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戒急用忍

请各位帮我分析下出国(挪威)读本科的专业填报,拜托急用!_百度知道
请各位帮我分析下出国(挪威)读本科的专业填报,拜托急用!
出口营销: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 Laboratory Science)船舶学(Nautical Science)船运和物流学(Shipping and Logistics)海洋农业学(Sea Farming)海洋生物技术(Marine Biotechnology)食品技术(Food Technology)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
让选4个专业,挪威是个航海强国我是国内三本的文科生,船舶学:工程技术类专业,专业分为。我对这些专业的认识实在是不多,创新管理与企业家精神: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出口营销(Export Marketing)国际物流(International Logistics)创新管理与企业家精神(Innovation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零售贸易与服务管理(Retail Trade and Service management )医学类专业,然后根据专业的排名(类似第N志愿)录取:护理学(Nursing)生物医药学(Bio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海洋类专业,海洋专业的确是很出名,对方学校是以海洋专业为最优的理工学院。个人偏好船运和物流学。但又怕因为理科知识不太好影响以后: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 )产品与系统设计(Product and System Design )船舶设计(Ship Design)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自动化(Automation)管理类专业,请各位高手前辈指导,准备2010年赴挪威留学
多元文化的中型城市,技术精湛。此外、船坞建造到船舶设备配套等200余家船舶相关企业。这里公路、船舶制造及维修。渔业、水路及航空交通便利,如深海渔业、船舶海洋业名闻于世。以Rolls Royce Marine Technology 和Aker Maritime等世界知名的船舶制造企业为代表、鱼产品加工制造,产学研的紧密结合使得奥散德大学的毕业生每年供不应求,是挪威家具的制造和集散中心,是挪威重要的海港和渔港,挪威船级社也坐落于此。产业链完整、深海打捞等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里的家具产业发达,所有区域的居民大约是25万,鱼类养殖,该区域 聚集了从船舶设计。这里大部分企业都与学校有着广泛的合作关系,一些领域,市区人口5万、充满活力的,是一个友好的对方学院为奥散德大学奥散德位于挪威的西海岸
提问者采纳
爱一行,爱一行,学一行:产品与系统设计(Product and System Design )船舶设计(Ship Design)创新管理与企业家精神(Innovation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国际物流(International Logistics)船运和物流学(Shipping and Logistics)食品技术(Food Technology) 另外,学一行,你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个人认为最好的专业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海洋类专业: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 Laboratory Science)船舶学(Nautical Science)船运和物流学(Shipping and Logistics)海洋农业学(Sea Farming)海洋生物技术(Marine Biotechnology)食品技术(Food Technology)最好
干么要去那个地方?虽然读书免费,但是生活费高的要命,一年也要10万。回国后的就业情况你问问一些人,有谁觉得去挪威读书是好的。就业就是一个大问题。而且那地方勤工俭学的机会少得可怜,除非你会挪威语。千万不能听一些中介的忽悠,自己要多擦亮眼睛。我知道挪威在船泊方面的实力是很厉害的,但是一个问题是你能确定你毕业后就一定从事相关工作么?现在的很多海归工作也不好找,要是找个不相关的工作,挪威的大学有用么?奥斯陆大学是世界百强大学,但是国人只知道美国和英国是世界强国。留学一定要去美国和英国,如果你担心费用的问题,那就去美国,现在美国有几个学校很便宜的,一年学费和生活费全加起来,也就在10-12万之间
参考资料:
资深业内人士
如果文科的话,不建议读船舶专业的课程,很难的,很多专业及基础课都要加强,更何况在国外读
其实我也觉得那里不好,也不说英语。。。。还不如去英国
船运和物流学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挪威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帮忙,下午急用,拜托.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帮忙,下午急用,拜托.
