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gcover思密达是什么意思思

snow cover
[sn?u 'k?v?]
[sno 'k?v?]
积雪(层),雪盖
大家都在背:
1. Up to five inches of snow may cover the mountains.
山上的积雪可能厚达5英寸。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ere was a primary periodicity of about 2.8 years for snow cover.
天山山区积雪变化以2.8a左右的周期为主.
来自互联网
3. Thus, a deep snow cover appears bright due to large optical depth and minimal absorption.
所以, 一个厚的雪层看起来很亮,这是因为它的光学厚度很大,而吸收却非常之小.
来自互联网
4. Almost 11 o'clock's time they see the white snow cover the mountain peak.
1`差不多11点钟的时他们看见白雪覆盖的山峰.
来自互联网
5. Steep mountains above the snow line, ya shi nudity, perennial snow cover, climate and volatile.
雪线以上山势陡峻, 崖石裸露, 常年积雪, 气候无常.
来自互联网
2.在视野范围内有一半以上的面积被雪层覆盖。
2.降雪形成的覆盖在陆地和海冰表面的雪层。
heavy snow 大雪snow cover 积雪;积雪层;雪盖层as white as snow 雪白的.
- 基于99个网页
snow cover 积雪snow cover 雪盖snow depth 雪深
- 基于70个网页
snow 雪snow cover 雪积snow line 雪线
- 基于59个网页
气象卫星可以观测到的内容很多,包括云系(cloud system),降雨区(precipitation area),洋流(ocean current),雪层(snow cover),极光(aurora)和沙尘暴(stand storm)等等.
- 基于20个网页
1. 积雪层持续时数
duration curve 历时曲线duration of snow cover 积雪层持续时数durbachite 暗云正长岩
- 基于54个网页
snow covers each inch of the yard ., 雪盖满了整个院子的每一个角落.
- 基于1个网页
in 1992 a group of young Anarchists braved the snow covered wilderness set up camp against the construction of a motorway-pass .简介1992年,一群年轻的无政府主义者冒着大雪在旷野扎营,抗议高速公路建设。
- 基于2个网页
1. 积雪覆盖
An off entering the school snow - covered playground ., 一辆下车驶进了学校积雪覆盖的操场.
- 基于8个网页
the snow - covered plateau products marketing company ., 雪域高原土特产销售公司.
- 基于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snow cover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vt. 代替; 为 ... 打掩护
cover for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provide an excuse or alibi for someone so
"I won't lie and cover for you"
cover for的用法和样例:
His business was a cover for drug dealing.
他的商行是进行毒品交易的幌子。
I'll cover for Jane while she's on holiday.
简休假时我替补她工作。
Can you cover for me on friday?
星期五能不能请你替我个班?
cover for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self-cov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简装本封面简装封面:&&&&n. (pl. selves ) 1.自己;自身;本身; ...:&&&&vt. 1.覆盖,遮蔽,包裹;戴帽子;包庇,隐蔽,掩盖; ...
例句与用法1.Molly had that elephantgrey dress with the braided frogs . mantailored with self - covered buttons . she didn t like it because i sprained my ankle first day she wore choir picnic at the sugarloaf她不喜欢这身衣服,因为她头一回穿它去参加合唱队在糖锥山57举行的野餐会那一天,我把脚脖子扭伤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f 'k?v?]
[?f 'k?v?]
大家都在背:
1. I feel it's done me good to get it off my chest.
我感觉吐吐苦水对我有好处。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eir first car rolls off the production line on December 16.
他们的第一辆车于12月16日下线。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French soldiers squared off with a gunman at a road checkpoint.
在一个公路检查站法国士兵摆开架势,准备迎战一名持枪者。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Lights reflected off dust-covered walls creating a ghostly luminescence.
灯光照在满是灰尘的墙上,反射回苍白的冷光。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Telmex" was bought off the government by a group of investors.
一批投资商从政府手中买下墨西哥电信公司。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包皮脱落
cover of cloud 云量cover off 包皮脱落cover opening mechanism 开盖系统
- 基于26个网页
1. 盖子打开
exerting my utmost strength , I contrived to draw off the cover .我使出浑身力量,设法把盖子打开。
- 基于3个网页
We took off the cover and looked inside ., 我们拿开盖子向里看去.
- 基于3个网页
1. 拿开盖子
We took off the cover and looked inside ., 我们拿开盖子向里看去.
- 基于3个网页
1. 掀开被子
they snatched the covers off me and felt me all over . they consulted in whispers .他们掀开被子,摸摸我全身,然后窃窃私语商量着什么。
- 基于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TOP COVER是什么意思_TOP COVER在线翻译_TOP COVER什么意思_TOP COVER的意思_TOP COVER的翻译_911查询
TOP COVE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OP COVER是什么意思 TOP COVER在线翻译 TOP COVER什么意思 TOP COVER的意思 TOP COVER的翻译 TOP COVER的解释 TOP COVER的发音
TOP COVERTOP COVER 网络解释1. 上盖& & 原因在於硬碟在高速运转下若非在ISO Class 5洁净度下开启上盖(Top Cover)检测硬碟,无疑是扼杀客户宝贵资料. 随著高速运转,当灰尘(Particle)附著於碟片(Platter)上经由与磁头接触后立即对碟片产生刮痕,直接导致永久无法恢复资料. 2. 顶盖& & 有一线圈(coil)横亘在VCM上下钢板之间(实际上是在磁铁之间), 线圈是磁头臂组HSA的一部分.驱动磁头堆栈组(HSA)绕某轴线转动.拆开前一定要确定是您不打算使用的哦, 一旦拆开顶盖(Top cover)硬盘就报废了---其实拧松螺钉对其性能就3. 高空掩护& & top boot 长统靴 | top cover 高空掩护 | top drawer 社会最上层4. 空中掩护& & 05.空对空飞弹 Air-To-Air Missiles | 06.空中掩护 Top Cover | 07.空对地攻击 Air-To-Ground AttackTOP COVER 网络例句1. Cover the top with a strong wire screen. This is where you put the fish. & &在容器的顶端穿一个细的铁丝,这是你挂鱼的地方。2. Cover the top with a strong wire screen. This is where you put the fish. & &用一个结实的金属丝网放在顶上,这是你放鱼的地方。3. Our fighters are providing GREAT top cover, we can do this. & &我们的战士们提供了极好的空中支援,我们一定可以完成任务的。4. Cover the top with a strong wire screen, this is where you put the fish. & &在顶部罩上强硬的金属网格筛,这就是你放鱼的地方。5. Cover the top with a strong wire screen. This is where you put the fish. & &用一个坚固的金属网盖在这个容器的顶部,这儿是放鱼的地方。6. Of course, the Association's logo will go at the top center of the cover page. & &当然,协会的标识将出现在封面的正上方7. I cover the top with a piece of cardboard. & &我用一张纸片盖上顶部。TOP COVER是什么意思,TOP COVER在线翻译,TOP COVER什么意思,TOP COVER的意思,TOP COVER的翻译,TOP COVER的解释,TOP COVER的发音,TOP COVER的同义词,TOP COVER的反义词,TOP COVER的例句,TOP COVER的相关词组,TOP COVER意思是什么,TOP COVER怎么翻译,单词TOP COVE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