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tut mir leidd歌词大概什么意思

好听的德语歌曲推荐:Keine Zeit(初学者洗脑向)
编辑点评:小编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一首适合德语初学者使用的洗脑歌 ( ̄y▽ ̄)~* 虽然是一首比较古老的歌曲,但大家可以通过这首歌学习德语中最基本的发出邀请和拒绝邀请的用法,多次洗脑循环播放之后就很容易记住啦~
声明:音视频均来自互联网链接,仅供学习使用。本网站自身不存储、控制、修改被链接的内容。&沪江网&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当如发现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权的链接内容时,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依法采取措施移除相关内容或屏蔽相关链接。
【双语歌词】
Wollen wir in den Zirkus gehen?我们去马戏团吧?Komm doch mit.一起来Das w&r& sch&n.会很棒Wollen wir in den Zirkus gehen?让我们去马戏团吧?Das w&r& wundersch&n!一定会很棒!Tut mir leid. Tut mir leid.很抱歉,很抱歉Keine Zeit. Keine Zeit.没时间,没时间Ich muss los. Ich muss gehen.我要走了,我得走了Tch&ss. Mach&s gut.再见,祝好~Wiedersehen!回头见!&Wollen wir ins Museum gehen?我们去博物馆吧?Komm doch mit.一起来Das w&r& sch&n.会很棒Wollen wir in den Zirkus gehen?让我们去博物馆吧?Das w&r& wundersch&n!一定会很棒!Tut mir leid. Tut mir leid.很抱歉,很抱歉Keine Zeit. Keine Zeit.没时间,没时间Ich muss los. Ich muss gehen.我要走了,我得走了Tch&ss. Mach&s gut.再见,祝好~Wiedersehen!回头见!&Wollen wir zur Roswita gehen?我们去罗斯维塔家吧?Komm doch mit.一起来Das w&r& sch&n.会很棒Wollen wir in den Zirkus gehen?让我们去罗斯维塔家吧?Das w&r& wundersch&n!一定会很棒!Tut mir leid. Tut mir leid.很抱歉,很抱歉Keine Zeit. Keine Zeit.没时间,没时间Ich muss los. Ich muss gehen.我要走了,我得走了Tch&ss. Mach&s gut.再见,祝好~Wiedersehen!回头见!&Wollen wir in die Disco gehen?我们去跳迪斯科吧Komm doch mit.一起来Das w&r& sch&n.会很棒Wollen wir in den Zirkus gehen?让我们去跳迪斯科吧?Das w&r& wundersch&n!一定会很棒!Tut mir leid. Tut mir leid.很抱歉,很抱歉Keine Zeit. Keine Zeit.没时间,没时间Ich muss los. Ich muss gehen.我要走了,我得走了Tch&ss. Mach&s gut.再见,祝好~Wiedersehen!回头见!
【小编推荐】
本双语文章的中文翻译系沪江德语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沪江德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点击查看、,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小编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一首适合德语初学者使用的洗脑歌 ( ̄y▽ ̄)~* 虽然是一首比较古老的歌曲,但大家可以通过这首歌学习德语中最基本的发出邀请和拒绝邀请的用法,多次洗脑循环播放之后就很容易记住啦~
http://i1./topic/liuxingjinqu4409.png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德语文章
想看更多与流行金曲相关的文章?那就到主题集里瞧瞧,罗列更多与该主题相关文章,让你了解流行金曲的方方面面。
小编又为大家带来Yvonne Catterfeld的歌曲了哦!这次要一起欣赏的是她的一首“Die Welt Steht Still”。当所爱之人陪伴身边时,相信很多人都渴望世界就此静止吧,需要的世界处于这一刻,最美好的一刻也莫过于此
小编很久没为大家推荐德语说唱歌曲啦,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德国Jennifer Rostock摇滚组合的一首“Schlaflos”,思念你的夜晚无法入眠歌词写得非常有意境,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Luttenberger Klug的歌曲《Heut Nacht》,话说爱情相关的歌曲总是离不开夜晚这个题材呢,既有两人的甜蜜,也有孤身一人的悲戚,一起感受一下这首歌吧!
精华文章推荐
本类别推荐下载资料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
为本文提供文章录音,通过审核时可获得 100沪元。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请在下方输入本文的翻译,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0沪元。歌曲 Es tut mir Leid 不死的灵魂08新作 歌手 lame immortelle
lame immortelle
热卖大片12345678910最新上映12345678910
Es tut mir Leid \\&Es tut mir leid\\& might be the next potential club hit of the new album. Pounding electro beats seem to march forward, driven by sequencers, while Sonja and Thomas are intoning a fascinating and aggressive duet which reduces the title (\\&I am sorry\\&) to absurdity.
