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nglishbook is on thedesk?on the desk朵拉救狗狗画线版部分提问

&学年上期期中英语七年级上考试题(S1-U6)&&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2014――2015学年七年级上册英语期中试题(卷)A卷(100分)Ⅰ听力测试(20分)听句子,选出句子中所包含的信息。(5分)()1.A.bookB.thankC.look()2.A.bedB.batC.box()3..A.247-03C.427-5630()4.A.callatB.lookatC.lookin()5A.Spellit,please.B.Youcanspellit.C.HowcanIspellit?听句子,选择该句的最佳答语。(5分)()6.A.Thankyou.B.No,itisn’t.C.No,I’mnot.()7.A.OK.B.It’sapen.C.K-E-Y.()8.A.It’sabaseball.B.Excuseme.C.Youareright.()9.A.Itismyhome.B.Abookandakey.C.Thephonenumberis897-5512.()10.A.Yes,sheis.B.Yes,itisherbook.C.Yes,itis.C)听对话和问题,选择正确的选项。(5分)()11.A.Jack’s.B.Mike’s.C.Bill’s.()12.A.Yes,itis.B.No,itisn’t.C.Wedon’tknow.()13..A.It’sblue.B.It’sred.C.It’sblack.()14.A.B.C.Englishbook()15.A.B.C.D)听语段,对话和问题,选择正确答案。(5分)听对话,回答第16~17小题。()16.Wholostajacket?A.Peter.B.Ann.C.Lily.()17.Isthegirl’sjacketwhite?A.Yes,itis.B.No,itisn’t.C.No,it’sblack.听语段,回答第18~20小题。()18.What’stheboy’slastname?A.Jim.B.Tom.C.Green.()19.Whatclassistheboyin?A.Class1.B.Class3.C.Class6.()20.Whoistheboy’sfriend?A.Tom.B.Jim.C.Tim.Ⅱ.根据所给单词划线部分的读音,选出与之相同的一项。(5分)()1.nameA.appleB.sameC.grandpa()2.eatA.breadB.teacherC.great()3.thankA.ThemB.thinkC.mother()4.mapsA.bedsB.bananasC.books()5.mineA.ChinaB.dinnerC.chickenⅢ词汇(10分))根据句意,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完成单词。(5分)1.Myfatherandmymotheraremy_________.2.Thisismysister.______nameisMary.3.Annaismygoodf.4.Theserulers______black.5.Let’splayp(乒乓球).B)根据要求写出单词或短语。(5分)6.isnot(缩写式)________7.JohnSmith(写出姓)_______8.打篮球_______9.看电视________10.一本有趣的书________Ⅳ..语法与情景对话(25分)()1.―Goodmorning.―A:FineB:ThankyouC:GoodmorningD:Hi()2.―isthiscap?―It’syellow.A:WhatB:WhoC:WhatcolorD:How()3.―doyouspell“black”?―B-L-A-C-KA:CanB:WhatC:HowD:Who()4―Who’sthat?―________ismysister.A.SheB.HeC.We()5.―What’sthisinEnglish?―It’s________egg.A.aB.anC.the()6.―Letmehelpyou.―________.A.ThankyouB.HereyouareC.That’sOK()7.―Whatarethese?―Theyare________.A.deskB.desksC.adesk()8.―________isyourname?―MynameisKate.WhatB.HowoldC.Where()9.Doyouhaveaping-pangbat?_AYes,Idon’t.BNo,Ido.CYes,IdoDNo,Idoesn’t.()10.Here_____asetofkeys,thekeys_____onthetable.A.isB.isC.areD.are()11..___________,do you have a pencil?A.Hello B.SorryC.Thank you D.Excuse me()12.Theyaremyparents,Ilove______andtheylove_______,too.A.IB.meC.ID.me()13.―What’sname?―nameisLucy.A:you,myB:your,YourC:my,MyD:your,My()14.―WeareClassSix.A:atB:inC:ofD:on()15.―Hello,LiLei.Nicetomeetyou.―Hello,WeiHua.A:Nicetomeetyou,tooB:Howareyou?C:Howdoyoudo?D:Howoldareyou?()16.CWhere_______thesocks?