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 a extended下载 luns什么意思

extended family是什么意思_extended family在线翻译_extended family什么意思_extended family的意思_extended family的翻译_911查询
extended family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extended family是什么意思 extended family在线翻译 extended family什么意思 extended family的意思 extended family的翻译 extended family的解释
extended familyextended family 基本解释 大家庭, 扩大的家庭extended family 网络解释1. 大家庭& & 扩大家庭 (extended family)或称「大家庭」,通是指一个家庭内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核心家庭透过亲子关系所组成的家庭,亦即除了,夫妇与未婚子女外,也包括已婚子女及其子嗣、祖父母、兄弟手足或其他亲属在内. 2. 扩大家庭& & 扩大家庭n 扩大家庭(extended family),指的是指由血缘关系联系起来的在核心家庭扩大的基础上形成的家庭. 扩大家庭是通过不同形式由核心家庭改建而成的,所以扩大家庭往往又被称为扩大的核心家庭. n 扩大家庭包括四种基本形式:n 包括一对夫妻及其子女和夫的父母(男系继嗣,3. 扩展家庭& & 家庭的家人关系组成较之往昔单纯,男女婚后偏向另组家庭,核心家庭(nuclear family)渐增,本干家庭(stem family)及扩展家庭(extended family)渐减;生育率下降,家庭子女数也越来越少. 4. 扩大式家庭& & 在此期间,陈氏家族的人口得以初步地发展,成为一个上百人的扩大式家庭(extended family),包括了若干代人的不同家庭. 扩大式家庭的产生,带来了两个压力:一,为了使较大量家庭人口在责任和义务以及继承关系得以明确的定义,extended family 网络例句1. You do not choose your extended family. & &你不能选择你的大家庭。2. When I live in an extended family, I ` ll have more chance to talk with my families. & &当我生活在一个大家庭时,将会有更多的机会与家人聊天。3. An extended family with you and me! & &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有你有我!4. What is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extended family? & &什么是传统的中国大家庭?5.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from our extended family, too. & &我也想要替我的家人们对你们说声谢谢。6. People live close to their extended family. & &人住在他们的大家族的附近。7. The study involved 2 members of an extended family. & &该研究的对象是一个大家族中的两个成员。extended family 情景会话1. 家庭&&A: Tell me about your family, Simon. Are you from a big family?&&&&&&西蒙,给我们讲讲你们家的事。你来自一个大家庭吗?&&B: No, my immediate family is quite small. There are only five of us. My parents, my younger brother and my younger sister. But my parents both come from large families.&&&&&&不,我们自己的直系家庭相当小,只有五口人,(包括)我的父母,弟弟和妹妹。但是我父母都来自大家庭。&&A: How many people are in your extended family?&&&&&&你的大家庭中有多少人呢?&&B: There are too many to count. I suppose, well over 100 people.&&&&&&太多了,数不过来。我想有一百多人吧。&&A: Do you get to see your family often?&&&&&&你常和家里人见过面吗?&&B: I see my immediate family every weekend, and I see my extended family about once or twice a year.We usually see each other for Christmas, Easter, and other big celebrations, like weddings.&&&&&&我每个周末都和直系小家庭成员见面。我一年中能见到其他大家庭的成员一或俩次。我们经常在圣诞节,复活节和其他大的庆祝活动,如婚礼上见面。&&A: Have you ever been to a family reunion?&&&&&&你参加过家庭聚会吗。&&B: Actually, I have been to one, but it wasn’t mine! It was one of my friends’. He didn’t want to be theonly boy there, so I went with him to keep him company. This was a long time ago, of course.&&&&&&我倒是去过一次。但不是我自己家的聚会,是我的一个朋友家的聚会。他不想成为聚会上的唯一男孩,所以我去陪他。当然了,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A: Are many of your relative divorced?&&&&&&你的亲属中有很多人离婚吗?&&B: Let me think. I believe it’s just my one uncle. He’s always been a rebel. My grandmother was very religious, so most of my relatives were too scared to get divorced!&&&&&&让我想一下。我想只有我的一个叔叔离了婚。他一直是个叛逆者。我奶奶是个很虔诚的教徒,所以我的大多数亲属都不敢离婚!&&A: Do you have any relatives who are single mothers?&&&&&&你的亲属中有单身母亲吗?&&B: I have just one-her father is the one who got divorced. Their family is sort of the black sheep of our extended family.&&&&&&我只有一个亲属是单身母亲。她的父亲也离了婚。他们家是我们大家庭中的另类。extended family是什么意思,extended family在线翻译,extended family什么意思,extended family的意思,extended family的翻译,extended family的解释,extended family的发音,extended family的同义词,extended family的反义词,extended family的例句,extended family的相关词组,extended family意思是什么,extended family怎么翻译,单词extended family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extended update suppor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extended update support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kˈkˈ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例句; 延长:1.延伸(extend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extended update support延长的更新支持词典结果. 德国方面的消息人士称;stɛd][美][ɪstendɪ 扩大的; v;s contract extended until the end of 2016:extended[英][&#618.延伸的,齐泽将把自己董事长的合约延长至2016年末;ndɪ 伸展的;d]adj.German sources are saying that zetsche will have his chairman' 延长的; 伸展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updat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waist extended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松腰围腰围拉量:&&&&n. 1.腰;腰部;(衣服的)腰身。 2.〔美国〕(女人 ...:&&&&adj. 1.伸开的,展开的。 2.延长的,继续的。 3 ...
例句与用法1.Abstract : the rules of ganssian light beams extended by lens are disscussed firstey , and the relation between the optimum waist extended and focal distance of the lens are found out文摘:首次讨论了用透镜来扩展高斯光束的一般规律,找出了最佳扩展束腰与透镜焦距的关系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extended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adj.(形容词)
扩大的,扩展的,扩张的
广大的,广袤的
伸展的,展开的
延伸的,延长的
持久的,持续的,继续的
【印】宽体的
动词extend的过去式及过去分词形式
Adjective:
"a drawn-out argument"
"an extended discussion"
"a lengthy visit from her mother-in-law"
"a prolonged and bitter struggle"
"protracted negotiations"
fully extende
"an extended telescope"
"his extended legs reached almost across the small room"
"refused to accept the extended hand"
drawn out or m
"Picasso's elongated Don Quixote"
"lengthened skirts are fashionable this year"
"the extended airport runways can accommodate larger planes"
"a prolonged black line across the page"
beyond the lite
"`hot off the press' shows an extended sense of `hot'"
large in spatial extent or range
"an extensive Roman settlement in northwest England"
"extended farm lands"
"surgeons with extended experience"
"they suffered extensive damage"
extended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形容词 (adj.)
Do you have an extended warranty?
你们有长期的质量保证吗?
The child has received formal education over an extended period.
这孩子接受过长期的正规教育。
He is the oldest in his extended family.
他是这个大家庭里年纪最长的老人。
For large, extended chords thrust is preferable to free fall.
用推力动作弹奏伸展的大和弦优于自由下落动作。
康复院护理
=EFLA【电脑】代...
延期偿付债券,延期债...
外展纹孔口
展开面, 扩展受热面...
扩展位错,延伸位错...
扩展编址,扩展寻址,...
延期拒付证书...
扩充域,扩展范围...
extended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extended的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