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si 是法语吗 翻译中文法语b2是什么水平意思

ka ding che法语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ka ding che法语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ka ding che最精确的!!
提问者采纳
法语里面没有这个词哦,我刚刚问了我男朋友(法国人).应该是引用词或是外来词汇吧.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法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 - 这不是卡丁车的汉语拼音么...ka 物理名词 k介子ding 象声词 &铃声&叮che 法语没这个词....英语报道里有一篇 the internet game Crazy Racing (pao pao ka ding che) 疯狂线上游戏(跑跑卡丁车)我看法语也是音译吧.汗...
是不是就是卡丁车啊
老大 这不是拼音吗?卡丁车???。。。~~~
这不是法语亚,同意一楼说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fr-f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法语(法国):&&&&Fr =francium 【化学】元素钫[金法]的符号。 ...
例句与用法1.The file winformstrings . fr - fr . resx will contain resources that are specific to french as spoken in franceWinformstrings . fr - fr . resx文件将包含特定于在法国讲的法语的资源。 2.Do steps 1 - 5 twice more to create two more resource files named winformstrings . de - de . resx and winformstrings . fr - fr . resx , with the string resources specified in the following table再执行步骤1 - 5两次以创建两个分别名为winformstrings . de - de . resx和winformstrings . fr - fr . resx的资源文件,并且这两个文件具有在下表中指定的字符串资源。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nouvelle vagu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法语〕(现代电影的)新潮(派)。:&&&&n. 〔法语〕中篇小说。 :&&&&adj. 1.含糊的,笼统的,暧昧的;不说明的。 2.无 ...
例句与用法1.A dance performance by ballet biarritz and a unique contemporary circus troupe called anomaly . more contemporary music is represented by romantic singer emilie simon , gipsy band poum tchak , the celebrated nouvelle vague band , as well as hip hop and french electro performers精采节目包括:法国里尔国立交响乐团的大师级演奏歌剧罗密欧与茱丽叶芭蕾舞剧the creatures ,还有anomaly剧团带来的创新马戏和舞蹈演出。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cautioni的翻译是: cautioni。 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 金龙在线翻译
求翻译:cautioni 是什么意思?
cautioni开始翻译参考译文1: cautioni参考译文2: cautioni参考译文3: cautioni参考译文4: cautioni语义参照:Tom说,他在学了英语之后,法语也容易学了
He said, after learning the Tom after English, it is also easy to learn FrenchOnline learning
在线学习爸爸崭新的黑色羊毛长西装
Daddy long black wool suit new这本词典是她的。
This dictionary is her.beauty deep moisturizing lotions
美深层保湿洗剂身心俱疲,球影相随。。。。
Exhausted, ball attached. . . .he regards his many problem as unimportant
他认为他的许多问题不重要因为长春是吉林省的省会,所以它是吉林省的经济和文化的中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剪掉我的指甲
Cut off my nailsFUN BOOK是什么意思
What is the meaning FUN BOOKI do not think so
我不这么认为Death is the best relief
死亡是最好的救济入力エラーがあります。
There is an input error.Why does the thing happened?Just beacuse the man was robbed before he died.Not only the robber robbed all his clothes,but also killed him and throwed him to a dry grass.However, to our surprise,at the last time,the man's last breath,his hand reached to the robber's pocket,then the matchstick just in his hand .As we k
为什么没有人被劫去,他死前的事情 happened?Just 因为。不仅劫匪抢了他所有的衣服,但也杀了他和放弃了他的干草。然而,令人吃惊的是,在最后一次,该男子的最后一口气,伸手就抢劫犯的口袋里,然后火柴,只是在他的手中。正如我们所知,磷低点火点,草沙什火,最后,在草地变成了沙漠got a wet pusssy?
有一个潮湿的 pusssy 吗?Sukiyaki
烧烤A Saturday's early morning, I in went to schoolmate on family's road to discover lay down the roadside grandfather, as soon as I walked looked, originally he has fainted, my horse upper back he has delivered the hospital, then tried to find solution to contact with his family member, after his family member has rush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VRPTW问题的描述
false我的整个心都是你
My whole heart is yoursmy beauty
我的美丽so I got something to say
所以我有话要说VIDA PRECIOSA
美丽的人生there is probabay as much variation of pronunciation within the two countries as between them
尽可能多的发音中两国作为它们之间的差异很 probabay眼镜
Glassesbut I’d rather stand
正在翻译,请等待...稍后我会把PI发到您邮箱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所有时间
All Time活动时间
Activity timeMost psychology seems fairly simple to me.
大多数心理学似乎相当简单,我。永远完美的的德里克罗斯
Perfect forever delikeluosi当然了,最重要的是
Course and are most importantMentir
正在翻译,请等待...我现在是上班时间,很忙,没有时间跟你聊天。
I was now working hours are busy, and there is no time to chat with you.算了 当我们没聊过
When we haven't talkedMaximising habitat heterogeneity at the correct scale, such that individual
最大化生境异质性的正确程度,这样个人冷轧厂操作员
Cold rolling mill operator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全世界我最爱你
The world's most of all I love you最近查询:
Edit school
[object Object]
I am sorry to say that I am in Singapore you suddenly
Healthy, handsome, a smart host
不要等待,或者说一个单一的誓言,你需要听我说完,他们说现在发言。
The United Nations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rea occupied by neighboring countries and divided, a large number of resources have been plundered.
写有您服刑
我的灵魂,你跳动
Mushrooms with shrimps
Many maids starved to death in the Palais des Nations
哎呀,现在颠倒白天和黑夜,不能辨别黑与白
Your question
人的心活邮政局
时遇到一些问题在学校里因为我不要有时间去做我的家庭作业,我所有的类。
It is really a big playground!法语Bendo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法语Bendo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语没词提供几种能要楼主错应该Bento意思便盒要西班牙语阵营边意思 能指本省
其他类似问题