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fresh-stick中文意思是

当前位置: &
hydra是什么意思
发音:&&名词复数:hydrae&&&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n.(pl. hydras, -drae )1.〔H-〕【希腊神话】九头蛇〔斩去一头会生出二头〕。2.难以一下根绝的祸害;大患,不断产生困难的问题。3.【动物;动物学】水螅,水蛇。4.〔H-〕【天文学】长蛇座。
例句与用法1.Crazy hydra . that ' s what they caii me疯狂的九头蛇他们就是这么叫我的! 2.However , hydras always target an actual creature , not an area不过,多头蜥的攻击是依次进行的。 3.Hydra - star night treatment creme for dry skin水分保湿霜干性4.Hydra - detox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深层排毒保湿霜日用5.Hydra - star moisture creme for dry skin活肤驻颜眼部精华霜6.Hydras are an excellent choice when putting together an army将九头蛇放在一起作为一支部队是明智之举。 7.Hydra max balanced hydrating gel水分平衡保湿霜8.A constellation in the southern hemisphere near hydra and corvus巨爵座南天球的一个星座,位于长蛇座和乌鸦座附近9.This beast is hydra , it has terrorized my seas for far too long这个怪兽就是许得拉,它威胁我的海洋已经旷日持久。 10.Likewise , a psionic hydra can only use one attack mode per round同样地,一只灵能多头蛇蜥每轮也只能发动一次心灵攻击模式。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stick together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stick together是什么意思、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stick together英语翻译成中文: 粘在一起,互相忠诚
同义词:。
A bunch of twigs, straw, or bristles bound together, attached to a stick or handle, and used for sweeping.
扫帚梆在一块儿的枝条、干草或刺毛,缚在一根棍或把柄上,作清扫之用。
Slapping the sticks together.
棍子啪地击到一起
Can you stick the torn pieces back together
你能否把这些撕破的碎片粘贴好?
They lifted sticks in the air together, whenever they came to an easy patch.
每当他们走到一块好走的地方,就一齐把手中的树枝往空中举起来。
Any similar soft substance that sets firm and is used for sticking things together
任何类似水泥的软物质;胶合剂;接合剂.
Stick together and you're sure to achieve what will set the world on fire
你们团结一致,一定能取得轰动全世界的辉煌成就
Press hard on the two surfaces, to make them stick together.
用力挤压这两面,使它们紧紧粘在一起。
If a window is broken, you can't stick it back together again.
如果窗户碎了,就无法再把它粘回到一起了。
A cylindrical bundle of sticks bound together for use in construction,as of fortresses,earthworks,sea walls,or dams.
梢捆捆在一起的圆柱形林木捆,用于护墙、护岸、防波堤或水坝的建造上
Despite these problems, the government has merely applied sticking plasters and tried to knock heads together.
尽管存在这些问题,政府仅仅是推出了治外伤贴膏药的方法并试图使各方和解。
be loyal to one another, especially in times of trouble
英语短语推荐
2014stick together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matchstick的中文解释
沪江词库精选matchstick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matchstick的音标: 英音 [ 'maet?stik ] ; 美音 [ 'maet?stik ] matchstick的中文释义:名词 火柴
matchstick slices of potato.
火柴杆似的胳膊;火柴杆似的土豆条
Something similar to a matchstick,as in slenderness or strength.
火柴杆似的东西,如在纤细或长度上
Her hands were matchstick-thin, but her grasp on the shotgun was firm
她的手象火柴棍一样纤细,但却牢牢地握着那枝猎枪。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there are 50 tons of Match-stick now available for export.
欣告现有50吨火柴杆可供出口
a short thin stick of wood used in making matches
英语单词推荐
2014matchstick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当前位置: &
求翻译:Stick deodorant sans alcool Alcohol-free deodorant stick是什么意思?
Stick deodorant sans alcool Alcohol-free deodorant stick
问题补充:
棒无酒精无酒精除臭剂除臭棒
根除臭狐无酒精酒精免费除臭狐根
没有防臭剂无酒精酒精棍子的防臭剂棍子
坚持不无酒精的酒精除臭棒除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get stick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卡钻:&&&&vt. ( 〔美、古〕 gett ...:&&&&短语和例子 stick2 (stuck) vi. 1.粘 ...
例句与用法1.So i get stuck with the directing job .于是导演的差事就落到了我头上。2.We got stuck into the job immediately .我们立刻动手干了起来。3.You ever get stuck up ?你曾碰到过抢劫吗?4.We got stick together, or we will be having our women raped .我们得团结一致,不然我们的妻女就会遭到蹂躏。5.However, the diaphragm provides more force to break the choke valve loose if it gets stuck .不过,膜片提供的力更大,使风门一旦被卡住时,也能够打开。6.Than get stuck doing something i don ' t love也不愿意被逼着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7.I always get stuck in rush hour traffic我总是卡在尖峰时间的车阵里,动弹不得。 8.After the blizzard , my car got stuck in the snow暴风雪过后我的车被困在雪中。 9.I got stuck in the elevator for twenty minutes我因电梯故障二十分钟而动弹不得。 10.See , i ' m going to get stuck now with that song知道吗,我被那个歌弄得心烦意乱&&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ancome hydra ze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