--_______onthebed.A.It’sB.TheyC.They’reD.It()17.Thisismylittlesister._______nameisJenny,wealllike_______.SsheB.HherC.SherD.Hshe()18.Please_______thesebookstoyourschool.A.takeB.bringC.beD.do()19.Thereisacomputer_______thedesk.A.onB.inC.underD.for()20.IhaveaTV.Shealso_______aTV.A.haveB.hasC.isD.are()211.Ilikeapples_______bananas,butIdon’tlikepears.A.orB.andC.soD.because()22.―ThisisJackandthisisBetty.―Welcomeourclass.A:forB:atC:toD:of()23.―mycoat?―It’sonthechair.A:Where’sB:What’sC:Who’sD:Howis()24―What’sthis?―.A.Thisis“M”.B.I’m“c”.C.It’s“F”.D.It’sorange.()25.HernameisGinaGreen.Herlastnameis__________.A.GinaB.greenC.GinaGreenD.GreenⅤ.句型转换(10分)1.Mr.Greenisateacher.(改为一般疑问句)―Mr.Greena?2.Thatgirlismysister.(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 _____thatgirl?3.Isthatyourbrother?(做否定回答)No,____________________.4.Spellit,please.(改为同义句)______doyou________it?5..Therulerispurple.(就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__istheruler?Ⅵ.阅读理解:(每小题各2分,共20分)A)阅读下面短文,选择正确答案。Lost&Found()1.whatcoloristhewatch?A.greenB.redC.blueD.black()2.what’sSam’stelephonenumber?A.512-39C.680-87()3._____found(找到)thecomputergame.A.SamB.PeterC.HenryD.Jim()4._____lostasetofkeys.A.JimB.HenryC.PeterD.Sam()5.Samfounda_____?A.computergameB.notebookC.watchD.asetofkeys.B)根据短文内容,判断正(T)误(F)I’mPeter.Thisismyroom.MyTVisonthetable.Mycomputerandmytelephoneareonthedesk.Wherearemykeys?Theyaren’tonthedresser.Oh!They’reinthedrawer.Mypensaren’tonthechair.Theyareinmypencil-box.Mypencil-boxisinmybackpack.Andit’sbehindthechair.Mysoccerballandbasketballareonthefloor.()6、Histelephoneisonthecomputer.()7、Hispencilsboxisonthesofa.()8、Hisbackpackisbehindthechair.()9、Hisbasketballandsoccerballaren’tonthefloor.()10、Hiskeysareinthedrawer.Ⅶ.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10分)1.你姓什么?布莱克。----What______your_________name?----Black.2.你的电话号码是什么?我的电话号码是4778596。---Whatisyour_____________________?―It’s4778596.3.我是布鲁斯,见到你真高兴。______Bluce,Nice______meetyou.4.我的身份证号是083452.My___________________numberis083452.5.3+9=?What’s_____and_____?B卷(50分)I完形填空(10分)Hello!__1__nameisJackHand.My__2__nameisHand.Iamtenyearsold.Thereare__3__peopleinmyfamily.MyfatherisTim__4__.Hisphone__5___is809-2221.Andmy__6__isJane.ThisisherID__7__.Thenumberis.LindaandSonia__8___mysisters.Theyareeight.Theylike__9__.ThisredrulerisLinda’sandthatredpencilisSonia’s.Isthisred__10theirs?No,itismypen.()1.A.IB.HisC.HeD.My()2.A.lastB.EnglishC.firstD.school()3.A.fourB.fiveC.sixD.seven()4.A.GreenB.SmithC.HandD.Miller()5.A.numberB.cardC.colorD./()6.A.fatherB.motherC.sisterD.brother()7.A.phoneB.schoolC.cardD.number()8.A.areB.isC.amD.be()9.A.yellowB.redC.greenD.blue()10.A.keyB.rulerC.pencilD.penII.阅读理解(20分)(A)I'maChinese(中国)girl.MynameisLiYing.I'mtwelve.I'minNo.5Middleschool(第五中学).ChenHongismyfriend.Sheisthirteen.MrWuismyChineseteacherandMissZhaoismyEnglishteacher.