热度 10060
4 人认为非常好听
被评为“好听”的歌将被顶到首页第一个位置
Es tut mir Leid 不死的灵魂08新作
第一次推荐  
STWebPlayer
下载ST手机版( / )
相关专辑:
Es tut mir leidViel zu viele TräumeHab` ich schon verlorenKeine Spuren hinterlassenAls wär` ich nie geborenViel zu viele JahreDer Hoffnung hingegebenAuf Moment der ErlösungAuf ein neues LebenViel zu viele MaleAusgestoßen, angespieenMir bleibt kein and`rer AuswegAls von hier zu fliehenIch schweife durch die NachtUnd bin zum letzten Schritt bereitIch bin am Ende angelangtIch kann nicht mehr, es tut mir leid!Viel zu viele WorteHaben mich zerstörtUnd jede SilbeHat mein Leid vermehrtViel zu viele SchmerzenHab` ich schon erlebtUm noch etwas zu fühlenDas mein Herz erhebtWas gesagt ist, ist gesagtWas geschehen ist, ist geschehenDie Welt dreht sich trotzdem weiterSie wird sich immer weiter drehen...Tut mir leid, ich bin nicht von hier/
fremd hier.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很抱歉,我不是本地人/ (也) 不熟悉路。
很抱歉,我得回家了。
对不起,米勒先生一直在和别人通话。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29号分机一直战线(正在讲话)。
最后,爸爸强烈要求要和我合影。唉,好吧,爸爸出了汗臭臭的,我可得捂着鼻子
这个嘛,我也不清楚。
我信仰国家社会主义
如果你愿意,你不是孤身一人.
这是我老妈子的签名- -.
我是西门子公司的工程师。
我偏爱古典音乐,对现代音乐不很熟悉。我是听着贝多芬舒伯特舒曼巴赫长大的。
我敢肯定您会帮我。
这是一个语言班老师问的,“Koennen Sie sich vielleicht daran erinnern, was Sie am Anfang Ihres Studiums in Deutschland besonders schwierig fanden?
我是初次来到这里,我对这里不熟悉 。
快别提这孩子了!
欧盟并不想与中国决裂。
我喜欢这种感觉,一个人静静地在林间漫步。
很高兴,我是布劳恩先生。
如果不是以上词条,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小站会根据您的关注,为您发现更多,
看到喜欢的小站就马上关注吧!
下一站,你会遇见谁的梦想?
Die&Songs,&die&dir&100%&gefallen.
【青春势力】Overground - Hass mich (恨我吧)
专辑:Hass mich (Single)&
歌手:Overground (成员:Ahmet Akay Kayed,Ken Miyao,Marq Porciuncula,Meiko Rei&mann)
唱片公司:No Limits (Edel)
发行时间:07.10.2005&
德国青春四男孩儿的组合,03年发行《It's done》专辑,曾在德国Castingshow Popstars节目获得了第三名。这首单曲Hass mich写的一个男孩爱着一个女孩,却又无法获得幸福美满的结局,只能说&带着我的爱离开,恨我吧,这样我才可以离开&。唱出了年轻男孩对爱情的态度。(有人说他们就是德国的后街男孩)&
Ich schreibe deine Narbenmit einer Feder aus Gold
Lass mich nie wieder sagen ich hab das alles so nie gewollt
Mir fehlen die Beweise f&r einen Unterschied
Zwischen dem was ich in mir f&hl
und dem was immer geschieht
Hass mich ich bin nicht gut f&r dich
Bitte verlass mich du weisst ich liebe dich
Lass mich nie mehr diesen Blick in deinen Augen sehen
doch wenn ich bleibe wei& ich wird es jedesmal geschehen
Also Hass mich dann kann ich gehen
Ich Zeichne deine Wunden
mit jeder L&ge von mir
Die Worte fallen nieder
wie meine Traenen auf dieses Papier
Ich kann dich nicht verlassen
und du mich nicht verstehn
Ich lasse dich nicht leben
und du laesst mich nich gehn Alle
Hass mich ich bin nicht gut f&r dich
Bitte verlass mich du weisst ich liebe dich
Lass mich nie mehr diesen Blick in deinen Augen sehen
doch wenn ich bleibe weiss ich wird es jedesmal geschehen
Also Hass mich dann kann ich gehen Mich
Deine Tr&nen sind so schoen (so schoen) 、
Doch ich darf sie nich mehr sehn
Es geht mir gut und schlecht zugleich
und es wird Zeit f&r mich zu gehn
Bitte Hass mich ich bin nicht gut f&r dich
Bitte verlass mich du weisst ich liebe dich
Lass mich nie mehr diesen Blick in deinen Augen sehen
doch wenn ich bleibe weiss ich wird es jedesmal geschehen
Also Hass mich ich bin nicht gut f&r dich
Bitte verlass mich du weisst ich liebe dich
Lass mich nie mehr diesen Blick in deinen Augen sehen
doch wenn ich bleibe weiss ich wird es jedesmal geschehen
Also Hass mich dann kann ich gehen &
曲目列表:
01. Hass Mich&
【小告示】&
欢迎同时关注站长的新浪微博和管理员的新浪微博,获取更多第一手德国音乐资源!谢谢谢谢谢谢!&
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星形按钮)&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必听单曲]Saphir - Orchester In Mir
专辑名称:& Orchester in Mir&[Single]
歌手:& Saphir
唱片公司:& Polydor (Universal)
发行时间:& 14.04.2010
我心中的经典作品之一,少女组合Saphir的单曲Orchester in Mir!单曲碟为同一歌曲,每位成员分别演唱的高潮部分,听听看,你最喜欢哪一位的声音?
