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句子What kind of disadvantages noisethe porter bringss ?

当前位置:
>>>给下面的句子找到适当的答语。( )1. What color is her coat? ..
给下面的句子找到适当的答语。
(&&&& )1. What color is her coat? (&&&& )2. What kind of movies do you like? (&&&& )3. How much is the sweater? (&&&& )4. Is it an apple or an orange? (&&&& )5. Which is your father? (&&&& )6. Where are my shoes? (&&&& )7. Is that your brother? (&&&& )8. How is Kate today? (&&&& )9. When is your birthday, John? (&&&& )10. Is there a pop concert?
A. It's just $30.B. It's an apple. C. The man in a green sweater. D. Yes, it is. E. She is fine. F. It is red. G. They are under the bed. H. Sorry, I don't know. I. Action movies. J. It's March 24th.&&&&&&&&&&&&&&&&&&&&&&&&&&&&&&&&&&&&&&&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5 FIABC 6-10 GDEJH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给下面的句子找到适当的答语。( )1. What color is her coat? ..”主要考查你对&&情景交际&&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情景交际:也叫口语应用,试题根据对话的基本形式是一问一答的特点,通过提供一定的语境,将语言放在交际的实际情景中去考查。它所涉及的内容多是初中英语课本中出现过的与学生学习、生活相联系、实用性强的内容。它既考查特定交际场合使用的表达方式,也通过语境考查词汇和语法知识的运用。情景交际题注意事项:1.所补全的对话内容必须能使上、下文连贯一致,因而必须瞻前顾后、全盘考虑,不能仅看上一个问句就选择答句,或仅根据下文中的答句就补全它的问句,否则容易造成逻辑错误。 2. 做题前应注意试题前面是否有中文或英语的背景提示。这些背景提示是确定话题内容的重要依据,不可疏忽带过。 3. 在选择过程中考生应注意把已选出的选项划去,避免重复选择的错误。 4. 做题时要先易后难,一时难以确定不要勉强先做,否则易造成连锁错误。 &解题思路与技巧:1. 通览全文,领会大意,揣摩话题。解题时应先跳过空格通览全文,了解对话大意,根据对大意的把握,判定语境,揣摩话题。&2. 根据语境,细读选项,选择答案。在把握话题和语境的基础上,针对对话的每一空白处,细读所提供的选项,认真分析它们之间的异同,依据对话有关情景内容,选择正确的答案。&3.通盘考虑,前后联想,先易后难。要从对话整体理解出发,依照上、下问答的逻辑顺序来考虑所选择的答案,不可不顾前后顺序,孤立地就上句就补下句,这样可能出现所补句子符合上文而不符合下文的情况。要先解决有把握的、容易的,再回头补选较难的。&4.通读对话,义形结合,验证答案。将对话补全之后,再将整段对话通读一遍,逐一验证答案。所选的答案不仅语义上要符合语境,而且要保证语言正确,做到说话得体。&&&&
发现相似题
与“给下面的句子找到适当的答语。( )1. What color is her coat? ..”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68090320353271931307748271875148954从方框句子中找出下列句子的正确答句。【小题1】What kind of home do you live in?【小题2】Sorry, I don’t know the way to the train station. You can ask that man.【小题3】Could you help me?【小题4】Oh, your new clothes look very nice!【小题5】Why not play games with us?A. Good idea!B. Thank you all
the same.C. Thanks.D. I live in a
townhouse.E. Of course. -乐乐题库
& Unite知识点 & “从方框句子中找出下列句子的正确答句。【小...”习题详情
141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78.7%
从方框句子中找出下列句子的正确答句。【小题1】What kind of home do you live in?【小题2】Sorry, I don’t know the way to the train station. You can ask that man.【小题3】Could you help me?【小题4】Oh, your new clothes look very nice!【小题5】Why not play games with us?A. Good idea!B. Thank you all
townhouse.E. Of course.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填空题&|&来源:2014-福建省漳州八中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从方框句子中找出下列句子的正确答句。【小题1】What kind of home do you live in?【小题2】Sorry, I don’t know the way to the train sta...”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What kind of home do you live in?“你住在什么样的房子?”可知此处问房子的类型的,故选D。【小题2】Sorry, I don’t know the way to the train station. You can ask that man.“对不起,我不知道去火车站的路,你可以问那个人。”当你向别人问路,别人不知道时,同样要说是谢谢,毕竟你打扰了人家。故选B。【小题3】Could you help me?“你能帮助我么?”表示委婉的请求,希望得到对方的肯定回答,对于这种问题的肯定回答通常为: Sure! /Certainly! /OK! 或者Of course! 