()1.LiYingisa_______girl.A.ChineseB.EnglishC.JapaneseD.England()2.ChenHongis_______.A.twelveB.thirteenC.elevenD.ten()3.MyChineseteacheris_________A.MrChenB.MissZhaoC.MrWuD.MrWang()4.MyEnglishteacheris_________A.MissWuB.MissZhaoC.MrWuD.MrWang()5.LiYingandChenHongare________A.teachersB.friendsC.boysD.English(B)()6Tony’sgrandparentshave_____sons.A.oneB.twoC.three()7.GraceGreenisTony’s_____.A.motherB.fatherC.sister()8.JohnGreenisMary’s____.A.brotherB.fatherC.uncle()9.WhatisTony’sfamilyname?A.GraceB.GreenC.Bill()10.MaryandTonyareJimmy’s ____.A.brothersB.friendsC.cousinsIII.交际运用:从右栏中找出左栏相适应的答语。(10分)()1Where’smybackpack?A.No,hedoesn’t.()2What’syourname?B.It’sonthedesk.()3Goodmorning!C.Yes,itis.()4Doyouhaveasoccerball?D.I’mfine,thanks.()5Whatcolorisit?E.Theyarerulers.()6Isthisyourpencil?F.Theyareinthebox.()7What’sthisinEnglish?G.MynameisGina.()8Whatarethese?H.Red.()9Howareyou?I.Yes,Ido.()10Doeshehaveaping-pong?J.Goodmorning!IV:作文(10分)根据所学内容,以“MyFamily”为题向你的同学介绍你的家庭,你的家庭成员中应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个叔叔.一个姑姑.两个表弟.一个表妹。(50字左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人教版七上 unit4 四课时学案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人教版七上 unit4 四课时学案,学案,教学,帮助,人教版七上,unit4,四课时学案,人教版七,Unit,4课时学案,4课时,Unit4,四课时 学案,Unit 4,课时 学案,人教版,四课时,四课时教学,7Unit,绩优学案人教版,课时学案,课时学案答案,优加学案课时通,课时学案作业本,化学课时学案,七年级数学学案,反馈意见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22:47:23|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人教版七上 unit4 四课时学案.DOC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科普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英语期中测试题
下载积分:650
内容提示:科普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英语期中测试题
文档格式:DOCX|
上传日期: 15:40:17|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科普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英语期中测试题.DOCX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科普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英语期中测试题
下载积分:600
内容提示:科普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英语期中测试题,三年级上册期中测试,三年级上册期中考试,三年级数学测试题,政治生活期中测试题,初一英语期中测试题,三年级上册英语,三年级上册语文,三年级上册日积月累,三年级上册古诗,文化生活期中测试题
文档格式:DOCX|
上传日期: 15:00:05|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科普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英语期中测试题.DOCX
官方公共微信甘肃省临夏州广河二中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七年级英语试卷(无答案)&&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临夏州广河二中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七年级英语试卷温馨提示:请将所有答案直接写到答题卡的相应位置,考试结束后只交答题卡。妥善保存试题。一、单项选择(25分)()1.CHi,Lucy.Nicetomeetyou.CHi,Jim._______.A.Fine,thankyouB.NicetomeetyouC.GoodmorningD.Howdoyoudo?()2.CDoyouknowhowto_______thisword?CYes,B-A-L-L.A.spellB.readC.seeD.meet()3.CWhere_______thesocks?