求帮忙,下午急用,拜托.&
每个句子的第一个字是subject,verb是likes, teach, encourage, came, play, can stop, gets, tell, have gotten used.object是shop, English, people, new rule, basketball, warm, him, your friend, free plastic shopping bags请高手帮忙翻译下哈~~拜托了,急用 谢谢_百度知道
请高手帮忙翻译下哈~~拜托了,急用 谢谢
是的 我有 :啊 见到你很高兴,对这方面有一些了解D:当你在护理过程中遇到困难时?W:我想我可以应付自如D:在病人还没有出院时?W,前几天在报纸上看到你们招聘英语专业毕业生:是的,等到病人痊愈后再将礼品还给病人,使病人深刻了解医生的意思,那我静候佳音:那我们没什么问题了W,你接受吗?W,你该怎么办:那何时能知道结果呢,我熟悉这一带D,这样才有利于病人的恢复D:你觉得今天的天气怎么样,我们的公司很难找吗W,专门护理外籍人士D:护士是很辛苦的工作:非常感谢,比如不容易沟通的病患:我叫Tammy:我们下周会通知你的W:是的: 对于你要应聘得这个工作你有什么看法,尽心尽力照顾病人是一名护士的职责,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D?W:我曾经在医院实习过一个月,但是我有毅力D:哦 我想来了?W?W,虽然很辛苦 :不会:这就需要更多的耐心与耐力,努力协调好医生与病人的关系:我不喜欢这样的天气:你能承受工作上的压力吗:我觉得这个工作不仅需要良好的外语功底和护理知识,又冷又潮湿,维持病人良好的心态与心情,不应该收受病人的礼物D,然后经过护理方面的培训,还需要足够的耐心D,礼品可以暂时放起或放在主管那里,你有信心做好吗,那请你告诉我你的名字W?W?W:如果病人家属为了感谢你的护理送你礼品,再见DW,希望他能尽快变得晴朗D:你好 这里是XX护理中心吗?D,昨天我把简历发到你们的邮箱里了D:你有这方面的经验吗
I think I can handle it wellD: goodbye
希望能帮助你: do you have any experience in this field: ah very pleased to meet you?D;s recoveryD: that we don&#39, when can I know the result?W, in this aspect have some understandingD, goodbyeD: yes I have, a few days ago in the newspaper to see your recruiting English major graduates: when you meet with difficulties in the nursing process, such as not easy communication of patients: do you think of the weather today: can you work under pressure?W, do you have confidence well, and then after nursing training: yes, gift can temporarily put up or ons meaning, I hearing you soon?W;s family in order to thank your nursing send you gift, hope he can soon become clearD?W;t have the problemW, I&#39, which is conducive to the patient'm familiar with this areaD;s hard to find our companyW: yes: I think this work needs not only the good foreign language skills and nursing knowledge but also need enough patienceD: thank you very much, what should you do, yesterday I put my resume to your mailboxD: next week we will inform youW, then please tell me your nameW. Cold and damp, until the patient recover gift back to the patient will again after, how may I help you: so?W;ve been in hospital practised a month, but I have perseveranceD, it&#39: I's giftD, although very hard: no, efforts to harmonize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doctors and patients, allowing patients to deeply understand the doctor&#39?W, should not accepting the patient&#39: for you want to apply for the job you have any idea: I don&#39, maintain the patient good state of mind and mood, trying my best to take care of the patient is a nurse duty, and specialized nursing a foreignerD?W: in patients has not the hospital: nurse is very hard work: I call Tammy, you accept: this needs more patience and endurance: if the patient&#39!W: hello here is XX nursing center?W?D;t like the weather like this: oh I wan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W: Hello, this is XX care center?
D: Yes, what can help you?
W: ah nice to meet you a few days ago to see your job in the newspaper English major graduates, and then through the care, training, specialized care expatriates
D: Yes, that you please tell me your name
W: My name is Tammy, yesterday, I send your resume to your mailbox in the
D: Oh, I want to come, we are hard to find the company you
W: No, I am familiar with this area
D: Do you think how the weather like today?
W: I do not like the weather, cold and wet, I hope he becomes clear as soon as possible
D: have you want to apply for the job What do you think?
W: I think this work not on...
W: Hello, this is XX care center?
D: Yes, what can help you?
W: ah nice to meet you a few days ago to see your job in the newspaper English major graduates, and then through the care, training, specialized care expatriates
D: Yes, that you please tell me your name
W: My name is Tammy, yesterday, I send your resume to your mailbox in the
D: Oh, I want to come, we are hard to find the company you
W: No, I am familiar with this area
D: Do you think how the weather like today?
W: I do not like the weather, cold and wet, I hope he becomes clear as soon as possible
D: have you want to apply for the job What do you think?
W: I think this work not on...
机器翻译的啊?
请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道题的答案~\(≧▽≦)/~拜托了,急用啊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zhidao/wh%3D600%2C800/sign=cb2ccc67506e75cbc29e29/b999aec3ebf40ad1cb6a.jpg" esrc="/zhidao/pic/item/b999aec3ebf40ad1cb6a.baidu.hiphotos.baidu://b://b.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2e8d0f0bf7b/b999aec3ebf40ad1cb6a://b;
丸子没了樱桃2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拜托拜托急用_大理学院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4,935贴子:
拜托拜托急用
谁能帮帮我解答一下大理学院的医学专业好不好出来就业是否困难,还有就是录取分数高不高?千万别吓我呀!!要具体
一本线多个二三十分应该勉强可以吧
要看你是哪的……不过都要一本以上
一本线上五十分,云南本地考生。
临床医学专业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