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英语四级网考时间 看什么电影比较好

等级:书童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文章内容
提高英语水平:如何看电影学英语
日来源:233网校
  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学习方法是看电影学英语。通过电影能够掌握常用的口语句型,更重要的是学生可以通过电影情节非常容易的理解这种句型的适用语境,以至于有的人认为看好几部电影就能够学好英语口语了。然而,大部分学员在通过电影学习英语过程中有很大的随意性和盲目性,更多的时候是在看电影而不是在学习。作为北文英语学校英文电影赏析课的设计者和主要操作者,本人对此有一些看法,希望能够对广大学员有所帮助。
  利用英文电影学习英语应该从硬件设施,电影选择,以及看片方法等多个方面加以注意。
  首先,看英文电影最好做好物质准备。最好能够利用DVD影碟机或者电脑的DVD光驱。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DVD具有能够轻易调入调出字幕,中英文字幕随意切换的优点,这一点是VCD或者RM格式所难以达到的。绝大多数学员在看电影的过程中都离不开字幕的帮助。如果条件上不具备大家可以上网下载一些电影的DVD drip,另外再去一些字幕网站寻找这个电影的中英文字幕文件就是了。
  适当的英文电影的选择可以说决定了学习效果的好坏,对于初级学员,我建议大家选择电影的时候以题材轻松、内容简单、画面对语言说明作用强为原则。这样有助于大家通过电影的画面情节猜出语言的含义,避免学习中因听不懂、看不懂而去寻求字典等其他手段帮助而导致的疲劳现象。推荐电影:Sound of Music, Finding Nemo, Lion King, Beauty and Beast 等等
  中级水平的学员除了学习语言本身外,更要提高对英语文化背景知识的了解。因此选择一些历史题材的影片进行学习非常重要。推荐电影:Forest Gump, Heaven Earth, Troy, Patriot, Brave Heart, Gone With the Wind 等等。
  对自己的水平比较有信心的同学可以选择Sex and the City, Friends 等等时下比较流行的肥皂剧,通过剧情学习一些比较地道的口语表达,让自己的英语显得更加的地道。
责编:zll&&&&
课程免费试听
课程专业名称
原价/优惠价
¥400 / ¥200
¥100 / ¥100
¥700 / ¥99等级:书童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文章内容
短篇英语作文:我昨夜去看电影
日来源:233网校
I Went To A Movie Last Night「我昨夜去看电影」
  第一篇:
  I have been so busy with study since I became a high school student that I hardly have any opportunity to go to the movies. Indeed, movies have ceased to interest me. Last night, however, an idea came to me that perhaps going to a movie would help relax my tense mind. So I went. It was a very funny comedy. Most of the audience, including myself, didn't stop laughing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end. The picture really relaxed me. I was able to study more effectively. The movie gave me one extra lesson: play is as important as work.
  第二篇:
  I went to a movie last night, and it was an unpleasant experience. A lot of people had arrived before me, so I couldn't even get a ticket. Fortunately, when the movie was about to begin, I met a friend who happened to have two tickets. A friend of hers was supposed to se but as her friend did not show up, she let me have one of the tickets. When we entered the theater, the movie had already begun for a few minutes. And as bad luck would have it, no sooner had we settled into our chairs than the movie stopped. The audience shouted and booed, but there was still no movie. I was very angry and my friend was upset too. We were in no mood to wait, so we left. After saying goodbye to my friend, I took a bus home. What a terrible Saturday night!
责编:zhaopeng&&&&
课程免费试听
课程专业名称
原价/优惠价
¥400 / ¥200
¥100 / ¥100
¥700 / ¥99  你想去看电影吗?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a movie? *Would you like to……? 表示“你想……吗?”、“要不要……?”的意思,是比较有礼貌地表示邀请和提议的句型。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a movie? (你想去看电影吗?)
  Sure, I'd love to. (当然,我很想去。)
  What do you say to going to a movie? *这句和上句的意思一样,但是这种说法比较随便。
  今天晚上放什么电影?
  What's on tonight? *on用来表示“电影、戏剧的上演和活动的举行”。
  What's playing tonight?
  What are you showing tonight?
  你想看什么电影?
  What movie do you want to see?
  我想看《××》
  I want to see……
  哪儿演《××》?
  Where is…… playing?
  《××》演到什么时候?
  How long is…… playing?
  How long will…… play?
  这部电影是谁演的?
  Who is in this movie?
  演多长时间?
  How long does it last? *last“持续,继续”。
  How long will it last?
  How long is it?
  下一场几点开演?
  What time is the next showing?
  When is the next showing?
  几点演完?
  What time will it be over?
  What time will it end?
  我买两张成人票。
  Two, please.
  Two tickets, please.
  Two adults, please.
  前边的人挡着,我看不见。
  I can't see because of the person in front of me.
  That person is blocking my view.
  That person is in my way.
  我们怎么坐得这么靠后呀?
  We are way in the back, aren't we?
  我们坐到前面的座位上吧。
  Let's sit closer up front
【】【】【】【】
&&&单词“记不住”,更“想不起”,是中国数以亿计的英语学习者面临的非常头痛的问题..
定价:¥39.80
优惠价:¥39.80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从2007年以后全面采用新的考试题型和计分方法,本书根据2006年修..
定价:¥39.00
优惠价:¥39.00
         Copyright © 2006 - 2014 ()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四级看什么电影比较好?推荐几部好看的电影吧!英语的。
英语四级看什么电影比较好?推荐几部好看的电影吧!英语的。
强推《老友记》(电视据有些类似情景剧),能提高听力,还会学到很多俚语。当年我就是靠它很轻松的摆平了英语。不推荐有些现在很流行的外语电影电视剧,如《越狱》,《绯闻女孩》虽然很经典,但不适合学习。还有一些比较经典的电影都可以重温,许多奥斯卡影片都是很有学习意义的,不论是台词和发音都很正的。其次可以看一些大导演的文艺片,可以加深你对英语句子的理解。希望有帮到你。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电影电视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四级网考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