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关于英语中的颜色与心情的1500字的论文1500字!!!!!!!中文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关于英语中的颜色与心情的1500字的论文1500字!!!!!!!中文
关于英语中的颜色与心情的1500字的论文1500字!!!!!!!中文
red(红色).红色往往与庆祝活动或喜庆日子有关。因为日历中,这些日子常用红色字体。 black(黑色)在英语中经常有“不好的”、“坏的”、“邪恶的”这种意味。 blue(蓝色)在英语中通常表示不快乐、忧郁的情绪。 green(绿色)英语中的green常用来表示表示“嫉妒”,还表示“新鲜”或没有经验、缺乏训练”的意思。白色(white)英语文化中,white...英语的颜色和心情 论文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的颜色和心情 论文
英语的颜色和心情 论文
i think color can effect ppl 's mood .the reasons i m saying so are as follow:first ,the blue is always a nice color which can calm people .i think everyone who has seen a ocean must experienced that quiet and calm feeling while seeing the blue sky and the surface of the sea .A survey held by the US Trust shows that the color blue does have the power to calm people and also suggested people who have a high blood pressure or tend to lose temper to decorate their home with the color blue .Second,some schools in North European countries already begun to reduce the using of red pen to grade their students ,because the scientists found that the color red can tense the children up and effect their mood .Third and the funniest one is that some fast food restaurants such as KFC and Mcdonald's use bright and strong color to make people eat faster and leave sooner in order to have enough seats and room for more costomers in the busy hours ,because the bright and strong color have this effect on people's mood..in short ,i strongly recommend people to pay attetion on the colors used around them and to be aware of the effect they made ,and i also believe with the further scientific reseaches about colors ,we will use colors more accurate and effective .英语中的颜色与心情课题研究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英语中的颜色与心情课题研究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英语中颜色代表什么心情??_百度知道
英语中颜色代表什么心情??
感谢帮忙!英语中颜色代表什么心情!?!
男性的衣服没有粉色的)紫色:热情黄色: 浪漫(在欧美粉色代表女性:轻松白色:胆小:忧郁红色、悲伤粉色:气恼:纯洁黑色、羞怯绿色蓝色: 神秘 所谓的心情都是艺术家编造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绿色green在英语中可以表示“嫉妒、眼红”,如:green with envy,green as jealousy,green-eyed monster都是指“十分嫉妒”的意思。汉语中表示“嫉妒”意义的“眼红”,应该翻译为green-eyed而不能翻译为red-eyed。
由于美元纸币是绿颜色的,所以green在美国也指代“钱财、钞票、有经济实力”等意义。
黄色在英语和汉语中的引申含义差别比较大。在英语中,yellow可以表示“胆小、卑怯、卑鄙”的意思。
英语的blue常用来喻指人的“情绪低落”、“心情沮丧”、“忧愁苦闷”
白色(white)在汉语和英语的联想意义中都有纯洁和清白的意思,但也有一些含义上的不同。例如,汉民族文化中,白色与死亡、丧事相联系,如“红白喜事”中的“白”指丧事(funeral),表示哀悼。但在英语文化...
中西方颜色的不同含义
不同语言文化中的感情色彩差异
以&颜色&为例,不同颜色在不同语言中表达的方式并不一样。在中国代表一种意义,在西方又表示一种涵义,甚至对&颜色&的涵义理解恰恰相反。请看下表:
A. red(红色)
无论是在英语国家还是在中国,红色往往与庆祝活动或喜庆日子有关。因为日历中,这些日子常用红色字体。因此,
  red letter day:指的是“纪念日”或“喜庆的日子”。
红色还指“负债”或“亏损”,因为人们总是用红笔登记负数。
B. black(黑色
在英语中经常有“不好的”、“坏的”、“邪恶的”这种意味。例如:
 black money:黑钱(指来源不正当而且没有向政府报税的钱)
  black market:黑市交易或黑市(意为暗中进行政府禁止买卖的商品或外汇的交易,或指进行违法的...
颜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中的颜色与心情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