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和迈克尔杰克逊逊小时候唱的歌汽车广告

歌曲 天王小时候的一首名曲
I will be there 歌手 Michael Jackson 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迈克尔杰克逊
热卖大片12345678910最新上映12345678910
在《history》的回忆录里面有个场景,长大后的迈克尔坐在钢琴前弹着这首熟悉的旋律,淡淡的回忆着过去的事情,死死的哀愁涌上心头,却无人诉说,而此时,一个貌似小时候的天王的孩子走来,与他一起唱起这首歌,那种天王脸上的快乐,是一样的,过了多久都不会变,我的天使~大爱~~俄,貌似这首歌我是第一个人推也~~~~
热度 37660
3 人认为非常好听
被评为“好听”的歌将被顶到首页第一个位置
天王小时候的一首名曲
I will be there
第一次推荐  
STWebPlayer
下载ST手机版( / )
相关专辑:
You and I must make a pact, we must bring salvation back Where there is love, I`ll be there I`ll reach out my hand to you, I`ll have faith in all you do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 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I`ll be there with a love thats strong 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keep holding on Let me fill your heart with joy and laughter Togetherness, well thats all Im after Whenever you need me,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to protect you, with an unselfish love that respects you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If you should ever find someone new, I know hed better be good to you cause if he doesnt, I`ll be there Dont you know, baby, yeah yeah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just call my name, I`ll be there (just look over your shoulders, honey - oo)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whenever you need me, I`ll be there Dont you know, baby, yeah yeah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just call my name, I`ll be there...【KING OF POP】我很喜欢听Michael小时候唱的歌~_迈克尔杰克逊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87,912贴子:
【KING OF POP】我很喜欢听Michael小时候唱的歌~收藏
本楼献给Michael_
亲们是不是也喜欢Michael小时候的歌呢、我觉得迈迈小时候的叫声很有穿透力~
我也是 比如music and mei want you back
还有还有、我喜欢听迈迈叫”hee hee”
啊哈 路过的。
最爱I'll be there
还有、上次看见英国达人秀的孩子唱了Aint No Sunshine,我就特意听了下Michael小时候的版本、太好听了,啊哈、很有感觉~
其实我怀疑他小时候都不知道歌词是什么意思。。。呵呵太可爱了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频道】迈克尔杰克逊音乐专辑
迈克尔·杰克逊_经典机械舞串烧
播放:1012
迈克尔·杰克逊 -97
播放:4081
超强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窜烧(超高清)
播放:1309
迈克尔·杰克逊 - Thriller
可爱小宝,欧弟模仿迈克尔杰克逊
播放:3.4万
私人医生被控过失杀人
迈克尔·杰克逊死因疑点重重
播放:2552
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德国历史演唱会》高清
播放:5.07万
迈克尔 杰克逊德国演唱会高清版
播放:6160
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
播放:5126
迈克尔杰克逊-[1995MTV颁奖礼表演].中英文字幕版
播放:3388
三尊迈克尔·杰克逊蜡像首次同时亮相上海
播放:1001
迈克尔 ·杰克逊韩国巡回演唱会(二)
播放:1892
迈克尔杰克逊95年太空舞步完整版
播放:6963
纪念迈克尔杰克逊,大街玩快闪
播放:2.44万
迈克尔杰克逊 终极收藏2
播放:2662
迈克尔杰克逊小时候的《Ben》翻唱
播放:2552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危险巡演报道(4台版)
播放:1683
迈克尔杰克逊生日
迈克尔杰克逊最喜欢的歌
迈克尔杰克逊在1995年MTV颁奖典礼高清15分钟完整版
分享给站外好友
页面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可以让视频在手机、平板电脑上播放!
举报此视频包含不当内容:
请填写你要举报的内容,标明举报内容所在地时段,将有助于我们更及时的处理举报内容。感谢您对PPS的支持!