--_______onthebed.A.It’sB.TheyC.They’reD.It()4.Thisismylittlesister._______nameisJenny.Wealllike_______.A.SsheB.HherC.SherD.Hshe()5.Thisiseraserandthat'sring.a,aB.an,anC.a,anD.an,a()6.Thereisacomputer_______thedesk.A.onB.inC.ofD.for()7.Pleasecallme_______935-4256.inB.ofC.atD.for()8.Sorry,thisisnot_____ruler.myaB.A,myC.anD.My()9.CIsJim________friend?CYes,_______is.A.Your,youB.My,hisC.your,heD.Her,she()10._______aremysisters.SheB.theyC.ThisD.That()11.Here_____twopencils.areB.IsC.amD.Be()12.Thanks_______yourhelp.atB.onC.inD.for()13.-What'sthat_______Chinese?-It's"谢谢"atB.ofC.inD.For()14.Thisismy________desk.friendB.FriendsC.Friends'D.Friend's()15.Where'remy______?A.keyB.ringC.rulerD.Books()16.-Arethepensintheschoolbag?-No,_________.itisn't.B.theyaren't.C.thesearen'tD.pensaren't()17.-Isthis_______pen?-No,it's________.your,mineB.his,hersC.yours,hisD.hisher()18.-________?-Theyaremysisters.Whatarethey?B.Howarethey?C.Whoarethey?D.Whatarethese?()19.________aregoodfriends.IandJimB.JimandIC.JimandyouD.Iandyou()20.______theseyour_______?Are,parentB.Is,parentsC.Are,parentsD.Is,parent()21.Thisismyruler.Where's_______?youB.yourC.yoursD.her()22.Theteacherasksthemtolook_______theblackboardforB.atC.onD.in()23.Youcanasktheteacher______help.inB.giveC.forD.on()24.Youcanlookuptheworld“watch”inthe_______dictionaryB.backpackC.lostandfoundboxD.IDcard()25.hereis_______myfamilyA.aphotoofB.photoofC.aphotoatD.photoat二、完形填空(15分)TodayisSunday.BrotherandI1athome.Wewanttocarrytwo_______intotheroom.3boxisbig,butit’slight.Mybrother’sboxis4,butheavy.Weput(放)5onthetable.Wecansee6clothesintheboxes,butmy7aren’tinthem.I8findmysocks.Brothercan9metofindthem.They’reonthe_______.()1.A.beB.amC.isD.are()2.A.boxB.boxsC.tablesD.boxes()3.A.IB.myC.HeD.His()4.A.smallB.bigC.heavyD.light()5.A.itB.theyC.themD.him()6.A.anB.aC.someD.the()7.A.booksB.pensC.socksD.desks()8.A.can’tB.notC.noD.isn’t()9.A.findB.helpC.seeD.meet()10.A.penB.socksC.bedD.Ring三、阅读理解(30分)ATheseareCaraandBen.Theyaretwins(双胞胎).Theyaretwelve.Thisistheirbedroom.It’saniceroom.Therearetwobedsintheroom.TheyellowbedisCara’sandthegreenoneisBen’s.Thetwinshaveonedeskandtwochairs.Thechairslookthesame.Cara’ssweaterisonhisbed.Ben’scoatisonhischair.Theirclock,booksandpencil-casesareonthedesk.Theirschoolbagsarebehindthechairs.()1.CaraandBenare________.A.twinsB.brothersC.sistersD.friends()2.CaraandBenhave________.A.twochairsandonedeskB.twodesksandonechairC.twochairsandtwodesksD.onedeskandonechair()3.Cara’s________isyellowandBen’s________isgreen.A.bedB.sweaterC.chairD.bed()4.Cara’ssweateris________.A.onhisbedB.onBen’sbedC.onthechairD.onthedesk()5.Whichisright(正确)?A.Theirclassisverynice.B.Theirtwobedslookthesame.C.Theirschoolbagsareunderthechairs.D.Theyliveinthesameroom.BTomisanAmericanboy.He'sfromNewYork.HeisinShanghainow.Heis14yearsold.Samishisfriend.HeisfromLondon.Heisfifteenyearsold.TheyareinNo.15MiddleSchool.TomisinClassone,GradeSeven.SamisinClassonetoo,butheisnotinGradeSeven.HeisinGradeEight.Tomis_____yearsold.A.13B.14C.15D.16Samisfrom_____.NewYorkB.BeijingC.LondonD.ShanghaiTomandSamare_____.brothersB.friendsC.cousinsD.classmatesSamisinGrade_____.A.SixB.SevenC.EightD.NineSamandTomarein_____now.AmericaB.ChinaC.EnglandD.JapanCMynameisTom.Thisismymother,Hername’sLindaJohnson.Hertelephonenumberis.Andthisismyfather.HisnameisMikeJohnson.Hisphonenumberis,Andthisismysister.What’shername?HernameisMary.Look!TheboyismybrotherNick.MaryiseightandNickissix.Motheris_____.MaryJohnson.B.MikeJohnson.C.LindaJohnson.Father’sphonenumberis_______.B.CMaryis________.Asix.B.nineC.eight14.Mybrotheris_______.TomB.MikeC.Nick15.Myfamilynameis_________A.JohnsonB.NickC.Mike四、句型转换。(10分)HisnameisMike.(改为同义句)Mypencilsareunderthedesk.(对划线部分提问)arethedeskonthey(连词成句)Hereisasetofkeys(改为否定句)Thisisanewbook.(改为复数句)Aretheseyourcousins?(作否定回答)Thatismybook.(改为同义句)Thosearemyerasers.(改为一般疑问句)youforhelpyourthank(连词成句)Myname'sGina.(对划线部分提问)词汇(15分)A.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Those_________(watch)areunderthedesk.________(Gina)bookisonthebed.Aretheyyour________(friend)?Pleasecall______(I)Mary.My________(parent)lovemeverymuch.B.根据汉字或所给的首字母,完成下列句子1.My__________(字典,词典)isinmyschoolbag.Sheissittingina_______(椅子)。My_______(钥匙)areonthetable.Isthisyour__________(戒指)?Idon'tknowhist_________number.C.按要求写词(5分)1.you(名词性物主代词)________2.lost(反义词)________3.his(主格)________4.it(宾格)________5.key(复数)________六、补全对话,从方框里选出正确的选项(5分)。A:Excuseme.1.________B:No,itisn't.It'sonthebookcase.A:WhataboutmyCDs?2.________B:Yes,theyare.A:Where'smycomputergame?B:3.________A:4.________B:It'sonthesofa.AndyourIDcardisonthetable.A:5.________B:Thepencils?Theyareunderthebed.A:Thanks!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七年级英语答题卡一、单项选择(25分)题号12345678910111213答案题号141516171819202122232425答案二、完形填空(15分)题号12345678910答案三、阅读理解(30分)题号123456789101112131415答案四、句型转换。(10分)1.2.3.4.5.6.7.8.9.10.五、词汇。(15分)A.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2.3.4.5.根据汉字或所给的首字母,完成下列句子1.2.3.4.5.C.按要求写词(5分)1.2.3.4.5.六、补全对话,从方框里选出正确的选项(5分)。1--5七、写作(20分)1.假如你叫Kelsey,昨天你在学校的图书馆中发现了一本笔记本,请你写一份失物招领,联系方式:.Fou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假如你叫David,你不小心丢了一本英语书(Englishbook),现在你想写一个寻物启事。请拾到的同学打电话与你联系,电话号码是:5681888.los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温馨提示:请将所有答案直接写到答题卡的相应位置上,考试结束后只交答题卡。请妥善保存试题。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画线小人进铁笼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