Ganz ohne Warnung treffe ich auf dichUnd du wirfst mich aus der BahnKonnte nicht ahnen dass das LebenMich auf einmal so verwirren kannIch krieg kaum Luft f&hl mich verlorenUnd vergesse was ich sagen willIst deine N&he so berauschend dassMir davon ganz schwindlig istZu allen anderen bin ich wahnsinnig charmantDoch dich lieb ich lieber unerkannt
[Refrain:]
Denn es spielt ein Orchester in mirWenn ich dich nur seh sind da 1000 MelodienUnd ich will es nicht mehr h&ren ich kann nicht mehrDenn du geh&rst zu ihr doch in all dem L&rm hierSpielt ein Orchester in mir
[Strophe:]
Kommst auf mich zuIch tu ganz kalt und werd dich 100% ignorierenDu sollst ja denkenIch werd mich f&r deine Worte gar nicht interessierenEs tut mir leid ich muss jetzt wirklich bald nach HausUnd &berhaupt ist diese Party f&r mich aus
[Refrain:]
Denn es spielt ein Orchester in mirWenn ich dich nur seh sind da 1000 MelodienUnd ich will es nicht mehr h&ren ich kann nicht mehrDenn du geh&rst zu ihr doch in all dem L&rm hierspielt ein Orchester in mir
Ich will das wir uns blind vertrauenWill das wir uns in die Augen schauenDoch wir kommen und gehen zusammenSchenk mir nur noch einen KussBevor du wieder zur&ck musstZur&ck zu ihr
[Refrain:]
Denn es spielt ein Orchester in mirWenn ich dich nur seh sind da 1000 MelodienUnd ich will es nicht mehr h&ren ich kann nicht mehrDenn du geh&rst zu ihr doch in all dem L&rm hier
Denn es spielt ein Orchester in mirWenn ich dich nur seh sind da 1000 MelodienUnd ich will es nicht mehr h&ren ich kann nicht mehrDenn du geh&rst zu ihr doch in all dem L&rm hierSpielt ein Orchester in mir
01 Orchester in mir (featuring Julia)
02 Orchester in mir (featuring Jenny)
03 Orchester in mir (featuring Kennia)
04 Orchester in mir (featuring Amely)
下载地址:
【小告示】
获取更多第一手德国音乐资源,欢迎同时关注站长的新浪微博!
ps 楼下有专辑中歌曲试听
p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星形按钮)&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蓝宝石少女组合]Saphir - Orchester in Mir
少女组合Saphir的成员都是各有来头,她们分别是选秀KI.KA.LIVE - Beste Stimme gesucht!(寻找最好的声音)中2007年至2010年的获胜者。这首Orchester in Mir是她们在2010年推出的专辑Saphir中的主打歌,Orchester in Mir直译为心中的乐队,结合歌词可以意译为“复杂的心情”,整首歌曲旋律动人,值得一听!小站将分享Orchester in Mir的单曲版CDS,而这张专辑大家可以在QQ音乐中找到,小站就不再分享了。
【推荐】Tim Bendzko - Ich laufe
德国2011年超红新偶像Tim Bendzko 最新MV《Ich laufe》,单镜头展现各种情感!(德国歌手的专辑战线拉真长,还以为Tim快出新专辑了没想到还在继续拍mv完善去年三月发行的老专辑……)ps 小站有分享该专辑,请往后翻……
【灵魂音乐】Matteo Capreoli-Ein Stueck gute Zeit(一段美好时光)
专辑名称:& Ein Stueck gute Zeit
歌手:& Matteo Capreoli
唱片公司:& TeTe Music
发行时间:& 22.07.2011&
简介:(摘自lastfm.de)
Matteo Capreoli, der etwas andere Lockenkopf aus Stuttgart.Der multitalentierte Songwriter ist Vollblut-Musiker im wahrsten Sinne des Wortes.
Auf Platte spielt er fast alle Instrumente selbst und auch Live stellt er sein Talent nicht nur als S&nger unter Beweis.?Matteo Capreoli, der sich l&ngst auch schon als Schlagzeuger einen Namen erspielt, hat Ende 2010 mit dem Album &Ein St&ck vom Weg& sein Debut bei dem Label TeTe Music gefeiert. Man sagt, er sehe aus wie ein Hippie. Stimmt, er hat auch deren Ideale. Und er verpackt das ganze in deutsche Songs irgendwo zwischen Folk-Soul, Reggae und Liedermacherei. Ein Buntes. Eben diese Buntheit und Vielfalt der Eindr&cke, die Matteo auf seinem Weg sammelt, f&gen sich in seiner Musik zu einem musikalischen Bild zusammen. Mal &berbordend wie Schiffswogen, mal ruhig wie auf einem Flo& dahingleitend, ziehen diese Eindr&cke am erstaunten Zuh&rer vorbei, der nur versuchen kann sie festzuhalten.