广告和欺诈
触犯我的版权
你可以把视频下载到不同的设备
使用电脑飞速下载轻易收藏喜欢的视频
使用苹果设备支持iPhone、iPad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使用Android设备支持手机、平板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拍下二维码,视频随身看
用PPS影音IOS/Android版扫描二维码,在您的移动设备上继续观看视频,也可以分享给您的好友。
迈克尔杰克逊小时候的《Ben》翻唱
手机没装PPS影音?
频道信息:
迈克尔杰克逊音乐专辑
播放:91.75万
喜欢Michael的看过来啦~
注:数据来自爱奇艺、PPS全平台
迈克尔杰克逊小时候的《Ben》翻唱
上传时间:13个月前
上 传 者:summertime12
所属频道:迈克尔杰克逊音乐专辑
上 传 自:
分&&&&&&类:音乐
暂无相关内容
视频简介:对不起,该视频暂无简介!
现在可以用QQ账号直接发表评论,分享给我的好友
大家都在看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许可证:
Copyright&2005 - 2014 PPStrea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求迈克尔杰克逊童年时期所唱的经典歌曲!_百度知道
求迈克尔杰克逊童年时期所唱的经典歌曲!
越多愈好噢!!!越多,采纳就越高,还会有悬赏!
  1. Zip-A-Dee-Doo-Dah  2. Nobody  3. I Want You Back  4. Can You Remember  5. Standing In The Shadows Of Love  6. You've Changed  7. My Cherie Amour  8. Who's Loving You  9. Chained  10. (I Know) I'm Losing You  11. Stand!  1.The Love You Save  2.One More Chance  3.ABC  4.2-4-6-8  5.(Come 'Round Here) I'm The One You Need  6.Don't Know Why I Love You  7.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8.True Love Can Be Beautiful  9.La La (Means I Love You)  10.I'll Bet You  11.I Found That Girl  12.The Young Folks  唱片总销量:750万张  《Third Album》 (1970)  1.I'll Be There  2.Ready Or Not (Here I Come)  3.Oh How Happy  4.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5.Can I See You In The Morning  6.Goin' Back To Indiana  7.How Funky Is Your Chicken  8.Mama's Pearl  9.Reach In  10.The Love I Saw In You Was Just A Mirage  唱片总销量:715万张  1.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2.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  3.The Christmas Song  4.Up On The House Top  5.Frosty The Snowman  6.The Little Drummer Boy  7.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8.Christmas Won't Be The Same This Year  9.Give Love On Christmas Day  10.Someday At Christmas  11.I Saw Mommy Kissing Santa Claus  12.Little Christmas Tree(Bonus Track)  唱片总销量:420万张  《Maybe Tomorrow》 (1971)  1.Maybe Tomorrow  2.She's Good  3.Never Can Say Goodbye  4.The Wall  5.Petals  6.16 Candles  7.We've Got) Blue Skies  8.My Little Baby  9.It's Great To Be There  10.Honey Chile  11.I'll Find A Way&  唱片总销量:390万张  《Goin' Back To Indiana》 (1971)  1.I Want You Back  2.Maybe Tomorrow  3.The Day Basketball Was Saved  4.Stand!  5.I Want To Take You Higher  6.Feelin' Alright  7.Walk On  8. The Love You Save  9.Goin' Back To Indiana&  唱片总销量310万张  《Lookin' Through The Windows》 (1972)  1.Ain't Nothing Like The Real Thing  2.Lookin' Through The Windows  3.Don't Let Your Baby Catch You  4.To Know  5.Doctor My Eyes  6.Little Bitty Pretty One  7.E-Ne-Me-Ne-Mi-Ne-Moe (The Choice Is Yours To Pull)  8.If I Have To Move A Mountain  9.Don't Want To See You Tomorrow  10.Children Of The Light  11.I Can Only Give You Love&  唱片总销量:405万张  《Skywriter》 (1973)  1.Skywriter  2.Hallelujah Day  3.The Boogie Man  4.Touch  5.Corner Of The Sky  6.I Can't Quit Your Love  7.Uppermost  8.World Of Sunshine  9.Oh I'd Love To Be With You  10.You Made Me What I Am  唱片总销量:320万张  《Get It Together》 (1973)  1. Get It Together  2. Don't Say Goodbye Again  3. Reflections  4. Hum Along And Dance  5. Mama I Gotta Brand New Thing (Don't Say No)  6. It's Too Late To Change The Time  7. You Need Love Like I Do (Don't You?)  8. Dancing Machine  唱片总销量:290万张  《Dancing Machine》 (1974)  1. I Am Love  2. Whatever You Got, I Want  3. She's A Rhythm