you&like&to&drink,&girls?---_______,&please.&&A.&two&cup&of&coffee&&B.&two&cups&of&coffee&C.&two&cups&of&coffees&&D.&two&cup&of&coffees5.&&(2007重庆)&All&the&_______&teachers&enjoyed&themselves&on&March&8th&,&because&it&was&their&own&holiday.&&&A.&man&&&&&&&&&&&B.&men&&&&&&&&&&&&C.&woman&&&&&&&&&D.&women6.(2007湖北)---&Can&I&help&you,&sir?&&&&&&&&&&&&&&---&Yes,&I’d&like&five&______&and&some&carrots.&&&A.&knife&&&&&&&&&&B.&tomatoes&&&&&&&&&C.&meat&&&&&&&&&&D.&days&7.(2006&兰州)&---How’s&Joy’s&skirt?&&&&&&&&&&&&&&---Her&skirt&is&more&beautiful&than&______&.
&&&A.&her&sister’s&and&Kate&&&&&&&&&B.&her&sister&and&Kate&&&C.&her&sister&and&Kate’s&&&&&&&&&D.&her&sister’s&and&Kate’s8.(2007包头)---Do&you&know&how&many&______&a&horse&has&and&how&many&_____&a&bee&has?&&&A.&&feet&&&&&B.&&foot&&&&&&&&C.&&teeth&&&&&&D.&&foot9.(2005黄冈)&---Can&I&help&you?---&I’d&like&______&for&my&twin&daughters.&&&A.&two&pair&of&shoes&&&&B.&two&pairs&of&shoe&&&C.&two&pair&of&shoe&&&&&D.&two&pairs&of&shoes10.&(2007&济南)&The&PLA&man&saved&three&______&lives&in&the&accident.&&&A.&children’s&&&&&B.&children&&&&&&&&&C.&child&&&&&&&&&&D.&childs’名词考点(1) 可数名词及其单复数&&(2)不可数名词&&(3)专有名词&&(4)所有格一.名词的分类&&&&名词 专有名词 Lucy,&China,&the&Great&Wall 普通名词 可数名词 个体名词 book,&bike,&ball,&dog,&desk,&window,&chair
集体名词 family,&class,&group,&team,&police,&people
不可数名词 物质名词 rice,&water,&air,&porridge,&wood
抽象名词 knowledge,&danger,&health,&life,&homework,&love二.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1)规则变化例词:&把下列名词变为复数 归纳:构成方法cake-&&&&&&&&&&&&&&day-student-&&&&&&&&&&&&bed- 一般情况加-sbus-&&&&&&&&&&&&&&&watch-box-&&&&&&&&&&&&&&&brush- 以s,&x,&sh,&ch等结尾的词加-esbaby-&&&&&&&&&&&&&&city-country-&&&&&&&&&&&&lady- 以辅音字母加y结尾的词,变y为i,再加-esphoto-&&&&&&&&&&&&&piano-zoo-&&&&&&&&&&&&&&&radio- 以o结尾的词多数加-spotato-&&&&&&&&&&&&tomato-hero- 少数加-esleaf-&&&&&&&&&&&&&half-knife-&&&&&&&&&&&&wife-shelf-&&&&&&&&&&&&life-self-&&&&&&&&&&&&&thief- 以f或fe结尾的词,多数变f或fe为v,再加-es(2)不规则变化1.常见不规则变化的名词&man-&&&&&&&&&&&&&&&&&&&&&&&&&&&woman-&&&policeman-&&&&&&&&&&&&&&&&&&&&&&Englishwoman-&&&&&&&&&&&&&&&foot-&&&&&&&&&&&&&&&&&&&&&&&&&&&&tooth-child-&&&&&&&&&&&&&&&&&&&&&&&&&&&mouse-2.单复数同形five&Chinese&&&&&&&two&Japanese&&&&&&&many&sheep&&&&&&&&many&fish3.只用复数的名词眼镜&glasses&&&&&&&&&&&&&衣服&clothes&&&&&&&&&&&&&&&&&裤子pants手套gloves&&&&&&&&&&&&&&&鞋&shoes&&&&&&&&&&&&&&&&&&谢谢thanks&4.集体名词的数&&people&&&police&&family&&&class&&&team&5.&复合名词的复数&&an&apple&tree-&ten&&&__________&_________&&&&&&a&bird&cage-&three&________&_________a&man&worker&–&five&_________&________&&&&a&woman&teacher-&eight&__________&_________&6.有些名词既可数也不可数(补出汉语意思)&&不可数&&&&&&&&&&&&&&&&&&&&&&&&可数&&orange&&&&&&&&&&&&&&&&&&&&&&&oranges&&chicken&&&&&&&&&&&&&&&&&&&&&&chickens&&glass&&&&&&&&&&&&&&&&&&&&&&&&glasses&&fish&&&&&&&&&&&&&&&&&&&&&&&&&fish&(单复数同形)&&&&&&&&&&&&fishes三.不可数名词及其数&&常见的不可数名词有:advice,&fun,&news,&information,&luck,&weather,&wood,&work,&homework,&housework,&bread,&food,&fruit等。&&不可数名词表示“量”的方法:1. 用much,&a&little,&a&lot&of/&lots&of/&plenty&of,&some,&any等表示多少。a&lot&of&money,&some&bread,&&much&water2. 用a&piece&of等量词短语。&a&piece&of&paper,&&&&&&&&two&pieces&of&advice/news&a&glass&of&water/&milk,&&&&a&cup&of&tea,&&&&&three&bags&of&rice四.名词所有格(一)s所有格的构成  1.&表示有生命的东西的名词,所有格一般在名词后加's,其构成形式如下:  (1)一般单数名词后加's.如:my&brother's&book,Jack's&cat,the&girl's&pen等。  (2)以-s或-es结尾的复数名词的所有格,只需在名词右上方加“'”。如:girls’,teachers’等。  注意:在不规则复数名词后,要加's.如:women's&clothes.  (3)如果一样东西为两个人共有,则只在后一个名词词尾加's,如果不是共有的,两个名词都要加's.如:  Tom&and&Peter's&room汤姆和彼得的房间(共有)  Tom's&and&Peter's&rooms汤姆的房间和彼得的房间(不共有)  (4)表示店铺、医院、诊所、住宅等名称时,常在名词后加上's代表全称。如:  at&the&doctor's&=&at&
&按关键词搜索相关试题&& (特别说明:关键词之间的逗号是全角的“,”,不是半角的“,”)
上一个『』&&nbsp下一个『』
浏览更多试题,请访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英语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