&Unterwegs& von Jack Kerouac ist nicht umsonst eines der Kultb&cher der Hippiezeit gewesen: Unterwegs sein und unabh&ngig vom normalen Alltag einfach und intensiv mit jeder Faser das Leben in sich aufsaugen.Vom Unterwegssein im eigentlichen und &bertragenen System handelt auch Capreolis Musik. Die mit seiner unaufdringlichen Soulstimme vorgetragenen Lieder sind voll von dieser Sehnsucht und dem Suchen nach dem Gl&ck irgendwo am Ende des Regenbogens oder auch nur am Ende des Tages.&
曲目列表:
01. Goldene Zeiten
02. Gute Zeit (Rewind)
03. Viel zu tun (Remastered)
04. Heute nur bis Morgen
05. Von Pech zu Gl&ck(feat. Mellow Mark)
06. Viel zu tun (Instrumental)&
下载地址:
请回复索取
【小告示】
欢迎同时关注站长的新浪微博和小站成员获取更多第一手德国音乐资源!谢谢谢谢谢谢!
ps 楼下有专辑中歌曲试听
p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星形按钮)&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Tim Benzko - In Dein Herz (Single)
专辑名称:& In Dein Herz (Single)
歌手:& Tim Bendzko
唱片公司:& Columbia d (Sony Music)
发行时间:& ?
2011德国新人Tim benzko年末推出的伤心情歌(单曲)。
01.In Dein Herz (Single Version)
02.In Dein Herz (Live Version)
下载地址:
请回复索取
【小告示】
获取更多第一手德国音乐资源,欢迎同时关注站长的新浪微博!
ps 楼下有专辑中歌曲试听
p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星形按钮)&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邻家男孩】Pietro Lombardi - Jackpot (头彩)
专辑名称:& Jackpot
歌手:& Pietro Lombardi
唱片公司:& Polydor (Universal)
发行时间:& 27.05.2011
2011不折不扣的Pietro年,他通过投票被选为了德国的新星,他发表了自己的新专辑并拿到了自己的第一首冠军歌,迅速成为众星拱月的对象和媒体镜头的焦点。想顶着冠军的桂冠休息一下,对冠军Pietro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在2011年的12月2日他又马不停蹄的发行了新专辑& Pietro Style&。
让我们回到Pietro踏入星途的开端,那是2011年初的&德国寻找超级明星&的选秀比赛,Pietro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比赛还未进行太长时间之时,他便用他自然,邻家男孩般的风格赢得了众多电视观众的心。
他的首只冠军歌&Call My Name&成为了当年夏天最热播的歌曲,单曲下载超过了450000次,该歌曲还被德国一女歌手翻唱,(该歌曲也为大家整理放于压缩包内),这张专辑获得了白金唱片销量。
顺便提一下,第九季DSDS(德国偶像)于近期开始了,昨天看了第一集有一个好搞笑的莱比锡男孩,在德的童鞋们多多关注!
01. Call my name[冠军歌]
02. Que sera sera
03. I need you
05. Holiday
06. Don't Worry, Be Happy
07. Mad world
08. What about us
09.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10. Crazy like me
11. Don't Cry These Tears
12. Wenn Das Liebe Ist
下载地址:
请回复索取
【小告示】
欢迎同时关注站长的新浪微博,获取更多第一手德国音乐资源!谢谢谢谢谢谢!
ps 楼下有专辑中歌曲试听
p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星形按钮)&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选秀冠军】Pietro Lombardi - Call My Name
德国偶像第八季冠军Pietro Lombardi他的首只冠军歌”Call My Name”,2011夏天最热播的歌曲,单曲下载超过了450000次!小站即将分享他的专辑。
【2011精彩回顾】Andreas Bourani - Eisberg 冰山 (附德中歌词)
Eisberg 冰山
Ich zeig dir nur die wei&e Spitze. 只让你看到那雪白的冰峰。
Die gute Seite rein und klar. 美的那面又纯白透亮。
Der ganze Dreck auf dem ich sitze而被我掩盖的污瑕,
ist f&r dein Auge unsichtbar. 绝不出现在你眼前。
Bin wie ein Eisberg, hart und unverletzbar. 我像一座冰山,有着不被摧毁般的坚硬,
Ich treib alleine auf dem Meer. 我只身漂浮,
Nehm jede Welle ohne M&he. 不花力气便可卷起波浪。
Aber mein kaltes Herz schl&gt schwer. 唯有我冰冷的心,跳动得却又沉重。
Und tief unterm Eis f&hl ich mich so wie du. 在冰层深处,感受如你,
Ich steuer irgendwo da drau&en auf die Lichter zu . 奋力漂浮,光的方向。
Ich will gl&nzen. 我想变亮,
Ich will scheinen. 我愿发光,
Und ich tu als t&t nichts weh. 不顾伤痛,
W&rd dir gerne alles zeigen. 付出一切,
Bin ein Eisberg auf der See. 只因我是一座漂浮在海洋里的冰山。
Vielleicht wird&s Morgen f&r mich regnen. 也许明天为我落下一场雨,
Und irgendwann ergeb ich mich. 又也许在某一天我便放弃。
Wenn wir uns je wieder begegnen. 但如果我们再次相遇,
Dann zeig ich dir mein wahres ich. 你看到的依旧是真实的我。
Und tief unterm Eis f&hlst du dich so wie ich. 在冰层深处,感受如你,
Ich steuer irgendwo da drau&en immer Richtung Licht. 奋力漂浮,光的方向。
Ich will gl&nzen. 我想变亮,
Ich will scheinen. 我愿发光,
Und ich tu als t&t nichts weh. 不顾伤痛,
W&rd dir gerne alles zeigen. 付出一切,
Bin ein Eisberg auf der See. 只因我是一座漂浮在海洋里的冰山。&
Ich werd mich aus dem Wasser heben. 我想浮出海水,