Child  4. Dancing Machine  5. The Life Of The Party  6. What You Don't Know  7. If I Don't Love You This Way  8. It All Begins And Ends With Love  9. The Mirrors Of My Mind  唱片总销量:300万张  《Moving Violation》 (1975)  1. Forever Came Today  2. Moving Violation  3. (You Were Made) Especially For Me  4. Honey Love  5. Body Language (Do The Love Dance)  6. All I Do Is Think Of You  7. Breezy  8. Call Of The Wild  9. Time Explosion  唱片总销量:220万张  《Joyful Jukebox Music》 (1976)  1. Joyful Jukebox Music  2. Window Shopping  3. You're My Best Friend, My Love  4. Love Is The Thing You Need  5. The Eternal Light  6. Pride And Joy  7. Through Thick And Thin  8. We're Here To Entertain You  9. Make Tonight All Mine  10. We're Gonna Change Our Style  唱片总销量:20万张  《The Jacksons》 (1976)  1. Enjoy Yourself  2. Think Happy  3. Good Times  4. Keep On Dancing  5. Blues Away  6. Show You The Way To Go  7. Living Together  8. Strength Of One Man  9. Dreamer  10.Style Of Lyfe  唱片总销量:600万张  《Goin' Places》 (1977)  1. Music's Takin' Over  2. Goin' Places  3. Different Kind Of Lady  4. Even Though You're Gone  5. Jump For Joy  6. Heaven Knows I Love You, Girl  7. Man Of War  8. Do What You Wanna  9. Find Me A Girl  唱片总销量:80万张  《Destiny》 (1978)  1. Blame It On The Boogie  2. Push Me Away  3. Things I Do For You  4. Shake Your Body (Down To The Ground)  5. Destiny  6. Bless His Soul  7. All Night Dancin'  8. That's What You Get (For Being Polite)  唱片总销量:350万张  《Boogie》 (1979)  1. Love's Gone Bad  2.I Ain't Gonna Eat Out My Heart Anymore  3.ABC  4.I Was Made to Love Her  5.One Day I'll Marry You  6.Never Can Say Goodbye  7.Oh, I've Been Bless'd  8.Penny Arcade  9.Just Because I Love You  10.Dancing Machine  11.Hum Along and Dance (Uncut)  唱片总销量:3.9万张  《Triumph》 (1980)  1. Can You Feel It  2. Lovely One  3. Your Ways  4. Everybody  5. This Place Hotel  6. Time Waits For No One  7. Walk Right Now  8. Give It Up  9. Wondering Who  唱片总销量:340万张  《Victory》 (1984)  1. Torture  2. Wait  3. One More Chance  4. Be Not Always  5. State Of Shock  6. We Can Change The World  7. The Hurt  8. Body  唱片总销量:850万张  《Soulsation! Michael Jackson With The Jackson Five》(1987)  CD4曲目:  1. Can't Get Ready For Losing You  2. You Ain't Giving Me What I Want (So I'm Taking It All Back)  3. Reach Out I'll Be There  4. I'm Glad It Rained  5. A Fool For You  6. It's Your Thing  7. Everybody Is A Star  8. I Need You (Jermaine Jackson)  9. You're The Only One  10. Just A Little Misunderstanding  11. Jamie  12. Ask The Lonely  13. We Can Have Fun  14. I Hear A Symphony&Looking Back To Yesterday已收录&  15. Let's Have A Party  16. Love Scenes  17. LuLu  18. Money Honey  19. Coming Home  唱片总销量550万张  《2300 jackson street》 (1989)  1. Art Of Madness  2. Nothin (that compares 2 U)  3. Maria  4. Private Affair  5. 2300 jackson street  6. Harley  7. She  8. Alright With Me  9. Play With Up  10. Midnight Rendezvous  11. If You'd Only Believe  唱片总销量:75万张  下载量:12,800,000  DVD/录影带销量:2,600,000  铃声:1,600,000  总销量 129,700,000  不好意思,混了一些J5的歌曲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楼上的多是多了可不全是经典啊 经典有I want you back,I'll be there,ABC,The love you save,Got to be there,Ben,Music and me(这个销量不高 可是我觉得挺好听啊), ,Morning glow,Never Can Say Goodbye,还有一个没收录到专辑里的 When I come of age我个人非常喜欢~
最经典的是I'll Be There。
迈克尔杰克逊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动画片小飞侠的插曲,迈克杰克逊唱的叫什么_百度知道
动画片小飞侠的插曲,迈克杰克逊唱的叫什么
迪士尼的小飞侠有哪些歌曲啊?迈克杰克逊唱的哪首叫什么????