否定回答通常为先说sorry,然后陈述理由。故选E。【小题4】Oh, your new clothes look very nice!“哦,你的新衣服看起来非常漂亮!”当别人称赞你或你的物品时,你应当说谢谢。故选C。【小题5】Why not play games with us?“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玩游戏呢?”表示建议,同意见建议可以说Good idea 或Sounds good.故选A。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从方框句子中找出下列句子的正确答句。【小题1】What kind of home do you live in?【小题2】Sorry, I don’t know the way to the trai...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与“从方框句子中找出下列句子的正确答句。【小题1】What kind of home do you live in?【小题2】Sorry, I don’t know the way to the train sta...”相似的题目:
- Do you know the latest information about Flight MH370?- I've no idea. Let's &&&& the TV to watch the news programme.turn onturn downturn upturn off
---What’s on the desk?— There are two &&&&.A. pencil &&&&&B. dictionary&&&C. rulers&&&&
Are you &&&& in these &&&&story books.interested. interestinginterested. interested.interesting. interestedinteresting. interesting
“从方框句子中找出下列句子的正确答句。【小...”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从方框句子中找出下列句子的正确答句。【小题1】What kind of home do you live in?【小题2】Sorry, I don’t know the way to the train station. You can ask that man.【小题3】Could you help me?【小题4】Oh, your new clothes look very nice!【小题5】Why not play games with us?A. Good idea!B. Thank you all
townhouse.E. Of course. ”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从方框句子中找出下列句子的正确答句。【小题1】What kind of home do you live in?【小题2】Sorry, I don’t know the way to the train station. You can ask that man.【小题3】Could you help me?【小题4】Oh, your new clothes look very nice!【小题5】Why not play games with us?A. Good idea!B. Thank you all
townhouse.E. Of course. ”相似的习题。what kind of
什么种类的
what kind of的用法和样例:
What kind of time deposit accounts do you have?
你们有什么种类的定期存款账户?
what kind of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what kind of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Do you know what kind of person he is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你知道他们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吗?
你知道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围巾吗?
你知道那是什么鸟?我从未见过。
你认为你是哪类人?
英顺+泰英:(两人异口同声反驳)你以为我是这种人吗?
您通过哪种途径了解深圳或获得信息?
你认为你具有哪种性格?
你认为你具有什么样的性格?
你认为我有什么样的个性?
你属于什么性格的人?
你觉得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外向还是拘谨保守?
你知道黄金的时价吗?
你知道山区时间是什么意思吗?
你们这里属于哪种气候?
方先生?你知道他在哪个部门吗?
你知道中国的立法机关是哪个吗?
你知道这种机器人是什么时候问世的吗?
你知道他犯了什麽罪吗?
你知道他在哪个部门吗?
如果不是以上词条,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下面句子如何翻译, once we have an idea about what kind of work it is you do 这一句的 不太明白_百度知道
下面句子如何翻译, once we have an idea about what kind of work it is you do 这一句的 不太明白
once we have an idea about what kind of work it is you do and how the space is used, then we begin to find artworks and present a selection of art for your business and building.
提问者采纳
一旦我们知道了你是做什么工作和空间是如何使用的,我们就开始寻找艺术品并且为你的生意和建筑选择艺术风格
t what kind of work it is you do 这句话转成陈述句是不是这样的?it is this kind of work
其中,you do 修饰 work, 能这样理解吗?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一旦我们了解什么样的工作是你做和如何使用的空间,然后我们开始发现艺术品和现在的选择为你的商业和建筑艺术。
一旦我们有一个想法,它是你做什么工作、如何使用空间,然后我们开始发现艺术品,为您的企业和建设提出了一个选择的艺术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