Und dich mit nach oben ziehen.带着你游向光亮。
Wir werden &berm Eismeer schweben.我们将在冰上盘旋,
Und zum ersten mal verstehen.第一次走近对方。
Oh Oh Oh &
Ich will gl&nzen. 我想变亮,
Ich will scheinen. 我愿发光,
Und ich tu als t&t nichts weh. 不顾伤痛,
W&rd dir gerne alles zeigen. 付出一切,
Bin ein Eisberg auf der See. 只因我是一座漂浮在海洋里的冰山。
Ich will gl&nzen. 我想变亮,
Ich will scheinen. 我愿发光,
Und ich tu als t&t nichts weh. 不顾伤痛,
W&rd dir gerne alles zeigen. 付出一切,
Bin ein Eisberg auf der See. 只因我是一座漂浮在海洋里的冰山。
最近大热的德国电视选秀节目&&当中Heiko和Lena PK时演唱的Eisberg!由于是比赛嘛,所以少不了飙高音啊什么的,你懂,嗯。&
本专辑下载直达&&
【年度冠军专辑】Tim Bendzko - 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ren [Itunes Deluxe Edition] (若歌词是我的语言)
专辑名称:& 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ren [Itunes Deluxe Edition]
歌手:& Tim bendzko
唱片公司:& Sony Music
发行时间:& 17.06.2011
Tim Benzko 绝对是今年最热的德语歌手!
今年出道的他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ren 若歌词是我的语言&进入大家的视线,于是一直占领着Itunes德国区专辑热榜的位置!也是专辑榜前十名中唯一的德语专辑。
Itunes好评一片:&Tolle Musik (好音乐)&&Endlich wird der deutsche Musikmarkt wieder belebt..(德语音乐市场终于再现佳作)&&Ich muss mich hier wirklich mal dazu &u&ern, normalerweise schreibe ich nie, aber so ein Album hat es wirklich verdient!(我一定要对这张专辑做点评论,虽然平常我一直潜水,下载这张专辑真的很值得!)&
Itunes Deluxe版本收录了除了原有专辑曲目之外还添加了一首新歌&Das Ende der Welt (世界末日)&,以及大热歌曲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的各版本。还有&Ich laufe&&Keine Zeit&等四首歌曲的现场版以及Tim对整张专辑创作灵感来源的介绍!
全碟都是推荐曲目!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各位!
Itunes简介:
On his debut album, 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ren (If Words Were My Language), 26-year-old Tim Bendzko mixes acoustic instruments with soft R&B beats, offering songs that combine a singer/songwriter approach with the soul-pop of Xavier Naidoo. The arrangements are low-key, providing much space for Bendzko's voice, and the rhythms have a simple but effective groove. Produced by Swen Meyer (Kettcar, Tomte), the album debuted at the number one spot in the German download charts and at number four in the album charts, while the first single,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was certified gold.
本专辑获得德国bundesvision song contest 2011 第一名!&
1.Auf den ersten Blick
2.Sag einfach Ja
3.Mehr Davon
4.Du warst noch nie hier
5.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ren
6.Das letzte Mal
7.Ich kann alles sehen
8.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9.Es kommt zurueck
10.Ich laufe
11.Schall & Rauch
12.Ich h&r nicht auf
13.Keine Zeit
14.Das Ende der Welt [neu]
15.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Beatgees Remix) [feat. F.R.]
16.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Festland Remix)
17.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Bodi Bill Remix)
18.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伴奏)
19.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MV)
20.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Live)
21.Ich laufe (Live)
22.Mehr Davon (Live)
23.Keine Zeit (Live)
24.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ren (Making Of)
25.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ren (灵感来源介绍)
下载地址:
【小告示】
欢迎同时关注站长的新浪微博,获取更多第一手德国音乐资源!谢谢谢谢谢谢!
ps 楼下有专辑中歌曲试听
p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星形按钮)&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年度最火】Tim Bendzko -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还得拯救一下世界)
&Nur Noch Kurz Die Weilt Retten (暂译: 还得拯救一下世界)&自发行便席卷德国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歌曲讲的是现代都市人们生活的忙碌,以至于&我还得拯救一下世界,然后才能飞向你&!今晚是Tim时间,小站将抢发Tim Bendzko 2011专辑的Itunes豪华版(12月23日发行),敬请关注! (第二次分享这首歌,希望上次错过的朋友不要再错过了!)
