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parks汉语makelov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Stay cool ,Don't get burned. Heat causes more pain and injury at theme parks_百度知道
中文翻译Stay cool ,Don't get burned. Heat causes more pain and injury at theme parks
than all the roller coasters
提问者采纳
句子大意是,保持凉爽,小心中暑。在主题公园,由高温导致的一系列事故比全世界过山车造成的事故总和还要多。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Stay cool ,Don't get burned.
Heat causes more pain and injury at theme parks than all the roller coasters 保持冷静,不要被烧毁。热会导致更多的痛苦和伤害在主题公园比所有的过山车
保持冷静,不要发火,在高温的情况下在主题公园待着比坐过山车痛苦多了。还是要语境,另一种就是,保持冷静,不要发火,这么大热天去公园还不如去坐过山车直译:保持冷静,不要发火,在公园里高温引起的痛苦比过山车还多。 后面这句不明不白的,好像是在说玩什么会凉快点。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ad world——Alex Parks这首歌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mad world——Alex Parks这首歌的中文翻译???
  All around me are familiar faces 周围都是一成不变的面孔  Worn out places worn out faces 破旧的地方 疲惫的脸孔  Bright and early for their daily races 早早起来开始日常的竞争  Going nowhere going nowhere 无处可去 无处可去  And their tears are filling up their glasses 他们的泪水盈满了眼镜  No expression no expression 面无表情 面无表情  Hide my head I want to drown my sorrow 把头深埋 想把我的忧愁忘却  No tomorrow no tomorrow 没有未来 没有未来  And I find it kind of funny 感到有些可笑  I find it kind of sad 感到有些悲伤  The dreams in which I'm dying 那些我在其中濒死的梦  Are the best I've ever had 是我有过的最妙的  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 我发现很难向你说明  'Cos I find it hard to take 因为这很难接受  When people run in circles 当人们的日子就这样循环往复  It's a very very 这真是一个非常非常  Mad World 疯狂的世界  Mad World 疯狂的世界  Children waiting for the day they feel good 孩子们期待着美好的那天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Made to feel the way that every child should 孩子被教导的循规蹈矩  Sit and listen sit and listen 坐下听讲,坐下听讲  Went to school and I was very nervous 去上学弄得我很紧张  No one knew me no one knew me 无人识我 无人懂我  Hello teacher tell me what's my lesson 老师你好,告诉我我要学什么  Look right through me look right through me (她对我)视而不见 视而不见  The dreams in which I'm dying 那些我在其中濒死的梦  Are the best I've ever had 是我有过的最妙的  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 我发现很难向你说明  'Cos I find it hard to take 因为这很难接受  When people run in circles 当人们的日子就这样循环往复  It's a very very 这真是一个非常非常  Mad World 疯狂的世界  Mad World 疯狂的世界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顺便告诉我这首歌的原唱。 Alex Parks ALEX PARKS Mad World (Orzabal) All around me are familiar faces Worn out places, worn out faces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对外汉语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