childhood    MJ在《childhood》MV中图片歌曲《childhood》  《childhood》是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表露心声的一首抒情慢歌,曲调悠扬温婉动听,像是在倾诉着内心的感受..........................  被誉为流行之王的迈克尔杰克逊年刚半百,却从未有过真正属于自己的童年,所以他从心理上从未真正长大,他宅在自己想象的童年和童话世界里,只有孩子让他感到过真正的友情和欢乐。而这短暂的欢乐却成为他永恒的伤口。迈克尔曾为电影《威鲸闯天关2》写过一首电影主题曲《childhood》(《童年》),他唱着:“你见过我的童年么?就像海盗在冒险的梦中,梦想那些征服者和王座上的国王。”这其实是他写给自己小时候的一首歌,他5岁出道就开始成名,失去了正常小孩的童年乐趣,但他却在小小年纪就立志要当大歌星,后来他的确把自己的梦想实现——成为流行乐的“国王”。  歌词:(中英文对照)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你可见过我的童年   I'm searching for the world that I come from   我正在寻觅自己生命的本源   'Cause I've been looking around   因为我曾在身边找遍   In the lost and found of my heart...   也陷入过心灵的得失之间   No one understands me   了解我的人仍未出现   They view it as such strange eccentricities...   人们认为我做着古怪的表演   'Cause I keep kidding around   只因我总显出出孩子般的一面   Like a child, but pardon me...   但请对我宽容一点   People say I'm not okay   有人说我不正常很明显   'Cause I love such elementary things...   就因为我对简单自然的爱恋   It's been my fate to compensate,   补偿我从未有过的童年   for the Childhood   却是注定的命运   I've never known...   摆在我的面前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你可见过我的童年   I'm searching for that wonder in my youth   我正在寻觅儿时的欢乐瞬间   Like pirates and adventurous dreams,   比如海盗和征服冒险   Of conquest and kings on the throne...   宝座上的国王你是否也曾梦见   Before you judge me, try hard to love me,   请试着喜欢我,在你对我做出判断之前   Look within your heart then ask,   审视你的内心,向自己发问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你可见过我的童年   People say I'm strange that way   有人说我有奇特的表现   'Cause I love such elementary things,   就因为我对简单自然的爱恋   It's been my fate to compensate,   补偿我从未有过的童年   for the Childhood   却是注定的命运   I've never known...   摆在我的面前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你可见过我的童年   I'm searching for that wonder in my youth   我正在寻觅儿时的欢乐瞬间   Like fantastical stories to share   好像分享幻想故事还有神仙   The dreams I would dare, watch me fly...   我那些大胆的梦想啊,看我飞上了蓝天   Before you judge me, try hard to love me.   请试着喜欢我,在你对我做出判断之前   The painful youth I've had   我痛苦的儿时记忆仍在绵延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你可见过我的童年
其他类似问题
迈克杰克逊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张杰迈克尔杰克逊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