【德式清新】Tim Bendzko - 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ren (若歌词是我的言语)
今年让我循环次数最多的歌曲,第一秒就会让你爱上!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ren (若歌词是我的言语),这首歌曲深深唱出了德国人的柔情与浪漫。歌词特压的“cht”韵,让人眼前一亮。听听这首歌吧,你会爱上这个德国青涩男孩 - Tim Bendzko!
Tim Bendzko - 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ren (若歌词是我的言语 现场版)
Tim Bendzko, 2011出道的他今年在德国爆红,还未拿新人奖便有拿德国年度最佳歌手奖之势!今晚是Tim时间,小站将抢发Tim Bendzko 2011专辑的Itunes豪华版(12月23日发行),敬请关注!
【年度最火】Tim Bendzko -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Die Ultimative Chart Show)
Tim Bendzko, 2011出道的他今年在德国爆红,还未拿新人奖便有拿德国年度最佳歌手奖之势!歌曲&Nur Noch Kurz Die Weilt Retten (暂译: 还得拯救一下世界)&讲的是现代都市人们生活的忙碌,以至于&我还得拯救一下世界,然后才能飞向你&!自发行便席卷德国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今晚是Tim时间,小站将抢发Tim Bendzko 2011专辑的Itunes豪华版(12月23日发行),敬请关注!
Tim Bendzko - Ich laufe (奔跑)
Tim Bendzko, 2011出道的他今年在德国爆红,还未拿新人奖便有拿德国年度最佳歌手奖之势!&Ich laufe&是专辑中的一首抒情歌曲,歌中不断循环的&Ich laufe,ich laufe(我奔跑,我奔跑)&&Erst wenn ich nichts mehr spueren kann(直到我毫无知觉)&直接俘获了我的心!Tim的唱法很实在,没有过多的技巧,但是让人感到无限的真诚!今晚是Tim时间,小站将抢发Tim Bendzko 2011专辑的Itunes豪华版,敬请关注!
Juli - In Love
专辑名称:& In Love&
歌手: &Juli&
唱片公司:& Island (Universal)&
发行时间:& 17.09.2010&
In Love, das dritte Album von Juli, Widerspr&che nicht nur zul&sst, sondern sich diese ganz bewusst zu Nutze macht. Auf In Love klingt die Band neu, aufregend anders und doch as JULI as JULI can be. Der Sound mag elektronischer sein, die Texte m&gen deutlicher und h&ufiger als zuvor in der Tradition des Chansons stehen, und doch gl&nzt bereits die erste Single &Elektrisches Gef&hl& mit allem, was einen klassischen JULI-Hit ausmacht: optimistischen Lyrics, bei denen das Licht vor allem deshalb so hell strahlt, weil es aus dem & in JULI-Texten niemals verschwiegenen & Schatten heraustritt, einer unwiderstehlichen Hookline und einem gnadenlos mitrei&enden Refrain. Doch wo bisher in JULI-Songs gerne die Gitarren dominierten, wird dieser Song in erster Linie von seinem magischen perkussiven Beat getragen. Dass &Elektrisches Gef&hl& in B&lde die Tanzfl&chen s&mtlicher Danceclubs, Gro&raumdiskotheken und Indie-Schuppen in bisher nie gekannter Eintracht zum Beben bringen wird, d&rfte au&er Frage stehen.&
01. Immer wenn es dunkel wird [推荐] 02. S&chtig [推荐] 03. Eisenherz 04. Woanders zu Hause 05. Mit verbundenen Augen 06. Elektrisches Gef&hl [主打] 07. Ich bin in love (Paris) 08. Du l&gst so sch&n 09. Maschinen 10. Jessica 11. Die Sterne fallen [推荐] 12. Seenot&
下载地址:
【小告示】&
各位喜爱德国音乐小站的朋友们,如果你也用新浪微博,欢迎同时关注站长的新浪微博,获取更多第一手德国音乐资源!谢谢谢谢谢谢!&
ps 楼下有专辑中歌曲试听&
p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看花你的眼] Marteria - Marteria Girl
电子风格歌手Marteria继大热歌曲Endboss(见楼下)后又一力作,Marteria Girl!该歌曲可用作初学者&Ich bin& & &Du Bist...句型的练习曲目 XD。专辑《Zum Glueck In Die Zukunft》见LS!
[德国日系MV] Marteria - Endboss
电子音乐歌手Marteria大热歌曲Endboss!Endboss,即游戏中最终大王的意思。歌曲中充满了超级玛丽“蹦跳”的音效,使得整首歌曲充满动感活力无穷!楼上专辑《Zum Glueck in Die Zukunft》!
