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用高中英语词组这么说?(有没有这个词组啊?)

direct contact
大家都在背:
1. No one disputes the direct linkage between the unemployment rate and crime.
谁都不会质疑失业率与犯罪之间存在直接联系。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e dispute is not directly connected to the negotiations.
这一争端与谈判没有直接联系。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He was in direct contact with the kidnappers.
他与绑架者有直接联系。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They are in direct contact with the hijackers.
他们与劫机者直接联系。
来自《权威词典》
5. These comments are not directly relevant to this enquiry.
这些意见与这项调查没有直接联系。
来自《权威词典》
1. direct contact
航海及海运专业英语词汇(D4) ... direct contact 直接接触 direct contact 直接联系 direct continuation 直接续租.
- 基于121个网页
1. unmittelbare Beziehung auf sich
universales Urteil 全称判断unmittelbare Beziehung auf sich直接的自身联系unmittelbarer Unterschd 直接的差别
- 基于1个网页
1. direct and indirect process cost
[医]直接和间接胆红素(质) direct and indirect connexions直接联系与间接联系 direct and indirect process cost直接与间接分步成本 direct and indirect process costs
- 基于1个网页
1. best achievement in directing
{vt.}坦诚与...交往 be in direct contact with sb与某人有直接联系 best achievement in directing{n.}最佳导演 bilirubin direct
- 基于1个网页
1. direct nexus approach
...是检察官的起诉权过大,却没有为给予馈赠者和公务员提供任何法律保障,因而受到批判。另一些法院则采用了“直接联系标准(direct nexus approach)”,即在馈赠与特定的公务行为之间必须存在直接联系,是基于影响特定公务行为的意图而给予馈赠。这虽然限制.
- 基于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刚说没有人关心我,马上就有人对我说一句关心的话,这叫什么,用一个词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刚说没有人关心我,马上就有人对我说一句关心的话,这叫什么,用一个词语怎么说??
雪中送炭吗可能是因为他不怎么喜欢你,而因为你的爱,才会试着努力着去让自己喜欢爱上供耽垛甘艹仿讹湿番溅你吧! 这是给彼此一个机会,不管你是那个角度,都要好好的把握!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词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没有这个英语词组?在字典上看到有个是be dead to这个词组 表示对什么失去兴趣这个词组真的是这个意思吗要怎么用?那我说I am dead to anyone是不是对任何人都失去兴趣?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有没有这个英语词组?在字典上看到有个是be dead to这个词组 表示对什么失去兴趣这个词组真的是这个意思吗要怎么用?那我说I am dead to anyone是不是对任何人都失去兴趣?
有没有这个英语词组?在字典上看到有个是be dead to这个词组 表示对什么失去兴趣这个词组真的是这个意思吗要怎么用?那我说I am dead to anyone是不是对任何人都失去兴趣?
be dead to v.对…无感觉;对...没有反应Be dead to shame:不知羞耻be dead to all feeling:麻木不仁 全无心肝;麻木不仁;全无心肝麻木不be dead to sth.:无动于衷,麻木不仁 例句和用法He is really dead to shame.他真是不知羞耻.That room is dead to me.那间房已经对我没用了.She is dead to love.她对爱麻木不仁.He is simply dead to me.对我说来,他简直就是死掉了.I am dead to anyone.没人在乎我~
对···无感觉;对···没有反应
有这次词组. dead
adj.死的, 无感觉的, 呆板的, 不流动的, (语言、习惯)废弃了的, 熄灭的n.死者adv.完全地, 绝对的, 突然的adj
[pred 作表语] ~ to sth not feeling (pity, guilt, etc) 无动於衷; 无感觉: * He was dead...
be dead to
v. 对…无感觉
有这个词组be dead to对...无反应或感觉的 麻木不仁的
有,对......没感觉/反应哪里有经常用的英语词组?哪里有那些经常会和老外交谈时用的的词组!如在店里说这个衣服不打折之类的话,用英语怎么说?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哪里有经常用的英语词组?哪里有那些经常会和老外交谈时用的的词组!如在店里说这个衣服不打折之类的话,用英语怎么说?
