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吊带袜天使hCHOCOLAT的铃声

tcy force的CHOCOLAT歌词 吊带袜天使中的插曲_百度知道
tcy force的CHOCOLAT歌词 吊带袜天使中的插曲
【【转自吊带袜天使吧——出自堕落の罪 】】I see you before me you see me befor you当我和你相遇时Never thought that i'd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从没想过我会爱上你I will take your soul if you take my heart 如果你带走了我的心,我会带走你的灵魂Fly away together far away forever一起飞向远方,直到永远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Chocolat译为巧克力)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Chocolat Chocolat I'll wear the ring forever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应该是那个大便戒指)直到永远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Chocolat Chocolat I'll wear the ring forever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So take me to heaven or hell,I don't care where所以,我不在乎你会带我去天堂还是地狱I'll go to the park wait for to come我会在公园等着你的到来I believe in you only one is you(我觉得是省略句)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You will be my angle I will be your spirit你是我的天使,我是你的灵魂Doesn't matter what what they say to us不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Chocolat Chocolat I'll wear the ring forever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Chocolat Chocolat I'll wear the ring forever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So take me to heaven or hell,I don't care where所以,我不在乎你会带我去天堂还是地狱Je t'aime très beaucoup,est-ce que tu m'aimes aussi(法语)我爱你,你是否同样爱我。Je t'aime très beaucoup,est-ce que tu m'aimes aussi我爱你,你是否同样爱我。Je t'aime très beaucoup,est-ce que tu m'aimes aussi我爱你,你是否同样爱我。Personne ne peut venir entre nous任何人都不能左右我们的未来。I see you before me you see me befor you当我和你相遇时Never thought that i'd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从没想过我会爱上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I see you before me you see me before you
你我相遇相见之时
Never thought that i'd fall in love with you
从没料到与你坠入情网
I will take your soul if you take my heart
若你带走我的心,我便索取你的魂
Fly away together far away forever
(让我们)一同飞远,直到永久
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
Chocolat Chocolat 你让我感到
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
Chocolat Chocolat 如斯甜蜜,如斯纯粹
Chocolat Chocolat I'll wear the ring forever
Chocolat Chocolat 我会永远戴着(你给的)指环
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
Chocolat Chocolat 你让我感到
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
Chocolat Chocolat 如斯甜蜜,如斯纯粹
Chocolat ...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吊带袜天使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收藏本视频
尽量做出更好的MAD,偶尔消失一段时间,希望不会掉粉= =,对我的视频有什么见解的欢迎讨论,诶☆嘿~
下载客户端
自制 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这首插曲在动画里把我想一刀捅死监督的心情拉回到泪点边缘!图曲包up会放在评论区的!觉得好听的话就赏个硬币吧!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1248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6号
互联网ICP备案:沪ICP备号-3
沪ICP证:沪B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10417音乐作业是分析一首歌……我就拿Chocolat来分析了……_吊带袜天使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515贴子:
音乐作业是分析一首歌……我就拿Chocolat来分析了……
明天要上台展示的……我纠结了一小会儿后终于决定把幻灯片的背景图片全换成S妹了……ps:终于发现自己对吊带袜天使的人物全部有爱的说……
分析得怎样?
回复:2楼个人认为还可以吧...主要看老师...
音乐课早已成回忆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我无语了,吊带袜天使有CHOCOLAT这样的曲子……_金庸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37,654贴子:
我无语了,吊带袜天使有CHOCOLAT这样的曲子……
啥也不说了,先听一下吧。歌词见2楼
I see you before me you see me befor you  当我和你相遇时  Never thought that i'd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从没想过我会爱上你  I will take your soul if you take my heart  如果你带走了我的心,我会带走你的灵魂  Fly away together far away forever  一起飞向远方,直到永远  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  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  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  Chocolat Chocolat I'll wear the ring forever  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  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  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  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  Chocolat Chocolat I'll wear the ring forever  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  So take me to heaven or hell,I don't carewhere  所以,我不在乎你会带我去天堂还是地狱  I'll go to the park wait for you to come  我会在公园等着你的到来  I believe in you only one is you  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  You will be my angel I will be your spirit  你是我的天使,我是你的灵魂  Doesn't matter what what they say to us  不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  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  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  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  Chocolat Chocolat I'll wear the ring forever  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  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  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  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  Chocolat Chocolat I'll wear the ring forever  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  So take me to heaven or hell,I don't care where  所以,我不在乎你会带我去天堂还是地狱  Je t'aime très beaucoup,est-ce que tu m'aimes aussi(法语)  我爱你,你是否同样爱我。  Je t'aime très beaucoup,est-ce que tu m'aimes aussi  我爱你,你是否同样爱我。 Je t'aime très beaucoup,est-ce que tu m'aimes aussi  我爱你,你是否同样爱我。 Personne ne peut venir entre nous  任何人都不能左右我们的未来。  B-U-S-A-I-K-U G-H-O-S-T  B-U-S-A-I-K-U G-H-O-S-T  I see you before me you see me befor you  当我和你相遇时  Never thought that i'd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从没想过我会爱上你
哎,魂淡啊……居然被一坨大便感动了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吊带袜天使chocolat的歌词,=-=就是英文不懂读,然后拼音的罗马音,谢谢,速度给你+分_百度知道
吊带袜天使chocolat的歌词,=-=就是英文不懂读,然后拼音的罗马音,谢谢,速度给你+分
提问者采纳
我是你的灵魂   Doesn&#39,est-ce que tu m'll wear the ring forever   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   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   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   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   Chocolat Chocolat I&#39,est-ce que tu m'd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从没想过我会爱上你   I will take your soul if you take my heart   如果你带走了我的心。   Je t&#39。   Personne ne peut venir entre nous   任何人都不能左右我们的未来;ll wear the ring forever   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   So take me to heaven or hell,你是否同样爱我,我会带走你的灵魂   Fly away together far away forever   一起飞向远方。   Je t&#39。   B-U-S-A-I-K-U G-H-O-S-T   B-U-S-A-I-K-U G-H-O-S-T   I see you before me you see me befor you   当我和你相遇时   Never thought that i't care where   所以;ll go to the park wait for you to come   我会在公园等着你的到来   I believe in you only one is you   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   You will be my angel I will be your spirit   你是我的天使I see you before me you see me befor you   当我和你相遇时   Never thought that i&#39,est-ce que tu m't care where   所以;ll wear the ring forever   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   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   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   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   Chocolat Chocolat I'aime trèaimes aussi   我爱你,直到永远   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   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   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   Chocolat Chocolat I'aimes aussi(法语)   我爱你,我不在乎你会带我去天堂还是地狱   I&#39,你是否同样爱我;t matter what what they say to us   不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   Chocolat Chocolat you make me feel   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Chocolat Chocolat so sweet and pure   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   Chocolat Chocolat I&#39,我不在乎你会带我去天堂还是地狱   Je t'aime trèll wear the ring forever   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   So take aimes aussi   我爱你,你是否同样爱我,I don'aime très beaucoup,I don&#39
提问者评价
- -虽然不是正确的,可是就你一个人答。。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吊带袜天使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吊带袜天使结局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