[德国新贵]Tim Bendzko -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Single)
专辑名称: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Single)
歌手:& Tim Bendzko
唱片公司:& Columbia
发行时间:& 27.05.2011&
Das ist ein super Song, mit sehr guter Qualit&t. Mit dem Runterladen hat alles super funktioniert. Gerne wieder. H&rt euch das an.&&
01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03:12 02 Du Warst Noch Nie Hier 03:54 03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Beatgees Remix F 03:30 04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Festland Remix) 03:47 05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Bodi Bill Remix) 05:48 06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Instrumental) 03:13&
下载地址:
/file/e6dfmhbg#
Tim_Bendzko_-_Nur_Noch_Kurz_Die_Welt_Retten_(Single).zip&
【小告示】&
各位喜爱德国音乐小站的朋友们,如果你也用新浪微博,欢迎同时关注站长的新浪微博
,获取更多第一手德国音乐资源!谢谢谢谢谢谢!
ps 楼下有专辑中歌曲试听
p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帮忙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风格混搭的化学反应]Tim Bendzko - 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
德国乐坛新星Tim Bendzko今年6月发行的单曲,也被收录于个人首张专辑 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aeren(小站分享的第一张专辑),今晚要分享的是Nur Noch Kurz Die Welt Retten的单曲碟。
Clueso - Beinah (Single)
专辑名称:& Beinah (Single)
歌手:& Clueso
唱片公司:& Four Music
发行时间:& 04.11.2011
来自德国邻家男孩Clueso专辑《An Und Fuer Sich》(小站有发布过)中一首很好听的Beinah的单曲碟!
1. Beinah (Single Version)
2. Beinah (Bodi Bill Remix) 3. Beinah (Discostress Remix) 4. Beinah (Live Im K&lner Tanzbrunnen)
5. Beinah (MV)
下载地址:
/file/dn9ade8g#
Clueso_-_Beinah_(Single).zip
ps 楼下有专辑中歌曲试听
p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帮忙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德国质感MV】Clueso - Beinah
本人大爱的萌神Clueso!本单曲选自&Beinah (Single)&,单曲碟今晚分享 :D
Madsen - Frieden im Krieg (Deluxe Edition)
专辑名称:& Frieden Im Krieg
歌手:& Madsen
唱片公司:& Vertigo Berlin (Universal)
发行时间:& 07.08.2008
这张专辑不想做太多的评论,因为这张外教推荐的专辑我还没有听几遍,不过虽然只粗略的听了一下,也能感觉到这位德国歌手的多变了。歌手是一个&摇滚歌手&(Ja Oder Nein),但是唱起抒情小情歌也毫不怠慢(Astaunaut楼下有试听),更让人喜欢的,是时而搞笑(Verschwende Dich Nicht)时而纯情(Astaunaut)的歌词。
专辑名称是《战争中的和平》,而主打歌&Verschwende dich nicht&的MV也很好的迎合了这个主题&&无声无息中慢慢积怨,然后,疯狂的爆发。另外,这张专辑选择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前一天发行,会不会想隐射出了一点点什么东西呢?
#Madsen是一只德国摇滚乐队。三名乐队成员是亲兄弟,因此以他们的姓氏Madsen作为了乐队的名字。
1 Ja Oder Nein
2 Nachbaden
4 Vollidiot
5 Bist wie du bist
6 Grausam und Schoen
7 Verschwende dich nicht [推荐]
8 Liebeslied
9 Astronaut [推荐]
10 Kein Weg Zu Weit
11 Frieden Im Krieg
下载地址:
/file/aqyao7j2#
Madsen-Frieden_im_Krieg_(Deluxe_Edition).zip
Ps 请原谅站长最近稀疏的更新频率,站长正在备考11月5号便要举行的该死的德福中&
ps 楼下有专辑中歌曲试听
p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帮忙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以牙还牙厨师的复仇记]Madsen - Verschwende dich nicht
[以牙还牙厨师的复仇记] Madsen诙谐单曲Verschwende dich nicht &你别浪费!!/ls有专辑下载
Clueso - So Sehr Dabei(情难自已)
专辑名称:& So Sehr Dabei
歌手:& Clueso
唱片公司:& Four Music (Sony Music)
发行时间:& 30.05.2011
德国音乐才子Clueso!
Clueso是德国歌手中少有的&文人&,他的歌词总是很深刻,而且也很有韵味。就像专辑中的Gewinner,连用了N个Dabei,甚至还一语双关的将专辑名定为&So Sehr Dabei&(如此靠近/这么多Dabei)。
除了Gewinner,专辑中还有几首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例如Jede Stadt,Keine Zentimeter每当听到这些歌,然后再想想Clueso那张发萌的德国少年脸,就觉得&&很好!
Clueso and Band 是由七人组成的一个在德国广受年轻人欢迎的组合。
从08年起, 共演出了由300到6万观众范围内的音乐会约260场。
2008年,他的专辑《情难自已》(So sehr dabei)更是在一推出即登上了专辑排行榜的第三位。
&1. barfuss 2:38
2. augen zu 4:34
3. niemand an dich denkt 5:34 【推荐】
4. wir wolln sommer 4:12
5. geisterstadt 6:27
6. Mitnehm 3:32
7. gewinner 3:46
8. schreibe dir 4:49
9. Keinen Zentimeter 3:27 【推荐】
10. so sein wie du 4:58
&11. utopie 4:39
12. verlierer 3:07
13. Pause 1:33
14. jede stadt 4:22 【推荐】
15. so sehr dabei 3:44 【推荐】
16. abspann (weck sie nicht auf)
Bonus Track
17.Gewinner [单曲版]& 【极力推荐】
下载地址:
/file/bhf2cdd6#
Clueso_-_So_Sehr_Dabei.zip
ps 楼下有专辑中歌曲试听
pps 为了让更多喜欢德语歌的朋友在这里相聚,请帮忙点击右上角的&推荐&按钮宣传我们小站!谢谢!
