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现在我喜欢打鼓新场翻译

帮我翻译句子_百度知道
帮我翻译句子
在打鼓方面现在快要考级了!不能另家长和老师失望!在学习方面一般般!不过希望以后的学习一定要追上去一定要考好中考!英语短文越长越好!不过希望快点帮我翻译我喜欢打篮球和打鼓!谢谢拉!在打篮球方面我是班上是厉害的了!好的奖分而且最好今晚就翻译好!不过还有很多缺点
提问者采纳
But I hope that I can catch up in the future and get good marks in the High School Entrance Examination! Now I am going to take the test of playing the drum
! I am the best at playing basketball in the class, But there are still many shortcomings!I am plain at studying! I won't let my parents and teachers downI love playing basketball and playing the durm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EXO★120615‖翻译‖爱疯音乐家,油管妹纸全疯了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0:48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0:52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0:53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00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07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09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11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11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18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21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24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24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40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42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44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46
作者:我曾听见过 回复日期: 21:46当前位置: &
打鼓的英文
音标:[ dǎgǔ ]&&
英文翻译1.(敲鼓) beat a drum2.(心神不定) feel nervous: 心里直打鼓 feel extremely diffident
例句与用法1.Peter : i am in wind group . i like beating drum彼得:我在管乐队。我喜欢打鼓。 2.You mustn ' t practise drums while the baby is sleeping孩子睡觉时,不要练习打鼓。 3.Bo - young will bring you the girl playing the drums我给你介绍那个打鼓的女孩4.Minimum grass temperature at ta kwu ling added to webpage网上新增打鼓岭的最低草面温度5.I think the devil ' s playing drums in my head好像有魔鬼在我脑袋里打鼓6.What is the doogah ? - i thought there would be drums什么是doogah ? -我想是打鼓的声音吧7.- what is the doogah ? - i thought there would be drums-什么是doogah ? -我想是打鼓的声音吧8.You know l sometimes play the drums at the clubs有时候我在俱乐部打鼓9.Hazel likes dogs , horses and playing the guitar and drums海柔喜欢狗、马、弹吉他和打鼓。 10.What do you play ? i play the drums译文:你演奏什么乐器?我打鼓。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喜欢你日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