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稻草英语?!

救命48小时
基本信息 电影名:救命48小时 导 演:白宏 编 剧:白宏 上 映:1994年 地 区:中国大陆 颜 色:彩色 类 型:剧情片 救命48小时 (1994)主 演 梁燕 米学东 靳大中 姬崇恭 罗秀春故事梗概 身手不凡的刑警队长柳琴的丈夫3年前牺牲,她挑起了生活和工作的两副重担。因为工作忙,她时常不能按时下班照顾孩子。儿子毛毛只能在电话中和妈妈联系。这天,毛毛在电话里告诉妈妈,他作文得了100分。柳琴和暗中爱慕她的侦察员谢大昌都为毛毛高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救命48小时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当前位置: &
救命啊!的英文
英文翻译help:&&&&save sb.' help:&&&& yes
例句与用法1.In the meantime , he cried , " help ! help ! " and told every passer-by that i would torture him to death .那时他喊道:“救命啊!救命啊!”并告诉每一位过路人,我会把他折磨到死。2.[ monique ] passepartout ! help ! we are trapped路路通!救命啊!我们被抓住了! 3.Monique passepartout ! help ! we are trapped路路通!救命啊!我们被抓住了! 4.Bobby : kelly ! help me ! it ' s a crisis鲍比:凯莉!救命啊!这是个大难题! 5.I don ' t belong to them ! i don ' t know them ! help ! help他们不能管我!我不认识他们!救命啊!救命! 6.Hel - p ! somebody come here quickly救…救命啊!快来人啊! 7.Oh , god ! help me , please ! my racing days are over哦,上帝,帮帮我,救命啊!我的赛场风云就此过去了! 8.There ' s a goose ! help ! - barks救命啊!这里有只鹅啊9.Help ! can you help ? please救命啊!救救我?求你! 10.Help ! the house is on fire救命啊!房子起火了!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救命的英语句子翻译
The dyke has since been named The Life-Saver.
从此人们把这堤称作救命堤。
The dyke has since been named The Life-Saver
从此,人们就把这个堤称作救命堤。
Man overboard! Help!
有人落水啦!救命!
The girl who had been raped by a hooligan dived into the doorway and shouted:&help, help!&
那个被流氓强奸的姑娘冲向门口喊:“救命,救命!”
&Help! Help!& gasped the drowning man.
“救命!救命!”溺水人呼吸急促地,喊道。
&They shouted in chorus,&&Help&&!&
"他们异口同声大叫""救命啊!"
"Oh, no! I can not stop! Help! I am going to crash!"
哎唷!糟了!我停不下来!救命!会撞倒的!
"Help!" she shrieked.
"救命啊!"她尖声地喊着。
&See,& he exclaimed, &there remains still some of the magic draught
“看!”他说道,“这种救命药水还有一点呢。
Upon hearing shouts of "Help", he bounced out of the house.
一听到有人叫"救命",他就冲出屋子。
She had a line presently which was supposed to be funny. "Well, that's as much as to say that I'm a sort of life pill."
接下来她应该用开玩笑的口气说一句幽默的台词:“噢,照你这么说,我是你的救命仙丹了”
2014最新救命的英语句子翻译、英语句子大全由沪江网提供。当前位置: &
救命恩人的英文
音标:[ jiùmìngēnrén ]&&
英文翻译百科解释mixed nutssaviour:&&&&save sb.' help:&&&&benefactor
例句与用法1. "my heroes," maria said. "my saviours. "“这就是我的英雄们,”玛丽亚说,“我的救命恩人!”2.Peter presented his hareskin jacket to his poorly-dressed rescuer .彼得把自己的兔皮袄给了衣衫褴褛的救命恩人。3.Commodore , do you really intend to kill my rescuer指挥官!你真的试图要杀掉我的救命恩人嘛4.Thank you again , our savior再一次感谢您,我们的救命恩人! 5.You ' re a real lifesaver你真是我们的救命恩人。 6.Elizabeth : father ! commodore , do you really intend to kill my rescuer父亲!舰队长,你们真的要杀我的救命恩人? 7.You are a lifesaver你简直是救命恩人8.God has sent thee , cried voices , with much feeling , as rostov crossed the vestibule“我的老天爷呀,救命恩人!上帝派你来了。 ” 9.Those who hastily pushed them out and raised their voices were the real saviors而那些急着推他们出去,口气比较凶一点的才是救命恩人。 10.It was because he loved gold and money that the merchant s son sold out his rescuer这个商人的儿子由于贪图金银财宝,因此出卖了自己的救命恩人。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救命病栋24小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