哪里有经常用的英语词组?哪里有那些经常会和老外交谈时用的的词组!如在店里说这个衣服不打折之类的话,用英语怎么说?
Any day will do?哪一天都可以?Any messages for me?有我的留言吗?Are you by yourself?你一个人来吗?All right with you?你没有问题吧?Are you free tomorrow?明天有空吗?Are you kidding me?你在跟我开玩笑吧?As soon as possible!尽可能快!Back in a moment!马上回来!Believe it or not!信不信由你!Better luck next time!下次会更好!Boy will be boys本性难移!Come to the point!有话直说!Do you accept plastic?收不收行用卡?Does it keep long?可以保存吗?Don't be so fussy!别挑剔了!Don't count to me!别指望我!Don't fall for it!不要上当!Don't get me wrong!你搞错了!Don't give me that!少来这套!Don't let me down!别让我失望!Don't lose your head!别乐昏了头!Don't over do it!别做过头了!Don't sit there daydreaming!别闲着做白日梦!Don't stand on ceremony!别太拘束!Drop me a line!要写信给我!Easy come easy go!来得容易去得也快!First come first served!先到先得!Get a move on!快点吧!Get off my back!不要嘲笑我!Give him the works!给他点教训!Give me a break!饶了我吧!Give me a hand!帮我一个忙!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见略同!I'll treat you to lunch.午餐我请你!In one ear,out the other ear.一耳进,一耳出!I'm spaced-out!我开小差了!I beg your pardon!请你再说一遍!I can't afford that!我付不起!I can't follow you!我不懂你说的!I can't help it!我情不自禁!I couldn't reach him!我联络不上他!I cross my heart!我发誓是真的!I don't mean it!我不是故意的!I feel very miserable!我好沮丧!I have no choice!我别无选择了!I watch my money!视财如命!I'll be in touch!保持联络!I'll check it out!我去看看!I'll show you around!我带你四处逛逛!I'll see to it!我会留意的!I'm crazy for you!我为你疯狂!You make me jump!你下了我一跳!Make up your mind.作个决定吧!Make yourself at home!就当在家一样!My mouth is watering!我要流口水了!Never heard of it!没听说过!Nice talking to you!很高兴和你聊天!No doubt about it!勿庸置疑!No pain no gain!不经一事,不长一智!None of your business!要你管?There is nothing on your business!这没你的事!Now you are really talking!说得对!Please don't rush me!请不要吹促我!Please keep me informed!请一定要通知我!She looks blue today.她今天很忧郁!She is under the weather.她心情不好!So far,so good.过得去.Speaking of the devil!一说曹操,曹操就到!Stay away from me!离我远一点!Stay on the ball!集中注意力!That makes no difference.不都一样吗?That's a touchy issue!这是个辣手得问题!That's always the case!习以为常!That's going too far!这太离谱了!That's more like that!这才象话嘛!The answer is zero!白忙了!The dice is cast!已成定局了!The same as usual!一如既往!The walls have ears!隔墙有耳!There you go again!你又来了!Time is running out!没有时间了!We better get going!最好马上就走
买本书学校是最好的办法。这个衣服不打折:we don't offer discount for the clothes.(shirt,skirt,dress)速记英语怎么说.要地道的英语!我用在这里:就是一个词组出现,然后马上消失,然后请别人快速的记忆并说出刚才出现的是什么词组!口令:请速记词组!怎么翻译这个口令!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速记英语怎么说.要地道的英语!我用在这里:就是一个词组出现,然后马上消失,然后请别人快速的记忆并说出刚才出现的是什么词组!口令:请速记词组!怎么翻译这个口令!
速记英语怎么说.要地道的英语!我用在这里:就是一个词组出现,然后马上消失,然后请别人快速的记忆并说出刚才出现的是什么词组!口令:请速记词组!怎么翻译这个口令!
Please memorise this word as soon as possibl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词组大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