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在dnf武器卖商店了里卖什么翻译

在什么商店里可以买到各种球?翻译_百度知道
在什么商店里可以买到各种球?翻译
用下列句子之一In what store can we buy all kinds of balls?In which store can we buy all kinds of balls?Where can we buy all kinds of balls?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In what store can buy all kinds of ball?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某专买店购进一批新型计算器,每只进价12元,售价20元多买优惠:凡一次买10只以上的,每多买一只,所买的全部计算器每只就降低0.10元、例如:某人买20只计算器,于是每只降价0.10×(20-10)=1(元),因此,所买的全部20只计算器都按每只19元的价格购买.设一次性购买计算器为x只,所获利润为y元.
(1)若该专卖店在确保不亏本的前提下进行优惠销售,试求y与x(x>10)之间的函数关系式,并写出自变量x的取值范围;
(2)若该专买店想获得200元的销售利润,又想让消费者多获得实惠,应将每只售价定为多少元?
(3)某天,顾客甲买了42只新型计算器,顾客乙买了52只新型计算器,店主却发现卖42只赚的钱反而比卖52只赚的钱多,你能用数学知识解释这一现象吗?
(1)设一次购买x只,由于凡是一次买10只以上的,每多买一只,所买的全部计算器每只就降低0.10元,因此得到y=[20-0.1(x-10)-12]x,再利用该专卖店在确保不亏本的前提下进行优惠销售,求出x的取值范围即可;
(2)把y=200代入,得-0.1x2+9x=200,解得x1=50,x2=40,进而分析得出售价;
(3)首先把函数变为y=-0.1x2+9x=-0.1(x-45)2+202.5,然后可以得到函数的增减性,再结合已知条件即可解决问题.
解:(1)y=[20-0.1(x-10)-12]x=-0.1x2+9x,
自变量x的取值范围是:10<x≤90;
(2)把y=200代入,得-0.1x2+9x=200,解得x1=50,x2=40,
当x=50时,20-(50-10)×0.1=16(元),
当x=40时,20-(40-10)×0.1=17(元),
∵16<17,∴应将每只售价定为16元;
(3)y=-0.1x2+9x=-0.1(x-45)2+202.5.
①当10<x≤45时,y随x的增大而增大,即当卖的只数越多时,利润更大.
②当45<x≤90时,y随x的增大而减小,即当卖的只数越多时,利润变小.
且当x=42时,y1=201.6元,当x=52时,y2=197、6元.&&&&&&
∴y1>y2.即出现了卖46只赚的钱比卖50只嫌的钱多的现象.你好,我这里是淘宝卖家的,不好意思打扰你一下,请问你在我店里拍的衣服是什么问题呢?翻译英文
你好,我这里是淘宝卖家的,不好意思打扰你一下,请问你在我店里拍的衣服是什么问题呢?翻译英文
以为你的中评对本店的影响比较大,我的店已经被扣分了,排名也会排到最后的,亲 麻烦你帮我修改一下好吗?拜托你了,谢谢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How are you! I am the representative of Taobao. I am sorry to bother you.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problem of the clothes that you have bought from our shop?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当前位置: &
求翻译:听到你的母亲病重的消息我非常的难过,我也非常的想你爱你,我的店里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工作了,因为我准备去网上开个商店,但是现在还只是正在准备,还有很多手续没办好,是什么意思?
听到你的母亲病重的消息我非常的难过,我也非常的想你爱你,我的店里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工作了,因为我准备去网上开个商店,但是现在还只是正在准备,还有很多手续没办好,
问题补充:
[object Object]
hear your mother's illness, the news I was very sad but also very much want to do you love me, and I in you store, has been a very long time since I have to go to work, because I was preparing to go to open a shop on the Internet, but now it has only been preparing, there are also many procedures di
Hears news which you the mother is seriously ill I unusual sad, I also unusual thought you loved you, in my shop I already very are long have not worked, because I prepared on the net to open a store, but the present also only was preparing, but also had very many procedures not to handle,
Hear about your mother very ill I very sad, I want you to love you, too, I shop I have a very long time to work, because I'm going to open a shop on the Internet, but now were being prepared, there are many procedures did not do well,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翻译“在我家隔壁有一个大的商店,它卖很多东西 在这个商店我们可以买到足球,篮球和水果”和“这个商..._百度知道
翻译“在我家隔壁有一个大的商店,它卖很多东西 在这个商店我们可以买到足球,篮球和水果”和“这个商...
翻译“在我家隔壁有一个大的商店,它卖很多东西 在这个商店我们可以买到足球,篮球和水果”和“这个商店开得很早且关得很晚,我常帮助我的妈妈和爸爸在商店里买东西,商店里的人非常的友好””这两个句子
提问者采纳
There is a big shop near my home and this shop sell many things,we can buy footballs, basketballs,and fruits from it.In this shop people are very friendly and it working day and light, I help my parents buy somethings from it at often times.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There is a big store near my home which sells various goods such as football, basketball and fruits. The store opens very early and closes late. I often go shopping with my parents and people in the store are very friendly
There is a big shop near my house. lots of goods are selt in the shop. We can buy the football, basketball and fruit.This shop is open very early and closed very late. I often help my parents buy something we need in the shop. The staffs in the shop are very kind.
There is a big store near my home which sells various goods such as football, basketball and fruits. The store opens very early and closes quite late. I often help my parents with shopping and people in the store are very friendl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卖炭翁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