Clueso《Gewinner》
选自Clueso专辑《So Sehr Dabei》(我最爱的德语歌之一)
Andreas Bourani - Staub & Fantasie (尘埃与幻想)
专辑名称:& Staub & Fantasie
歌手:& Andreas Bourani
唱片公司:& Universal
发行时间:& 09.06.2011
新晋德埃混血歌手Andreas Bourani可以在三秒钟Hold住整个流行乐坛&&虽然到目前还没做到。但至少提前放出的单曲'Nur in meinem Kopf'在2011年初震撼了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通过专辑Staub und Fantasie已经让Andreas Bourani备受德国乐坛重视,不用多说,请你欣赏好音乐。 :D
&01. Nur In Meinem Kopf【推荐】&& & & & & & & &&&&&&&&03:50
&02. Wunder&&&&&&&&&&&&&&&&&&&&& &&&&&&&&&&&&&&&&&&&&&&&&&&&04:10
&03. Zusammen Untergegangen&& & & & & & & & & & & &&03:24
04. Mit Der Zeit&&&&&&&&&&&&&&&&&&&&&&&&&&&&&&&&&&&&&&&&&& 04:26
&05. Glueck&& &&&&&&&&&&&&&&&&&&&&&&&&&&&&&&&&&&&&&&&&&&&&&&04:30
&06. Sicher 【推荐】&& & & & & & & & & & & & & & & & & & & &&04:08
&07. Eisberg【推荐】&&&&&&&&&&&&&&&&&&&&&&&&&&&&&&&&&&&&&&& 04:24
&08. Eden Fuer Dich&&&&&&&&&&&&&&&&&&&&&&&&&&&& &&&&&&&&&&&&04:16
&09. Du Und Ich Und Sie&&&&&&&&&&&&&&&&&&&&&&&&&&&&&&&&&&&& 03:13
&10. So Leicht So Schwer&&&&&&&&&&&&&&&&&&&&&&&&&&&&&&&&&&& 04:44
&11. Fremder Planet&&&&&&&&&&&&&&&&&&&&&&&&&&&&&&&&&&&&&&&& 04:33
&12. Frieden&&&&&&&&&&&&&&&&&&&&&&&&&&&&&&&&&&&&&&&&&&&&&&& 05:17
&13. Du Laesst Dich Gehen&&&&&&&&&&&&&&&&&&&&&&&&&&&&&&&&&& 03:17
下载地址:
ps 楼下是主打歌试听
Glasperlenspiel - Beweg Dich Mit Mir (伴我舞动!)
Artist: GlasperlenspielAlbum: Beweg Dich Mit MirYear: Genre: PopQuality: VBR kbps&Size: 81.8 MB
转自:/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380&extra=page%3D1&page=1&
相貌与实力成正比,你看着办吧!
专辑曲目:
01. Alles Auf Anfang 03:32
02. Echt 03:15 【推荐】
03. Ich Bin Ich 03:32
04. Dein Geheimnis 03:31【大力推荐】
05. Magnetisch 03:34&【推荐】
06. Freundschaft 03:26&【推荐】
07. Herzschlag 03:42 【大力推荐】
08. Ich Hol Dich Hier Raus 03:03
09. Beweg Dich Mit Mir 04:04
10. Das Gleiche 03:17
11. Traumschiff 04:01
12. Tanzen 03:09
13. Weit Weg 03:01&&
下载地址:
/file/aqygcwml
Virginia Jetzt! - Land Unter (大地之下)
专辑名称:Land Unter&
艺 术 家:Virginia Jetzt!
音乐类型:Pop/Pock&
发行公司:Universal&
发行时间:2007年&
音乐语言:德语&
资源整理:【DEREK】&
相关介绍:&
Virginia Jetzt是由德國四個年輕人所組成的樂團。Virginia Jetzt! (簡寫VJ!)於1999年成團,這四位德國年輕人,Nino Skrotzki (主唱), Thomas Drschel (吉他/Keyboard/作詞),Mathias Hielscher (Bass手) und Angelo Gr?bs(鼓手)來自Brandenburg 的一個小地方Elsterwerda。這個樂團歌曲大多在陳述愛情或相思之類的,属于青少年的音樂。不過,輕快抒情搖滾的曲風讓人聽起來有看到陽光的感觉。&
专辑曲目:&
1. Weit weg 【推荐】
2. Singen und Singen 【推荐】
3. Bitte bleib nicht, wenn Du gehst 【推荐】
4. Von einer besseren Welt&
5. Land unter 【推荐】
6. Ich kann nicht wie die anderen&
7. Mehr als das&
8. Zonenkind&
9. Die Teile deines Lebens&
10. Mein Herz ist keine Wohnung &
下载地址:&&&
87429人关注
87429人关注
站长在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匆匆那年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