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什么时候用has,have,had这个不会_百度知道
什么时候用has,have,had这个不会
选择题这个就不会了
has ,一般用在第三人称单数的场合,而且还是现在时。have,用在第一和第二人称,还有的、复数的一般现在时或者将来时场合,had呢,都是用作过去式 have和has在用于英语表达动词“有”的含义时,前者使用于第一人称、第二人称和各人称复数,has用于第三人称单数,同时它们也作为完成时态的助动词存在,其用法和做实义动词“有”的规则也是一样的. had是have的过去时态,和完成时。 助动词have的用法 1)have +过去分词,构成完成时态,例如: He has left for London. 他已去了伦敦。 By the end of last month, they had finished half of their work. 上月未为止,他们已经完成工作的一半。 2)have + been +现在分词,构成完成进行时,例如: I have been studying English for ten years. 我一直在学英语,已达十年之久。 3)have+been +过去分词,构成完成式被动语态,例如: English has been taught in China for many years.中国教英语已经多年。 动词have/has表示&有&时,它通常有三个含义: A.表示&某人(在物质上的)所有.&这种情况下不能用there be替换.如: I have a new watch. 我有一块新表. He has a good friend. 他有一个好朋友. B.表示&某人或动物(在身体上的)长有&.这种情况也不能用there be替换. 如: She has blue eyes. 她的眼睛是蓝色的. A horse has two ears. 马有两只耳朵. C.表示&某物体(在结构上的)装有&.这种情况可以用there be替换.如: A clock has a round face.= There is a round face on a clock. 钟上装有一个圆型的钟盘. That room has only two windows.= There are two windows in that room. 那个房间仅装有两扇窗户. The school has 14 classes. = There are 14 classes in the school. 那个学校有14个班级. D.另外,表示&某人手中有某物&时,也用have/has.例如: Mary has a glass of water in her hand. 玛丽手中端着一玻璃杯水.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第三人称he /she/ it/ 名字+has,表示有什么,在一般现在时.若在现在完成时has /have根据人称确定,had是have/has的过去式,过去完成时人称+had+动词过去分词.请采纳,谢谢
have has是在现在完成时用的,有人称和数的变化,主语是单数或第三人称单数时用has;had用于过去完成时
has第三人称单数have用于第一,二人称;had用于过去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ontinuation of the news, rumors as well as player visits and workouts that will effect the 2013 NFL Draft.
April 12th:
Cooper passing Warmack?
More on the workouts of Marquardt & Lacy
April 12th
- As the combine started in February,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